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混同/Spideypool】Species Authority in Canada No.12

※ Wade Wilson/Peter Parker
※RR獸人賤(無毀容) / 加菲翼人虫,都混血
※現代科幻+異種族AU
※備註:Species Authority,中文使用「異種管理局」,Species為物種之意,參考1995年的電影《Species》之中文翻譯,故以異種來稱呼。
和Species Authority: D-7是相同的世界觀,總部在美國,以《移動迷宮》的角色為主,而加拿大分局以Marvel的角色為主。

12.

翌日,Peter在一片狼藉的床上醒來。
衣服散落在房間各處,床單與被單凌亂不堪,上面更有液體乾涸的痕跡;沙發更是嚴重,髒汙、凌亂不用說,甚至有拉扯脫線的現象。昨晚射過一次之後,Wade不放他離開沙發,讓他又洩了兩次;去浴室中洗了澡,回到床上,Wade把他操到射不出來才肯罷休。

在起身時,腰部與肛口明顯地痠痛,更是幫Peter喚醒了昨晚毫無節制的性愛。果然不能跟Wade冷戰,不僅在期間被思念折磨,和好之後是肉體上的折磨,雖然是歡愉和享受的,但他不想多來幾次,實在太累人了……

看了一眼熟睡中的WadePeter決定下床洗個澡,再看看Newt有沒有回傳訊息,好決定去英國的時間。說真的,Wade願意把基因交給他人研究,讓Peter著實地鬆了一口氣,他需要更多確切的數據去了解這個古老的基因,不管結果如何,至少有個底。

踏出浴室的瞬間,Peter終於意識到自己和Wade把瓦干達王宮的客房弄得天翻地覆,沙發估計要直接報銷了,那床單與被單大概也不少錢……消沉一會之後,Peter傳了訊息對Tony道歉,但很快就收到了回應。
『早就料到了,很高興沙發有派上用場。別想著要賠錢,瓦干達不差這點錢。』

看到回應,Peter忍不住笑了出來,完全以瓦干達的親王自居了。就算Tony這麼說,Peter還是不忍讓侍者們清理得太辛苦,動手把散落在地上的衣服撿起,順道叫醒Wade,把他趕去洗澡,好讓他可以整理床鋪。
「……幹嘛這麼麻煩…」Wade像是鬧脾氣的小孩,不願意起來。
Wade。」Peter的聲音低了八度。
「好!我起來!我去洗澡!」Wade瞬間彈起,衝進浴室。

Peter快速整理完凌亂的床鋪,這才坐下來查看Newt回傳的訊息。對方大方地回應隨時都可以過去,於是他直接詢問明天可以去拜訪他嗎,這件事最好速戰速決,而他很快就收到了「OK」的回應,並且決定了見面時間。

