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閃電十一人-自創〉同值幸福 十三

CP:主納望(一之瀨納森X円堂望),洛円、一秋前提。
尺度:清水。
備註:洛円《與愛情跳華爾滋》&《The Graveyard of Love can also be Happiness.》
   自創角色衍生,與原作角色親屬關係注意,雷者勿入。

晚上好,這裡是熊熊想起應該要開預訂的凌墬
我下周會整理出來的,這次會採預訂制,現場只會有少少少的量
不過這次完全是自我滿足的出本,很感動還有看官點進來,真的很謝謝你們~


上周納森被拒絕了,這次要展開兄妹聯手的追妻(嫂)大戰~
納森可不是這麼容易放棄的XD

內文下收啦~


第十三章

宴會持續進行,和妹妹分開後的納森再度被女人包圍,米亞和莉亞不打算再伸出援手,她們有件事想確認。刻意經過翼的面前,預料之中的被叫住。
「欸!妳們!」翼擋住雙胞胎的去路「昨天那傢伙對哥哥做了什麼?」
「哪傢伙啊?」米亞裝傻。
「你這是詢問人的態度嗎?」莉亞不滿意翼的態度。
「當然是你們家的混蛋納森!為什麼哥哥跟他吃完晚餐後整個人心神不寧?」翼無視莉亞的話語。
「不過就只是普通的吃飯啊。」米亞保持笑容的回答。
「你覺得還會發生什麼事嗎?」莉亞也勾起笑容。
「你們……」翼不信任的瞇起雙眼「如果那傢伙趕弄哭哥哥他就死定了。」
「我想這倒不會。」米亞語帶保留。
「畢竟哥哥可是喜歡著望哥,對吧?」莉亞蓄意透露出一部分的事實。
「是啊。」米亞微笑的回答,完全忽視翼。
「那傢伙……」聽懂雙胞胎的言下之意,翼的眉頭完全皺了起來,他沒想到這樣的可能性。
米亞和莉亞觀察翼的表情,臉上悄悄漾起自信的笑容。

不理會陷入沉思的翼,米亞和莉亞結伴到望面前,向他打招呼。
「望哥!」
「是你們啊,一如往常的有活力。」望親切的微笑。
「望哥看起來也不錯啊。」莉亞開心地回應。
「昨晚我們家的哥哥給你添麻煩了。」米亞提起昨晚的事。
「昨…晚?」望一瞬間露出慌亂的神情「納森說了什麼嗎?」
「哥哥不是很唐突邀請望哥共進晚餐嗎?這樣太沒禮貌了。」米亞面露斥責。
弄懂米亞的意思,望鬆了口氣「這沒關係的,太規矩反而顯得生疏。」
「望哥果然有肚量。」莉亞笑著稱讚望。

張望四周。望發現沒見到納森的身影。
「納森呢?我還沒跟他打招呼。」望詢問雙胞胎姊妹。
「嗯…」米亞巡視會場,指向有著一群女人的方向「在那,被小姐們擋住了。」
「哥哥總是這樣,意外的受女人歡迎。」莉亞受不了的搖頭「需要我們幫忙把哥哥拉出來嗎?」
「不用麻煩了,我晚點再過去。」望客氣地拒絕莉亞的好意「還有幾位隊長要過去打聲招呼,我先告辭了。」
「望哥去忙吧。」米亞笑吟吟的揮了揮手。

巡完一圈會場,望窩到角落吃點甜食提神,昨晚實在沒睡好。吃了一口果凍,抬起眼,正好看到不遠處的納森和一群女性正在聊天。真受歡迎,望找不到空隙去跟納森打招呼,雖然他不知道要怎樣面對納森,但基本禮節還是不能疏忽。

對於昨晚,望的記憶只停留在納森弄亂自己的頭髮,手心的溫度依然令人眷戀,而後面他如何回到家、洗澡、睡覺這些步驟都很模糊,腦袋不斷迴盪納森的告白,一個令人驚訝的告白。望不是沒有想過納森可能喜歡自己,可是一旦想像成了事實。一時間要消化吸收很困難。

昨晚聽到納森告白的當下,內心高興的不能自拔,卻有一個聲音阻擋了望的衝動,不可以…絕對不能讓納森到這邊的世界來……周遭鄙視同性戀的眼神伴隨著聲音而來,讓望開口就是拒絕的話語,納森不該進到這個世界。

目光停格在納森和女士們聊天的畫面,這樣的畫面終究比較適合納森,望調適自己的心情。仔細觀察納森與女性的互動,舉止大方、但不會輕浮,對於主動的女性總是努力抱持適當距離,即使會再次被纏上,尤其臂膀一直被一位女性纏著。

如果我接受了納森的告白,現在站在他身邊的人會不會就是我呢?望腦海中突然冒出這樣的念頭,怎麼可能,即使交往了,也不可能公開,畢竟同志還是無法完全走到陽光下。我在想什麼,望拉回自己的思緒,都已經拒絕了,就別想這些無關要緊的事。

看著女性在納森身邊談笑風生,望開始理解円堂的心情,想要成為女性,抬頭挺胸的站在自己深愛的人身旁,真是令人忌妒,可以這樣理所當然的挽著納森的臂膀……!…我又…這忌妒心是怎麼回事,納森本來就不屬於我,我為何要這般的吃醋……

