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黑子的籃球-架空〉深觸我心 Oleander Ⅱ 黑黃、火青

CP:黑黃、火青。
尺度:Kiss有。
備註:桐皇火青、海常黑黃架空

夜安,這裡是不太想在颱風天去澎湖的凌墬。
只要沒有停飛,我勢必要出門了....
算了,反正我做好萬全的準備,絕對不能讓稿子落後
就算要被關在澎湖也要打稿子!!!!!

我想今天字數就會突破15萬字了,我預估要在三萬才能收尾
多說無益,我還是趕稿去溜~


持續工商,《深觸我心》預定開放中~

順帶,沒意外的話,我13日人在澎湖,但更新一樣會放
不過是系統設定,所以噗浪就沒法同步發資訊了~

內文下收


Oleander

一個月,開始火神所謂的交往已經一個月了,青峰還是抱著疑惑,疑惑的點在於他們之間沒有多大的變化,除了火神一些親密動作以外,例如撫摸、擁抱和親吻以外,生活幾乎沒什麼變化,而且火神好像很小心的不讓那些動作時常出現。

其實自從聖誕夜那一晚之後,青峰沒有在和火神接吻過,平常的親吻最多就是額頭或是臉頰,基本上這些動作青峰都不討厭,但沒有接吻,感覺就不像是交往。一向不在意這些小細節的青峰難得的在意,可能對象是火神的關係,青峰不想打馬虎。

要說有變化的,大概就是青峰的心境吧,他最近發現火神的帥氣、哼歌煮飯的樣子很帥氣、認真讀書的模樣很帥氣、全力以赴的神情很帥氣,但最帥氣的是火神對自己露出笑容的表情,每次看到青峰都有點慌亂,因為不知道如何回應,而且心跳莫名的加快。

從來不覺得日常的火神有什麼特別的,但是這一個月裡青峰會看火神煮飯看到呆掉、想要陪火神挑燈夜戰,雖然他總是先睡著、打球的時候會多注意火神的神情,每次火神露出那帥氣又溫柔的笑容,青峰總是很高興火神喜歡的是自己,因為這樣的笑容只有他看得到。

在和前女友們相處時都沒有這些感覺,所以青峰很疑惑,為什麼和火神交往與和前女友交往的感覺完全不同?他拿這個問題去請教青梅竹馬,而桃井先是有些驚訝他和火神交往,接著就是手刀劈在青峰頭上
「笨蛋阿大,你真正戀愛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桃井喝著青峰請的熱飲。
「是這樣嗎?」青峰還是不懂「可是以前火神沒這麼帥啊?」
「情人眼裡出西施,算了,我講你也聽不懂。」桃井無奈地擺擺手「簡單的說,因為你開始在意火火,所以注意他的一舉一動,漸漸地就被他吸引了不,說不定阿大你超乎想像的喜歡火火。」
「啥?」青峰越聽越不懂。
「你最好的朋友是火火吧?」桃井問
「是啊。」青峰點頭。
「最好的搭檔也是火火?」桃井再問。
「當然。」青峰回答。
「所以你本來就很喜歡火火啊,只是現在多的點臉紅心跳。」桃井總結。
「不一樣吧?」青峰提出質疑「雖然不太明白,但那個『喜歡』應該是不一樣的,至少我對良或是哲都沒有混亂的感覺。」
「喔喔!阿大居然分得出來愛情與友情差別,真意外。」桃井露出比得知火神和青峰交往更驚訝的神情。
「感覺你當我是笨蛋……」青峰感受到惡意。
「我沒有那個意思,其實你不用想這麼多,順其自然就好了。」桃井由衷地認為青峰不用想太多。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男人和男人交往要做什麼?」青峰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跟普通情侶一樣啊。」桃井喝光手中的熱可可。
「所以連……」一想到那個詞語,青峰有點難為情「那要怎麼做啊……
「阿大你可以上網查。」桃井給了最後的意見「我要去上課了,謝謝你的熱可可。」
留下青峰在餐廳思索。

照著桃井的建議,青峰練習回家後就上網查了男同志之間的做愛方法,而且還看了影片,不過沒有看完,因為他不敢相信是用那邊進入體內的。青峰看過A片,雖然沒有做過,但多少知道做愛有結合這個動作,但萬萬沒想到男同志是用後面……

處於震驚狀態遲遲無法恢復,如果我和火神走到這步的話……青峰不敢想像,但是火神曾經提過,代表他對Sex並不陌生,也說過他有經驗,一想到這點,青峰頓時覺得背脊發涼,這樣他不就是下面那個了?

