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混同/Spideypool】Species Authority in Canada No.11

※ Wade Wilson/Peter Parker
※RR獸人賤(無毀容) / 加菲翼人虫,都混血
※現代科幻+異種族AU
※備註:Species Authority,中文使用「異種管理局」,Species為物種之意,參考1995年的電影《Species》之中文翻譯,故以異種來稱呼。
和Species Authority: D-7是相同的世界觀,總部在美國,以《移動迷宮》的角色為主,而加拿大分局以Marvel的角色為主。




11.

Wade察覺事情不對勁,已經是任務結束後兩天,因為Peter傳來訊息後就沒有任何回應。他一開始還以為Peter只是開玩笑、說說氣話,但在管理局、宿舍和Parker家找不到人,Wade才知道Peter是認真的。

於是Wade用盡各種方式調查Peter的去向,卻怎樣也查不到。Peter是管理局的探員,出入境不需要經過海關,所以根本不知道他去了哪;其次,Wade也查不到Peter有任何訂票紀錄,所以推測是搭私人飛機出國,而那段時間出入加拿大的私人飛機也沒有任何與Peter有關係。

可以在官方紀錄上不留下任何痕跡,又與Peter很親近,只有一個人選──Tony Stark。所以Wade馬上就確定Peter人在瓦干達。確認地點之後,他沒有馬上動身出發,反倒是冷靜下來,既然Peter現在不想見他,衝去找他應該會更生氣吧。

然而,這樣的想法維持不到三天,Wade就按捺不住了。自從和Peter認識之後,他從未超過五天與Peter完全斷絕聯繫,訊息沒有回應,更不可能打電話或是視訊,更重要的是,Peter人不在加拿大,Wade不能隨時隨地去偷瞄他一眼。

帶著無法壓抑的思念,Wade也坐上飛機,前往離瓦干達最近的國家。沒有航班直飛瓦干達,只能由鄰國入境,這樣的做法看似封閉,卻是瓦干達的強而有力的盾牌之一。不管多麼急躁,飛行時間也不會縮短,那時Wade才認真地思考Peter生氣的原因。

其實Wade始終認為自己的身體是優勢,反正不會死,所以多危險的任務都能接,當了傭兵二十多年,他的確曾經很接近死亡,但一覺醒來又完好如初,久而久之就塑造他這般不怕死的行事作風,既然有這優勢,幹嘛不好好利用呢。

但是……如果這樣的作風會讓Peter離開自己,那Wade願意改變,在抵達瓦干達之前,他真的是這樣想的。而當他發現王宮守衛得密不透風,決心要硬闖時,這個念頭瞬間被他拋出腦外,所以才會遍體麟傷地出現在Peter面前。

直到看到Peter哭得淚流滿面,Wade才真正醒悟過來,原來他以前的決心都只是虛應了事,甚至認為Peter太過操心,卻沒有想過最根本的問題,沒有人能看到心愛之人受傷,還能無動於衷的,即使是他也做不到。

再者,Wade真的沒料想到,自己的行為竟讓Peter如此痛苦,甚至到想要分手……自以為深愛著Peter,卻是傷他最深的人……無聲地在內心嘆氣,Wade第一次如此厭惡自己,不管Peter要殺要剮,他都可以承受,比起受傷、死亡,他更害怕Peter離去。

Peter收拾好器具,回到Wade面前坐下。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要你改變那個習慣幾乎不可能……」Peter頓了頓,繼續說道:「也覺得為這件事生氣的自己很蠢……」
Petey……那是我的錯……」Wade不希望Peter自責。
「這沒有對錯啊,Wade,是我們的觀念不同,只是看著你受傷,我很難受……」Peter並不想責怪他。
「我知道你不想責怪我,但我是混蛋,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Wade很想用各種方式懲戒自己,但是Peter一定不准他傷害自己。
像是感應到Wade的想法,Peter搓了搓他的額頭,「就算你是個混蛋,也是我的男朋友,把腦袋裡亂七八招的想法給丟出去。」
「是……」Wade順從地點頭。
「真不習慣這樣的你。」Peter知道自家戀人正在深刻反省,伸手揉了揉Wade的頭髮,「這件事不是由我要求就能解決的,重點是你怎麼想。」
「我……」Wade再次啞口無言。

