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混同/Spideypool】Species Authority in Canada No.14

※ Wade Wilson/Peter Parker
※RR獸人賤(無毀容) / 加菲翼人虫,都混血
※現代科幻+異種族AU
※備註:Species Authority,中文使用「異種管理局」,Species為物種之意,參考1995年的電影《Species》之中文翻譯,故以異種來稱呼。
和Species Authority: D-7是相同的世界觀,總部在美國,以《移動迷宮》的角色為主,而加拿大分局以Marvel的角色為主。



14.

又一個清晨,這是Peter在醫院迎接的第四個清晨,他揉了揉乾澀的雙眼,昨晚依舊睡不好。從病房附設的小床下來,Peter走到窗邊,將窗簾拉開,讓陽光透進窗來,照亮整個房間。看著窗外清澈的藍天,不禁發起呆來。

「唔……好亮…就算是天堂也太亮了……」一句沙啞的抱怨從身後傳來。
聽到聲音的瞬間,Peter猛然轉過身,看見Wade皺著眉頭,半瞇著眼,一時間無法適應這強烈的光線。
Peter一個箭步,衝到病床邊,雙手顫抖地觸碰Wade的臉頰,「你…醒了……」
Wade尚未明白發生了什麼事,倏地,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淚珠滾出Peter的眼眶,順著臉頰,落在床單上,渲染出一個個圓形的水痕。
「哇哇哇!Petey你別哭啊!我拿你的眼淚最沒轍了!」Wade趕緊起身,抹掉Peter臉上的淚珠。
「……」Peter沒有回話,只是伸手擁抱住他。
此時,Wade終於想起自己身受重傷,因此昏過去的事,再看看病房和Peter憔悴的模樣,知道自己肯定昏迷了一段時間,所以Peter哭泣的原因就呼之欲出了。
「我的小甜心啊……我這不是好好的嗎?所以別哭了……」Wade笨拙地安慰著他。
Peter沒有回話,只是一直啜泣著。
PeteyPeteyMy sweet,你這樣哭我心都要碎了……」Wade一次又一次地抹掉Peter臉上的淚痕,希望這樣能將不斷落下的淚水,如水龍頭般的關上。
但事情並沒有如Wade所願,淚水不停歇地從眼眶湧出,Peter沒有開口說話,將臉埋在他的懷中,即使沾濕了Wade的衣襟,淚水也絲毫沒有停止的跡象。
Peter一時半刻停止不了淚水,Wade換個方式,「跟我說說話啊,Petey,我想聽你軟軟的嗓音。」
悶在懷裡的頭顱搖了搖,表示拒絕。
「那……抬起頭來,我想吻你。」Wade用著請求的語氣說道。
聞言,Peter頓了頓,才緩緩地抬起頭來。

原本姣好的臉蛋都是淚痕,雙眼被哭腫,鼻頭也有些泛紅,Wade看著這張臉,心頭湧出無限的酸澀與心疼。一向堅強的Peter,因為他哭成這副模樣,讓Wade十分的內疚,早知道就不留活口,竟敢來打擾他和Peter的甜蜜生活。

趁腦袋沒想遠之前,Wade捧著戀人的臉頰,親吻他的雙唇。Peter的雙唇因為缺水有些粗糙,但Wade不以為意,用舌尖舔過,染上一層水光。Peter主動張口,讓Wade的舌進入,任由他肆意舔過上顎、牙齦,時不時還會嚐到點鹹味。

接吻持續良久,誰也捨不得結束這個吻,在分離的空檔凝望著彼此,隨後唇瓣再次相貼。Peter的雙手環住Wade,手掌抓住背部的衣料,如此近距離的相擁,以及一次又一次地舌尖糾纏、唾沫相容,令Peter的淚水落得更兇。

