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混同/移動迷宮+超級戰艦】Species Authority: D-7 No.11

※ Minho/Thomas
※現代科幻AU
※備註:Species Authority,中文使用「異種管理局」,Species為物種之意,參考1995年的電影《Species》之中文翻譯,故以異種來稱呼。是兩部電影的混同,但以移動迷宮的角色為主。
※ R-18注意

內文下收



11.

漆黑的樹林中有兩道黑影掠過,獵豹正在全速追捕著獵物。爆走的異種在樹林間穿梭,一不注意就被絆到,而獵豹明明適合在草原奔跑,樹林的錯綜複雜一點都沒有影響他的速度。胡亂地跑出樹林,瞬間強光使異種停下步伐,獵豹看準時機,瞬間將其撲在地上。

Thomas關掉機車的頭燈,摘下安全帽,從重型機車上下來。走到還在掙扎的異種面前,蹲下身來。而異種見到他張口就想咬,被獵豹一掌按下去。
「沒事的,我們不會傷害你。」Thomas將手覆上變化不完全的異種,不一會,異種陷入沉睡。
確認異種沒有威脅性,獵豹退開,轉換為人型。
「摩車騎得習慣嗎?」只要Minho變成獸型,他就會把重機交給Thomas,兩人前後包夾失控的異種。
「當然,不愧是最新款的,馬力很足夠。」Thomas一臉興奮。他很早就有駕照了,由於出任務都是坐廂型車,實在沒多少機會能騎車或開車。
「半夜被挖起來出任務還這麼開心。」Minho打了個大哈欠。
「能和你搭檔出任務怎麼會不興奮呢,雖然我也有點累了。」睡眠不足的情況下使用能力對Thomas來說根本是體力的大量消耗。
「拜託別在後座睡著,掉下去可救不了你。」Minho嘴上這麼說著,其實早有準備。
「才不會。他們來了。」看到廂型車開過來,Thomas對他們招手。

後勤人員將異種抬上擔架,送上車。
Thomas,要搭車回去嗎?」Winston詢問他,他也知道任務結束後的Thomas很容易睡著。
「不了,我給Minho載。」搭檔一起出任務就該一起回去。
「那我們先走了。」Winston關上車門,廂型車隨之離去。

「直接回去?」Minho先走到重機旁,將安全帽遞給Thomas
「回去睡覺。」Thomas打哈欠,坐上機車後座。
「我還是先把你綁起來。」Minho從前方的置物空間拿出大桌巾。
「欸……」Thomas看著他將桌巾繞過腋下,將他包住,再繞到前方,Minho在自己腰間繫了個牢固的結。
「以防萬一。」Minho拉過他的手,「抱緊啊。」
「好。」抱緊Minho的腰,Thomas感受到快要溢出來的幸福。

Thomas出差回來後,Newt如約地讓他們倆進行搭檔測試,結果出乎意料地好,好到Newt都懷疑Minho是不是耍了什麼小伎倆。然而,結果就是如此,Newt身為局長也無法隨意改變規則。再加上,Thomas本來就是Minho的精神治療師,任務前後的精神檢查由他負責可以節省時間與人力。於是Thomas進外勤部以來,終於如願以償地和搭檔出任務。

重機駛入宿舍的停車場,Minho拍了拍身後睡著的Thomas
「到了。」半路上感覺到他的手鬆開,就知道他肯定睡著了。
「唔……」Thomas揉了揉眼,下車時重心不穩,好在Minho及時接住了他。
「還說不會睡著。」Minho捏了下他的臉頰,眼中盡是寵溺。
「後座太舒服了……哈……」打了個大哈欠,Minho騎車很穩,幾乎不會有急煞或是急轉彎的狀況。
「報告等睡飽再說。」牽著Thomas,兩人上樓。
「嗯,Newt也要我先休息。」查看了兄長傳來的訊息,Thomas回復要他也早點睡。

