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FB/Gramander】No Time Limit No.3

※ Percival Graves/Newt Scamander
※電影故事後腦補。
※R-18
※備註:些微互攻要素有,但大部分是固定的。


2017年2月突發本試閱
CWT45印量調查請走~表單



3.

若是問Graves喜歡Newt的哪一點,這位一向話少的前安全部部長可以滔滔不絕地說一個小時。其實Graves本人從未想過會如此深刻地愛上某人,在遇見Newt之前,他腦子裡只有工作,工作是他生活的全部。

然而,認識Newt成了Graves人生的轉捩點。起初,知道這位不尋常的學者要到美國拜訪,Graves還特地寫信去詢問Newt的兄長,只可惜還未見到本人,Graves就被偷襲了。真正的初次見面讓Graves印象十分深刻,他絕對不會忘記Newt是如何從最初的害怕,到雙眼閃著光芒地看著他。

大概就是從那一刻起,他就被Newt深深吸引。與那些勇於表達的正氣師不同,Newt內向又謙遜,卻在奇獸學這條路上固執地前進,而對於其他事物又是那般的少根筋,這樣的性格讓Graves毫無抵抗的墜入情網。

原本Graves打算兩人相處再久一些、認識再多一點才要告白的,但是那天真的是一時克制不住,不管是破涕為笑的表情、或是那震驚的模樣都使Graves無法壓抑衝動,直接吻了下去。好在Newt沒有生氣,即使知道對方的心意,Graves還是想以對方的意願為優先。

說到意願,Graves正看著眼前穿著浴袍,站在他房門前的Newt
「今晚…能睡你這嗎?」Newt似乎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來敲門的。
「我很歡迎。」Graves讓出通道讓Newt進門。
身後的關門聲讓Newt顫了下,內心不斷告訴自己要放輕鬆。
「你先坐下,我泡杯熱可可給你。」Graves怎麼可能沒發現他的緊張,指揮著杯子與可可粉,不一會,一杯冒著白煙的熱可可飄到Newt的面前。
「我可以拿進你臥房喝嗎?」Newt沒有坐下,反問對方。
「可以。」Graves點頭,對於Newt拜訪的目的,他心裡已經有了底。

於是,Newt窩在Graves臥房內的單人沙發上,慢慢地喝著熱可可;Graves則是靠著床頭,翻閱書本。等Newt喝完熱可可,將杯子放在一旁的矮櫃上,深吸一口氣,走到床邊。
Percy……」喚了聲對方的名。
「不用勉強,我說過我願意等。」Graves闔上書本,將其放在床頭櫃上。
「我沒有勉強,再說…我……我也想觸碰你……」Newt結巴著才把一句話說完。
「這話真是動聽。」Graves伸出手。
Newt將手覆上Graves的手掌,順著他的力道,上了床鋪,跨坐在他的腿上。
「我這樣會不會壓痛你?」Newt有點擔心,畢竟他們倆的身高相當,這壓久了肯定不好受。
「如果你會擔心,我們可以換個姿勢。」語落,Graves就讓Newt躺在床上,「不過,前提是你不介意。」
「介意什麼?」Newt疑惑地偏頭看著戀人。
「像這樣,被男人俯視。」Graves欺身上去,從上俯視著Newt
「一點也不介意,我知道有些麻瓜認為這件事有關男人的尊嚴之類的,但是對我來說……」Newt停頓了一會,雙頰泛起紅暈,「形式不重要……我只想要你。」
「看來是我多慮了。」Graves親吻Newt的臉頰。

交往以來,Graves十分收斂自己的慾望,一是等Newt做好心理準備,他不想勉強他;二是角色的問題,男人之間的性事總是會遇到這問題,雖然Graves認為交換也無所謂,可是Newt一副就是沒經驗的模樣,他下意識地認為自己必須擔當引導的角色,再說,他想讓Newt感到舒服。

既然戀人如此大方地不介意,Graves就沒有忍耐的必要了。他拉開Newt的腰帶,面對眼前的景象,Graves忍不住笑了出來。
「真像你的作風。」Graves撫過Newt內褲的褲頭,果然,他不可能在浴衣底下一絲不掛。
「因為…天氣有點冷。」Newt老實地說出原因,他原本想只穿浴衣上樓的,但屁股就是有點涼颼颼。
聞言,Graves沒有回話,臉上的笑意更深了,怎麼可以如此可愛呢?