其實,過去的他不知道那樣的行為會使人痛苦,他的養父母已經去世了,兒時因調皮而受傷也在養父母發現之前就會癒合,從來沒有人會因為他受傷而難過,甚至不知道他受傷了,所以,避免受傷這件事根本不存在於Wade的觀念裡。

然而從軍、成為傭兵之後,即使有優秀的恢復能力,受傷多少會影響行動,Wade才有了「要避免受傷」的概念,可是在他的能力達到巔峰之後,這個概念隨之被拋到腦後。而Wade過去交往的對象也不會關心他的死活,與其說是交往,不如說是各取所需而已。

但是Peter不一樣,真正地關心他、擔心他,會去煩惱龍基因是否無敵?是否能這樣繼續讓Wade消耗?會因為他受傷而擔憂、因為他死性不改而生氣。所以問Wade怎麼想,他根本回答不上來。他只知道如果換作Peter受傷,自己會很憤怒,會衝上去把弄傷Peter的人碎屍萬段,也會心疼Peter受了傷,他能理解Peter的擔憂,卻難以對自己的事有任何的想法。

Peter靜靜地等待,直到五分鐘後,Wade才開口回答。
「我不知道……但我不想再惹你哭了……」Wade垂下了眼眸。
「應該不只惹我哭吧?」Peter反問。
「還有惹你生氣……」Wade摸了摸鼻子。
看著Wade不知所措的模樣,Peter在內心嘆了口氣,「我們換個方法吧。」
「換個方法?」Wade一臉疑惑。
「用傭兵的方式,我委託你一個任務,內容是三個月內不受傷,至於報酬……」Peter想了下,而後說道:「能要求我做一件事。」
聞言,Wade露出訝異的神情,「任何事都可以嗎?」
「任何事都可以。」Peter點頭,他多少可以猜到Wade腦子裝了什麼,反正不外乎是性愛情趣之類的要求。
「這個任務……我接了!」Wade眼中閃著光芒。
「先說好,一旦受傷一次,時間就重新計算。」Peter加上但書,暫時用這個方法姑且一試,再來就是……「還有一件事我想跟你討論。」
「什麼事?」Wade認真地聽著。
「我想……請人研究你的基因。」Peter一字一句慎重地在Wade耳邊說道。

Wade先是花了幾秒消化這句話的意思,才反問Peter
「因為擔心嗎?」由於在別人的地盤,Wade省略的一些敏感字詞。
「嗯……我相信你能達成任務,不管我的擔憂是否多餘,但還是讓我有個底,心裡會踏實些。」Peter的表情不容拒絕。
望著戀人的臉,Wade沉思了一會,「人選你信任嗎?」
「非常信任,正確來說,也只有他我才放心。」
Petey信任的人,我就信任。回去之後,帶我去見他吧。」Wade一口答應。
聞言,Peter露出如釋重負的笑容,「謝謝你,Wade。」
「不用謝。」Wade拉過Peter的手,在手背印上一吻,「能看到你的笑容,什麼都值得。」
「這次最後一次囉,任務要好好達成。」Peter扁起嘴,真心覺得自己就是容易對Wade心軟。
「是的!主人!」Wade打趣地回應,而後用那雙無辜的狗狗眼盯著戀人,「現在可憐的Wade狗狗可以擁抱主人了嗎?」
「什麼狗狗啊……」Peter啼笑皆非,但還是起身走到Wade面前,任由他環抱住自己的腰。
「……想死你了。」Wade將臉埋在Peter的胸口,悶悶地說道。
「我也是。」Peter摸了摸戀人的頭,他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想著Wade
「那現在可以……」原本環抱住腰部的手,悄悄移到Peter的臀部上。
「不准。」Peter移開Wade的手,皺起眉頭,「先去跟陛下道歉,擅闖王宮可是重罪,你這次真的太莽撞了。」
「是……」Wade認命地答應。

□  □  □

晚間,受T'Challa之邀,PeterWade與他們夫夫吃了一頓晚餐。對於Wade的魯莽,T'Challa十分大肚地不追究,並且提醒他,下次來要經過正當程序,讓Wade只能尷尬地傻笑,並保證不會有下一次。

晚餐過後,Peter穿著浴袍趴在客房的沙發上,正在傳訊給人在英國的Newt,詢問他之後是否有空,能不能見一面。不過對方似乎在忙,沒有馬上回應,所以在Wade洗好澡,蹭到他身後時,他就將平板放一旁,打算晚點再聯繫Newt