回到房門前,Minho親了他的額頭,「去睡覺。」
「不一起睡嗎?」Thomas眼巴巴的看著他。
「……被踢下床我可不管。」Minho沉默了下,最後還是開門讓他進房。
「你才不會。」Thomas迅速地換下衣服,基本上他已經將一半的衣物都放到這來了。好整以暇地躺上床,好在宿舍都是配給雙人床,兩個身高平均一百八的大男人同床也不會擠。
沒轍地嘆口氣,都不知道他忍耐得多辛苦,「睡過去一點。」Minho換下外出服,鑽進被窩。

一躺上床,Thomas就靠了過去,「晚安。」
「晚安。」環抱住他,不一會就聽見平穩的呼吸聲。
「真是很好睡啊。」Minho有點哭笑不得,因為自家的戀人在睡著之後會無意識磨蹭他,例如現在Thomas的大腿正企圖塞入他的雙腿間。

這對Minho來說無疑是折磨,因為他們倆交往一個多月還沒有做愛。並不是硬不起來或是不想做,他多想擁抱他,但Thomas似乎有所抗拒。只要出現撫摸之類的舉動,Thomas就會找藉口打斷,很明顯在避開這件事。

Thomas抗拒的理由Minho大約有個底,肯定和他的身體構造有關,不管能否受孕,他都會帶套,更別說Thomas能孕,除非兩人都準備好有孩子,在那之前安全措施是必要的……難道是因為才剛交往,所以沒有安全感?這無非不可能,因為Thomas是如此的心思細膩。真是這樣的話,Minho需要更努力才行。

Thomas反過身去,將他攬進懷裡,Minho不想因為性慾高漲而睡不著。至於那問題,走一步算一步吧。


翌日,Minho拿著報告到局長室,只要是Thomas負責的任務,報告除了給外勤部的上級,也需要直接向局長匯報。
「怎麼是你?」Newt很意外看到他。
「他說要去一趟醫療部。」匯報一向是由Thomas進行,而今天是Minho第一次送報告過來。
「報告放著就行了。」Newt擺明地不想聽他報告。
「那我先告辭了。」Minho將電子版放在桌上,準備要走,Newt突然開口。
「你知道那個混球最後的下場嗎?」繼續看著公文,Newt沒有看向他。
「那個傷害了Thomas的混蛋?」Minho馬上知道他在說的是誰。
「那傢伙連續好幾天向警方投案,說有人圍毆他,但身上沒有傷痕,被診斷出有妄想症,他的家人將他送到鄉下靜養。」Newt抬起頭來,眼神十分銳利,「有聽懂嗎?」
「對我下馬威是徒勞之舉,我是絕對不會放手的。」語畢,Minho就離開局長室。
「還算有骨氣。」Newt站起身來,從局長室的後方走進專屬的診間。

「你沒有為難Minho吧?」Thomas見到Newt就先問這個。
「我連聽他報告都不想。」Newt覺得心寒,有男友就不要哥哥了。
「你就不能接受他嗎?」Thomas扁起嘴,他不希望唯一的親人和Minho關係很差。
「又不是我在跟他交往,我接不接受都無所謂吧。」Newt聳肩,開始翻閱Thomas的體檢單
Newt……」露出懇求的表情。
「…等你們要結婚,再來討論這問題。」Newt避開他的視線,「先坐下。」
知道Newt已經妥協,Thomas鬆了口氣,至於結婚,這讓他有點害羞。

Thomas乖乖地坐下,他和Newt約定三年一次全身體檢,已經改期了好幾次,因為Newt總是很忙碌,常有突來的事件打亂計畫。基本項目已經在昨日由醫療部檢查完畢,最後由Newt檢查精神力。
「你最大的優點就是很健康。」Newt放下體檢單,每一個數據都很漂亮。
「不維持會被你念啊。」Thomas最受不了他的叨念。
「身體維持得不錯,精神力可就不一定了。」Newt坐在他面前,握住Thomas的雙手,額頭相碰。

沒有前陣子那般的浮躁,也比三年前穩定和強韌,但有一點不平靜,彷彿水滴落下形成小小的漣漪,這個晚點問原因。Newt將感知放大,從Thomas的腦部蔓延下去,仔細檢查每個器官,這是他的能力,觸摸生物體就能探知其內部,藉由加速細胞的生成來治癒傷口。

