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黑子的籃球-架空〉深觸我心 Lilium Casa Blanca Ⅱ 黑黃、火青

CP:黑黃、火青。
尺度:清水。
備註:桐皇火青、海常黑黃架空

晚上好(?),這裡是完稿爽爽的凌墬~
每次一完稿我就不知道要做什麼啊~
所以就把動畫追一追了~

既上次震撼彈,可憐的小黃瀨會有什麼變化呢?
就看今日分解~

最後工商,《深觸我心》預定到今晚23:59止
現場的量不到五本~ 有興趣的朋友盡量填預定單喔~

內文下收

Lilium Casa Blanca

不管多難過,黃瀨想祝福黑子的心情並沒有改變,而且他由衷地認為黑子與理央十分登對,雖然很羨慕理央,但黃瀨想祝福理央能和黑子永遠幸福。所以黃瀨一直在想,除了當伴郎以外,還有什麼實際的作為可以祝福他們。這件事並沒有和火神、青峰討論,因為說了一定會被念。黃瀨打算送個禮物給理央,一個很適合新娘的禮物。

婚禮當天,黃瀨在去新郎準備室之前,先到了新娘的準備室。禮貌地敲了兩下門。
「請進。」理央的聲音傳了出來。
「不好意思打擾了。」黃瀨轉開門。
「黃瀨君?怎麼來了?」理央穿著白色婚紗,對黃瀨微笑。
「這個送妳。」黃瀨單手從背後繞前方,手中拿著一束香水白百合製成的捧花。
「香水百合?」香氣直撲而來,理央馬上就認出花的品種。
「對,香水百合的花語是婚禮祝福,希望妳能和小黑子永遠幸福。」黃瀨露出笑容。
「謝謝!」理央愉快地收下。
「不客氣,那待會見囉。」黃瀨對理央揮了揮手,離開新娘準備室。


婚禮在戶外花園舉辦,綠意盎然配上五顏六色的鮮花,襯托出新娘的白紗。婚禮儀式莊重而神聖,在新郎親吻新娘時迎來眾人的掌聲,黃瀨在一旁拍著手,趁人都要到外頭搶捧花時,他默默地退到角落。原本以為沒問題的,可以撐過去,但是看到黑子親吻理央時,心完全揪了起來,好難受。靠著圍欄,黃瀨深呼吸。
「還好嗎?」一杯水出現在黃瀨面前。
「學長」黃瀨對笠松苦笑「謝謝。」
「你大概是被虐狂吧?居然來當伴郎。」笠松環胸靠上護欄。
「他一直都是。」青峰接話,他和火神朝這走來。
「你好。」火神對笠松打招呼。
「兩位也來了。」笠松點點頭。
「因為怕這傢伙會昏倒。」青峰指著黃瀨。
「才不會昏倒!」黃瀨反駁。
「接下來伴郎還有事嗎?」火神看著在花園中央聊天的人群,餐點陸續擺上,是自助式的下午茶點心。
「基本上沒事。」黃瀨喝了一口水「等結束就可以回去了。」
「那晚上要不來我家喝一杯?」火神提出邀約。
「嘛……」黃瀨嘆氣「難得一次,我去。」
「可以算我一份嗎?」笠松出聲詢問。
「歡迎。」火神微笑答應。

婚禮派對在夕陽西下時結束,四個男人買了一箱啤酒,在火神家大吃大喝。有點微醺的黃瀨在想起今天種種,又哭了起來。
「為什麼會這麼登對呢為什麼我不是女生啊……」黃瀨趴在桌子上。
「你是女人的話也太高。」青峰吐槽。
「小黑子比我高啊!」黃瀨的表情很不甘願。
「你就這麼想當女人?」青峰捏扁手上的空瓶。
「才沒有……」黃瀨扁著嘴「嗚小黑子……
「不管過多久,你還是這麼愛哭。」笠松搖頭,一點長進都沒有。
「嗚因為很難過啊……」黃瀨吸著鼻子,眼淚一直落下。
「我沒說你不能哭。」笠松一臉無奈。
火神從廚房端出下酒菜「盡管吃吧。」
「有肉!」青峰搶了肉排。
「小青峰好奸詐!」黃瀨哭喪著臉。
「喏。」火神在黃瀨面前放下一碗湯「煮了很多,你要喝完。」
「洋蔥湯!小火神我愛死你了!」黃瀨馬上收起眼淚,勺了一口,露出滿足的笑容「小火神煮的洋蔥湯最好喝了。」
「一下哭、一下笑。」笠松有點無奈。
「因為他是黃瀨啊。」火神沒轍的聳肩。


星夜高掛,酒量好的火神正在收拾,其他三人直接倒在客廳地板上呼呼大睡。青峰、黃瀨和笠松三人到後面情緒高昂起來,青峰和笠松志同道合不斷抱怨黑子,而黃瀨一直哭說黑子不是那樣的人,兩方形成強烈的對比。

不要跟喝醉的人認真,火神謹記父親的話,所以默默地等他們都醉倒,再開始收拾桌上的杯盤狼藉。當火神在廚房洗碗盤時,聽到些微的碰撞聲,往客廳看去,黃瀨搖晃地站起身來。
「小火神?」
「會暈的話就不要勉強站起來。」火神將最後一個盤子放進烘碗機。
「沒事」黃瀨靠著吧台。
「喝點水吧。」裝了杯水給黃瀨。
「謝謝。」黃瀨一口氣喝完「好多了。你的酒量真好。」
「練出來的。」火神再倒水給黃瀨「心情舒坦多了嗎?」
「有看開了,不過對小黑子的心意應該一輩子都放不下吧。」
「這樣會很痛苦喔。」火神提出忠告「你看著他交女友、成家,再過不久孩子也會出生吧?」
「你發現啦?」黃瀨淡淡的笑了出來。
「不難發現,雖然新娘盡量用婚紗遮住,但還是看的出來懷孕了。」火神看得很仔細,新娘一走出來他就發現不對勁了「是奉子成婚?」
「不是。」黃瀨搖頭「在聖誕節之前雙方父母都同意要結婚,是之後才懷孕的。」
「等孩子出生後,痛苦會加倍的。」火神說出事實。
「沒關係。」黃瀨握著水杯「我很喜歡黑子、也不討厭理央さん,所以孩子出生後應該可以跟他處得不錯吧,再說我喜歡小孩。
「不是這個問題。」火神敲了下黃瀨的頭「雖然我不清楚,但我覺得你在逃避,你不可能一輩子都戴著面具。」
「小火神你啊真的敏銳的很過分呢……」黃瀨趴在吧台上「一次就好,就逃這次而已,之後會像以前一樣面對自己的情感,不會再戴上假面具了。」
「不是對我承諾,是對你自己。」火神揉揉黃瀨的頭髮。
「呼……」黃瀨的呼吸聲很平穩,他睡著了。
這樣也能睡?火神扶著黃瀨讓他倒在地上,到房間裡抓三條涼被蓋到客廳三人的身上。今天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