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Spideypool】 情人節

※ 吸血鬼獵人RR賤X半吸血鬼加菲蟲
※ 背景介紹:
  Peter,吸血鬼王與人類女子的子嗣,母親難產而死後,在孤兒院長大。
  Wade,被吸血鬼王咬了之後,即使及時注射血清,卻與毒素相衝,雖然沒有轉化成吸血鬼,但體質產生變異,皮膚如潰爛般損毀。為了復仇,成為吸血鬼獵人。
  Wade為了引誘吸血鬼王,將Peter收為養子,兩人共處生活,彼此都對對方抱持微妙的情感,直到發生吸血鬼王事件,兩人才正式在一起。



x


Peter以為自己跟情人節無緣,畢竟他的戀人、鼎鼎大名的吸血鬼獵人、同時也是他名義上的養父,Wade Wilson,實在不是個會過節日的人,所以眼前的景象令他很是意外。

自從吸血鬼王的事件落幕後,他和Wade開始雲遊四海,解決惱人的吸血鬼事件,因緣際會地來到了日本。由於目標只是一隻剛轉化的吸血鬼,Wade不費吹灰之力地輕鬆解決,以至於他們剩下的時間可以在日本觀光。

大概是難得來一次日本,Wade很豪爽地入住高級溫泉旅館,並且買了幾套和服,要求Peter在晚餐前穿上。完全不明白那些布料如何穿上的Peter,最後在旅館人員的協助下,才得以好整以暇地走進他們居住別院的用餐處。這裡到處都是榻榻米、和室,他永遠搞不清楚房間的稱呼與差異。

總之,女將一拉開拉門,滿桌子的懷石料理實在讓人目瞪口呆,這之中最格格不入的莫過於中間愛心形狀的包裝盒,不用多想,Peter直覺認為是巧克力,而籌劃這一切的Wade並不在場,他猜想是不想讓人撞見,所以去其他地方等待了。

果不其然,女將印證了他的猜測。
Mr. Wilson請您稍待,他隨後就到。」
「好。」Peter應聲。
「請慢慢享用。」說完,女將就關上門離開。

Wade曾經被吸血鬼王咬過,雖然即時注射血清,但吸血鬼王的毒液太過強大,只壓制了轉化的毒素,卻讓他的身體產生劇變、皮膚宛如潰爛般的醜陋。因為如此,Wade不喜歡見人,即使他們在外走動,他也會帶著大兜帽,遮住自己的臉,所以連在旅館他都不願意對外人露面。

明白Wade的心思,Peter徑自坐下,看著中間那盒巧克力,上頭的小卡寫著「To Peter」,所以不假思索地打開,裡面確實放滿十分精製的巧克力,讓他不禁吞了唾沫,比起懷石料理,還是巧克力這種熟悉的零食更讓他食指大動。

「果然是little boy,對眼前的美食沒興趣,只看巧克力啊~」
突然一道聲音進來,Peter抬頭就對上Wade勾起的嘴角。
「我、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巧克力。」Peter看著對方關上門,才把兜帽拉下。
「早知道你喜歡,我就多買一些。」Wade坐在Peter身旁,拿起一顆巧克力塞進他口中。
「唔……嗯唔……」Peter似乎想說什麼。
「我聽不懂~」Wade又塞了一顆進去。
「唔……啊!」Peter阻止對方企圖再塞一顆巧克力的手,連忙把嘴裡的巧克力吞下去,「送很多我也吃不完,還有不要一直餵我,我要晚點吃。」
「想當成飯後甜點?我還有準備其他甜點,很有得吃。」
「以後慢慢吃也行。」Peter蓋起盒子,戀人第一次送的情人節禮物當然要慢慢品嘗。
「但我迫不及待想吃甜點……」Wade勾起Peter的下顎,仔細看了下他這身裝扮,「你穿這樣真好看,美人穿什麼都美~」
Peter身穿藍色系的正統和服,由內而外顏色從淺到深,最外面的羽織是丈青色,和服則是藍底帶白點。Peter本身的體格、儀態就很好,和服在他身上更顯挺拔,一點都沒有遮掩他的身材,反而更有些禁慾的氣息。
「美人太誇張了……是衣服好看。」
「不,是衣服把你襯托得更美……」Wade靠近他耳邊低語,「讓我好想弄亂它,把你吃掉~」
聞言,Peter一陣燥熱,趕緊轉移話題,「我、我餓了,先吃晚餐。」
「當然~好吃的要留到最後~」Wade親了一口戀人泛紅的臉頰,開始大快朵頤。

