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黑子的籃球-架空〉深觸我心 Begonia & Yellow Rose Ⅱ 黑黃、火青

CP:黑黃、火青。
尺度:清水。
備註:桐皇火青、海常黑黃架空

夜安,我們又見面拉,這裡是凌墬~
每兩天發一次文真的很密集呢,請大家不要嫌煩

火青的第二篇H也完工了~ 接下來就是黑黃的重頭戲啦~
希望可以提高速率阿~

不廢話了~
持續工商,《深觸我心》預定開放中~

內文下收~
Begonia & Yellow Rose 

變化往往來的十分突然,大學新生活過了兩個多月,在迎來暑假之前,火神先接獲令人吃驚的消息,在課堂中,教授的聲音完全沒有進入耳朵,死盯著手機中的相片。那是青峰發來的訊息,相片一位身材姣好的美女,一手挽著青峰,並且親吻他的側臉,很明顯是張自拍照,隨同相片傳來的文字,寫著「我女友正吧!」

手都陷進乳溝裡了,大輝應該爽翻了,這美女完全是他的菜,胸部夠大,目測大概有F。火神現在不知道要用怎樣的心情面對青峰交女朋友這件事,所以儘想些無關要緊的事情,他以為青峰會忙到沒時間交女朋友,但開學才兩個多月,青峰如願以償地交了巨乳女友。

心情複雜,什麼永遠的朋友真是大話,看到青峰和女人如此親密火神不禁忌妒起來,即使他和青峰感情再好,火神也沒辦法親吻青峰,這是身為朋友無法做到的事,羨慕與忌妒的心情互相交雜,煩!為什麼要發照片給我啊!

憤怒之下關掉手機,火神暫時不想回應,現在的他給出去的回應一定語中帶刺,縱使青峰可能不會發現,但是火神不想那樣和青峰對話。嗚哇!在回家之前要調整心態,這心情回家一定會冷落大輝,可惡!課都聽不進去了!


提著兩大袋的食材,火神側身推開客廳的門,發現體型不小的青峰躺在沙發上看雜誌。
「你回來啦。」青峰翻下沙發,主動接過一袋食材,幫火神抬進廚房「等你等好久,都要餓扁了。」
「你沒在外面吃晚餐?」火神有點訝異「我以為你會吃完晚餐再回來。」
「外面的東西又不好吃。」青峰一臉不屑。
「這樣有辦法跟女友吃飯嗎?」火神若無其事的問道。
「看吃什麼,但你煮的絕對比較好吃。」青峰信誓旦旦。
聞言,火神頓時有種優越感「是說,你要帶女友回家我不反對,但是別弄髒家裡,還有記得先提醒我,免得我當電燈泡。」
「我帶她回來幹嘛?」青峰不懂。
Sex。」火神簡短的說明。
青峰頓了下,消化火神的意思,臉瞬間通紅「誰誰會帶她回來做那檔事啊!」
意外的純情啊「只是假設,」
「我才不會帶女人回來,這裡是男人的城堡。」青峰臉上的熱度緩慢消退,
「不過是我家而已。」火神聳肩,但心裡很高興,青峰如此重視他們共同居住的地方。

靠著吧台,青峰欣賞火神作菜。
「你廚藝這麼好,女人應該都很喜歡吧。」
「嗯」火神思考了下「好像就你跟櫻井吃過我的料理。」
「真的?你家人也沒吃過?」青峰不敢相信。
「沒有,我來日本之後才開始做菜。」火神搖頭。
「那還真幸運,可以吃到你的料理,而且天天吃。」青峰開心的露出笑容。

看到青峰的笑容,火神有點恍神,將鍋子裡的菜裝盤後,放上吧檯請青峰端到客廳。等火神就坐定後,青峰雙手合十,便動起筷子。
「你沒有想要交女友嗎?」青峰無俚頭的問道。
「目前沒打算,而且不一定要是女的。」火神看似無所謂,但很謹慎的要試探青峰。
「什麼?」青峰沒有意會過來。
「我是雙性戀,男人女人都可以的意思。」火神決定直白的講。
……喔。」青峰呆愣的點頭。
「覺得很噁心?」火神問得小心翼翼。
「不會,只是很驚訝而已,歸國子女果然開放。」青峰搖頭,反而一臉很有興趣的樣子。
「這跟歸國子女沒有關係啊。」火神不知道怎麼吐槽。
「現在有對象?」青峰興致勃勃的詢問。
「只是單戀。」火神簡單回答。
「男的?」青峰繼續問。
火神點頭取代回答。
「誰?我認識的人嗎?」青峰眼神都亮了起來。
「無可奉告。」火神果斷拒絕。
「為什麼不說!」青峰雙嘴微扁「難得你願意聊這種話題!」
「不能說就是不能說。」火神很堅決「趕快吃,要不然都涼了。」
「沒意思!」青峰自討沒趣。

見青峰放棄追問,火神悄悄鬆一口氣,他很清楚現在絕對不是告白的時機,沒有人會傻到在心上人已經有交往對象時告白的,火神有個直覺,認為最適當的時機會到來的,所以繼續小心行事,而且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能在青峰面前露出忌妒的模樣。

    

