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黑子的籃球-架空〉深觸我心 Oleander Ⅰ 黑黃、火青

CP:黑黃、火青。
尺度:Kiss有。
備註:桐皇火青、海常黑黃架空

喔喔!! 這裡是寫渣渣寫到忘記要更新的凌墬啊!!!

終於更新到火青開始交往了!!!! 所以就不說廢話了!!
持續工商,《深觸我心》預定開放中~

內文下收~




Oleander

日復一日、女友一個換過一個,這是青峰進入大學一年多的狀況,不是他風流倜儻,因為他都是被甩的那個,每一任交往不超過三個月,現在已經是第五任了。火神看過他所有女友的照片,但都沒見過本人。基本上都是波霸型的美女,很符合青峰的喜好,但為什麼青峰老是被甩,火神大略分析如下:

第一,青峰絕對不屬於體貼型的,而且表達直接,不習慣他的個性可能會被氣哭,火神指的是女友。第二,對青峰來說,籃球優先於所有的事情,現在的他不會隨便翹掉練習,而且籃球隊的練習量不少,女友大概受不了這般的冷落吧。

綜合以上兩點原因,火神認為青峰被甩是理所當然的事,雖然這樣說很過分,但火神樂見於青峰和女友分手,因為火神依舊單戀青峰,在他們認識邁入第五年,他單戀邁入第四年時,那份感情從來沒有遞減,只有越來越深刻。

而且每次青峰被女友甩一定會找火神抱怨,這讓火神很有優越感,至少他在青峰的朋友中是排第一位的,任何事第一個都想到他,在心上人心中占有一席之位的感覺實在很爽快,這已經很接近讓青峰沒有自己不行的目標了。

看著青峰的女友一任換過一任,火神覺得他的獨佔慾一天比一天嚴重,雖然很謹慎地不在青峰面前展現出來,但是火神自認快要變成病態的程度,時時提醒自己不可以亂來,一旦他出手,他和青峰之間的友情會瞬間瓦解。

長吐一口氣,白色的煙霧在空氣中消散,現在是聖誕夜前夕,十二月二十三日,大街上人來人往,裝飾性的燈光照亮了黑夜,火神正想著要買多少食材回去慶祝聖誕節,青峰估計會和女友過聖誕吧,所以應該不用買太多,還是把新年的份也一起買了呢?也買些酒回去,終於可以在日本喝酒,火神當然不會放過。

邊思考著聖誕大餐,火神走進超級市場,問他不介意聖誕節自己過?事實上他很介意,因為這是第五年沒有人陪火神過聖誕節,以前是比賽就佔掉了聖誕節的時間,所以沒辦法,和青峰成為室友後,原本以為聖誕節家裡會熱鬧些,但第一年青峰就被女友拉走,聖誕節對在美國長大的火神來說,是比新年還重要的,卻只能孤單過節。算了,又不是小孩子一定要有人陪,所以火神打算自己弄一頓大餐,好好的吃一頓。


翌日,外頭透著橙紅的夕陽,為寒冷的冬季添了些許的溫緩。音響撥放著美國流行音樂,火神在廚房內準備聖誕大餐,隨著音樂哼上幾句。烤箱發出「叮」的提示聲,烤了一下午的烤雞已經完成,套上隔熱手套,打開烤箱的同時,香氣瞬間四散出來,拉出烤盤,金黃的色澤讓火神很滿意。

將烤雞盛盤後,其他的配菜也都準備就緒,當火神將烤雞放在茶几上,客廳的門正巧被開啟。火神訝異地看著唯一擁有備份鑰匙的青峰。
「好香。」青峰的聲音聽來有氣無力。
「你怎麼回來了?」
「又被甩了!」青峰憤恨不平「居然趁我不在的時候吃這麼好。」
「沒有說你不能吃,先去洗手。」火神叮嚀青峰,想必待會又是抱怨大會,不過能和青峰過節,怎樣都無所謂。


再過半小時就是聖誕節了,早已知道聖誕老人不會送禮物過來的兩位大學生並沒有早睡的習慣,桌上杯盤狼藉,青峰三杯黃湯下肚有些微醺,而火神暑假去美國的時候就開始喝了,酒精含量低的紅酒不會使他醉。
「又說我沒花心思在她身上!」這句話青峰已經說了不下十次。
「女生總希望男友多在意她啊……」火神回這句話也不下十次。
「就說了有比賽要早點回去,在那邊吵著要留下來,要是比賽輸了她要負責嗎!明明一樣是巨乳,五月還比較了解籃球!」青峰失去邏輯性。
「畢竟經理從小看你打球,也當籃球隊經理好幾年,這是當然的。」火神覺得這兩者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而且我只是跟你去打球,就疑神疑鬼的,我是不能打完球洗澡嗎!」青峰大力的放下啤酒罐,因為青峰嫌紅酒不夠,所以中途又加上啤酒,不過火神沒喝。
「嘛……」火神苦笑著,連洗個澡都要懷疑,這位女孩疑心病很嚴重。
「可惡!跟你在一起還比較愉快!」青峰大口喝玩手中的啤酒。
聞言,火神不知道哪來的衝動,脫口說出「那要不要交往看看?」
「!」青峰瞬間露出一絲驚訝,但酒精阻撓了他的思考「你認真的?」
「認真的。」雖然火神不覺得和有些醉的人認真有用。
丟下空的啤酒罐,青峰往火神那靠近,因為是用手腳爬過去,在火神眼中像是碰上木天蓼大型黑豹「可是你不是有喜歡的人?」
些微的酒氣讓火神知道青峰真的醉了,但是還是控制不住的深情,手掌附上青峰搖晃的腦、手指撫摸耳後的短髮,直視著青峰迷濛的雙眼「我喜歡的人是你啊。」
「咦?」青峰的疑惑還沒說出口,雙唇就被火神封住。
期待已久的雙唇。意外的柔軟,混著啤酒小麥發酵的味道,火神貪婪地吸取青峰的味道,卻又不敢親吻的太激烈,深怕嚇到青峰,這是個漫長,但輕柔的吻。