Petey~現在總可以了吧?」Wade蹭了蹭戀人的肩窩。
「你啊……只想著這檔事嗎?」Peter轉過身來,有些無奈地看著他。
「不,正確來說,是想著和你做這檔事。」Wade俯身想要親吻Peter,「從見面到現在,我都還沒吻你呢~」
「誰叫你一來就惹我生氣。」Peter板起臉,閃躲戀人的親吻。
「唔…我都道歉了……Petey你讓我親嘛~」Wade開始撒嬌。
「開玩笑的。」捧著Wade的雙頰,Peter吻住戀人的雙唇。

既然Peter都主動親吻他了,Wade肯定不會錯過這個吻,舌尖霸道地竄入對方的口中,舔過他的上顎,滿意地得到預料之中的顫慄。交往了數個月,Wade早就把戀人的全身都摸遍,哪個地方會有怎樣的反應,他都瞭若指掌,甚至開發了新的敏感點。

手掌扣住Peter的後腦,Wade的手指細細摩擦著他的耳後,讓Peter在接吻之中發出細細的呻吟。Peter覺得自己的嘴很忙碌,時而被咬住唇瓣、時而舌尖交纏,還時不時被挑逗得發出聲音,而且Wade完全不打算結束這個吻。

親吻持續著,Wade的另一手滑進Peter的浴袍,帶繭的手指在肌膚上遊走。他實在很想念這一切,不管是Peter的聲音、眼睛、肌膚、體溫……只要是關乎他的一切,Wade都想念地不得了,分該的半個月宛如半世紀。

「唔…Wade……」Peter被吻得受不了,小力地推開Wade,「嘴唇都要腫了……」
「反正之後也會腫,再讓我親一會。」Wade笑了笑,又繼續親吻他。
「話不是這麼說……唔!」雙唇再次被吻住,Peter皺了皺眉,只好脫下自己的浴袍,在抓住Wade的手腕,拉往自己的下腹。
觸碰到半勃的陰莖,Wade勾起淺笑,他的Petey和他一樣,沒有少一分思念、更沒有減一分渴望。手掌握住陰莖,指腹輕輕地摩擦,縱使全身都在叫囂著立刻進入Peter體內,但Wade強壓下衝動,今天他想要細細地品嘗久違的甜美。

Petey今天還真急躁啊~」Wade緩慢地愛撫讓Peter焦躁,輕輕晃動著腰部,想要更多的快感。
「很久沒做了……」Peter用臉蹭了蹭Wade的鬢角。
「嘖嘖~你真的是Petey嗎?不是外星人偽裝的?」這樣積極的Peter讓他不太習慣。
「外星人偽裝的會知道這個嗎?」Peter撫摸戀人的後頸,Wade隨即發出舒服的哼聲。
「嗯哼~」Wade像小狗一樣,舔了舔Peter的臉頰,「你是Petey沒錯~」
「這麼容易就確認了,一開始就不要懷疑啊!」Peter啼笑皆非地吐槽。
「想跟你聊聊天啊~」Wade親吻著戀人的下顎,從頸部落下一個個的紅痕。
「你哪次沒有聊天的?」好在自己不是怕吵的人,Peter有些好奇有多少人可以接受戀人在做愛的時候如此聒噪。
「恩……」Wade思考了一會,最後給Peter一個大笑容,「沒有!」

面對Wade的笑容,Peter深刻地感到懷念,憤怒果然會將理智燃燒殆盡,他居然能忍受與Wade分開這麼久,甚至不聞不問。不過他並不後悔,Peter知道自己給戀人一次很好的教訓,並且由衷地希望不會有下次。

Peter思緒飄向別處時,Wade的親吻已經來到胸前。
「好久不見了~Petey的小櫻桃籽~」Wade嘟起雙唇,在兩邊的乳首各親了下,還發出「啵」的聲響。
「什麼櫻桃籽……」Peter已經不知如何吐槽了。
「櫻桃籽不夠浪漫嗎?」Wade用舌尖在乳暈打轉,「我覺得挺像得啊~小小的、還藏在裡面,之後會變得跟櫻桃籽一樣硬~」
他邊說邊用舌尖挑逗著乳首,刺激下凹的乳尖,手指則戳揉著另一邊,讓乳首一點點地探出頭來。
對於Wade的胡言亂語,Peter決定選擇無視,專注於他給予的挑逗。