如同體檢單的數據,Thomas很健康。確認沒有遺漏之處,Newt收回感知,緩緩地睜開眼。
「你最近是有煩惱嗎?」邊問邊拿出巧克力棒,他們兄弟倆使用能力的代價就是消耗體力與熱量,必須盡快補充能量。
「呃……」Thomas有點難以開口。
「跟那傢伙有關?」看他這模樣,Newt想都不用想,一定有關於Minho
「關於…性。」有些吞吐的說出這個字。
「怎麼?難道他陽痿,還是太粗魯讓你受傷了?」Newt沒有感知到Thomas身上有撕裂傷。
Minho才沒有陽痿!再說…我們還沒做過……」
「那你怎麼知道他沒有?」Newt挑眉。
「晨勃!還有其他時候……」Thomas根本是挖坑給自己跳。
「所以你拒絕他?好吧,我有點同情他了。」求歡被拒絕是心理與生理的雙重打擊。
「我也不願意,只是……」Thomas的手掌覆上腹部。
「擔心懷孕就把安全措施做好,你吃藥,他帶套。」Newt從一旁的櫃子裡拿下一罐藥罐遞給他,「你那邊的大概都過期了,新的一罐。」

慕恩不同於人類,男性體的生育器官在二十歲左右才會發育完成,而且無固定的排卵周期與動情期,即使排卵,只要沒有受精,生育器官會自動吸收內膜,所以不會像人類有經期。由於排卵沒有任何徵兆,再加上人類的藥物一向對異種沒有太大的效用,所以Newt特別研發藥物,原本只針對慕恩,經過幾次改良,目前是異種界最有效果的避孕藥。

接過藥瓶,Thomas依然憂心忡忡的模樣。
「你還擔心什麼?如果他不願意帶套,這種貨色不要也罷。」互相尊重是基本,只要對方不願意帶套,即使興致正旺,Newt也會甩頭走人。
「不是這個問題」雙唇開開合合,最後Thomas還是開口,「他真的願意抱我嗎?像這樣的身體……」他依舊沒有自信。
「他不願意抱你,你抱他也行啊。」Newt說著風涼話,沒有人規定慕恩只能當零號,他偶爾也會當一號。
Newt!」Thomas要他不要開玩笑,雖然沒有經驗,但他從沒動過想擁抱他人的念頭。
「我完全不明白你在瞎操心什麼,你對他坦白,他接受了,甚至對你勃起,難道他會對任何人都發情嗎?」Newt真心覺得自家的弟弟很愛鑽牛角尖。
「不是……Thomas微微地搖頭。
「那就好啦!與其在這邊胡思亂想,趕快帶著避孕藥去找他!」Newt不耐煩地把Thomas從椅子上拉起來,將他推出診間,「記得吃藥帶套,要用潤滑液好好擴張,如果被我發現撕裂傷,他就準備被剃毛吧!」

拿著藥罐,Thomas錯愕地看著診間的門。依這反應看來,Newt並不是真的討厭Minho,只是認為他有危險而已,不過可能稍微改觀了。看了下手中的藥瓶,Thomas感到哭笑不得,常常過度保護的哥哥在這事情上卻很開放,大概因為他本身也是如此。

Newt的診間有兩個出入口,一個在醫療部,另一則是在局長室的後方,為了在緊急時刻可以讓Newt快速移動到醫療部而改建的。Thomas邊煩惱著邊走出醫療部,便看到Minho站在一旁。
「我以為你先回去了。」他們並沒有約好要會合。
「回去也沒事,就在這等你。」與Thomas並肩。
「幹嘛不進去坐著等呢?」Minho無意間的舉動總是讓他覺得很窩心。
「不想進去。」簡單的回答,看見Thomas手中的藥瓶,「你生病了?」
「沒有啊,怎麼」想起自己拿著藥瓶,「這不是治療病痛的藥物,而是……」面有難色。
「回宿舍再說。」知道Thomas不方便在外面說,Minho決定先回宿舍。