發現淚水一點都沒有減少,Wade不厭其煩地將其抹去,暫時放過被吻腫的雙唇,細細地吻去眼角的淚珠,手掌撫過Peter的後腦、頸脖、背部,正要探進衣襬時,門口傳來敲門聲。
「抱歉打擾兩位,我能在一分鐘後進去嗎?」是Gwen來進行早上的巡房。
聽見死黨的聲音,Peter的淚水瞬間收了起來,有些尷尬地鬆開手,退到床邊時被Wade抓住了手。
「請進。」Wade沒有多說什麼,反而對門口喊了聲。
「謝天謝地,你終於醒了。」Gwen無視兩人牽在一起的手,逕自來到病床邊,檢查Wade週遭的儀器。
「我昏迷多久了?」Wade詢問。
「大約七十五個小時,所以你身旁那位也超過三天沒有睡好。」確認Wade身體無明顯異常,Gwen動手將他身上的貼片等儀器給拿下。
Gwen!」Peter小聲地抗議。
Wade,你待會還得再做一些檢查,結束之後就能出院了。」Gwen邊收拾著儀器邊說道。
「真是高效率啊~」Wade還以為自己要再多待一天呢。
「我可不希望醫院的病床被弄髒啊。」Gwen別有深意地笑了笑,轉頭對Peter叮囑,「Peter,待會Wade去檢查的時候,你不准跟去,好好睡一覺,要不然我就讓你強制住院。」
「可是……」Peter欲言又止。
「沒有可是,再不休息你會倒下的。」Gwen十分堅決。
「檢查何時開始?」Wade插嘴詢問。
「十點開始。」Gwen回答,看了下時間,「三個小時後。」
「時間綽綽有餘。」Wade邊說著邊把Peter拉上病床,讓他躺好,將被子蓋上。
Wade?」Peter一臉疑惑。
「先睡吧,我保證等你睡著才會去檢查。」Wade親了親他的額頭,手掌拍著他,像是要哄他入睡。
見到這情況,Gwen靜悄悄地將窗簾拉上,隨後退出病房,並且將門關上。

靠在Wade的胸口,Peter覺得眼皮越來越重。
「那件事……Gwen和局長已經知道了。」
「沒關係,情況緊急,你一定很為難吧?」Wade將手收緊,他不僅讓Peter擔心到睡不著,也給他添了很多麻煩。
「不會……只要你醒來就……」Peter的話還未說完,就陷入沉睡之中。
「真是的,這個時候應該要罵我,別這麼寵我啊……」縱使Wade這樣說,但內心是滿滿的暖意。
輕拍著PeterWade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與平常沐浴乳的味道不同,看來這些天他都陪在自己身邊,就像守護天使一般。但Peter終究是肉體之軀,當時一定受到不小的驚嚇,之後又沒日沒夜的守在一旁,真的是讓他受苦了。

然而,這一切的元凶就是那群混蛋,嚇到了Peter就罪該萬死,還毀了他們愛的小窩,更是罪加一等,僅僅只是殺了他們實在是輕饒。雖然是這麼想,但想起戰鬥的經過,Wade清楚這次是千鈞一髮,當時他就有注意到傷口恢復的速度變慢,根本不能像過去那樣無所畏懼。

好在他還算是寶刀未老,敵人一個不少地全部解決。而Wade壓根沒時間享受那光榮時刻,身體就先撐不住了,只能無力癱在地上等待身體恢復。直到看見Peter的臉,原本緊繃的神經瞬間放鬆,也讓自己的意識被疼痛侵蝕,昏了過去。

當初Wade退休後銷聲匿跡很長一段時間,就是不想遇到這樣的麻煩,在他決定追求Peter時,多少有預想到今天這樣的局面,只是沒想到他們會大費週章地聚集起來,直接來個大圍剿。這下Wade最中意的房子被射成蜂巢,得想想之後要住哪,以及清理過去遺留下來的垃圾,這樣的事絕對不能發生第二次。