不捨的放開青峰「要和我交往嗎?」火神再次詢問。
親吻讓青峰酒醉的現象更加嚴重,對著火神露出天真的笑容「好啊,剛剛那個再一……」話還沒說完,青峰如機器人斷電般的到在火神懷裡,完全睡著了。
「果然不能混酒喝啊……」火神笑得有點無奈,如果青峰把那句話說完,下一個吻就不會那麼溫柔了,或許會直接失控吧,有種慶幸的感覺。

難得可以擁抱青峰,火神靜靜的等待分針與時針交疊,輕聲在青峰耳邊說道
Merry Christmas, my love.

    

窗外吱喳的鳥叫聲吵醒了青峰,昏沉的腦袋讓他一時間爬不起來,發生什麼事了?昨天和大我喝酒後,我好像霹靂啪啦的抱怨一堆,之後還說了什麼……?努力回想昨天的記憶……「要和我交往嗎?」這句話清晰地在腦海中重播,這之前與接下來的事青峰全部回想起來,我和大我接吻了而且還答應要交往?

正處於驚訝狀況,身後的房門被打開,青峰連忙裝睡。火神走進房間,拉開窗簾,青峰反射性地拿被子遮住陽光。
「大輝,起床了。」
不知道用什麼表情面對火神,青峰感覺到床沿下陷了些,代表火神就坐在旁邊。
「別賴床,是你說要去看球賽的。」或許是青峰的錯覺,火神的聲音聽起來格外溫柔。
「大輝」火神將背靠在青峰身上,慢慢地將身體的重量壓上去。
火神和青峰的體重差不多,完全壓上去會很難受,果不其然,在火神放了一半的體重上去時,青峰就受不了了。
「啊!我起來就是!」青峰掀開棉被,正好對到火神的笑顏。
「早安啊。」火神摸了摸青峰睡亂的頭髮「早餐已經好了,趕快去盥洗吧。」
「好」青峰呆呆的點頭。
「別發呆。」呆愣的青峰讓火神感到很有趣。
「喔喔。」青峰回過神,臉瞬間爆紅,急忙避開火神的視線,慌亂的下床,衝到盥洗間。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大冬天裡青峰紅得像龍蝦。大我和平常完全不一樣,雖然他每天都會叫我起床,但有這麼溫柔嗎?到底是自己意識過剩,還是火神確實有了改變,青峰不解。但是他很清楚一切的開端都是因為昨天。

居然在酒醉時答應了大我並不是後悔,只是突如其來的改變讓青峰一時無法接受,光是方才的舉動,他們倆的關係瞬間拉到朋友以上,尤其青峰從沒看過火神那樣的笑容,即使沒有說出口,也可以感受到火神滿滿的愛意。

而且昨天接吻的感覺慢慢地回想起來,青峰不得不承認,那個吻雖然只是四唇相碰,也比他和任何一任女友還來的舒服,難怪酒醉的他企圖想要再來一次。胡亂的盥洗,青峰一時冷靜不下來,待會要怎麼面對大我?我真的要和大我交往?

這個問題浮現在腦中,青峰覺得思緒冷靜了些,他一向說到做到,就算是酒醉時的諾言青峰也不想當兒戲,再說火神很認真,非比尋常的認真在看待這回事,他說喜歡自己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青峰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之前從火神口中知道他是雙性戀並且單戀某位男性時,青峰心中升起一股莫名的情緒,就像最心愛的籃球被奪走的感覺,難以表達的不爽。所以在知道火神喜歡的人其實是自己時。那份莫名的情緒隨之消失,剩下的就是現在的迷惘。

和大我交往應該不會是壞事,因為他很了解我,不會像那些女人一樣計較無謂的小事情。可是交往也意味著他們之間會越來越親密,雖然青峰可以接受周遭的同性戀,但當自己成為當事者時,青峰不敢保證他不會抗拒,雖然昨天的接吻真的很舒服……現在回想起來也不覺得討厭或是噁心……

啊啊!船到橋頭自然直!交往了之後再說!青峰放棄思考,用宿醉的腦袋思考這麼複雜的問題本身就是錯誤,趕快打理好,要不然真的要錯過球賽了。青峰加快速度,但是走到客廳門口前,腳步又慢了下來,彷彿這扇門過去後就是另一個世界了。

僵硬的推開門,只見火神悠哉地坐在地毯上吃早餐,一如往常,沒有任何不同。
「早餐都要冷了,趕快吃吧。」火神對青峰招手,要他過去坐下。
「喔……」青峰僵硬的點頭。
待青峰坐下,火神看著晨間新聞,心情明顯不錯。
「我們」青峰不太確定的開口「現在是在交往嗎?」
火神頓了下,關掉電視,神色變得很嚴肅「你不願意?」
「不是不願意只是……」青峰連忙搖頭「啊!讓你笑也沒關係!交往具體該做什麼我不知道啊!」
「呵。」火神果然笑了出來「這你不用擔心,我會慢慢告訴你,不過現在還是先吃早餐。比賽快要開始了。」

「對吼。」青峰開始吃早餐,但心中還是覺得疑惑。好像忘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