Minho的寢室,Thomas坐在他面前,時而抿唇、時而開口又闔上,似乎在思考如何解釋。
「讓我猜猜,這藥和你的種族有關?」Minho先幫他起頭。
「對Thomas點頭。
「避孕藥?」這是Minho唯一能想到的可能。
居然猜中了。」Thomas由衷佩服他的直覺。
「你是因為沒有這玩意才一直拒絕我嗎?既然知道你能受孕,在我們計畫有孩子之前,我一定會帶套。」Minho心情很複雜,他知道Thomas有陰影,但是可以更信賴他一點啊。
「不是…」這種已經想到未來的話語會使他整個人飄飄然。
Thomas定了定神,說出內心的擔憂,「是我沒有自信,既沒有經驗…這樣的身體還會讓你有所顧慮,無法盡興……」
「等等,你沒經驗?」Minho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錯。
「之前…就是說我……的那個是我第一段戀情。」Thomas實在不想回憶那些事,「原本已經要…我要求他戴套,並且說出種族的事,他丟下那句話就走了……」這次他第一次對Newt以外的人說出當時的狀況。
Thomas忍著顫抖才把這些話說完,Minho二話不說就擁住了他,彈了下他的額頭,「小蠢蛋,做愛這檔事不是我盡興就好,你也感到舒服。我又不是花錢買妓服侍我,哪有我爽就好的道理。」
「又喊我蠢蛋…」Thomas抗議,「我真的沒有經驗……你不介意?」
「你太有經驗我可是會吃醋的。」MinhoThomas扁起的雙唇印上一吻。

Minho的話語讓他安心下來,Thomas露出微笑,用鼻尖磨蹭對方的鼻翼,親吻他的雙唇。舌尖細細地撫過唇紋,Minho等不及地抿住那小巧的舌尖。舌與舌交纏,經驗不多的Thomas總是招架不住戀人的吻技,每次舌尖劃過上顎,酥麻感瞬間竄上腦門。

手掌探進衣服的下襬,撫摸Thomas的肌膚,原先Minho擔心他會抗拒,他卻配合地將上衣脫下。心事說出來就沒事了?Minho突然覺得之前那樣忍耐的自己是白癡,早點問出原因不就得了。
「以後有事直接說出來。」無意破壞這個時刻,但Minho認為這必須說清楚,「這段時間我可是被你挑逗到快瘋了。」
「挑…挑逗?」Thomas可一點印象都沒有,這幾天他一直逃避與Minho親熱,怎麼可能去挑逗他。
「一睡著就在我身上磨蹭,難道不是挑逗嗎?」Minho拿過放在床頭的藥瓶,轉開瓶蓋,「一次一顆?」
「一顆就夠了。抱歉,我不知道自己的睡相差……」Thomas很愧疚,他一直以來都是自己睡一張床,從來不知道自己的睡相如何。
「不算差,只是忍得很辛苦而已。」Minho說得直接。
「…抱……」話還沒說完,Thomas嘴裡就被丟了一顆避孕藥。
「別再道歉了,我沒有責怪你的意思,但下次對我多點信心,OK?」Minho將藥罐放回床頭櫃,動作自然地彷彿一切理所應當。
將藥丸吞下去,Thomas點頭「OK。」

協議達成,Minho繼續方才的事,脫去自己的上衣,Thomas目不轉睛盯著他赤裸的上身,結實的身材令他羨慕不已,然而肌膚上大小不一的傷痕宛如一根刺扎進他的內心。手掌無自覺地撫摸Minho的身軀,Thomas的眼中盡是憐惜。
「小蠢蛋又在胡思亂想了。」捧著Thomas的臉,讓他與自己對視,「我現在過得很好,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
「我知道,只是有點心疼。」Thomas無法克制去想那些不可能的假設:如果早點發現那間研究室、如果一開始就阻止他們將Minho帶走……
「別太心疼,我可受不了每次還沒開始做你就一副快哭的表情。」親吻Thomas的眼角、臉頰、下顎,惹得他發癢笑了出來。
「呵呵…我會收斂的。」Thomas放鬆心情,別想太多,那些假設成立的話,他就不會和Minho相遇了。