Wade瞇起雙眼,氣息瞬間變得危險,懷中的Peter不安地動了下,才讓他收回殺氣。先不想那些垃圾,現在先好好安撫他的小天使。

□     □     □

傍晚時分,Peter在溫暖的懷中悠悠醒來,一抬眼就對上Wade的視線。
「睡得好嗎?我的小天使。」
Wade……」聽見他略帶調情的語調,Peter露出了笑容,往他的頸窩蹭了蹭。
「一醒來就在勾引我嗎?」Wade親吻著他的臉頰,對於他的舉動樂不可支。
Gwen不是警告過了,不能在醫院……」Peter話說到一半,才發現自己早已不在醫院,「我們在哪?」
他們正躺在一張King Size的雙人床上,前方是整片的落地窗,高樓之下的夜景一覽無遺。
SA安排的飯店,在我找到新的住處前,都可以住這裡。」回想起下午Logan一臉不悅地到他的病房通知,並護送他們到飯店,Wade就笑得闔不攏嘴,萬萬沒想到自己也有被SA禮遇的一天啊。
「這樣啊……」Peter馬上就明白高層的用意,不僅是要保護Wade,他們的住處現在已然變成重要的事發地點,自然無法回去。
Petey喜歡什麼樣的房子?如果我的安全屋沒有那樣的類型,我也有土地能蓋一棟~」Wade興致勃勃地說道。
「都好,只要能和你住一起,哪裡都好。」Peter帶著淺笑,聲音軟而柔,完全沒有平常的氣勢。
Petey。」察覺到戀人的異狀,Wade的手掌撫過他的臉頰,Peter反射性地蹭著那滿是厚繭的手掌。
如同小動物般的溫順,對於這樣的PeterWade滿是心疼,「我沒事了,下午檢查過後,Gwen也說我一切正常。」
「我知道…但我真的很害怕……」Peter深吸了一口氣,彷彿努力克制不讓淚水溢出,「很害怕會永遠失去你……」
說著說著,Peter顫抖了起來,隨後被Wade拉進懷裡,拍著背部安撫著,「我在這,哪都不會去。」
「嗯……」Peter抓緊Wade的衣服,深怕他消失,「Wade……」
「什麼事?」Wade親吻戀人的耳際,手掌持續拍著他的背。
「我想做…想要直接地感受你……」Peter稍微退開來,認真地望著他。
Petey希望我怎麼做呢?」Wade說話的同時,手掌繞道前方,隔著衣物撫摸他的胸膛,「是希望我把你的櫻桃籽吸出來,讓他又紅又可口?」
手掌撫過腹部,來到胯間,用手指搓揉著尚未勃起的性器,「還是你想操我的嘴,讓我喝下那濃稠的精液?」
聽著Wade淫穢的言語,Peter的雙頰泛起了紅暈。
Wade的手指繼續往下,深入股溝,隔著褲子戳了戳後穴,「或者你更想要我又粗又熱的棒子狠狠地幹你這裡,將無數的精液射在裡面,多到讓你懷孕?」
親了口Peter的雙唇,Wade笑問:「想要哪一個呢?」
「……都要。」Peter羞赧地回答,只要能和Wade肌膚相親,什麼形式都無所謂。
「真貪心呢~」Wade親了下他的鼻頭,隨即吻住他的雙唇。

這個吻又急又具侵略性,Peter的唇瓣被啃咬、輕扯,些微的疼痛惹得他一陣輕顫,他也賣力地回應對方,主動張開貝齒,舌尖纏上對方的舌,吸吮舌尖時,發出「啾啾」的水聲,情慾瞬間渲染了整間房。

Wade的手掌掀起了Peter的衣襬,在接吻的空檔迅速將其褪去,帶著繭的手指輕揉著下陷的乳首,雙唇還捨不得離開戀人的嘴,唇瓣分分合合幾次,所發出的聲響更是肆無忌憚。直到Peter被吻到雙唇感到痠麻,Wade才放過他紅腫的唇瓣,接著親吻他的下顎、頸部,還啃咬了下突起的喉結。
「唔……」突來的疼痛讓Peter發出哀嚎。
「抱歉,弄痛你了。」Wade毫無悔意的道歉,又咬了下。
「想吃了我嗎?」Peter想起那些肉食性動物在狩獵時都會咬住獵物的咽喉。
「想,當然想,另一種層面的吃。」Wade翻過身,將他壓在身下,用下腹的鼓起蹭著Peter的大腿。
「那就快一點啊……」脫下Wade的上衣,Peter催促著。
「我的小天使成了飢渴難耐的小惡魔啊~」Wade調笑著,雙唇親吻著對方的肌膚,原本在上頭的紅痕已經淡掉許多,所以他毫不留情地啃咬,留下更多的痕跡。

