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黑子的籃球-架空〉深觸我心 Agapanthus Ⅱ 黑黃、火青

CP:黑黃、火青。
尺度:R-18,H前的試閱。
備註:桐皇火青、海常黑黃架空

夜安,這裡是從澎湖回來中暑的凌墬。
現在還是頭昏昏、眼花花,進度落後中。

在大家度過颱風天時,我在澎湖避颱風,希望各地都安全~
上一篇因為系統不知出了什麼問題,所以沒有更新成功
我已經搞定了,所以要看完上一篇再來看這篇喔~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火青第一次H,當然沒有完整啦~
想要看完整就等實體書囉~

持續工商,《深觸我心》預定開放中~

內文下收


Agapanthus

很多情緒都是在無意識下不斷助長。青峰感冒發燒這個突來小插曲告一段落,火神持續地和桃井做考前複習,而每次休息時間都會從桃井那聽說青峰以前的事,像是他以前喜歡抓蟬、抓小龍蝦,還會拿青蛙嚇桃井,根本是野孩子。

從桃井那邊知道越多關於青峰過去的事情,火神內心越覺得不安,發現青峰不談過去的事之後,他有意無意地試探青峰,最初還可以接上兩三句,但後來青峰直接沉默不談,為什麼這些事不是由大輝口中聽到的呢?即使不說家人的事,也讓我多了解過去的你。

結束最後一科的考試,火神拎著購物袋,走在回家的路上。只是搭檔和戀人,現在的關係對火神來說遠遠不足以滿足他的貪婪,他希望能成為青峰交心的對象,可是現在連青峰在想什麼他都不清楚,火神懂青峰的喜好、興趣、習慣,但對他的心只懂那麼一些,一些表情、一些態度。

拐彎抹角的試探讓火神覺得厭煩,不符合他的個性,也不應該這樣對待青峰,雖然直接問很有可能吵架不,是一定會吵起來。不問心中就有一塊大石無法放下,火神知道如果要和青峰繼續走下去,這關必須過,而且不是他自己一個人努力就可以的,青峰也參與其中。

進入玄關、通過走廊,開啟客廳的門扉,涼爽的空氣迎面而來,練習結束的青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嘴裡咬著冰棒棍。
「回來啦。」對火神揮手。
「回來了。」火神點個頭,就進廚房將食物歸位。

沒有發現火神的異狀,青峰切著遙控器,似乎沒有什麼好看的,所以將電視關掉。
「大我,陪我去打球。」青峰提議。
「晚點吧,現在太陽很烈。」火神回應。
「嗯……」看著外頭的陽光,青峰也暫時打消念頭。
看火神到自己身旁,卻沒有坐下,青峰抬頭看他「幹嘛?」
「你不喜歡過去的自己嗎?」火神劈頭詢問。
「啥?幹嘛突然說這個?」青峰一頭霧水。
「因為你從來沒有主動說過過去的事情。」火神的眼神黯淡了些。
「難道你最近一直問就是因為在意這個?」青峰多少有覺得奇怪,為什麼火神老是追問他過去的事情。
「沒錯,我很在意,因為你從來不說,我只能從經理口中得知。」火神的口氣帶些責怪。
「你這是在怪我嗎?我才想問你幹嘛一直問我以前怎樣,這根本無關要緊吧!」青峰站起身來,直視著火神。
「誰說無關要緊!那是你的過去!是我所不知道的你啊!」火神音量大了些。
「我的過去有這麼重要嗎?」青峰皺眉的反問。
「當然重要!想要了解喜歡的人很正常,更何況我跟你現在是戀人」說道這兩個字,火神頓時失去了自信「也許你不這麼認為吧,畢竟一開始是在那種狀況下答應交往的,或許你根本沒有那個意思吧……
他在說什麼?大我怎麼會這麼認為?聽著火神的自怨自艾,青峰感到慌恐與憤怒,難道他也會跟那些女人一樣說出那些話嗎?
||你根本就不在乎我||

「閉嘴!」青峰憤怒地抓住火神的衣領「我以為你懂!」
「我能懂什麼?」突然間被青峰抓住火神有些驚訝,但是沒有就此退讓「你不說我能懂什麼!」
青峰一時之間無法反駁,粗暴地將火神壓在沙發上,居高臨下的跩著他的衣領,身體撞上不算柔軟的沙發讓火神吃痛發出悶吭「那你呢!口口聲聲說喜歡我卻連做都沒做!」
「啥?」這下換火神疑惑「這是兩碼子的事吧!而且你根本不知道我花了多少力氣才忍住的!」
「幹嘛要忍?你不是歸國子女嗎?」青峰的表情十分挑釁。
「還不是為了你!為了不想傷到你!」火神原本失落的心情漸漸被怒氣取代。
「你把我當什麼?女人嗎?我才沒有這麼脆弱!」被看扁的感覺令青峰更加憤怒,脫掉上衣,跨坐在火神腿上。
「你知道你在幹嘛嗎?」火神的眼神變得銳利,翻身將青峰壓在沙發上「你會後悔的!」
對於火神許久不見的野性,青峰有些震懾,卻不甘示弱的嘴硬「才不會!」
堵住青峰的雙唇,火神粗魯的扯著對方的頭髮,另一隻手扯下青峰的短褲,蠻橫的揉捏跨間。
「唔」敏感部位被粗暴的對待,青峰感到疼痛的發出呻吟,真的惹火他了……

胡亂啃咬青峰的鎖骨,火神被怒氣沖昏頭,完全沒有平時的溫柔,在青峰身上留下一道道的咬痕。褪去青峰的底褲,火神的手指在沒有潤滑之下硬是進入後庭,惹得青峰叫出聲來。
「痛!……」青峰抓緊火神的手臂,痛到難以言語。
而火神像是沒有聽到般地繼續將手指伸入。
「大我!……會痛……」喊著火神的名,希望他停下來。
聽見自己的名字,抬起頭來,對上青峰帶著懼怕的眼神,火神停下動作,意識過來自己太衝動。我在幹嗎?差點強暴了大輝連忙抽出手指,他發現青峰正在顫抖。
「對不起……」火神站起身來,十分懊悔自己的舉動,說好要呵護他,我居然……
聽見身後發出聲音,火神猜想青峰坐了起來,正想彎腰幫他撿起衣服,手腕卻被抓住。
「不准逃」青峰抑制住顫抖的身體「要做就做完
「可是……」火神現在的心情複雜,他不想再次傷害青峰。
「我沒有那麼脆弱!」青峰抬頭看著火神,眼神中露著決心「你不是忍很久了?」勾起微笑。

一瞬間,火神的心跳漏了一拍,彎下腰,伸出手,手指有些遲疑的觸碰到青峰手背,見他沒有拒絕的意思,牽起他的手「來我房間,沙發太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