親吻Thomas的頸部,Minho咬了一口,換來戀人的哀號。
Oush!幹嘛咬我?」Thomas無法理解。
「習性?」Minho的語氣很不肯定。
舔拭著方才的咬痕,手掌彷彿在是探索的前鋒,撫過之處雙唇隨後跟上。手指搓揉著胸前的乳首,唇瓣在鎖骨留下紅痕,目標轉移到另一邊的乳首。濕潤的舌在乳尖滑動,Thomas敏感地輕顫,他感覺到身體的熱度逐漸上升,血液正往下身集中。
「很敏感啊…」Minho似乎想到什麼,開口發問:「你能孕的話,也能哺乳嗎?」
「…嗯…能…」Thomas哼出細小的呻吟,點了頭。
「這會讓我有所期待啊。」得到肯定的答案,Minho吸吮著乳首。
「期待什麼…啊!」牙齒的啃咬使Thomas驚呼。
「以後你就會知道了。」Minho刻意地賣關子。

對於Thomas敏感的乳首Minho很中意,一邊吸吮一邊搓揉,不疾不徐地緩慢舔弄,時而地輕咬更是直擊Thomas的感官,細微地呻吟從口中溢出,讓他有點難為情地摀住了嘴。
「別遮,這樣我才知道你有感覺。」將Thomas的手拉到唇瓣前,犬牙在指關節印上牙印。
「…好。」Thomas懵懂地答應,沒有經驗的他只能相信Minho
雙唇攻略另一邊的乳首,Minho用手指輕扯已經有些紅腫的突起,反覆地吸吮與啃咬,直到乳首因充血而轉紅他才罷手。紅腫的乳首透著水光,Thomas的神情染上情慾,更讓Minho興致高漲。手掌撫過腹部,指腹描繪著不明顯的紋理。

手指解開褲頭,拉開拉鍊時發出了聲響,服貼的布料勾勒出底下腫脹的性器,被挑逗乳首就勃起的事實令Thomas感到羞恥,伸手想欲蓋彌彰,看穿他的意圖,Minho手腳快速地扯下長褲丟置一旁。手掌隔著內褲搓揉著陰莖,布料的摩擦使其更加硬挺。

親吻腹部,唇瓣到了肚臍,Minho咬起內褲褲頭,彈在腰間發出聲響,輕微的疼痛在情慾之下也成了催化劑,Thomas不覺得痛,反而有種快感正在蔓延,這樣是正常的嗎?正當他胡思亂想之際,Minho用鼻尖蹭了蹭被內褲包覆的腫脹。
Minho?」對於他正張著口試圖咬重要部位,Thomas有點緊張。
「想要來個口活嗎?」Minho輕咬了內褲底下的腫脹。
「……」這樣如此直接的詢問使Thomas不知如何反應,神情既期待又緊張。
「我就當你想要。」Minho果斷地拉下戀人的內褲。

勃起的陰莖暴露於空氣中,Thomas能感受到對方的視線盯著自己,這讓他的體溫上升了幾度,害羞地想躲,心裡卻有所期待。溫熱的口腔包覆住敏感的性器,Thomas全身顫了下,彷彿電流通過全身,他不敢想像過去只看過影像的事情在正上演,而且主角就是他,Minho正在幫他口交。

將陰莖一口含到底,Minho聽見戀人倒吸一口氣,口中的陰莖明顯脹大了些。雙唇退回前端,靈巧的舌舔舐著龜頭,牙齒刮搔著表面,使Thomas的腰間跳了下,手掌推著他的頭顱,似乎想逃離Minho的雙唇。
Minho…夠了…嗯……」再繼續下去他可能會先射出來。
「你確定?但你的腰一直挺起來喔。」手指撫過他的腰側,捏了沒有多餘贅肉的線條。
「啊…我不知道…」Thomas胡亂地搖頭,雙唇離開讓他感到欲求不滿。
「真是三心二意啊。」Minho起身與他接吻,改用手套弄著完全勃起的性器。