「在看什麼?」Wade一身水氣地靠了過來。
「接下來的行程,我們準備去倫敦。」Peter回應道。
「今天出發嗎?」Wade看到手機上顯示著明天的訂房資訊。
「對,越早有結果我越早安心。」Peter翻過身來,與Wade一同窩在床上。
「英國……」Wade在腦中搜尋異種基因學的權威,「Newt Scamander嗎?」
「沒錯。」Peter點了點頭,想起Wade一定會在意的保密問題,趕緊補充,「不用擔心會被TSM知道,Newt有自己的研究室,而且相當隱密,連我都不知道正確的位置。」
「我該意外你的人脈真廣,還是要吃醋你和Scamander博士如此熟識?」Wade環著他的腰,在他的頸窩磨蹭。
「你才不會吃醋呢。」Peter捏了捏對方的鼻子,「你明知道他有丈夫和孩子了。」
既然Wade可以馬上想到Newt,肯定也對他的情報瞭若指掌。
「我當然會吃醋!在我不知道的時候認識這麼多名人,如果我沒有在十多年前救了你,我的Petey就拱手讓人了。」Wade抗議道,他不會去懷疑Peter的心意,但是周遭的傢伙們還是要注意一下。
「十多年前?」Peter頓了下,才反應過來,「你想起來了?」
「嗯哼~不會飛的小天使很會跑,那小小的背影不僅可愛也很勇敢。」Wade親了親他的髮旋,「沒想到我最後愛上了那個身影。」
「我也沒想到……」Peter越說越小聲,「……會和恩人交往。」
「還真榮幸啊~有Petey這樣的迷弟,我明明不是什麼正派的傢伙,連黑暗英雄都勾不到邊。」Wade對於這點很有自知之明。
「……對我來說是就是。」Peter轉過身親吻對方的雙唇,他才不管其他人怎麼想,Wade就是他的英雄。
「小天使這樣說,我會把持不住的。」Wade的手不安分地撫摸大腿。
「不行。」Peter堅決地拒絕,「今天一定要出發。」
「哀……真可惜,真希望Petey可以住進我家~這樣每天都可以像這樣抱在一起了。」Wade像隻大型犬一樣猛蹭著Peter。不對,他本來就是大型犬。
「最好只是抱著而已。」Peter吐槽,「不過住在一起倒是可以。」
「欸?欸?」Wade發出驚訝的聲音,「真的嗎?」
「不是你提議的嗎?」Peter一臉這有什麼好懷疑的。
「因為從來沒有跟戀人同居過,所以…沒想到這麼乾脆就答應了。」Wade小聲碎念著,但Peter還是聽到了關鍵句。
啊啊……有種優越感從心底竄上來了,Peter莫名地開心起來,「說來,也差不多要介紹你給BenMay認識了,他們一直很想見你呢。」
「欸?欸?」Wade再次發出驚訝的聲音,「你想介紹我給他們認識嗎?」
「之前就說過了,總是要介紹我優秀的男友給他們認識啊。」Peter的笑意不減,心想待會Wade一定會反駁優秀這件事。
「哪裡優秀了,我似乎需要修正一下Petey小迷弟的價值觀啊。」Wade有點無奈,認知到Peter一直都崇拜著自己,多少可以猜到在他眼中的自己是什麼模樣。
「撇除做了很多非法事項,工作效率高、住所也算整齊,看得出來有在打掃;作為男友除了控制不住的發情以外,是個貼心的戀人。以人類的標準來說,很優秀。」Peter細數著優點。
「那以你的標準來看呢?」聽到讚美的話語中夾雜著抱怨,Wade突然鬆了口氣。
「有待改進的優秀。」Peter給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回答。
「謝謝讚美啊。」這答案意外說服了Wade,他不希望自己在Peter心中過於完美,雖然這應該只是多慮。
「回加拿大之後,找天和BenMay聚餐吧。」Peter提議道。
「啊~這樣我會很緊張啊!」Wade無關要緊地抱怨。

□  □  □

此時此刻,Wade緊張地冷汗直流。
他萬萬沒想到,所謂的聚餐是到BenMay的家中作客,這種見父母的感覺是怎麼回事,雖然就是這樣的過程,但他真的很緊張,很怕自己說錯了什麼,讓兩老討厭啊!
「聽Peter說你喜歡吃墨西哥捲餅,所以試著做了,趕緊吃吃看。」May熱情地推薦眼前的佳餚。
「…好。」Wade點點頭,聽話地拿起墨西哥捲品嚐,咀嚼幾下後,睜大了眼,「真好吃!辣度剛好,餅皮也很好吃!」
「嘴真甜啊,我準備了很多,盡管吃啊。」May笑得合不攏嘴。
「真沒想到你是當初救了Peter的恩人。」Ben的表情帶著微笑,很感謝Wade當初的救命之恩。
「啊……順路經過就出手幫忙了。」Wade實在說不出口自己最近才想起這件事的。
「願意出手相救是很偉大的情操,你太謙虛了。」Ben邊稱讚邊給Wade倒酒。
「別喝太多啊。」Peter提醒著,縱使異種和人類不同,但Ben也已經不是能肆無忌憚喝酒的年紀了。
「你這點就跟May一個樣啊,都愛叨唸。」Ben抱怨了幾句,「肯定對Wade也叨唸了不少吧。」
「沒有!」Peter堅決否認。
「而且叨唸是關心啊,就是你們讓我們放心不下,才會多嘴的。」May在一旁反駁著。
「我挺喜歡Petey的叨唸,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啊。」Wade笑著接過酒杯,毫不遮掩地讚美戀人。
聞言,BenMay對看了一眼,笑容更加滿意。