Peter覺得自己太小看懷石料理和Wade的財力,別看那一碟一碟的小盤,份量很少,但擺滿一個長桌,全部吃完還是很飽,所以他就拉著Wade在庭園散步。

這幾天正好天冷,下了些雪,Peter一臉驚奇。
「下雪了!」
「我們那雪這麼多,有什麼稀奇的。」Wade不明白戀人興奮的原因。
「但是那裡沒有這麼美的庭園啊。」Peter環顧四周,日式的庭院讓人感到沉靜。
看了下PeterWade同意地點頭,「的確,你穿這樣,站在這裡更美。」
「你今天的嘴真是甜,我的耳朵都快膩死了。」Peter揉了揉發燙的耳朵。
「原本想問你會不會冷,看來是白擔心了。」Wade伸手撫摸他的耳朵。
「我本來就不怕冷,成年之後更感覺不到冷了。」Peter在吸血鬼血脈甦醒之後,體質有些變異,變得耐寒,皮膚也更白了。
「那還真可惜,沒機會溫暖你。」Wade的手順著臉龐,撫摸到頸子。
「無關怕不怕冷,我都想被你溫暖。」Peter蹭著戀人的手,稍微泛白的雙唇勾起淺笑。
My little boy真是越來越會勾引我了。」
「你讓我穿這身衣服不就是這個目的嗎?」
「別說的我只會為了sex,我可是真心地想跟你過個難忘的情人節啊~」Wade扁著嘴反駁。
「包含在床上也難忘,我可是很期待的。」
「真是我的好男孩。」Wade一把將Peter抱起,「我抱美人回房囉!」

回到寢室,榻榻米上已經鋪好並排的兩床。
Wade,先放我下來。」Peter拍了拍對方的肩膀。
「想去上廁所嗎?」
「才不是,想給你回禮。」讓Wade坐在床鋪上。
「回禮要給三倍喔~」Wade露出笑容。
「我知道。」Peter脫下羽織,正要解開腰帶,就被Wade阻止。
「先等等,說好要弄亂的~過來吧,我的甜心。」Wade張開雙臂。

Peter聽話地靠過去,捧著戀人的雙頰,親吻他的雙唇。輕咬他的雙唇,舔拭有些坑疤的肌膚,吸吮舌尖,磨蹭上顎,直直挑起Wade的慾望。

每次前戲Wade都在想,自己果然把孩子養歪了,對性事如此熟練,也不害臊 果然是教養方針不對,他還真有點懷念當年在他自慰闖進門的羞澀少年,啊……這樣說來,當時就很大膽。
「在想什麼?」Peter的手摸過Wade沒有毛髮的後腦,指尖在疤痕打轉。
「在想我真是教壞你了。」啃咬Peter的下顎。
「後悔了?」
「這件事不後悔,只是有點懷念當年羞澀的你。」Wade這一生只對一件事後悔,就是讓那群吸血鬼抓走Peter
「這樣啊……」Peter想了下,「配合這身衣服也是可以。」
「嗯?」Wade沒有聽懂。
不一會,Peter白皙的皮膚泛起淺紅,嬌嫩的模樣十分誘人。
Petey你也太厲害了,怎麼做到的?」
「想你那些下流話……」Peter紅了臉頰。
「嗯哼~所以little boy想要Daddy的大棒棒?」
「……想。」Peter羞赧地點頭。
雖然他們很早就有肉體關係,但對那時的Wade來說,純粹性欲發洩,這種調情的話語鮮少出現,直到兩人正式交往,他才知道Wade如此甜膩的一面,所以造就了Peter現在對下流與肉麻的話語完全沒轍。