從床頭櫃裡拿出潤滑液和保險套,手指滑至根部,搓揉著下方的圓球。Thomas勾著戀人的肩膀,兩人的距離拉近,Minho褲下的腫脹摩擦到他的陰莖,另一手撫摸著結實的腹肌,向下探索,意圖解開他的褲頭,卻被Minho抓住了手。
「想幹嘛?」
「一直憋著很不舒服…總不能只有我…享受。」Thomas紅著臉說完這句話。
「整張臉紅得一看就是個處男,但動作卻意外地大膽。」Minho咬著他的手指,留下淺淺的牙印,「別害我破功,我可是很努力地忍耐,要給你美好的第一次。」
「美好什麼的無所謂…只要是你都好。」難為情地遮住臉。
「你真的很會挑戰我的極限啊…」Minho苦笑著,手指按壓著穴口,「那些話等到我進入這裡之後再說。」

此舉讓Thomas更加羞澀,甚至有點抗拒想逃,撐起身體想要退後,Minho眼尖的發現不對勁,壓住他的肩膀。
「都到這裡了你該不會想喊停吧?」
「你不覺得很…奇怪?」Thomas以為對方已經發現他的不同之處。
「我原本以為會有兩個洞,看來是我多想了。」在得知Thomas能孕後,他做了一些想像,例如像女性有生殖道,但實際上與普通男性無異。
「…男性慕恩並沒有演化出獨立的生殖道,所以只有一個……」這種狀態解釋自己的身體構造實在太過詭異,尤其Minho正盯著他的下身查看。
「原來如此…」Minho停頓,手指伸入穴口發現了Thomas想逃的原因,「因為這個?」將沾了液體的手指舉在他面前。
Thomas一臉窘迫地點頭,因為能生育的關係,他能自行分泌液體為內壁潤滑。

對於Thomas在這時畏畏縮縮的性格Minho只能說是又愛又恨,愛他如此在意自己的眼光,又恨曾經被傷害留下的陰影。親吻他不安的眉間,Minho神態自若的擠出潤滑液,讓手指沾滿了液體。
「小蠢蛋,別每次都幫我預設立場,這有什麼,我還會幫你抹更多。」手指在穴口抹上潤滑液,Minho緩慢地推入一指,「會痛嗎?」
「不會…」冰冷的潤滑液讓Thomas一顫,羞赧地搖頭,Minho的一席話太過直率,卻又令人安心。
「比想像中柔軟,看來擴張能進行得很順利。」Minho一臉認真地探索內壁。
手指在體內移動的感覺相當鮮明,Thomas一點都不覺得難受,他甚至可以感覺到因快感而分泌的熱液沾染戀人的手指。

熱液與潤滑液混合,Minho順利地推入第二根手指,指甲刮搔內壁,反應劇烈地收縮。熱度席捲全身,Thomas首次體驗到如此難耐的快感。往日自慰時,後穴也會有感覺,但他從未觸碰過那,雖然是自然反應,因為不同於常人,反而讓他懼怕。

而現下他只覺得舒服,過去的恐懼感一掃而空,因為對方是Minho嗎?Thomas可以感覺到他極盡所能的溫柔,不管是話語或動作,他都不希望讓他感到難受。被如此呵護使Thomas更加的燥熱,反應也更為劇烈。
「啊!」Thomas的腰部彈了下,他驚訝地眨了眨眼,原來前列腺按壓是這種感覺,彷彿觸電般的直擊腦門。
「這裡也有感覺啊。」Minho刻意地在敏感點按壓。
「嗯…當然…啊!不要一直壓……」Thomas收了腰,想逃避那樣的快感,馬眼溢出透明液體,他有種快射了的錯覺。

