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混同/Spideypool】Species Authority in Canada No.7

※ Wade Wilson/Peter Parker
※RR獸人賤(無毀容) / 加菲翼人虫,都混血
※現代科幻+異種族AU
※備註:Species Authority,中文使用「異種管理局」,Species為物種之意,參考1995年的電影《Species》之中文翻譯,故以異種來稱呼。
和Species Authority: D-7是相同的世界觀,總部在美國,以《移動迷宮》的角色為主,而加拿大分局以Marvel的角色為主。



7.

Wade的屋子和Peter想像的有些差距,位於近郊,看上去有些年歲的二層房,原以為他一個大男人住,房屋多少會有些凌亂,客廳卻意外地乾淨整齊,甚至比他的寢室還整潔了些。沒有太多時間細看,Wade直接把他拉進二樓的臥室。

臥房也是一樣,雖然東西不少,但是整齊地陳列於櫃子上,只有書桌上的東西凌亂了些,然後Peter的視線停在書桌前方的牆壁上。一張張Peter的照片整齊地貼在牆上,Peter馬上就知道那是偷拍的,卻沒有感到氣惱,心中反而泛起一絲甜蜜。

然而,Wade沒有注意到Peter的視線,也不想遮掩那些照片,眉頭深鎖地坐在床邊。Peter脫下大衣後,也在他旁邊坐下。一坐下,Wade就倚著他,沒有說話,Peter靜靜地等著,等著他主動開口。就算今天他不願意說也無妨,都等了這麼久,也不差這一天,Peter只希望Wade能打起精神。

Wade的思緒百轉,他躊躇著要如何開口,活了這麼多年從未說出口的故事沒有這麼容易說,也不知道怎麼說。反覆嚥了唾沫,雙唇張了又閉、閉了又張,Wade現在心跳的比方才衝進火場還快。
Petey會接受的…Petey能接受的……

Wade做足了心理準備,才緩緩開口「說個故事給你聽……」
「你說。」Peter努力讓自己保持平靜。
「從前有個小男孩,他出生在白色的研究室裡。在那裡有不少和他年紀相仿的孩子,都是在研究室出生的。他們沒有爸爸、媽媽,只有一群穿著白袍的研究員。研究員讓他們每天做一樣的事情,上課、訓練、檢查、吃飯、睡覺,每天都一樣,沒有一天例外。」
Wade深吸一口氣,繼續說道:「雖然研究員盡量一視同仁,但是聰明的小男孩知道自己是特別的,因為他是唯一成功帶有龍基因的實驗品。」
「嗯。」Peter輕聲回應,這點他很早就猜到了。
「因為龍基因,小男孩比同齡的孩子聰明,也渴望著他從沒體驗過的自由。他一直試圖逃跑,可惜終究是個孩子,無法打贏大人。一般來說是不會打實驗品的,但是男孩恢復很快,所以就在挨打與懲罰之中過了好多年。」
Wade的手指重複著相扣、分離的動作,完全暴露了他的緊張,「直到有一天,研究室發生了爆炸,有龍基因的男孩根本不怕火,但因為爆炸的衝擊,昏在倒塌的雙層床中。等到他醒來,四周焦黑一遍,和他同寢室的孩子全部被燒得不成形。而小男孩害怕地逃出那座廢墟,逃到了附近的小鎮,遇見了溫柔的犬人夫婦,從此開始了新的生活,真是可喜可賀。」
說完,Wade乾笑了幾聲,長吐一口氣,這是他第一次對其他人提起自己的身世,連養父母都不知道。

兩人之間瀰漫著沉默,Wade不敢去看Peter的神情,深怕看見任何鄙視的眼神。而Peter也沒有說話,這時的沉默對Wade來說實在難熬,彷彿過了一天一夜這麼久。直到他感覺到身旁的身軀正微微顫抖,以及細小的啜泣聲,讓Wade訝異地轉過頭。