「我表現得不錯吧?」
回家的路上,Wade邀功似的詢問。
「有種誤打誤撞的感覺。」Peter老實地說出評論。
「欸~Petey好嚴苛啊,我可是緊張到手心冒汗啊,你看!現在還在冒汗!」Wade牽過戀人的手,將手心的汗沾到對方的手掌上。
「還真的都是汗啊。」Peter順勢將十指交扣,「看你挺從容的。」
「一點都不從容,如果他們不喜歡我,反對你搬過來怎麼辦?」
「我從不覺得他們會討厭你,或是反對我們交往。」
「不要對我這麼有自信,你忘了我是前傭兵嗎?」Wade扁了扁嘴,他不會忘記自己的本性,可能在Peter眼裡他成為過去有那麼一點偉大之處,但他成為傭兵的原因,完全勾不上這些高尚節操的邊啊。
「無關你的職業,而是我相信我的眼光。」Peter頗帶自信地說道,「BenMay一向很喜歡我的戀人,到現在還常邀GwenMJ到家裡做客呢。」
「喔~那前男友呢?」Wade意味深長地問道。
「咳!」Peter有些意外對方問這個,「他搬去了多倫多,有好一陣子沒有聯絡了。」
「嗯哼~」Wade應了聲,讓人搞不清楚他的用意,「所以我通過Parker家的考驗了?」
「當然,從今天的狀況來看,May一定會常找你去吃飯,就等著頻繁到困擾的邀約吧!」
「欸!所以我不該和May交換電話嗎?」Wade做出誇張的表情。
「不~你不該一直誇她做的菜好吃,就算這是事實。」Peter笑著,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
「你為什麼不阻止我?」
「讓他們喜歡你不好嗎?」
Petey!你根本就是在找替死鬼啊!」Wade想裝出生氣的樣子,嘴角卻出賣了他。
啊啊~Petey回來真好~


早晨。
偌大的雙人床上,Wade翻了個身,發現床的另一邊空蕩蕩,睡眼惺忪地睜開眼,原本以為可以看到陽光灑落在Peter熟睡的臉龐,長睫毛微微顫動著,光裸的肩頭露在外面,被子下不用確認就能一定是裸體,如此美好的畫面並沒有出現在視線中,只有一顆枕頭。

那是昨天的畫面。
Wade隱約想起這件事。由於那畫面太過美好,他大概發呆看了半小時,直到Peter醒來。長睫毛優雅地搧動,那雙小鹿般的眼眸逐漸清明,印出了自己的倒影,這又讓Wade傻了十分鐘,他像個初戀的七年級生不知如何反應,不對,他七年級的時候,早就和啦啦隊隊長上床過了。但是,眼前的一切,讓他捨不得破壞。

那時小天使在他面前揮手好幾次,最後,用吻喚回了發呆王子的神智。好啦……稱呼自己為王子實在是很自戀,但這樣才符合意境啊。Wade在內心企圖反駁什麼。

從思緒中拉回神智,Wade下床盥洗,隱約聽見樓下有聲響,猜想Peter應該是在廚房準備早餐。果不其然,一下樓,就看見熟悉的身影在廚房忙碌,而且還很性感──Peter只穿著一條內褲,圍著圍裙,美麗的背部展露無疑,修長的雙腿在廚房中走動,著實讓人蠢蠢欲動。

於是,Wade付出了行動,輕手輕腳地靠近Peter,正要從背後環住他,卻被打斷了。
Wade,別想嚇我。」
「才不是想嚇你,是想操你。」Wade依舊將手環住戀人的腰部,下腹在對方的翹臀上磨蹭著。
「你就不能一天不發情嗎?」Peter關掉電子爐,培根的香味從平底鍋中蔓延開來。
「這似乎很困難,Petey你穿得這麼性感,我怎麼控制得住?」Wade低頭親吻他的耳尖、頸窩,想要繼續往下時,Peter轉過身來。
「不行,我餓了,先吃早餐。」將裝好早餐的盤子卡在他們之間。
Petey餵我吃~」Wade厚臉皮地撒嬌著。
「……」面對這樣的大型犬,Peter無奈地在心裡嘆氣,「去客廳。」