Graves俯身親吻Newt,唇瓣時不時落在臉頰、嘴角,卻刻意不觸碰雙唇。Newt被挑逗地有些急躁,伸手碰上Graves的臉頰,不讓他閃避,用舌尖輕舔戀人的雙唇,積極地表示自己的慾望。Graves嘴角的弧度不減,張開雙唇,輕咬Newt的上唇,舌尖探入戀人口中。

舌尖劃過Newt的上顎,酥麻感竄上腦門,惹得他一個輕顫。原本在Graves臉旁的手移動到後方,Newt環抱住他的背,緊張的心情漸漸放鬆。反覆地輕咬唇瓣,Graves的手撫摸過Newt的頸部,來到胸前,帶著厚繭的手指摩擦著傷疤。
「受傷的當下很痛吧?」Graves的視線掃過Newt的身軀,肌膚上有大大小小的疤痕。
「小傷而已,不足掛齒。」Newt搖了搖頭,和奇獸們遭受的對待相比,這只是小傷。
「你真是…多愛惜自己啊。」Graves親吻他身上的傷疤,「要不然,下次讓我跟去。」
「真的?你願意陪我去尋找奇獸?」Newt眼中閃著興奮的光澤。
「我說過,會陪著你。」Graves再次重申。
這話比任何的甜言蜜語來得更撥動Newt的心弦,能遇見Graves是他此生最幸運的事。

吻如細雨不斷落在Newt的胸前,Graves的手指不安分地搓揉他的乳首,些微的搔癢感讓Newt發出笑聲,然而,在雙唇覆上另一側時,笑聲瞬間成了悶哼。
「嗯……」Newt反射地閉上雙唇,他從來不知道原來乳首被挑逗這麼有感覺。
牙齒輕咬的疼痛很快就轉化為難以言喻的快感,促使體溫升高、下腹充血。在疼痛過後,柔軟的舌尖給予安撫,糖果與鞭子,很快就逼出Newt的呻吟。
「…嗯啊……你喜歡這裡?」NewtGraves吸吮得賣力,一瞬間有餵奶的錯覺。
「應該是你喜歡吧?」Graves離開他的胸前,舌尖舔了下唇,手掌撫過Newt帶有紋理的腹肌,指腹隔著布料搓揉著半勃的陰莖。
「我……」Newt害臊地摀著臉,Percy太性感了……
「不用感到難為情,因為我也一樣。」Graves拉過Newt的手,在手指印上一吻。
聞言,Newt像是確認般的往Graves的下腹看去,注意到他的視線,Graves起身,扯下腰帶,大方地脫下浴衣,精壯的身軀毫無遮掩地展現在Newt面前。

凹凸有致的線條、不過於誇張的肌肉,以及賁張的陰莖,這些使熱度衝上Newt的臉頰,下意識地吞了口唾沫。他知道Graves有在鍛鍊,但平時掩蓋於西裝底下,身高又稍微比Newt矮一些,所以他沒想到竟是如此令人稱羨的好身材。

Newt紅著臉傻在那,Graves微笑問道:
「沒有想退縮吧?」
「沒…沒有……」Newt回過神來,「可以…摸嗎?」
「請便。」Graves豪爽地答應。
手指微微顫抖地撫上Graves的胸肌,Newt像著魔般地靠近,雙唇貼在上頭,模仿Graves方才的動作,舔拭Graves的乳首。
「你的學習力真驚人。」Graves稍稍退開,拉下Newt的內褲,「雖然這樣也不錯,但今天還是讓我來。」
語畢,Graves握住戀人的陰莖,隨後俯身至他雙腿之間。
Percy!」Newt驚呼,卻來不及阻止對方,Graves已經將他的陰莖含入口中,「你不需要這樣……」
「這沒有任何含意,如同你不在意形式。」Graves馬上就明白Newt的心思,即使巫師世界相較麻瓜開放些,但這行為自古以來有強烈的尊卑之分。

濕滑的舌尖描繪出鼓起的血管,下一刻,溫熱的口腔包覆著敏感的前端,Newt從未體驗過這件事,呼吸好幾次都屏住,忘了吐氣。同時,在Graves的舔弄下,陰莖越發腫脹,快感如電流般侵襲全身,Newt克制不住地發出呻吟。
「啊…嗯!Percy……輕點…唔……」
「會痛?」Graves暫停了動作。
「不是…我怕我會忍不住……」射精的感覺不斷刺激著Newt的神經,他很怕自己洩在Graves口中。
「不用忍耐。」Graves邊說邊刻意舔掉前端滲出的液體。
「不要只有我享受啊……」Newt扁起嘴抱怨。
「我明白了。」Graves揮了下手掌,一罐明顯是橄欖油的玻璃瓶飛到他手中,「接下來會有些難受。」