Peter摀著臉,似乎不想讓Wade發現他在哭泣。即使已經猜到了大半,聽見Wade親口說出來,還是逼出了Peter的淚水。看見Peter的眼淚,Wade一時間手忙腳亂地不知該如何是好。
Petey,你怎麼哭了?拜託別同情我,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很糟,需要別人同情……」
「你才不糟……」Peter抿著下唇,努力地想止住淚水。
方才Wade說得越輕描淡寫,他就越覺得心痛。明明衝進火場時是那樣著急,抱著焦黑的軀體是那樣無助;在說故事的時候卻是這般無關要緊,這讓Peter如何不難過呢?
「……我是個實驗品,你不在意嗎?」Wade小心翼翼地詢問。
「管你如何出生的,至少你現在活生生的在我面前。」Peter停頓了幾秒,他打從一開始就不在意Wade的身分,真正讓他在意的是……
「就算你不會死、傷口會復原,不代表你能拋下我衝進火場!」Peter喊了出來,當時壓下去的情緒一口氣竄升上來,讓眼淚掉得更兇。
「……這件事是我不對。」Wade抹掉Peter臉上的淚痕,「但是…我不能保證沒有下次,那就像反射動作一樣,無法克制啊……」
「給我保證啊……混蛋。」Peter吸了吸鼻子,「至少讓我一起去,不要再自己衝進去了。」
「我哪捨得你進去啊,Petey的小翅膀會被弄髒的。」Wade撫過他的後背,因為是直接到Wade家,Peter還沒將任務服裝給換下來,所以Wade輕而易舉地就摸到開口下的肌膚。
「那個拍一拍就好了。」悲傷的情緒被Wade這樣一鬧,立刻煙消雲散。而Peter永遠無法理解他為何如此迷戀自己的翅膀,「如果你不讓我跟,就不准摸我的翅膀。」

「欸~Petey你太過分了!我好不容易可以摸你的翅膀,還想著要摸其他地方啊!」Wade皺起眉頭,一副無辜的表情。

看著Wade抗議的模樣,Peter稍微用了點能力,將他推到在床上,自己跨坐上去,「讓我猜猜,首選一定是屁股。」
Petey?」Wade驚訝地睜大眼,雙手蠢蠢欲動地想撫摸Peter的大腿。
Peter壓下Wade的雙手,讓他如願地撫摸自已的大腿,「我猜錯了?」
「沒有,當然沒有。」得到Peter的允許,Wade的雙手不安分地撫摸大腿外側,慢慢移動到後方。
「不過,Petey你認真的?」前幾天只是隨口問問,Wade沒有特別想要,他都做好需要花時間培養感情,才能和Peter上床的心理準備。
「你覺得我會把這事當玩笑嗎?」Peter在反問的同時,拉下緊身衣的拉鍊。
「你不會……」看見緊身衣底下小麥色的肌膚,Wade狠狠地倒抽一口氣,不敢想像這是真的。
Wade的表情變化太有趣,讓Peter的嘴角勾著弧度,俯身親吻他。
「看來…我遇見的是披著天使皮的小惡魔啊~」Wade的手掌揉捏著他的臀部。
「失望了?」Peter不是處男,也不排斥的性事,如果Wade期待羞赧的小男孩,恐怕要讓他失望了。
「沒有,只是很好奇兩天前那個害羞的Petey去哪了?」Wade挑了挑眉,反差很大,但是他喜歡。
「……我不太擅長說那些話。」Peter老實地承認。
「嗯哼~大概也不常聽吧。」語畢,Wade迅速地翻過身,把Peter從床邊帶到床的中央。

當姿勢變成Wade在上時,他在Peter耳邊低語。
My PeteyMy little baby,你不在的這些日子,我可想死你了~」
果不其然,語音剛落,Wade就看見Peter燒紅的雙頰,難為情地撇過頭。
這反應可讓Wade樂得彎起嘴角,待會有得玩了。

親吻戀人的臉頰,Wade不斷吻到嘴角,這樣示好的行為讓Peter轉回來,伸手環住對方的頸子,毫不猶豫地給他一個深吻。

仔細想來,他們倆接吻的次數並不多,從瓦干達回來後,兩人根本沒有獨處過,Wade當然不會放過這美好的時刻。舌尖舔過Peter的上唇,而後用牙齒輕咬,手指撫過Peter的耳後,手指感受到微微顫抖,Wade知道他找到了戀人的第一個敏感點。