每當Wade的雙唇親吻他的肌膚、牙齒啃咬他的皮膚,Peter感受到自己的體溫正節節上升,同時間,內心也一點點地踏實起來,他深愛的人正在用他最熟悉的方式擁抱他。

「嗯!」乳首被大力吸出時,Peter發出高亢的呻吟。
隨後濕潤的舌尖捲上乳首,在乳尖的凹處來回舔拭,搔癢與快感讓Peter本能地縮緊身軀,將Wade的頭顱抱在懷裡。發現自己無意識的舉動,和Wade更貼近了些,Peter就用臉頰蹭了蹭對方的頭頂。
Petey今天很愛撒嬌呢~」Wade吸吮著一邊乳首,另一邊用指腹輕輕搓揉。
「因為你在這裡啊。」Peter露出微笑,帶點苦澀、帶點心安,更多的是喜悅。
「你這樣可是會讓我失控的。」他還想著今天要溫柔地對待Peter呢。
「沒關係,我不介意。」Peter無所謂地搖了搖頭。
「但我介意啊~Sweet,我今天不想再看到你的眼淚了。」Wade抬頭親了下他有些發紅的眼角。
Wade……嗯…啊……」才感動不到一秒鐘,Peter的乳首被對方用指甲摳弄。
「左邊的小櫻桃籽今天很害羞呢~」Wade用指腹擠壓,怎樣都無法讓乳首探出頭來。
「唔…痛……」Peter哼出聲來。
原本想繼續用手指的Wade,看見Peter抿著下唇、小鹿般的雙眼可憐兮兮地眨了眨,他馬上就打消這念頭,轉而用嘴吸吮。乳首被吸吮越強烈,Peter越發躁熱,下腹也越發腫脹,正在無意識地磨蹭著Wade緊貼的胸膛,企圖舒緩自己身上的熱度。
Petey~你等不及了嗎?」Wade刻意用胸膛去擠壓他的下腹。
「嗯……」Peter點了點頭。
「真是誠實的好孩子。」Wade讚賞道,拉下Peter的外褲,雙眼頓時一亮,「Petey的內褲已經濕答答了~」
素色的內褲被液體沾濕,形成一塊明顯的深色區塊,推測性器前端溢出的不少液體。Peter羞恥到無法直視Wade,因為從他開始說那些淫穢的話語時,Peter就有感覺了,更別說乳首被對方肆意的挑逗,更讓他按捺不住。
Petey很期待呢~」隔著內褲,Wade將勃起的性器含入口中,唾沫染上了布料,使漬痕的面積更加擴大。
「不要…隔著內褲……」Peter哀求著,這般隔靴搔癢地舔拭,實在無法紓解他的慾望。
「遵命。」Wade迅速地脫下Peter的內褲,完全勃起的陰莖頓時彈出,前端的龜頭透著水光,他知道覺得這很可口的自己一定不正常,但還是無法克制地一口含住。
「嗯──」Peter哼出悅耳軟聲的呻吟,久違又熟悉的溫熱口腔,瞬間消彌了他的思念,取而代之的是渴求更多的難耐不單單只是被對方服侍,他也想觸碰對方。
這樣的念頭一閃過腦海,Peter一點都沒有抗拒,直接向戀人提出了要求,「Wade…我也想要。」
「想要什麼?」說話的同時,吞吐著陰莖的嘴稍微用力了些,牙齒輕碰到柱身,讓Peter抖了下。
「唔嗯……用嘴幫你…不要只有我…享受……」持續的口交讓Peter的話語破碎不堪,他依然努力表達出自己的訴求。
這下,Wade整個人愣住了十秒鐘,才消化了Peter的話語。他們交往至今,Peter一向都是逆來順受,會有主動的時候,但從來沒有提出要幫Wade口交的要求,他一直以為Peter對這件事有所牴觸,所以不敢妄想,反正能舔遍Peter全身,Wade就很滿足了。然而,現在!Peter竟然主動提出了!Wade幾乎控制不住自己的欣喜若狂,差點就要繞著房間狂奔了。

正當Wade內心思緒百轉、萬馬奔騰時,Peter因為這短暫的沉默而感到不安,難道Wade不願意嗎?
「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如果你覺得會不舒服,那就算了……」Peter垂下眼眸,似乎有點失望。
NoNoNo!怎麼可以算了!只要是Petey的要求,我絕對不會拒絕。」Wade趕緊回過神,「沒有經驗也沒關係,我會慢慢教你。」
Wade邊說邊脫下身上的運動褲,只留下一件三角褲,褲檔的部位清楚描繪出底下勃起的陰莖,配上他姣好的腹肌、健壯的大腿,Peter忍不住吞了口水。
「雖然很想直接來69式,但那對初學者來說有點難度,我也擔心自己控制不住,所以從簡單的來吧。」他用極度性感的姿態脫下最後的內褲,像個模特兒一般的坐在床上,向目不轉睛看著他的Peter伸出了手,「過來吧,我的小惡魔。」