「在那之前,先讓我品嚐你的小櫻桃,衣服不能全部脫掉哦。」Wade的手指隔著布料,搓揉底下的乳首。
明白Wade意思,Peter鬆了鬆腰帶,將上半身的衣服拉開來,露出鎖骨和乳首,肩膀也露了出來,衣衫不整的模樣十分性感。
Petey真是懂我~」Wade啃咬鎖骨,在白皙的肌膚留下點點紅痕。
「你明明不是吸血鬼,卻這麼愛咬人。」不一會,Peter的鎖骨附近都是咬痕。
「因為Petey好香,想吃掉你。」說完,Wade張口吸吮乳首,牙齒輕微磨蹭,惹得Peter發出呻吟。
「嗯、唔……我還沒洗澡…才不香……」Peter反駁道。
「無關有沒有洗澡,你對我來說很香。」一邊乳首紅腫之後,Wade愉快地換另一邊。
「不、不要只有上面……」Peter想要紓解慾望,卻被Wade抱住,無法碰觸到下腹的性器。
「想要我舔哪裡就自己露出來給我看~」Wade壞笑著,稍微鬆開手,讓Peter可以活動。
扁了扁嘴,Peter站起身來,拉開和服的下襬,丁字褲快要包袱不住腫脹的陰莖,白色的布料沾染上些許的液體,增添淫靡感。

纖長的手指解開纏繞在下腹的布料,白布在完全挺立的陰莖上滑動,如此撩人的姿態讓Wade等不及,直接將Peter的性器含進口中。
「嗯!你的嘴好熱……」Peter覺得熱度從下腹快速蔓延,肌膚彷彿被點火般的灼熱。
嘴裡有東西的Wade沒有回話,舌尖逗弄著鈴口,牙齒有意無意地碰到龜頭,惹得Peter發出呻吟。
「啊、嗯……」無意識地晃動腰部。
「這麼喜歡操我的嘴?」Wade親吻柱身,舌頭舔過根部的睪丸。
「更、更喜歡…你進來……嗯!」Peter大膽地索求著。
「下面的嘴還真飢渴呢~再吃我的大棒棒之前,先吃巧克力?」Wade吸吮著睪丸,手指戳進正在收縮的穴口。
「不要!那些巧克力是我要吃的!」Peter指的是Wade送他的那一盒。
「才不會跟你搶呢~我另有準備~」Wade從桌子下摸出另一個盒子,Peter定眼一看,竟然是陰莖形狀的巧克力,「雖然比我的差多了,但將就點囉~」
What!你從那裡找來這玩意?」Peter一臉訝異。
「網路總是能找到各式各樣的玩意~放心,我查過來源,絕對安全。」
「……你別浪費食物……」Peter有點受不了他老是拿食物來玩。
「不會浪費,我會吃掉它~」Wade拿起陽具型巧克力,「Petey不願意嗎?」
「……」Peter沒有直接回應。
「拜託嘛~」Wade開始撒嬌。
這讓Peter皺起眉頭,為何這男人在交往前後差這麼多,現在為了情趣遊戲在跟他撒嬌,偏偏他就吃這一套。
「……你要負責弄乾淨。」最後Peter還是妥協了。
Petey最好了,要嚐一口嗎?」Wade拿起陽具型巧克力,湊到Peter嘴邊。
Peter望著自家戀人,毫不猶豫地伸出舌尖,舔了幾下,讓巧克力的前端濕潤、發亮。
「好吃嗎?」Wade邊說的同時,翻出潤滑液,倒在手上,擴張Peter的後穴。
「唔、好吃……」Peter看著戀人,直接咬下一口。
Gosh!這下真痛啊!」Wade看著缺角的陽具巧克力,彷彿自己被咬一般。
「真的滿好吃的。」Peter咀嚼後吞下,舔了下嘴唇。
「我得趕緊拿走,免得被你吃光。」Wade先把巧克力移開,專心擴張,「昨晚做太猛了,今天真容易進去。」
「就叫你輕點,是想把我操壞嗎?」
「明明到最後是Petey叫我用力點啊,還咬著我的大棒棒不鬆口。Wade回嘴道。
「神智不清的話不要相信啦……」
「所以你說愛我也不能相信嗎?」Wade故意反問。
聞言,Peter扁著雙唇,「問這個蠢問題……是不想繼續了嗎?」
「當然想繼續~誰叫你這表情太可愛了~」Wade張嘴輕咬Peter的雙唇。
「壞心眼。」Peter抱怨著,但還是接受戀人的親吻。