習慣……或者說調教真是要不得的東西,這半個月來,Peter完全沒有起一點性慾,滿腦子只想著要如何處理他與Wade之間的問題。然而,現在被Wade一碰,身體就像開關被開啟,會主動去迎合對方的動作,本能地知道如何才會讓自己更舒服。

他不得不承認,和Wade交往之後,他對性慾更加直率,也不想遮掩,畢竟比Peter性慾旺盛的正搓弄他的乳首。看著Wade一如往常地企圖把乳首吸出來,每當舌尖在乳尖打轉,Peter就覺得乳首似乎凸出了幾分,細微的快感如同靜電撫過肌膚,讓汗毛直豎。

發覺Peter肌膚細微的變化,Wade故意用牙齒啃咬已經凸出來的乳首,些微的痛感惹得他一陣顫抖,不僅寒毛直豎,甚至起了疙瘩。手指細細地撫摸肌膚,那些微的凹凸不平讓Wade感到興奮,Peter任何的反應都因他而起,光想到這,他的下腹又腫脹了幾分。

Wade吸吮著乳首,發出咻咻的聲音,惹得Peter面紅耳赤,慾望也越來越按捺不住,伸手套弄著自己的陰莖。
Petey~你已經等不及了嗎?」Wade稍微退開,看著眼前活色生香的景色。
「誰叫你慢吞吞的……」Peter扁起嘴,眼中泛著水氣,模樣十分楚楚可憐。
「吶~Petey~」Wade在他耳邊低語,「嚕給我看,你之前說過可以的。」
「唔……你這個混蛋。」Peter罵了一句,但沒有拒絕。

於是,Wade在沙發的另一頭,認真直視著Peter,看修長的手指包覆住因腫脹變紅的陰莖,與白皙的手指形成強烈的對比。對於Wade炙熱的視線,Peter有些難為情,目光不知道要放哪裡,只好閉上眼,手指緩慢地套弄。

隨著手部的動作,Peter的體溫逐漸身高,快感一點點地從下腹蔓延上來,腦海中自然浮出Wade的面容,以及他的下流話。明明本人就在面前,卻對他產生性幻想,這讓Peter更感到羞恥,然而更讓他不開心的是,Wade完全沒有出聲。
Wade……說點什麼啊……」
「…嗯?」Wade突然回過神,「我看出神了,Petey你性感到我不知道如何反應……」
肌膚泛紅,乳頭更是紅透,雙腿在他面前張開,完全勃起的陰莖在手中微微顫抖,前端滲出透明的液體。Wade下意識地吞嚥唾液,好想舔……
「明明是你要我做的……」Peter扁起嘴,這樣很難為情啊。
「我捨不得破壞這畫面啊~」Wade連想觸碰都不知道要碰哪,「Petey平常打槍的時候會想著我嗎?」
「當然會……」
「我在你的幻想裡是什麼模樣?」Wade不禁好奇。
「……不告訴你。」Peter撇過頭。
「那這裡……」Wade的手指在穴口打轉,「自己會弄嗎?」
「偶爾……」
聞言,Wade眼中閃過光芒,「我想看。」

沉默了好一會,正當Wade以為要被拒絕的時候,Peter才緩緩開口。
「潤滑液……」
聽見Peter的回應,Wade二話不說,從自己破爛不堪的衣服中翻出了一包潤滑液,還自認貼心地拆開包裝,倒在Peter的手掌上。無視戀人獻殷勤的態度,Peter起身,扶著沙發的椅背,轉身背對Wade,沾了些潤滑液在手指上,由於看不到,手指在周圍徘徊了一會,才進入穴口。

為了方便進入,Peter大開雙腳,令Wade為之瘋狂的雙臀就在他眼前。指腹劃過股溝,潤滑液順流而下,穴口沾上透明的潤滑液,顯得濕潤。指節伸入,Peter的動作相當緩慢,手指進去了又抽了出來,像是有些膽怯,卻又像勾引,其他手指擠壓臀瓣,在手指間擠出小肉峰。
Petey……你是從哪學到這個的?」Wade無法單純旁觀,雙唇湊近臀瓣,舔拭指縫間的肌膚。
Peter沒有回話,只是將手指更伸入後穴,找到讓自己瘋狂的點。
「嗯……」小小的鼻音透露出Peter的情緒,他不得不承認,這比剛才自慰還舒服。
「你這撩人的小天使~更喜歡後面啊~」Wade邊說著,也將手指伸了進去。
「既然知道……就不要放我一個人……」Peter將頭埋在沙發中,悶悶地抱怨。
雖然他不排斥這樣的情趣,但是許久沒見面,全身都在渴望戀人的懷抱。