帶著磁性又溫柔的嗓音敲擊著Peter的耳膜,所有的思考能力棄他而去,他坐起身來,手腳並用地爬向Wade,對方的手撫上他的臉頰、耳際,隨著他的趴下的動作撫摸到後頸、背脊。Peter喜歡Wade這樣撫摸他,令人安心,又極具挑逗。

看著Peter宛如小貓般的姿態,Wade內心一陣波濤洶湧,好想直接幹他啊!不行!一定要忍著,這可是Petey的初體驗呢!在他內心掙扎的過程中,Peter已經匍匐在Wade的雙腿間,直勾勾地盯著那完全甦醒的凶器。

「你可以先用手摸摸它。」Wade柔聲地引導著他,「也可以聞聞味道、或是用臉頰蹭一蹭。」
撫摸戀人的性器對Peter來說並不陌生,駕輕就熟地用手掌套弄碩大的陰莖,深吸一口氣,做好心理準備,才將頭靠近手中的性器。

Peter聽話地嗅了嗅,鼻尖觸碰到前端,屬於Wade的味道撲鼻而來,那是野性、濃厚的氣味,還帶點沐浴乳的味道。
「你洗過澡了?」
「是啊,還好先洗了,可以讓你品嚐乾淨的大棒棒。」Wade原本只是想洗個澡讓自己清醒些,沒想到洗的正是時候。
「說什麼啊……」Peter有些無奈,心裡卻踏實不少,方才他也擔心自己無法接受,但目前來說沒有任何反感。
按照Wade的建議,Peter不假思索地用臉頰蹭了下柱身,頭挺上瞬間傳來倒吸一口的聲音。
「怎麼了嗎?」Peter不解地看向Wade
Petey你的臉好軟……」Wade感歎道,他沒想到對方會乖乖照做,讓他有點受寵若驚。
「是嗎?」聞言,Peter又用臉頰蹭了蹭,馬上就換來戀人舒爽的表情。

確認自己並不排斥,Peter主動親了下龜頭,而後抬眼用眼神詢問Wade下一步怎麼做。戀人捧著自己的肉棒,小鹿般的雙眼楚楚可憐地望著自己,面對這樣的景象,Wade覺得血液衝到了鼻頭,差一點就要流鼻血了。
「……想像你在吃棒棒糖,用舌頭舔,把它弄得濕答答,之後再含住它,不用勉強整個含進去,深喉對初學者來說太難了。」平復了情緒,Wade繼續他的教學。
於是,Peter毫不猶豫地照做,舌面賣力地舔拭陰莖,盡可能將唾液沾在上頭。回想著平時Wade的做法,舌尖刻意在凹痕處逗留,舔過龜頭時,用舌尖戳了戳鈴口,讓Wade吐出舒服的歎息。
「好舒服……Petey你很有天分啊~」Wade感到驚豔,柔軟的舌面舔拭過整根陰莖,舌尖時不時的挑逗令人心癢難耐,有些生澀卻又直擊重點的技巧,沒有其他人體驗過,實在讓他很有優越感。
聽見戀人的讚賞,Peter將前端含入口中,停頓了下,再次用眼神向Wade求助。
這眼神再度讓Wade深吸一口氣,他覺得自己的心臟快負荷不住了,「臉頰用力,前後吞吐著棒棒,也可以像吸可樂一樣,吸吮龜頭,小心牙齒別碰到。」
聽到Wade的說明,Peter便開始動作,臉頰收縮,賣力地吞吐這尺寸傲人的陰莖,吐出時就吸吮著前端,嚐到了一些腥味的液體。手指扶著陰莖根部,時而吞吐、時而舔拭,原本腫脹的陰莖似乎又更大了些。

雖然Peter的技巧不算高超,但還是讓Wade欲仙欲死,肆無忌憚的哼出享受的呻吟。
Petey…你好棒啊……」讚賞似的撫摸Peter的頭髮,撫過耳際,手指柔捏著他的耳垂,「那可愛的小蛋蛋也關照一下,用舔的、用吸的都可以。」
隨即,Peter含住了一邊的睪丸,另一邊用手指搓揉,再次換來Wade的讚美。
「你真的好有天分啊……啊哈……再用力一點,對…就是那裡……」他喘息著,忍著直接在Peter口中抽插的衝動,手掌從耳後滑到後頸,挑逗般的愛撫著。

