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閃電十一人-自創〉同值幸福 十六

CP:主納望(一之瀨納森X円堂望),洛円、一秋前提。
尺度:H前試閱。
備註:洛円《與愛情跳華爾滋》&《The Graveyard of Love can also be Happiness.》
   自創角色衍生,與原作角色親屬關係注意,雷者勿入。

晚上好!!! 這裡是完稿了的凌墬~~~~~
歐耶~~~完稿了~完稿了~~
在完稿的這天,居然更新到H
所以只能更新少少的~

工商時間,《同值幸福》預留開放中~
可以參考資訊頁喔~

內文下收



第十六章

晨光鑽進窗簾之間的縫隙,叫醒了望,努力撐開沉重的眼皮,第一時間感到酸澀,憶起昨晚的失態,而眼前沾有水漬的衣物直接讓望意識到眼下的狀況,他正被納森抱著,更正確地說,他昨晚哭累了,就直接睡著納森懷裡,兩人相擁過了一夜。

對於昨晚的種種,望感到害羞,想要從這狀態逃脫,正要坐起身來,卻被納森壓制住。
「…去哪?」納森的聲音有些慵懶。
「洗澡…昨晚沒洗就睡了。」渾身酒氣令望不太好受。
「晚點一起洗,你多睡一會,昨晚喝那麼多應該有點宿醉。」納森撫著望的後腦,像是要哄他入睡。
「我沒事…」望除了眼睛酸澀以外,沒有其他的不適。

張嘴,又閉上,望欲言又止。
「有話想說?」納森沒有睜眼,卻準確的道出望所想之事。
「昨晚…你是…認真的嗎?」望小心地確認。
語落,納森睜開眼,眉間微皺,似乎不敢相信望竟然會懷疑他「你覺得我會拿這事開玩笑嗎?」
「就是不會開玩笑我才想再次確認,真正討厭同性戀的人甚至會動手攻擊,之前你們隊上那些人說得已經算好聽了……」望忍不住去回想那些人對納森的調侃。
「所以我必須保護你,我不在乎別人怎麼想,他看不慣、他討厭是他家的事,但是傷害你我絕對不允許。」納森說得認真,甚至微微發出殺氣。
「可是我也不希望你……」話還沒說完就被納森制止。
「別說可是。」納森輕撫望的臉頰「那些事情遇到再說,現在你只要確認一件事就好。」
「什麼事?」望疑惑。
「你喜歡我嗎?」納森真誠地詢問。
「……」沒想到納森會直接地問這個問題,望措手不及,內心還有點掙扎。
「不要考慮同性戀、人身攻擊那些事,你這裡……」納森用手指輕觸望的左胸「有我嗎?」
「……」靜默一會,望微微點頭「有…一直都在。」
聽見肯定的答案,納森偷偷鬆了一口氣,他一度擔心望說出相反的答案「上一個問題還沒回答我,喜歡我嗎?」
「喜歡。」手指觸摸納森的臉頰,望毫不遲疑地在他的雙唇印上一吻「納森,我喜歡你。」

驀地,納森血氣上湧,瞬間感到燥熱,他沒想到望會主動親吻自己,再加上昨晚強忍的慾望,因為望的舉動瞬間爆發開來。查覺到身體的變化,納森快速地推開望。
「…去廁所。」急忙地下床,納森的手被拉住。
「我可以…幫你。」說出這話的同時,望的臉快燒起來。
「不…不用,只是正常現象。」望果然有發現到,納森有點後悔剛剛不該抱這麼緊。
「與其想著我做,不如本人幫你比較…舒服?」望不肯鬆手,意外的很堅持。
「想著你…那時你看到了?」納森想起之前合宿的意外。
「嗯…」望誠實的點頭。
「我…抱歉,那時真的是情不自禁……」納森想說什麼解釋,但說什麼都不對。
「沒關係…我不介意,比起那個,真的不讓我幫你嗎?」望看向納森的褲檔。
「我…是很想……」納森說得小聲「我剛剛才確認了你的心意,這樣進展不會太快嗎?」
「美國應該沒這麼保守,不是嗎?」望印象中不是常有看對眼就開房間的劇情。
「因人而異啊!」納森感到冤枉「再說,望你也不是這麼開放的人吧?」
「因對象而異……」望拉了下自己的衣襬,企圖遮住什麼。
眼尖的納森沒有漏看這小細節「望,難道你……?」
「我…自認沒什麼情慾…但是…身體擅自熱了起來……」望羞地不敢看向納森。
知道望同樣擁有情慾,納森不再堅持要去廁所,坐回床上。
「真的可以嗎?」納森再次確認望的意願。
「可以,都是戀人了。」望點頭。
戀人這字在納森的腦內爆炸,伸手擁抱望,非常感動這天的到來。

與望對視,自己的身影投射在孔雀綠的眼眸中,納森的手繞到側邊,輕撫望的髮絲,勾到前方親吻。這樣如視珍寶的舉動令望有些害羞,即使是家人也從未有這般的親暱,更別說眼前的對象是心上人。納森的視線沒有移開,牢牢鎖住望的雙眼。
「衣服可以脫下嗎?」
「…可以。」望點頭,他發現只要是納森的要求他都拒絕不了。

得到允許,納森脫掉昨晚幫望穿上的T恤,萬萬沒想到親手穿上的衣服也由他脫下。少了遮蔽物,黝黑的肌膚展露出來,與昨晚不同,納森這次看得很清楚,如望所說,他的確沒多少肌肉,但身材很勻稱,絲毫沒有多餘贅肉。
「好美…」納森情不自禁地讚嘆。
「……」望低下頭。
「抱歉,我……」納森以為望不喜歡這樣的讚美。
「不是你的錯…只是有點害臊。」用手背企圖使臉頰降溫,望抬首正視納森「…這樣的身體沒讓你失望實在是太好了。」
「怎麼會失望,不管胖瘦我都喜歡你。」納森捧起望的臉頰,親吻他的雙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