戀人都這樣說了,Wade當然不忍心再繼續欺負Peter,將臉埋在雙臀之間,舌尖毫不猶豫地舔上穴口,手掌壓著Peter的手,不讓他抽出手指,濕滑的舌也舔過手指,在指縫間流連,惹得Peter不知道要先叫Wade放開他的手,還是別舔那個地方。
Wade……嗯……先放開我的手…我快撐不住了……」
Petey喜歡我舔你的翹屁股到腳軟了嗎?」Wade嘻笑著問道,但很乾脆地放開Peter的手掌,讓他雙手扶著沙發椅背。
「才…才不是……」Peter毫無說服力地否認。
「可是你的小屁股越翹越高喔~」Wade邊說邊故意退開,然而Peter的雙臀像是不甘寂寞般地翹得更高。
Wade…別鬧……我想要……」Peter回頭望向那個惡質的大型犬。
「喔~Petey~」Wade發出心軟的感嘆,「但是現在還不行,這裡還不夠軟~」手指伸入後穴,按壓他的前列腺。
「嗯……」Peter發出低吟,對於Wade這時的體貼,他實在又愛又恨,然而在這個時刻,著實讓他心癢難耐。

Wade用十指扳開臀瓣,好讓自己的舌尖能更深入穴口,潤滑液與唾液混合,從穴口流出,隨即又被他舔掉,並且在後穴擠進更多的潤滑液。這是Wade小小的愛好之一,在擴張的時候就讓後穴盛滿液體,當自己進入時,就會將它們擠出,使潤滑液順著這美好的雙臀,流向修長的大腿。當然,在裡面射滿精液,在抽出時一同流出,他也同樣喜歡。

Peter不曉得Wade腦中齷齪的思想,只覺得後穴被舔得陣陣酥麻,被晾在前面的性器腫脹得難受,單手扶著椅背,用手掌套弄著。察覺到Peter的動作,Wade從後穴舔過會陰,幾乎將頭埋到的雙腿間,發現姿勢不對,翻了個身,頭髮搔到Peter的大腿內側,惹得他發出低吟。

正當他疑惑Wade在耍什麼花樣時,握住陰莖的手指突然被舔,他才發現Wade竟然在他的雙腿間,仰頭靠著沙發。
「你在……啊!」詢問的話語還未說出口,性器的前端就被舔了下。
「蹲底一點,讓我好好疼愛你的小東西~」Wade邊說著,邊送上誠懇的笑容。
Peter毫無抗拒地將臀部向下,陰莖準確地送入Wade的口中,一含入口中,他就發出誇張的吸吮聲,像是要回饋Peter稍早可愛的演出,而賣力地舔弄他的性器。
「……哈啊…嗯……」Peter發出舒服的呻吟。
「看來我真的冷落你了~Petey的小可愛~」感受著性器在口中逐漸脹大,Wade吐出陰莖,用鼻尖磨蹭著柱體,彷彿在對它說話。
「…在胡說什麼……嗯…」馬眼被牙齒輕刮,讓Peter抖了下,差點射了出來。
「操我的嘴爽嗎?」Wade再次將戀人的性器含入口中。
「什……我……」Peter下意識地想反駁,這才發現自己正擺動著腰部,試圖在Wade口中得到更多的快感。
羞恥心化為緋紅,瞬間染紅了Peter的肌膚,他急忙地想要停止,Wade卻更加用力地吸吮前端。
Wade…等、嗯……這樣…會射出來……」
「不想先射?難道想跟我一起?」Wade調笑著詢問,手指不安分地搓入穴口,按壓著前列腺,「還是這裡想要被我操?」