聽著Wade淫靡的話語,Peter覺得自己的身體更加燥熱,尚未發洩的性器脹得發疼,後穴也隱隱發癢,想要伸手去紓解,但兩手和嘴巴都忙得不可開交。果然是經驗的差別嗎?每次看Wade都是游刃有餘的模樣,至少要讓他射出來……

正當Peter這麼想,Wade的手指伸入他正含著陰莖的口中,自己退了出來。
「不想射在嘴裡嗎?」Peter有些疑惑,順著力道坐起身來。
「今天不想,再說你的嘴也痠了吧?」兩隻手指輕輕按摩著舌面。
「還…好……」Peter反射性地舔拭Wade的手指。
「但是我想射在這裡面。」Wade撫過他勻稱的腹部,「說好要讓你懷孕的。」
「才不會……」Peter忍不住吐槽,「我又不是慕恩。」
「說不定會喔~」Wade笑著說道,一個使力又將Peter壓在身下,「接下來換我了。」

再次含住Peter的陰莖,Wade將濕漉漉的手指深入後穴,發現不夠濕潤,只好暫停下來,拉開床頭櫃尋找適合潤滑的東西,很快就找到了保險套和小包裝的潤滑液。無視保險套,Wade直接將拿了潤滑液出來。

俐落地拆開包裝,抬起Peter的雙臀,直接將潤滑液擠在穴口。
「唔!…好冰……」Peter顫抖了一下。
「馬上幫你弄熱。」Wade壞笑著,將兩隻手指伸入後穴,將大量的潤滑液推入其中。
性器再度被溫熱的口腔包覆,Peter瞬間忘了後穴的冰冷,沉溺在Wade高技巧的挑逗之中。後穴的手指準確找到了敏感點,重壓了下,惹得Peter全身痙孿。
「不要……啊…一起弄……」Peter搖著頭,前後夾攻的快感讓他招架不住。
Petey不想先射一次?」Wade舔了舔不斷冒出液體的玲口。
「不想……我…想被你操到射出來……」Peter拋棄羞恥心地大膽要求。
聞言,Wade花了兩秒才忍住自己的衝動,「我差點就直接插進去幹你了!」
「可以進來……沒關係……」手指早就不能滿足他,Peter期待更粗更熱的東西進到體內。
「還不是時候,今天我要溫柔的對待我的小天使。」Wade露出一抹溫和的微笑。

看著Wade的表情,Peter恍神了一會,當後穴被手指撐開才回過神。擴張的同時,Wade俯身親吻Peter的性器,舔拭陰莖的柱身,輕扯根部的毛髮,一路吻過下腹、腹部,舌尖在胸前的乳首逗留,牙齒啃咬帶來酥麻的快感。