舌尖探入口中,舔過上顎,Wade發覺在他頸後的手指微微收緊,賓果~第二個敏感點。唇瓣不斷相貼、分離,Peter喜歡這滋味,在他為數不多的經驗裡,Wade的接吻技巧絕對是上等,只是輕微的舔拭就惹得他熱度上升。

Wade一離開戀人的雙唇,Peter就貼上去,似乎不想結束這漫長的接吻。這樣的舉動讓Wade很愉悅,看來他的吻技對他的小天使很受用。即使打斷了有些可惜,但Wade還是結束了這個吻。
「嘿~我的小天使,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接吻,但我想舔其他地方,這可不是隨時能做的,所以先放過我的嘴,好嗎?」
聞言,Peter羞輾地笑了出來,Wade的話語總是能讓他發笑,也讓他對接下來的事有所期待。
GoshPetey你這樣笑太犯規了!」Wade覺得自己正在熱血沸騰,那笑容真的是天使!
「很…很奇怪嗎?」Peter用手摀著自己的嘴。
「當然不是,這是稱讚啊,Petey~」Wade拾起他摀住臉的手,在指節上親吻,「不必遮起來,你的笑容對我來說是陽光、是蜜糖。」

看著Wade從親吻到舔拭自己的手指,Peter搞不清楚自己是因為他的話語,或是他的動作而滿臉通紅。雙唇抿著Peter的指節,舌尖舔過食指,隨後將食指含入口中。Wade的雙眼直視著Peter,明明是如此令人害羞的場面,視線如同被鎖住般,讓Peter無法移開視線。

品嚐完手指,Wade脫下Peter的緊身衣,讓他的上半身完全露了出來。舌尖移動到手腕、手臂,如同Wade方才的宣言,他真的在舔自己,彷彿要把Peter吃掉般地舔拭。這時才想起自己沒洗澡是否為時已晚?Peter在內心發問,然而手臂的疼痛喚回了他的思緒。
Petey你分心囉~在想什麼?」Wade舔過手臂下方的紅痕。
「……想到我沒洗澡。」Peter老實地回答。
So cute~其實你的汗味更讓我『性』奮喔~」像是要證明自己的說詞,Wade舔過Peter的腋下,讓他驚叫出聲。
Wade!」他癢得縮起身子,但手依舊被Wade抓住,一時之間躲不開。
「又發現Petey的弱點啦~」Wade嘻笑著,忽然間像是發現新大陸地驚呼,「Oh my GodPetey你的乳頭天殺的可愛!」
Wade這麼一說,Peter才想起自己的乳首是凹陷的,因為不會造成任何困擾,他從未在意過。
「是…是嗎?」無法理解Wade可愛的定義,Peter一時不知如何回應。
「當然,我一定要好好品嚐這個。」Wade用指腹撫過乳暈,「用嘴吸這小可愛,用舌頭把它引誘出來。」
聽著Wade淫靡的描述,Peter的腦海自動浮出畫面,讓他整個身體都熱了起來。然而,下一刻,Wade就付出了行動。

舌尖舔過乳暈,搔癢感讓Peter忍不住縮了一下,隨即溫熱的口腔包覆整個乳暈,細細地吸吮,如同幼崽吸奶,不……應該比那個更溫柔,Peter如此想著,然而舌尖滑過乳首,拉回他的思緒,細微的舒麻感慢慢擴散開來,舒麻感如同細流,蔓延到全身,Peter能清楚感受到血液正在往下腹集中。

乳首在Wade口中慢慢挺起,透過肌膚相親,每當他的舌尖劃過乳尖、捲上乳首,Peter的肌膚就會傳來微微顫動。好敏感啊!Wade內心異常興奮,腦袋轉過數千種挑逗Peter的方式,以及他可能有的反應。
Petey~你一直都這麼敏感嗎?」看著一邊的乳首挺了出來,Wade問道。
「沒…沒有……」Peter搖了搖頭,他從未在前戲的時候就如此血脈噴張,難道因為對象是Wade的緣故?
「因為對象是我嗎?」Wade彷彿讀出的Peter心聲,他厚臉皮地問道。
「大…大概吧……」Peter直覺地回答,「你摸過的地方……都很熱……」
聞言,Wade大約愣了一秒,隨即吻上Peter的雙唇,又一次的深吻。