前列腺被刺激,使前端滲出透明的液體,在前後夾攻之下,將Peter的羞恥燃燒殆盡。
「想要……嗯…」Peter哀求著,「…快點進來……我想要你……」
Good boyDaddy馬上給你~」Wade快速地退開,而後起身。
脫下浴袍,早已挺立的陰莖展露出來,Peter在回過頭查看時忍不住咽了口水,一段時間沒見,Wade的陰莖依舊如此的雄偉。
Petey的這裡在收縮耶~正在邀請我呢~」進入之前,Wade不忘再伸入手指,確認足夠鬆軟。
「…快點啊……」Peter催促者,腰部不禁扭動,看上去真的很迫不及待。
Petey真是越來越沒耐心了呢~」Wade說著就將雙腿卡進Peter的胯間,扣著他的腰,緩緩地進入。
「還不都是……嗯!」抱怨的話語說到一半,Peter就察覺今天的體位不同於以往,Wade的進入沒有讓他感到疼痛,反倒是這個姿勢讓穴口自然撐開,完全沒有阻礙地吞納了雄偉的陰莖。
隨著陰莖的進入,Wade鬆開了Peter的腰部,地心引力讓他自然地下沉,性器一口氣進到深處,輾壓過他的前列腺,差點讓他喘不過氣來。
WaWade……太深……啊……」才剛開口,Wade就用力地往上挺,讓Peter雙膝瞬間懸空,隨即又往下沉。
每當陰莖摩擦到前列腺,Peter反射性地收緊,但雙腳無法併攏,使大腿的肌肉完全緊繃。些微的痛苦在快感之下,變成包裹著糖漿的催情劑,他感覺到理智逐漸遠離,腦袋渾沌得像糨糊,只能用雙手抓住椅背,企圖不讓自己沉淪。

察覺到Peter比平常還要敏感,Wade更加奮力地挺進,感受著內壁劇烈地收縮,彷彿在催促他趕緊射精,要將他的精液全數吸出。
Petey…喔……你吸得我好緊,有這麼舒服嗎?」
「什麼……嗯…我不……啊…知道……」Peter搖著頭。
「那這樣呢?會不會難受?」Wade停下動作,讓快感一瞬間抽離。
原本正在享受快感的身體,突然失去快樂的源頭,反射性地扭腰,希望體內的異物繼續動作,也藉機摩擦陰莖,舒緩此刻難耐。
伸手套弄Peter的性器,他馬上發出享受的呻吟。
「嗯──Wade……不要只是前面……」Peter拋棄羞恥心,向戀人哀求著。
「真是貪心~像這樣?」Wade壞心眼地挺了一下,又停止。
「不…夠……」Peter清楚Wade在戲弄他,也知道對方要的是什麼。
單手伸到後方,抓住戀人放在腰部的手,「大力點……狠狠地…幹我……」
「遵命,我的小剋星~」十分滿意地聽到想要的答案,Wade再次挺進。

陰莖與內部劇烈地摩擦,裡面的潤滑液被攪弄得起泡,發出「啾啾」的水聲,配合著肉體撞擊的「啪啪」聲,刺激著Peter的耳膜,連同正在體內騁馳凶器,全部都化為甜蜜的快感,如同電流般的竄上腦門,讓他不禁流下淚水,明明只是半個月沒有見面,卻覺得上一次做愛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
Wade……啊……Wade……」喊著戀人的名字。
「覺得不夠嗎?我的寶貝。」Wade啃咬著他的後頸,留下一圈圈的咬痕。
「嗯──不是……」Peter搖著頭,想轉頭親吻對方,卻礙於姿勢無法如願,「…想你……」
聞言,Wade愣了下,隨後又更大力地挺進,快速地抽插,企圖將動搖掩飾下去,卻攔不住嘴,低聲地回應:「我也想你,想死了。」

隨著Wade不斷地上挺,Peter的前端粗魯地在沙發椅背上摩擦,前列腺不斷被擠壓,龜頭滲出透明的液體,沾染在沙發上,深色的布料顯得色情。腫脹的陰莖承受不住過多的快感,射精感使Peter一瞬間恍神。
Wade…嗯!」喊出戀人的名字,Peter全身痙攣,陰莖吐出濁白的精液,全數射在沙發上。
「唔…Petey~你好緊啊~」Wade說著又抽插了好幾下。
「等、我還沒……」射精還沒結束,後穴比往常更敏感,讓Peter一點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Peter壓在沙發上,Wade淺抽深插,髖骨不斷撞上富有彈性的臀辦,直到射在Peter的體內。
Peter……」親吻著他的耳尖,Wade低聲呢喃著,「不要再不理我了……」

「……好。」迷濛之中,Peter答應,並且知道自己一定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