Newt看著Graves手指沾上橄欖油,將他的雙腿分開,用指腹按壓著穴口,並且俯身,再次含住了他的陰莖。
「嗯…為什麼還要……啊!」根部的囊袋被含進口中,惹得Newt叫出了聲。
「轉移注意。」Graves回應得理所當然。
「咦?」Newt還沒搞清楚狀況,就感受到穴口有異物進入。
「專心感受這裡。」Graves輕咬著陰莖,拉回Newt的注意力。
Newt很想照著做,但是後庭的入侵感太過強烈,使他不自覺地繃起身體。

察覺戀人的緊張,Graves抽離手指與唇瓣,親吻Newt的雙唇。時不時地咬著唇瓣、舌頭互相糾纏、上顎依舊敏感,Graves的手指撫過Newt的耳後,他敏感地全身微顫,唇瓣不斷地貼合與分離,在Newt逐漸放鬆之際,手掌悄悄探到身後。

彷彿在安撫似的,Graves的吻很溫柔,被手掌的厚繭撫摸很舒服,當Newt察覺的時候,一根手指已經完全沒入後穴。
「這會花點時間。」Graves盡量放輕動作,他不希望Newt感到不適。
「嗯……」Newt羞赧地點頭。給Percy添麻煩了……
「不麻煩,這裡本來就不是這用途,自然得多花點時間。」Graves從戀人的表情猜出他的內心話。
對於Graves的回話,Newt驚訝地睜大眼,「你是破心者?」
「我希望是,這樣我就能更清楚知道你的感受了。」Graves認真地回答。
「你還是不要知道,不然我會羞愧到昏過去。」Newt絕對不會說出來,他現在腦子充滿著愛和喜歡這樣的字眼。
對話之間,Newt已經完全放鬆,Graves活動了手指,嘗試推進第二根。
「如果不舒服,隨時能喊停。」另一手套弄著戀人的陰莖。
「不會喊停的。」Newt堅定地望著Graves
堅定的眼神又讓Graves的嘴角失守,「或許用這個詞形容男性不恰當,但我從沒遇過像你這般可愛的人。」
突如其來的讚美讓Newt燒紅了臉。
「閒聊到此,接下來好好感受吧。」Graves又一次地親吻Newt

手指送入更多的橄欖油,Graves知道晚些會很難清理,但是當務之急是不能讓Newt受傷。第三根手指推入後穴, Graves極有耐心的按壓,使原本緊繃的後穴變得柔軟,已經習慣的內壁收縮著,而Newt的眉頭微微皺起,似乎還有些不適。

指腹輕壓內壁的某處,Newt全身顫抖,不同於射精的快感迅速在全身蔓延,他疑惑地看向Graves。然而,眼前的男人只給他一個滿懷深意的笑容,手指再次按壓敏感點。
「啊!Percy…唔嗯……」
「感覺如何?」Graves故意詢問。
「你…啊!我…不知……」Newt被快感衝到說不出完整這話語。
「眉頭鬆開了。」Graves揉了揉戀人的眉間,順道落下親吻。
前後的反差讓Newt陷入了混亂,方才那如同惡作劇的笑容和現在溫柔的親吻讓Graves判若兩人。
雖然帶點孩子氣的Percy也……很迷人……
Newt因為自己的妄想而羞赧得想躲回箱子裡,可惜現在無法如願。

一眼就看穿戀人正在胡思亂想,Graves用手指撐開穴口。
Newt。」Graves低啞聲音換了他的名。
「嗯?」Newt抬眼看向他。
「我需要換個姿勢,待會你才不會太難受。」Graves認為擴張已經做得差不多,而自己也快忍到極限。
「好,我要怎麼做?」Newt馬上答應配合。
Graves抽出手指,「側臥。」
二話不說地照做,Newt覺得有些心癢難耐,急迫地希望Graves能繼續。

Graves側躺在Newt的身後,抬起他一邊的大腿,橄欖油精準地倒在Graves的陰莖上,之後便飛回床頭櫃上。Graves的手指再次將後庭撐開,確認Newt沒有因為太緊張而繃緊身體,親吻著他的後頸,手扶著陰莖將前端推入穴口。