暫時放過他,Minho推入第三根手指,撐開內壁,些許的液體流了出來,Thomas反射性地夾緊臀部,隨即被對方捏了臀瓣。
「想要把我的手指絞斷嗎?」
「才不會…嗯……」Thomas反駁。
難耐逐漸擴大,Thomas扭動著腰,Minho看出他的不滿,啃咬他的大腿內側,「耐心點,小處男。」
「我知道…可是…嗯…有點難受……」尚未滿足的慾望不斷刺激大腦,讓Thomas很急躁。

Minho沉默下來,將手指撐得更開,確認後穴足夠柔軟,抽出手指,解開褲頭,聽見布料摩擦的聲音,Thomas撐起身體查看,外褲與內褲一同脫下,碩大的陰莖暴露於空氣中,充血的龜頭顫抖著,他下意識吞了口水,想像那物體進入體內的感覺。

找到方才丟在床上的保險套,Minho俐落地撕開,Thomas目不轉睛的盯著他戴上套子,他從來不知道戴套也能展現一個男人的帥氣。對上他的目光,Minho俯身親吻他的臉頰。
「怎麼?對保險套很好奇嗎?」
「沒用過嘛…」Thomas扁著嘴,他就是處男啊!
如此可愛的表情讓Minho忍不住輕咬他的雙唇,「下次讓你幫我。」
「…好。」Thomas露出羞澀的笑容。

抬起Thomas的腰,Minho在下方墊了枕頭。
「雖然背後位對你來說比較輕鬆,但我想看你高潮的表情。」單手拉開戀人的雙腿,Minho在性器上抹了大量的潤滑液,龜頭抵著穴口,「進去囉?」
「嗯…」Thomas點頭。
龜頭撐開穴口,Thomas倒抽一口氣,這是手指無法相比擬的壓迫感,感受著陰莖推入體內,沒有想像中的疼痛,艱難地睜開眼,看見Minho忍耐的神情,一股暖流在心頭擴散。太溫柔了……

陰莖緩慢地連根部都進入其中,發現Thomas的呼吸亂了序,俯身親吻他的臉頰。
「還好嗎?」
「還好…只是比想像中得大……」Thomas老實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卻發現體內的陰莖又大了些,「嗯!為什麼又變大了…」
「你真的很會煽動我。」Minho抽出,緩慢的挺進,刻意摩擦敏感點。
「唔!我…哪有……嗯…」Thomas的話語被呻吟拆得支離破碎。

起初只是緩慢的抽插,讓Thomas適應他的大小,即使內壁的緊實和柔軟不斷誘惑他的獸性往裡頭猛幹,Minho還是咬牙忍了下來。直到戀人的神色較為舒緩,Minho才加快了速度與力道。因為是兼具性交功能的器官,比起一般的肛交,Thomas更容易感受到快感。陰莖摩擦內壁就帶來一波波的快意,更別說腫脹的龜頭頂著前列腺,讓他舒服地說不出話來,打顫的舌根只能發出單音的呻吟。
「啊…嗯……」伸手環住Minho的頸項,努力地想說話,「…Minho…你有…舒服…嗎?」
「當然有,你專心感受就好了,小蠢蛋。」Thomas的話語令他露出笑容,他的戀人實在是太可愛了。

無心的問句成了最佳的催情劑,Minho拉開戀人的雙腿,將自己的陰莖狠狠插入他的體內,Thomas驚叫出聲,不同於稍早的溫柔,Minho一次比一次更用力地挺進,柔軟的內壁契合地收緊,他暗自慶幸之前的人沒眼光,才會讓他遇見Thomas,以及與如此美好的身軀結合。

不同於稍早地溫柔,Minho越發狠勁地往裡頭衝撞,似乎想將囊袋一同塞進穴口。囊袋拍打著臀瓣發出激烈地啪啪聲響,Thomas察覺自己的腰肢隨著節奏擺動,令他備感羞恥,初嘗性事的身軀本能地想要更多。

「嗯啊、啊!Minho…太深了…嗯!Thomas眼角被逼出淚水,Minho將龜頭退至穴口,隨後一鼓作氣的貫穿腸壁。腫脹的龜頭親吻內壁的每一處,誘使其分泌更多的液體,抽插更為順暢。前端不斷頂到深處,粗長的陰莖企圖拉平內壁的皺褶,為了將裡面幹成他的形狀。