「你差點讓我直接上了你。」一吻結束後,Wade抱怨道。
「這…不好嗎?」Peter以為他很想早點進入正題。
「當然不好,我還有一堆事要做呢~怎麼能隨便度過第一次呢~」語畢,Wade俯身吸吮著另一邊未挺起的乳首,手掌撫摸過Peter穠纖合度的腹肌,劃過美好的腰線,悄悄將緊身褲給脫下。
視線稍微下移,Wade看見一件紅色的貼身三角褲,而且是無接縫一體成形的款式。
「這內褲……Petey是早就想好要跟我上床了嗎?」Wade勾著不懷好意的笑容問道。
「才不是……我出任務都會穿,因為任務服是緊身衣……」Peter越解釋臉越紅,最後賭氣地扁起嘴,「雖然說不期待也是騙人的……」
「我真的要考慮把你的嘴封起來~你這個撩人的小天使!」Wade用點力咬了下Peter的乳首,他的理智都快被燒光了。
「唔!很痛啊!」Peter抗議道。
「這是懲罰,太老實的懲罰。」Wade理直氣壯地回應。
「哪門子的懲罰啊!」Peter再次露出笑容,真是無理頭的發言。
望著Peter的笑容,Wade瞬間明白了一件事:這個撩人小天使絕對是他的剋星。

Peter的兩邊乳首都挺立,並且帶著紅潤的光澤後,已經有些把持不住的Wade,舌尖舔過腹肌的紋理,在肚臍周遭徘徊,這下真的讓Peter癢得左閃右閃。
Wade!別舔……會癢!」
「確定只有癢嗎?」Wade的頭又往下移了些,到了Peter的下腹,而胯間的性器早已撐起布料,能清楚看到底下的形狀。
看著Wade用鼻尖蹭了蹭下腹,而且明顯是在聞味道,Peter全身頓時熱了起來,他知道這是身為犬科的本能,但還是不免感到羞澀。
「都還沒碰到就硬了~Petey真的很敏感啊~」Wade伸出舌頭,隔著布料舔拭性器。
「唔……」Peter發出悶哼,溫熱與濕潤穿透布料,讓陰莖更加挺硬。

手指拉下內褲的褲頭,WadePeter的內褲脫下,雙唇親吻著大腿內側,時而輕咬、時而舔拭;較少接觸陽光的白皙肌膚頃刻間便紅痕點點,然而Wade刻意不觸碰那越來越挺立的陰莖,惹得Peter很想自己安撫那熱度。
Wade…你別鬧……」Peter多少知道戀人是故意的。
「沒鬧你~我正在舔遍你得全身啊~」Wade表示他正在履行他的聲明,甚至咬了下他的膝窩。
「但是這裡沒有……」伸手撫摸自己的陰莖,Peter覺得熱度舒緩了些。
見狀,Wade下意識地吞了唾液,他的理智正在離他而去,「該死!下次我一定要看你自慰!」
「嗯…好……」Peter頓了下,但還是點頭答應。
「啊啊!Fuck!」髒話脫口而出,Wade已經把持不住了。

不能理解Wade為何突然焦躁起來,Peter看著他拿出潤滑液,粗暴地關上床頭櫃的抽屜。隨即,被Wade翻了過來,Peter以屁股朝上的姿勢趴在床上。
Wa……Wade?」Peter還沒意識過來戀人要做什麼,冰涼的液體觸碰到臀部,讓他縮了一下。
「從第一眼見到Petey,我就知道你會我的剋星。」Wade將潤滑液塗抹在Peter的臀部,使渾圓的臀瓣染上一層光哲,「啊啊~看上去真好吃~」
「剋星……啊!」Peter話還未說完,臀部就被咬了一口。
「對~令我無法自拔的小剋星,非常會勾引我。」Wade舔拭著咬痕,這看起來更可口了。
「我才…沒有……唔!」Peter辯駁著,但手指伸入後穴令他繃緊了神經。
「還說沒有,現在是誰把我的手指絞得這麼緊啊?Petey~」Wade刻意抽動手指。
「是你……突然伸進來……」Peter將臉埋在枕頭裡,他覺得很無辜,「我很久沒做了……」
聞言,Wade的雙眼亮了起來,趁機追問:「平常不會自己來嗎?」
「沒…時間……而且很…空虛……」回答完,Peter覺得腦袋快燒起來。