前端的進入撐大了穴口,讓Newt倒吸一口氣,身體不自覺地緊繃。
「會痛?」Graves問道,穴口此時緊得讓他無法動彈。
「不會…只是有點…難受……」Newt大口得吸氣、吐氣,想讓身體放鬆下來。
「別急,我們有的是時間。」Graves舔拭著Newt的後頸,手指繞道前方,搓揉著乳首;抬著腿的另一手,改用手臂撐住,手掌套弄著囊袋與陰莖。
轉移注意的挑逗很快就奏效,Newt的身體逐漸放鬆,也哼出呻吟,Graves緩慢地將陰莖推入斂人體內。
「嗯……唔…Percy,我沒事了……」
「我知道。」Graves輕咬Newt的耳朵,「我能感受到。」

明明只是個敘述事實的表達,卻狠狠地擊中Newt的內心,他意識到自己正在和Graves結合。Graves的胸膛貼著他的後背,環抱著他、進入了他的體內。體溫透過皮膚傳遞過來,不同於往常微涼的溫度,此時Graves的體溫相當溫暖,Newt同樣地感受到了。

Graves緩慢地抽插著,因為Newt不再緊繃,橄欖油起了很好的潤滑作用。陰莖摩擦著內壁,壓抑已久的慾望在體內馳騁,Graves不由地加快速度,此時此刻,他正徹底地佔有Newt。碩大的陰莖時不時地摩擦到敏感點,快感不斷地刺激全身。
Percy……嗯……」Newt喊著戀人的名字。
「我在這。」Graves親吻他。

前方的陰莖滲出些微液體,Newt無法忍耐,伸手套弄著陰莖,前後的快感同時夾擊,一瞬間,Newt腦中一片空白,等他回過神的時候,濁白的液體沾濕了他的手掌。
Percy…我……嗯!」內心升起的愧疚很快就被Graves的挺進給淹沒,而射精尚未停止,隨著抽插,射出更多的液體。
Graves張口咬住Newt的肩頭,留下牙印。內壁因為射精而收緊,強烈地刺激著Graves
「……我想射在裡面,可以嗎?」
突然的問題讓Newt有些措手不及,沒有深思,微微地點頭。

得到允諾,Graves更加賣力地抽插,肉體相撞發出響亮的聲響,在射精後,Newt依然感受到強烈的快感,感受著陰莖在體內脹大到極限,聽著戀人在耳邊的喘息,他打從心底地感到高興,身為男人的自己能讓Graves舒服。

幾次抽插後,Graves收緊環抱住Newt的手臂,陰莖抽動,在體內洩了出來。熱流衝刺,Newt不禁顫抖,轉頭想索吻,發現這姿勢難以如願,而Graves撐起身體親吻他的雙唇。唇瓣相貼,直到快感趨緩,才不捨地分開。

「下次…可以換個姿勢……嗎?」Newt單手勾著Graves的頸子。
「因為這姿勢不好接吻?」Graves反問。
「嗯…而且看不到你的臉。」Newt很想知道方才Graves是什麼樣的表情。
「好,下次改進。」Graves退出他的體內。
聞言,Newt趕緊澄清,「這……這次也很好,很…很舒服,而且被你抱在懷裡很溫暖。」
「這真是最好的讚美,不過我們能移動到浴室邊洗澡邊聊嗎?」Graves邊說著,邊用了點魔法,把Newt打橫抱起。
「欸?欸欸?」突然被抱起,Newt顯得慌張。
「我不希望讓你肚子痛。」走進浴室,Graves指揮著各項器具,蓮蓬頭自動灑水,香皂已經在一旁待命。
Newt被放了下來,雙腳落地時,他才感覺到後庭的異樣感,精液混著橄欖油順著大腿內側流了出來。
「先沖個水吧。」Graves察覺到戀人怪異的表情,讓他先站在蓮蓬頭下。
清水很快就沖走那些黏膩的液體,但體內似乎還殘留著不少。
「裡面……」Newt伸手想去清理,卻被Graves阻攔。
「我來清理,你暫時不要動。」Graves的手指沾清水,伸入尚未縮緊的後穴。
完全來不及阻止對方,Newt只能紅著臉,扶著牆壁,感受Graves的手指在裡面攪動。