「嗚嗯…快要…要去了…啊!」語調混著哭腔,呼吸短促,Thomas抓緊戀人寬厚的肩膀,就在Minho再次撞在敏感點上時,手指掐進他的肌膚,腰肢拱起形成弧線,濁白的液體射出,濺濕了腹部,甚至沾到下顎。快感如電流般一瞬間衝上腦門,酥麻感傳遞到全身,Thomas稍微失神,雙眼迷濛地望著前方。

內壁因高潮而收緊,Minho抽插了幾下,抱著戀人的腰肢,親吻他的雙唇,Thomas可以感受到體內的陰莖正在劇烈地顫抖。相互吸吮著唇瓣,射精尚未停歇,兩人收緊了手臂,身軀緊貼著彼此,直到呼吸逐漸平穩,唇瓣分離,兩舌間牽著銀絲。

「感覺如何?」Minho用鼻尖親暱地蹭了戀人的鼻翼。
「很…很舒服……」Thomas一時間想不到更好的回答,「我是不是很…奇怪?腰會自己動…」回想起扭腰的自己,他不知道這是否正常。
「一點都不奇怪,反而是讚美,代表我讓你想要更多。」Minho刻意往體內頂了下。
「嗯…」身體尚未從射精地餘韻中恢復,Thomas敏感地顫抖,「…還要再來一次嗎?」
「你絕對是天生的小騷貨,不要一直勾引我。」趁陰莖處在無反應期,Minho趕緊退出戀人體內,免得真的來第二次。
「我哪有…只是個問題……」Thomas毫無自覺。
「你的一言一行對我來說都是誘惑。」摘下保險套打結丟進垃圾桶,Minho親吻Thomas的臉頰,「起得來嗎?先洗個澡。」
「可以。」搭上他的手臂,Thomas順著力道起身,然而穴口的痠疼讓他皺了眉頭。
「很痛?」
「不是…只是有點痠……」擴張的感覺十分清晰,讓Thomas不敢亂動。

Minho二話不說地將Thomas抱起,突來的動作讓他險些叫出聲,「我可以自己走!」
「這樣比較快,再說這是身為男友應當的服務。」對著Thomas露出笑容,馬上換來滿臉通紅。
男友……這兩個字在腦袋裡迴盪,性事剛結束讓一切更顯真實,還有稍早的那些話語,Thomas覺得幸福得有點過頭。環住Minho的肩膀,將臉埋在他的頸窩。
「謝謝你…」
「不是說了這是應當的。」Minho以為他在為抱他進浴室的事道謝。
「謝謝你喜歡我。」Thomas小聲地呢喃。
「我不接受這道謝。」將Thomas抱進浴室,Minho輕手輕腳地放他下來。
「欸?」對方的話語讓他疑惑。
「別老是有這種矮一階的想法,你很討人喜歡,光想到我就恨不得把你藏起來不讓你見人。」Minho戳了戳他的腦袋,看來要矯正這傢伙的想法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然後你說錯了,不是喜歡,是我愛你。」
明確的三個字清晰地烙印在腦中,Thomas瞬間傻住了,直到Minho捧起他的臉頰,「回應呢?」
「…我也…愛你。」Thomas的眼眶泛紅,很多年無法直率地說出自己的心意,也不會刻意想說,他感受得到Minho的愛意,自己的心意對方也明白,萬萬沒想到簡單的三個字會在心中掀起波瀾。
「你不只是小蠢蛋還是個愛哭包啊。」Minho笑著抹去他眼角的淚水,扳起水龍頭,冰冷的水從上頭撒了下來。
「啊!很冷耶!」Thomas大叫得將Minho拉近,兩人一起在水柱下冷得跳腳。這樣愚蠢的舉動,他們不約而同地大笑出聲,親吻著彼此,沒有什麼比這般平凡的日子更加令人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