等等,現在想這個會不會太早了,他們才交往一個月耶。而且火神完全沒有更近一步的舉動,所以應該還早吧,青峰這樣安慰自己。可是……腦中突然跑出一個念頭,青峰和女友交往一個月時都不知道接吻幾次了,雖然被強迫的次數為多,但是他和火神明明在交往,卻只是朋友以上的互動,五月又說和一般情侶一樣,嗯……青峰再度陷入沉思。

    

時間回到稍早,黃瀨傳了封訊息給火神,前些陣子托黃瀨找一款限量的衣服,似乎找到了,所以約在咖啡廳見面。一進咖啡廳就看見黃瀨在招手,火神快步過去。待火神坐下後,黃瀨拿出衣服。
「是這件吧?」
「就是他,虧你還找的到。」火神檢查尺寸是否正確。
「總是有門路的。」黃瀨很得意「要送給小青峰的?」
「是。」火神點頭,將衣服收起來「我跟他交往一個月了。」
「什麼!」黃瀨的驚呼引來他人的目光「抱歉……

等一切平靜後,黃瀨降低音量「怎麼這麼突然?」
「因為我順勢提了交往的事,然後他就答應了。」火神簡單扼要地說明。
「感覺很意外又不意外……」黃瀨難以表達自己的感想。
「大輝那時候喝醉了。」火神補充說明。
「原來如此這樣沒關係嗎?小青峰沒有後悔?」黃瀨問道。
「是沒有後悔,不過我也不敢做什麼,很怕嚇到他。」想起來火神的神采就黯淡了些。
「至少已經開始交往了,是好的開始。」黃瀨鼓勵火神。
「也是。」火神認同。
黃瀨看了下手錶「我待會有工作,先走了。」
「慢走,謝謝你撥空拿衣服給我。」火神微笑。
「別客氣。」黃瀨拍拍火神的肩「加油啊!」
點頭回應,黃瀨的離開結束短暫的會面,時間也不早了,回家準備晚餐吧,火神隨後離開咖啡館。


打開家門,火神看到青峰的鞋子出現在玄關,知道他今天練習提早結束。
「大輝,我回來了。」脫鞋後走進屋內,客廳沒人,所以又到青峰的房間,發現他趴在桌上睡著了,擔心青峰著涼,脫下自己的大衣外套蓋在他身上。晚餐再叫他起床。

用遙控開啟音響,選擇純鋼琴的輕音樂,火神走進廚房準備晚餐。一個月了,火神記得很清楚,今天是交往一個月的紀念日,似乎太少女了,會去記這種事,火神等待已久的事情終於發生,要他不去記得每一日的點點滴滴實在很困難。

可是,火神他得老實承認,他有點欲求不滿。或許是因為謹慎了四年多,真正和青峰成為戀人他反而不敢出手;再者,青峰在一個月前還是異性戀,進展太快會不會嚇到他?每當火神一有衝動時,這問題都會擋下他的衝動。

柔軟的雙唇、結實的腹肌、害羞的神情、發燙的肌膚、悅耳的呻吟以及從沒看過的高潮的模樣,這些對於青峰的妄想不知在火神腦中重複多少遍,次數多到火神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變態,然而他不敢付諸行動,比起滿足慾望,火神更擔心嚇跑青峰。

火神微微嘆氣,順其自然吧,就算他是個健康的男子,也是有慾望的,但交往這事本來就急不得,總有一天會走到那一步的,火神暗自祈求那一天來的早些。
「大我」青峰睡眼惺忪地走進客廳「你回來啦……
「再一會就可以吃飯了。」火神甩著炒鍋。
「好」青峰坐在沙發上打瞌睡。

當火神端著兩盤炒麵出來,青峰躺在沙發上再度睡著,應該要叫醒他,但火神又覺得很難得,因為他們一直以來都是一人一間房,很少這麼近看到青峰的睡臉,雖然這一個月有增加一些。真是沒有防備啊。火神坐在沙發邊緣,手掌撫上青峰的臉龐,手指輕輕劃過柔軟的嘴唇,突然有了想要親吻對方的衝動。

這樣有點像偷襲一次就好,而且他們現在是情侶,這樣做應該沒關係吧火神彎下腰,輕啄青峰的嘴唇,正要離開的時候,青峰睜開眼,順手就壓下火神的頭。將這舉動視為許可,火神加深了吻。舌尖竄入,此舉似乎讓青峰有點驚訝。

舌頭……鮮少這樣接吻,青峰看見火神眼神中的笑意,不甘示弱的勾上對方的舌尖,但遠遠不及火神,很快就被他搶回主導權,纏綿許久的吻讓青峰感到一震酥麻,全身的力氣像是被抽光般的難以抽離。知道青峰到了極限,火神放開他,得意地看著喘氣的青峰,這模樣真是煽情。

再次靠近青峰,兩人的距離只剩一公分多,青峰明顯僵住,以為火神又要吻他。
「吃晚餐吧。」火神露出笑容。
「知知道啦!」彆扭的推開火神,青峰翻下沙發,坐在茶几前,雙手合十,逕自開動。
是害羞了觀察到青峰的表情變化讓火神很開心。
「幹嘛一直盯著我!」青峰不自在的迴避火神的視線。
「因為喜歡你啊。」火神自然的回答。
「咳!」青峰被嗆到「少肉麻!」
「真容易害羞。」火神拿起叉子捲麵。
「誰害羞了!」青峰暴跳,決定轉過身,不想面對火神。

對於青峰的舉動火神只感到有趣,而且還時不時地回頭觀察火神。真的不用急,雖然慾望不能馬上被滿足,但是這樣和大輝交往感覺並不壞,所以還是再忍耐一下,總會有機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