看著緋紅從肩頭、背脊、腰部,依序渲染至臀部、四肢,除了滿腦子的fuckcute之外,Wade沒有任何的感想。俯身親吻Peter的肩頭,在他耳邊低喃。
「絕對不會讓你空虛的,我的大棒棒一定能填滿你。」
「唔……」這話讓Peter抖了下,他無法否認內心的期待。
「嘿~Petey你很期待嗎?」Wade倒出更多的潤滑液,伸入第二根手指,「這裡又縮了一下喔~」
「嗯…別說出來……」現在任何的反應都會被Wade捕捉到,Peter已經無法從容應付。
「我偏要說~你這小妖精可是一直挑戰我的意志力啊。」Wade的舌尖舔過股溝,又惹得Peter陣陣顫抖。
WaWade!不要…嗯…舔那裡!」Peter想要躲,無奈卻被Wade扣住了腰。
「為什麼?因為沒洗澡嗎?」Wade明知故問。
「你明明知道……」回頭望著戀人,Peter眼中泛起淚光。
見狀,Wade倒吸了一口氣,Petey果然是他的剋星,「好吧,這個留到下次,我們還可以一起洗澡~」

手指按壓著內壁,Wade感覺得出來Peter的緊張,他正努力調整著呼吸讓自己放鬆。Wade仔細著探索後穴,想像進入裡面的感覺,下身就腫脹得難受。
「真想馬上進去啊~」Wade伸入第三根手指,開始撐開穴口。
「……可以……唔!」前列腺被按壓到,Peter的身體猛然一陣。
「不可以~雖然很想操壞你,但前提是不能讓寶貝的Petey受傷。」Wade刻意地按壓前列腺,扣在腰部的手來到前方搓揉著Peter的陰莖,「啊啊~已經忍不了嗎?這裡都流出水了。」
「不要…一直弄……會射的……」Peter伸手想阻止對方。
「嗯?Petey想和我一起射嗎?」Wade故意詢問。
「…才不是……也不可能……」他有預感Wade的持久力一定很驚人。
「呵呵,Petey還真看得起我啊~」確認內壁已經足夠柔軟,Wade抽出了手指,「不過,小Wade已經忍不住了啊。」

聽見衣服摩擦的聲音,Peter好奇地回頭察看,正好看見Wade光裸著上身,脫下了褲子與內褲,碩大的陰莖暴露於空氣中,這讓Peter下意識地吞了唾沫。注意到戀人的視線,Wade露出自信的笑容。
「如何?應該沒有失望吧?」
「…比…想像中的大……」Peter誠實地回答。
「真是動聽的讚美~」Wade雙手扣住Peter的腰部,粗大的陰莖在股間磨蹭,「Petey喜歡緩慢的進入,還是一口氣進到深處?」
灼熱的性器摩擦得Peter快要無法思考,只能猛搖頭,「…我、我不知道……」
「那只好都來囉~」Wade的語調上揚,完全顯示出他這時的好心情。

調整角度,Wade扶著陰莖,將龜頭緩緩地推入穴口。感受著性器的進入,只是前端就讓Peter脹得有些難受,但他還是努力深呼吸,要讓自己放鬆。腸壁完全被撐開,當粗長的陰莖整根沒入其中時,Peter的背上已經出了一層薄汗。
「難受嗎?」Wade沒有馬上發起攻勢,手指撫過Peter的背脊,低聲地詢問。
「唔…有點……你的太大了……」Peter低吟著。
Petey這樣說會讓小Wade更大喔~」手指套弄著戀人的性器,Wade壓抑著衝動,表現出從容的模樣。
「嗯……不要…真的脹大啊!」原本被填滿的後穴傳來更明顯地壓迫感。
「因為我快忍不住了……」比以往更低沉的嗓音傳進耳中,Peter還來不及轉頭看Wade的表情,他就猛烈地抽插起來。