每一處都是Peter的敏感點,他很早就明白了一件事,Wade比他了解自己的身體,甚至有很多地方是Wade調教出來的,讓Peter既瘋狂又欲罷不能。
「…嗯……」乳首的挑逗讓Peter哼出呻吟。
Petey的乳頭真敏感,哪天可以來挑戰乳頭高潮~」Wade吸了下乳首,挺立的乳首染上水光,晶瑩剔透的粉紅色看上去十分可口。
「…不都是你……啊……」Peter抱怨著,以前他的乳首才沒這麼敏感,現在和Wade做完都要等很久才會消腫,害得他不能馬上穿衣服,避免與布料摩擦。
「當然都是我,Petey的全身上下都因我而瘋狂,想讓你不能沒有我。」Wade大方地承認。
「……早就…不能沒有你了…唔!」前列腺被按壓,讓Peter抖了一下,「所以…不准擅自丟下我……」
說著、說著,Peter的眼眶就堆積起淚水,順著眼角滑落。
「別哭啊…我的小甜心……是我不好,我保證沒有下一次。」Wade親吻著他的眼角,真是的,怎麼又讓Petey哭了。
「嗯……」Peter吸了吸鼻子,「Wade…快點……」
「你啊,今天也太急躁了。」Wade無奈地親了親戀人的鼻尖,將手指從Peter體內抽出來。
抬起Peter的雙腿,Wade故意讓陰莖滑過他的性器,龜頭來到濕漉漉的穴口,撐開後穴,順利地進入。感受著龜頭撐開穴口、腸壁,Peter打從心底的感到滿足,Wade正在進入他,把他填滿,透過身體的相連,Peter終於能放下心來……他的Wade還活著……
淚水再次奪眶而出,Wade嚇得停下動作,連忙安撫。
「怎麼了?很痛嗎?我先退出去……」他正要動作,就被Peter的雙腳扣住了腰部。
「我沒事……只是很高興你醒過來……」Peter伸手環住戀人的背,「真的…太好了……」
Petey……」Wade親吻著Peter的臉頰,他真的不太會安慰人,尤其在這樣的情況下。
「別傻著,動一動啊……」Peter晃動著自己的腰,讓陰莖小幅度地抽插。
「就是拿你沒轍……」吻住Peter的雙唇,Wade開始抽插。
粗長的陰莖緩緩退出,僅剩前端埋在肛口,隨後狠狠進入,碾壓過前列腺,逼得Peter直叫。
「嗯啊──Wade──」快感的刺激逼出Peter更多的淚水,抱住背部的手緊抓著對方,彷彿一鬆手就會掉進快感的深淵。
Wade俯身,將Peter圈在懷裡,不厭其煩地親吻著他,既然不會安慰人,就用他最熟悉的事情來消除Peter內心的不安,
龜頭刻意在前列腺磨蹭,這是Peter最招架不住的方式,快感一陣陣地侵襲全身,讓他腰部痠麻,卻又不到可以高潮的境界,令他更加按捺不住。
「不要一直……嗯…磨蹭那裡……再大力……」Peter哀求著,他想要更直接得快感,「說好…要把我操到射的……啊……」
聽到這句話,Wade無法再這樣緩慢的磨蹭,轉而猛烈地進出。
兩人的身軀近乎相貼,Wade大力地操幹著後穴,陰莖摩擦過腸壁,在潤滑液的滋潤下,順利進出,不斷發出淫靡的水聲,與肉體撞擊的聲響。腸壁吸附著陰莖,每一次擦過前列腺,Peter就會敏感地收縮,讓Wade十分滿足。
Petey,你好緊啊~感覺比平常還要緊啊~」
「嗯啊──我…我不知道……」快感猛烈侵襲,Peter的腦子像糨糊般得無法思考,只能混著呻吟胡亂回答。
「要再大力一點嗎?」Wade壞心地詢問道。
「…要……嗯…再大力……」Peter迷迷糊糊地回答。
「真是貪心的小天使。」Wade的嗓音帶著寵溺,更加用力地抽插。
當前列腺一次次被碾壓,高潮的快感如海嘯般將Peter淹沒,腦中瞬間空白,隱約能聽見自己荒誕淫亂的呻吟聲,直到高潮的衝勁退去,他才意識到自己射了出來,他與Wade的腹部都是濁白的精液,龜頭顫抖著吐出更多,雙手緊扣住Wade的背,估計抓出了痕跡。
「舒服嗎?」Wade手掌撫過Peter面帶恍神的臉。
「嗯…很舒服……」軟軟的鼻音哼出聲,Peter蹭了蹭戀人寬大的手掌。
「那就換我囉~」Wade再次晃動腰部。
原本腫脹的陰莖完全與腸壁貼合,近乎沒有空隙,還沉浸在高潮餘裕的Peter十分敏感,些微的抽插就讓後穴緊縮,沒多久,Wade抱住他的手臂收緊,悶哼了一聲,灼熱的精液射進體內,WadePeter接吻,舌尖來回糾纏,直到射精結束,唇瓣才分開來。
鼻尖磨蹭,Wade深情地望著Peter
「想要再來一次嗎?」
「想……但可以先保持這樣嗎?」Peter將臉埋在戀人的胸口,聽著對方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好,我們換個姿勢。」Wade保持著進入的姿態,讓兩人側躺,用手指抹去Peter眼角的淚水,「小鹿的眼睛都變兔子眼了。」
「誰叫你讓我這麼擔心。」心情平復的Peter終於有心情開玩笑了。
「對,都是我不好,所以我的小甜心,我要怎麼補償你?」Wade笑著反問。
「這可能一輩子都賠不完喔。」Peter漾起笑容。

「那我就以身相許了。」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Wade下定了決心,是時候該行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