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黑子的籃球-架空〉深觸我心 Agapanthus Ⅲ 黑黃、火青

CP:黑黃、火青。
尺度:性愛話題有。
備註:桐皇火青、海常黑黃架空

夜安,這裡是持續三天中暑狀態的凌墬。
頭昏昏眼花花打稿子實在很不順利啊XD
還好在這種狀態下我還是打完了黑黃第一次H~
這是我打過最好笑的H了~
至於內容就賣個關子囉~

今天更新的這章,很短,非常短,是個拿來銜接的段落
所以看完不要K我啊XDD

順道公告一下,預定到7/25喔~
持續工商,《深觸我心》預定開放中

內文下收


Agapanthus

在悶熱的夏日午後,黃瀨一如往常的到火神家作客,而練完球的青峰回到家,一句話也沒說,從廚房拿了水,就回房間了。
「你跟小青峰吵架了?」黃瀨馬上就看出氣氛的尷尬。
「沒有吵架,是他在躲我。」一周前的吵架當天就和解了,火神認為是青峰不知道怎麼面對他,所以躲了他一個星期。
「躲你?為什麼?」黃瀨不懂。
「大概是因為做過了,所以關係產生變化,大輝不知道怎麼面對。」火神神態自若的說出猜測。
「做過了!」黃瀨消化火神的話,臉瞬間脹紅「為什麼小火神你說的這麼輕鬆啊!」
「這本來就是必經之事吧,日本有這麼保守嗎?」火神很意外,連黃瀨都是這般反應。
「因人而異……」黃瀨喝飲料降溫「而且是小火神你太開放了,這種事一般不會出現在聊天的話題裡吧,除非是一群男人的對話。」
「我們兩個都是男人啊。」火神比了自己和黃瀨。
「不一樣!又不是刻意要討論這方面的話題。」黃瀨嚴厲糾正。
「是你問,我才回答的。」火神聳肩。
「所以小青峰現在是在害羞?」黃瀨回到原本的話題。
「可能吧。」火神嘆氣,該說是纖細還是彆扭呢。
「你能跟小青峰交往到現在還真不簡單。」黃瀨佩服道。
「你也知道的,愛上了就無法放手。」火神暗指黃瀨的狀況。
「小火神意外的敏銳呢。」黃瀨的笑容有點苦澀。
「觀察運動員的心理狀態是必要的課題。」火神笑著回答。
「我見到小黑子的女朋友了,是個開朗、有氣質的美女,真的很漂亮,不輸我見過的女模特兒。」黃瀨淡淡地說出他對黑子女友的感想。
「這樣啊。」火神點頭。
「聽小黑子說,之所以會認識森小姐,啊!她的名字叫森 理央,是森小姐在圖書館主動搭訕小黑子的。」黃瀨敘述從黑子那聽來的故事。
「搭訕?」火神覺得有點奇怪,如果他沒記錯,那位黑子的存在感不是很薄弱嗎?
「是啊!你不覺得超神奇的嗎?存在感薄弱到會被忽視的小黑子也有被搭訕的一天,而且森小姐也很喜歡讀書,他們倆個討論起文學作品就會沒完沒了,甚至忘了我在場。」黃瀨帶些埋怨「不過森小姐和小黑子很登對。」
「所以你死心了?」火神並不在意黑子的女友是怎樣的人,他所關心的是黃瀨的心情。
「沒辦法啊……原本以為看過森小姐之後就會死心了,但是我卻想著我為什麼不是女生……」黃瀨知道自己這樣的想法等於否定了自己,但是他無法控制不去這樣想。
突然一技手刀敲在黃瀨頭上,是青峰「你就是你,不要想這麼多。」
「小青峰……!」黃瀨抱住青峰的腰。
「不准再把眼淚和鼻涕擦在我身上了!」青峰想把黃瀨推開。
「我才沒有哭!」黃瀨抗議「現在小青峰有小火神,一定不知道單身的寂寞,所以給我一點安慰啊!」
「這完全沒有關係吧!而且你現在一點也不需要安慰!」青峰推不開黃瀨。
「反正小火神不介意。」黃瀨死賴著青峰。
「甘他甚麼事啊!」青峰暴跳。
「诶你不是在跟小火神交往,看到戀人被其他人抱住通常會介意吧?」黃瀨詢問火神。
「我會介意。」火神配合的點頭。
「你不要回答!」青峰很想掐住火神,無奈被黃瀨牽制住。
「我去準備晚餐,黃瀨別太超過啊。」火神決定離開戰場。
「好!」黃瀨應答。
「欸!不准逃!」青峰沒抓到。

一陣打鬧後,黃瀨的精神好了許多,享用晚餐後,說什麼不打擾熱戀中情侶的夜晚,在青峰咆嘯中離開了火神家,留下青峰和火神獨處。原本還在躲火神,突然面對這樣的狀況,青峰尷尬不已,想要回房間,但是被火神緊緊抓住。
「真的不想和我相處?」其實被戀人刻意的迴避,火神有點難過。
「不是……」青峰眼神飄移,是他自己沒辦法面對火神「我……
「嗯?」火神耐心的等待下文。
「跟你交往的事我很認真但是有些話我說不出口……」光是說出這些話,青峰就坐立難安。
火神伸手抱住青峰「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畢竟我看著你好多年了,這點事我明白。」
「欸……」青峰不反抗的任由火神抱著。
「什麼?」火神以為青峰還有話說。
「陪我去打球,很久沒跟你一對一了。」青峰要求道。
「真的是籃球笨蛋啊。」一句話就打破原有的氣氛。
「你自己也一樣!笨神!」青峰捏火神的臉。
「比不上你!蠢峰!」火神也捏回去。
「待會一定要電爆你!」青峰起身去做出門的準備。
「誰電誰還不知道呢!」火神也站起身來,這樣的對話有點久違了,不過這才是他們,想到這,火神不禁會心一笑,看來當永遠的朋友也無非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