陰莖不斷輾壓到前列腺,快感襲捲全身,Peter無法去猜想Wade方才是用什麼表情說這句話,只能任由呻吟從口中溢出。
Wade……啊……慢點…」Peter抱著枕頭,宛如在快感的巨浪之中找到浮木。
「慢不下來啊~誰叫Petey的屁股這麼美好~緊緻有彈性~」Wade邊說邊用力地撞了幾下,髖骨撞在臀辦上,發出聲響。
「……嗯…慢點……我快…射了……」Peter招架不住後方的猛烈進攻,Wade的手還不斷套弄著他的性器,雙重的快感夾擊,讓原本就瀕臨極限的陰莖,不禁洩出精液,「…啊……嗯!」
Petey的聲音也很棒啊~」Wade緩下速度,感受著內壁因射精而劇烈收縮。
「…Wade……」細小的聲音從枕頭中傳來。
「怎麼?」Wade俯身靠近Peter
「想要…和你接吻……能換個姿勢嗎……」Peter一說完,全身變得更加緋紅。

房間內大概沉寂了十秒,隨即聽到Wade大罵髒話。
Shit!我一定會用力幹你!」Wade將陰莖抽出,迅速把Peter翻過身來,欺身吻住他的雙唇。
「唔…嗯……」雙唇被封住的同時,Wade再次進入Peter的體內,更加蠻橫地抽插起來。
潤滑液在劇烈地抽插下些微起泡,發出淫靡的水聲,但對於Peter來說,更響亮的是他們接吻所發出的聲音,唇瓣分離又相貼,唾沫在舌間流轉。
直到Peter的雙唇被吻得紅腫,Wade才放過他。

前列腺不斷被輾壓,發洩過的性器再度挺立,Wade用拇指按壓前端。
「小Petey又醒了~這麼喜歡我操你?」
「……喜歡…嗯…很舒服…而且是你……」Peter彷彿把羞恥心拋開般地告白。
「你啊……果然是我的蜜糖。」Wade撐開Peter的雙腿,讓自己更深入他的體內,「準備被我幹壞吧,小剋星。」
陰莖的抽插更為激烈,Peter感覺到穴口有些發疼,然而這般疼痛也轉為快感,令他更加沉溺。
內壁柔軟而又緊實的吸附著性器,Wade的游刃有餘早已被慾火燃燒,Peter大概沒有發現,他的腰部會配合他的抽插而擺動。
「不只上面的嘴,連下面都完全剋我呢。」
「…什麼……嗯啊……」Peter沒聽清楚。
Petey……我愛你到無法自拔啊……」Wade在他的耳邊說道。

聞言,Peter的身體瞬間緊繃,伸手環住Wade的頸子,吻住他的雙唇。
「我…也愛你……所以…別拋下我……」說著這句話,Peter眼角溢出淚水。
知道Peter想起稍早的事,Wade愛憐地親了親他的眼角,「不會的,我就在這裡。」
「…嗯啊……Wade…我又…要……」
「我也差不多了,這次可要好好欣賞你高潮的表情。」勾起一抹溫柔的微笑,Wade依舊說著與表情不符的下流話。
手指搓揉著性器,沒多久,Peter再次洩在戀人的手中,而Wade無法移開視線,因為此時的Peter滿臉潮紅,雙眼中的水氣從未消散,讓人沉溺在其中。一咬牙,Wade抽出陰莖,狠狠地進入,他完全無法抗拒Peter,不管身心都已經成了他的俘虜。

抽插幾下後,WadePeter的體內射出,分不清楚是誰主動,他們親吻到射精停歇才分開了雙唇。
「先洗個澡吧。」Wade退出Peter的體內,些許的精液流了出來。
「好……」Peter的腦袋有點昏沉,正想自己坐起來時,Wade就搶先一步把他抱了起來,「我能…自己走……」
「讓我來服侍你,我的小王子。」Wade打橫抱著他走進浴室。
聞言,Peter只能將臉埋在Wade的頸窩,又一次全身通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