親吻綿密而漫長,他們總是很享受接吻的時刻,不過Wade的手沒閒著,確認穴口足夠濕潤與鬆軟,將巧克力棒伸入後穴,換來Peter的悶哼。
「唔嗯……」Peter推了下戀人,Wade嘴角勾著笑容,將巧克力棒更往裡面推入。
「這裡一直把巧克力棒吃進去啊,這麼好吃嗎?」
「好吃……」Peter手指撫過Wade的臉頰,「但是比不上你的。」
Petey的嘴真甜~Wade讓戀人躺在床褥上,身上的和服衣衫不整,雙腳大開,這模樣實在誘人。
Wade握著巧克力棒,攪弄著後穴,「跟這裡一樣甜啊~」
「啊……嗯、你……」敏感點不斷被戳刺,Peter的話語變得支離破碎。
「小Petey不斷流出汁來喔,說不定可以被巧克力棒棒操射?Wade搓揉著戀人的性器,手指按壓玲口。
「不、不要……」Peter呢喃般地拒絕,「唔嗯…想要被你……操…射……」
「看來今晚真的會操壞你的小屁股。」Wade將巧克力棒抽出,在脫去衣物的時候,Peter撐起上身,撫摸對方凹凸不平的肌膚,親吻著無數的傷痕。
「我餓了……」Peter輕咬著Wade的頸子。
「剛剛不是吃很飽嗎?」Wade拖著他的臀部,正面進入他的體內。
「啊……嗯…另一個我餓了……」Peter用牙齒磨蹭著Wade的頸部,吸血鬼的血統正在驅使他咬下去。
「要咬我嗎?」Wade將下腹往上頂。
「嗯!不要……」這一撞讓Peter重心不穩,整個人靠在Wade身上,「餵我……」
「真是會撒嬌。」Wade向後摸索他的褲子,從裡面撈出一把折疊小刀。
Wade用鋒利的小刀在手臂上劃了一刀,鮮血流出的瞬間,Peter的雙唇覆上,吸吮著血液。

由於Wade的傷口復原很快,所以Peter喝沒幾口,傷口就消失無蹤,他就會眼巴巴地看著戀人,等待他割下一刀。於是,這件事莫名變成他們之間的情趣,Wade用小刀在胸口劃下一痕,Peter的雙唇馬上貼在他的胸膛吸吮。

於此同時,Wade套弄著Peter的陰莖,手指細細摩擦龜頭,讓他發出悶哼。
「嗯……」傷口癒合後,Peter舔拭著Wade的乳首。
「還沒吃飽嗎?這裡怎樣也吸不出奶喔。」Wade撫摸著戀人的後腦。
「還要……」Peter的雙眼變成貓一般的豎瞳,用頭蹭著Wade的手,撒嬌的模樣令人難以拒絕。