「什麼!小青峰交女朋友!」周末,黃瀨出現在火神家,而青峰因練習而不在家。
火神找了下手機,轉給黃瀨看「這位,是個美女。」
「很像小青峰會喜歡的類型……不對!小火神你怎麼這麼冷靜!」黃瀨大喊著「小青峰可是交了女朋友,有喜歡的對象了,你一點都不難過嗎?」
「難過倒不會,但是有點忌妒。」火神老實回答。
「小火神真堅強……」黃瀨滑動了手機,發現那是一封訊息,而且還有很多「等等!這些照片都是小青峰發過來的?」
「嗯,幾乎有照片都會傳過來。」火神收回手機。
「你都不刪掉嗎?那是小青峰和女朋友的照片啊,看了不難受?」黃瀨詢問。
「但是上頭有大輝啊。」火神的神情溫柔了些。
看著火神的表情,黃瀨抿起雙唇,眼眶泛淚「嗚……
「怎麼哭了?」火神遞給黃瀨面紙。
「小青峰是笨蛋你對他這麼好他居然都沒發現……小青峰是大木頭……」黃瀨擦了擦眼淚,為火神憤恨不平。
「不用替我難過啦,大輝就是這個樣子我才喜歡,再說,他交女朋友之後,對我的態度也沒有改變,而且也接受我是雙性戀的事。」火神悠哉地喝了口可樂。
「你告訴他了?」黃瀨很快就收起眼淚,繼續打聽火神和青峰之間的事。
「趁機告訴他的,想試探他的反應,他理所當然地接受了。」火神蠻訝異的。
「因為對小青峰來說,只要你可以陪打球,你的性向不重要吧。」黃瀨認真地分析。
「這聽來有點哀傷。」火神苦笑「你最近還好嗎?」
「嘛……」黃瀨搖晃著杯子「已經可以和他見面了,不過還是放不下。」
「放不下也沒關係,至少你現在願意面對他了,這是一大進步。」火神安慰黃瀨。
「我想是吧。」黃瀨點頭。
門口傳來開門聲「大輝回來了,我差不多要準備晚餐,留下來吃飯?」
「好啊!」黃瀨爽快的答應。

「我回來了……」青峰打開客廳門「黃瀨你來啦?」
「我又來打擾了。」黃瀨對青峰打招呼。
「有飲料啊!」青峰看見桌上的杯子,馬上就轉進廚房。
「歡迎回來。」火神對青峰說道。
自動地打開冰箱,青峰拿出運動飲料「晚餐吃什麼?」
「我想煮些涼的,涼麵可以嗎?」火神思考了下。
「你煮什麼我都吃。」青峰心情似乎不錯「我能幫忙嗎?」
「你沒問題嗎?」火神調侃青峰。
「少瞧不起我!冰鎮什麼的我至少還會。」青峰抗議。
「是是是,先幫我拿冰塊出來吧。」火神勾起笑容

這兩個人明明沒在交往,卻有情侶的氛圍,黃瀨撐著頭看廚房裡的打鬧。如果我是小火神,應該也會安於現狀吧,即使小青峰已經有交往對象,但這並沒有影響他和小火神之間的情感,真的是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啊……真的是這樣嗎?黃瀨心中出現疑惑。

其實黃瀨有點擔心火神是不是在逞強,因為火神都不把負面情緒表現出來,黃瀨自認挺會看人臉色,但看不出來火神在想什麼。黃瀨不相信心上人有伴侶卻一點都不動搖的,真不知道火神是太過樂觀,還是另有打算,黃瀨一點都不明白。算了,看目前這樣子應該不會有問題吧。吸了口可樂,黃瀨移開視線,不想再看廚房內有點閃亮的兩人。

    

初秋,火神收拾東西,準備離開教室,正當他拿起厚重的原文書時,口袋的手機傳來震動,單手拿出手機,是青峰打來的。
「喂?」
『你待會有空嗎?』青峰的聲音很低沉。
心情不好?「有空,我下午沒課。」拎著課本,火神走出教室。
『那我待會叫披薩,你回來陪我吃。』青峰十分果斷。
「怎麼了?」火神關心,難得大輝想吃外食。
『等你回來再跟你說,待會見。』青峰掛掉電話,而火神一臉莫名。


一回到家,客廳的茶几上已經放上四個大披薩,而青峰一臉不高興地坐在沙發前。
「怎麼突然想吃披薩?」
「只是想洩憤而已。」青峰情緒相當差。
「洩憤?」火神洗完手走到茶几旁坐下。
「分手了。」青峰拿起一片披薩,大口咬下。
「這麼快?還不到三個月吧?」火神很訝異。
「她說我都不陪她,所以找上別的男人。」青峰說出原因。
「你不開心她劈腿?」火神問道。
「才不是!她想去找男人就去啊,我每天都要練習,晚上多少次沒回家吃飯就為陪她,這叫不陪她嗎!」青峰快速吃掉第一片披薩。
原來是因為對方沒有體諒啊「別這麼氣,不是所有人都了解運動員的辛苦。」
「哼……」青峰咬著披薩「女人真是麻煩。」
「嘛也不是每個都很麻煩。」火神覺得要為廣大女性說一下話。
「歸國子女真囂張!」青峰明顯的遷怒。
「沒有關係啊……」火神無奈「換個角度想,至少你以後就不用顧慮對方了。」
「這麼說也是。」青峰往後倒「交往還真不容易。」
「是你想得太簡單了。」火神站起身來「要不要可樂?」
「好還是跟你相處最輕鬆。」青峰的心情好很多。
「也不想想我們都認識多久了。」火神拿了兩瓶可樂過來。
「三年吧」青峰轉開可樂瓶,將手伸向前「慶祝恢復單身。」
「什麼理由啊」火神縱使無奈,還是拿著可樂瓶向前「乾杯。」
青峰大輝,第一任女友,為期兩個月又二十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