「怎麼突然不說話了?」Graves邊說邊刮搔著Newt的內壁,更多的液體流了出來。
「這…這情況能說什麼?」Newt只感到無限的羞恥。
「可以繼續剛剛的話題。」Graves親吻著戀人的肩膀,「很高興你覺得舒服。」
「因為Percy你很溫柔,很努力地不弄痛我……」Newt越說頭越低,都快碰到牆壁了。
「那是理所當然地。」用魔法控制一些水,包覆住手指,再次伸入後穴。
些許的溫水撫過內壁,Newt敏感地抖一下。

清理完內部,Graves指揮著香皂在Newt身上塗抹,順手關掉蓮蓬頭。
Percy!很癢啊…這我自己來就好了。」Newt笑著閃躲香皂。
「但是我想幫你洗。」Graves讓香皂落在自己手上。
面對Graves認真的神情,Newt怎樣也拒絕不了,「那…也讓我幫你。」
「樂意之至。」Graves在手上搓出足夠的泡沫後,將香皂遞給Newt
接過香皂,Newt準備抹在Graves的身體上時,才意識到自己將要做相當難為情的事情。但是話都說了,就沒有反悔的餘地。動作輕柔地將香皂抹過Graves的肌膚。

Graves的雙手同樣在Newt的肌膚上游移,細細撫過他身上的傷痕。注意到Graves的神情,Newt湊上親吻對方的雙唇。
「這些傷痕真的不算什麼,我好歹也是個在世界旅行的人,沒有這麼脆弱。」
「你不脆弱,這點我很清楚。」Graves親吻他鼻梁的傷疤,「只是覺得可惜,太晚遇見你,沒能和你一同經歷這些。」
聞言,Newt的臉瞬間漲紅,難為情地低下頭。
「我說錯話了嗎?」
「沒有……只是覺得很高興你這樣想。」Newt對於戀人無自覺地說情話感到沒轍,他知道Graves是很認真的,「現…現在相遇也不遲,等我寫完書,就一起去旅行。」
「一言為定。」Graves嘴邊的弧度未減。

然而,Newt突然意識到他們現在的狀況,臉更加紅透。
「那個……我們趕緊洗完,免得感冒了。」他居然在這樣的狀態與Graves談笑風生。
「真可惜,我還想多欣賞一會呢。」Graves開啟蓮蓬頭,水珠從上方灑落。
「欣…欣賞?」Newt一臉疑惑。
「欣賞眼前這穠纖合度的身軀。」Graves毫不吝嗇地讚美。
「你、你太誇張了,以前在軍中還配說成竹竿子,你的才是好身材。」Newt的神情害羞。眼神卻透出羨慕。
「所以,想在欣賞一下嗎?」Graves難得開起玩笑。
「不、不用了…雖然已經是春天,但還是有點涼意,我們出去吧。」Newt趕緊移開視線,拉開浴簾走了出去。
「來日方長,有的是機會。」Graves的這句話讓Newt的臉更紅了。
總覺得Graves變得不太一樣,以前的他不會這樣開玩笑的。

Graves穿上浴衣後,發現Newt在發呆,招來他的浴衣。
「說會感冒的人,卻光著身體發呆?」
「抱、抱歉……」Newt回過神,讓Graves幫他穿上浴衣。
「在想什麼?」Graves在他的腰前打了個完美的結。
「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只是……」Newt欲言又止。
「只是?」Graves邊問邊整理凌亂的床鋪,舊的床單飛起,新的床單隨後鋪上。
「感覺…Percy你變得不太一樣了。」Newt小心翼翼地回答。
Graves拉著他躺上床,棉被自動蓋在兩人身上,「很奇怪?」
「抱歉,說這種話的我才奇怪……」Newt摀著臉。
拉下Newt的手,Graves親吻他的手指,「你沒有說錯,是有點不一樣。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我想用更自在的模樣面對你。」
望著Graves帶著微笑的表情,Newt明白他的意思。以前在MACUSA一定很緊繃,到了倫敦之後,雖然Graves稍微有點放鬆了,但平時依舊提高著警覺,然而,在Newt面前,他已經可以完全卸下面具了。
「謝謝你的信任。」除了感謝的話語,Newt想不出更好的回應。現在他整個心都暖洋洋的。
「我才要謝謝你,願意給我機會。」如果當時Newt把他拒於門外的話,就不會有此時此刻的情景。
互相道謝完的兩人相視而笑。
「晚安,祝你有個好夢。」Newt親吻Graves的額頭,一如他親吻他的奇獸。

「晚安。」Graves親吻戀人的雙唇,擁著Newt進入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