Wade直接坐在沙發上,張開雙手,示意Peter坐到他腿上。
「這樣怎麼吃啊……」Peter一臉無奈。
於是Wade換了個姿勢,側坐在沙發上,「這樣?」
「你啊……」Peter只能跨坐在他的腿上,雙腳屈膝,夾著Wade的腰部,將盤子遞給他,「拿著。」
「好~」Wade愉快地接下,「Petey真寵我~」
「所以才會讓你得寸進尺啊。」Peter拾起三明治,送到戀人嘴邊。
「啊!」Wade咬下一口,「這叫做……」
話還沒說完,就被Peter制止,「吞下去再說話。」
「唔……」Wade聽話地將口中的食物吞下,「這才能增進感情啊~」
「你分明只是想撒嬌。」和Wade同居之後,Peter發現這男人意外地很孩子氣。
Petey不喜歡嗎?」Wade馬上露出可憐兮兮的眼神。
「……你絕對是故意的。」Peter戳了戳對方的臉頰,「你早就知道我拒絕不了你。」
「因為我很帥啊~」Wade說得理所當然。
「……」被這麼一說,Peter的臉頰紅了點。
「認真的?你很中意我的臉?」Wade很不可置信。
Peter將三明治往Wade嘴裡塞,邊低咕著:「當然中意……」
「真是令人開心啊~以後得要注意臉不能受傷啊~」Wade難掩臉上的笑意,趕緊將嘴邊的三明治吃下肚。
「不只臉,其他地方都不准受傷。」Peter不滿地捏了捏戀人鼓起來的臉頰。不過自從那次之後,Wade受傷的頻率下降很多,時常是毫髮無傷地完成任務。
「唔…嗯。」Wade嚼著口中的食物,點了頭。
看著Wade塞得像倉鼠的臉頰,Peter湊上前親了一口。
對於Peter這樣的舉動,Wade蹭了蹭他的頸窩,另一隻手不安分地撫摸過他光裸的大腿。
「等等,我還沒吃啊。」Peter及時喊停。
「換我餵你。」Wade拿起另一個三明治,把盤子放在茶几上。
完全沒有拒絕,Peter直接張口,潔白的牙齒一口咬下,舌尖舔了下嘴角的麵包屑,雙眼眨了眨,對上Wade的視線,呆滯的表情惹得他輕笑。
「怎麼突然發呆了?」
「……因為我硬了。」Wade將他拉近,胯間的鼓起正好磨蹭到Peter
「你就不能控制一下你的性慾嗎?」Peter又一次抱怨戀人的性慾旺盛,然後繼續吃著三明治。
「公狗的性慾是不能控制的,只要Petey在,我隨時都能發情。」Wade說得理所當然,手掌也不安份地撫摸著Peter結實的大腿。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承認自己是犬人。」吃掉最後一口三明治,Peter將口中的食物吞下,稍微往前了點,用胯間磨蹭了下Wade撐起內褲的性器,「不准做太多次,下午我想去賣場,家裡快沒食物了。」
聽見「家裡」這個詞,Wade一瞬間感到甜蜜與酸澀,Peter把這裡視作為「家」,他卻不認為自己給得起這麼珍貴的事物。保持著一貫的神情,Wade毫不客氣地親吻著Peter,脫下他的內褲,從茶几的抽屜中拿出潤滑液,沾了液體的手指不費力地進入還鬆軟的後穴。

Wade略顯著急的舉動中,Peter感覺到對方的異常,但也沒有特別追問,在接吻的空檔,他認真凝視著那略為下垂的雙眼。
Wade,我愛你。」
聞言,Wade發自內心地露出笑容,「我對你的愛,已經無法用言語表達了,所以我不保證下午能出門採買,因為我要用行動來表達。」
「不准!我一定要出門!」Peter瞇起雙眼,「還是我現在就出門呢?」
還沒反應過來,Wade就被重力壓得動彈不得。
「雖然我很樂意玩各種情趣遊戲,但不要現在放置Play我啊~Petey~」Wade哀求道。
「嗯哼~所以下午要陪我出門嗎?」
「當然好,我絕對不會把你的屁股操到沒辦法出門。」Wade頻頻點頭。
「不正經……」Peter解除壓在Wade身上的重力,下一刻,暴露在外的性器就被一把抓住。
Petey真是越來越性感了~剛剛的氣勢還真帶感,這是所謂的女王Play?」Wade親吻著他滿是咬痕與吻痕的肌膚。
「才沒有跟你玩情趣遊戲……唔……」乳首被強硬地吸吮,讓Peter發出悶聲,「不要弄那裡…會痛……」
「是我不好,昨晚咬太大力,這裡還種腫的。」Wade愛憐地親了親紅腫的乳首,「Petey想要什麼?」
「……」Peter停頓了下,腦海中閃過一句話,就順口說出來了,「I want you.
再一次,湧上的甜蜜直達喉間,連唾液都是甜的。
Yes, my baby angle.
Peter想要什麼他都給,即使是他給不起的,他也願意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