胸膛再次被畫了一刀,Peter專注地吸食,Wade開始不安分地上挺。
「啊…嗯……Wade不要鬧……」因為戀人的動作,Peter的雙唇時不時離開傷口。
「你知道自己在進食的時候,裡面超級緊嗎?」又一個用力挺進。
「嗯!我知道…但是我還餓著啊!」Peter抓住戀人的頭顱,直接吻住對方的雙唇,尖銳的犬齒劃破了Wade的下嘴唇,口腔裡都是血腥味。
Wade也不抵抗,任由Peter貪婪地親吻兼吸吮自己的唇瓣。雖然Peter口口聲聲說不想咬他,但唯獨雙唇會毫不猶豫地咬下,貪婪並戀慕地向Wade索取。順帶一提,Wade的雙唇也是傷口恢復較慢的地方。

真是隻貪心的小貓啊~
Wade心想著,除了直接攻擊自己的弱點外,Peter的腰正在擺動,食慾和性慾一起滿足啊。但這對Wade來說,遠遠不夠。
Peter終於吃飽了,鬆開Wade的雙唇時,一陣天旋地轉,被對方壓在床褥上。
「接下來,可要餵飽我啊~My boy。」
「悉聽尊便……Daddy……」Peter抓住自己的膝窩,使雙腳更加打開,讓Wade更容易進出。
「不愧是我的好男孩~」Wade不客氣地開始抽插。

混著潤滑液、巧克力與分泌液,Peter的後穴濕軟緊實,將Wade的陰莖完全包覆,連同根部都吞了進去。陰莖根部的囊袋隨著晃動的幅度,與Wade的髖骨一同撞上Peter的臀部,發出響亮的聲響。
「啊啊……嗯……」Peter忘情地呻吟著。
「啊……小寶貝,你今天特別敏感啊,因為有吃飽嗎?」
「我、嗯……不知道……但是、很…很舒服……」Peter覺得自己全身的細胞都浸淫在快感之中,拚命向對方渴求著。
「你的聲音…讓我都快射了。」Wade靠近戀人,親吻他的雙唇。
「才怪……嗯啊……」
「真了解我啊~」Wade更加貼近Peter,腹部壓到對方的性器,「小Peter很有精神呢~」
「哈嗯……我、我快射了……」Peter的性器摩擦著對方的腹肌,後穴的敏感點不斷被刺激,快感即將逼他射出。
「射出來,Sweetie,我要看你高潮的表情。」Wade故意用腹肌擠壓性器,用力頂了下敏感點。
「嗯……啊!」Peter拱起背脊,精液隨之射出。

凌亂不堪的和服隨意掛在身上,精液濺在布料,形成深色的漬痕。Peter的眼眶中泛著淚水,原本白皙的肌膚泛起緋紅,放下雙腳,伸手環抱住Wade
Wade……」
「你真性感~PeteyWade親吻他,舌尖不斷地交纏。
「唔……」Peter沉浸於親吻之中,緩緩地移動腰部。
Gosh~你真的是小騷貨~」Wade再次快速地進出。
配合著Wade的進出,Peter晃動腰部,體內的陰莖脹大到極致,最後在裡面傾洩而出。

「我的小男孩真是美好了~」Wade擁著Peter,用射精後還硬著的陰莖淺淺地磨蹭著內壁,裡面的精液緩慢地流出來。
「這樣就滿足了嗎?」Peter修長的雙腿纏住Wade的腰,意圖不讓他退出。
「當然不夠,今天可是情人節,沒有一整晚的做愛可稱不上慶祝。」
「我都不知道你喜歡慶祝節日。」
「不,我不喜歡節日,但我喜歡跟你一起慶祝,管他是不是節日。」Wade蹭著戀人的頸窩。
「我也喜歡。」Peter輕觸他的臉頰,讓Wade抬頭看向自己,「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再一次的擁吻。
而在這漫長的親吻之後,兩人的喘息直到天明才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