甩了甩頭,望企圖將腦海中的想法甩出去,是望自己決定不可以讓納森進到這邊的世界,但對納森情感並沒有消失,反而急速膨脹,所以才會徒增這些無關的想法,如果不能壓抑,那就抹除吧,把對納森的情感給抹除掉。

望收回視線,不再看著納森所在的方向,有可能做到嗎?對於一個人的情感有可能在短時間內去除得一乾二淨嗎?怎麼想都不可能…重嘆一口氣,現在的當務之急應該是好好帶領球隊參加球賽,而不是在這煩惱戀愛的問題。

提醒自己不可以再因為情感而分心,這次的世足賽對於望來說很重要,是他當上隊長的第一個世界盃足球賽,所有人都對他有相當高的期許,不能辜負國人的期望,更不能讓家中兩位家長所締造的傳說結束在自己手上。

沉重的壓力減緩了情感的膨脹,望轉換心情,對,這樣就好,要全力以赴在球賽之中。

□  □  □

世足賽開幕式,盛況空前、座無虛席,今年比往年更讓人期待,許多隊伍紛紛換上新血,各方都預估今年的局勢可能會大翻盤,全世界引頸期待這屆世足賽。緊接著開幕式後的A組第一場比賽延續開幕式的盛況,比賽正式開始。

第一場比賽由南非對上法國,法國的實力在歐洲是榜上有名,對於這場比賽大多人都認為兩隊會實力均等,但一開場的比數就讓觀眾驚呼連連,小巨人隊在上半場直落二,毫不給法國隊進攻的機會,但是小巨人隊的隊長兼王牌前鋒卻失誤連連,失去不少得分機會,讓觀眾大嘆可惜。

小巨人隊最後以四比零擊敗法國隊,不容小覷的實力為世足賽拉開了意料之外的序幕。小巨人隊休息室裡明顯的表現出首場勝利的喜悅,唯獨望皺著眉頭,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犯了許多不該犯下的失誤。

處理完行政上的流程,洛可可回到休息室,一聲拍掌讓隊員的目光集中到他身上。
「你們別得意忘形,這只是第一場比賽,之後的對手只會越來越強,皮繃緊點,小巨人隊零失分的傳說要由你們繼承!」
「『是!』」隊員們回答。
「今天直接回飯店休息,明天繼續練習。」洛可可簡略交代行程「十分鐘後停車場集合。」
隊員們快速的收拾東西,望對於洛可可沒有任何責備感到疑惑,自己也深刻檢討失誤的原因。

坐在小巴士上,望撐著頭,看向窗外思考。其實原因他比任何人都清楚,他沒有把心思放在球賽上,更正確的說法,他的心思老是被雜念給遷走,無法全心全意的面對比賽。身為一個選手沒辦法專心在比賽已經失格,更別說身為隊長要帶領球隊了。

真正遇到令人煩心的事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定力如此不足,或者該說這事情竟然可以讓自己煩心到無法專注於球賽,不管怎樣,望都不得不承認納森的告白、內心的忌妒、持續膨脹的愛戀都是他不專心的原因。

警惕過多少次,既然拒絕了就不該分心在上頭,看來輕鬆的事,望完全做不到。而且納森也沒有明顯的變化,做不成戀人依舊是朋友,望不明白他內心在渴望什麼,所有的一切都是他所決定的,卻不安於現狀。

後悔嗎?對於當初拒絕納森的這個決定,望不敢說後悔,因為一定要將納森推出去,他有更多更好的選擇,不能進到這個世界來飽受污辱。那自己的心情呢?閉上眼,望逃避回答問題,他的心情不重要,不可以再讓納森因為己受到的汙辱。


接下來練習的日子,沒有人追究望的失誤,而望內心的愧疚造成他練習不順心,多次出現分心的現象,將一切看在眼裡的洛可可始終沒有表示。直到第二戰的前一天下午,練習結束,洛可可招集隊員,發表首發名單。

「円堂翼,以上十一人為明天首發名單。」洛可可一說完,所有人都看著望,因為身為隊長的他沒有在名單內。
「円堂望從這場開始禁賽,直到你恢復平常的水準。」洛可可平淡的說出他所決定的事實,引起隊員的驚呼。
「……是…」望沒有任何反彈的接受這項決議。
「由円堂翼接任代理隊長,有無異議?」洛可可問道。
「我不服!」翼喊了一聲「哥哥不過是犯了些失誤,禁賽這樣的懲罰太超過了!」
「做出這樣的決定,不只因為失誤,連帶他平常的表現。」洛可可不參雜私情的回答。
「可是……」翼想繼續抗辯,卻被當事人給打斷。
「翼!別說了!我接受這項決議。」望向前走了一步,轉身面對隊員「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的狀況,第一場比賽你們很完美的掩飾我的失誤,我不能再拖大家的後腿,你們即使沒有隊長,也可以漂亮的贏得球賽。」
「隊長…」隊員露出不捨之情。
「沒問題的,我會盡快回到球賽的。」望勾起笑容,要隊員們放心。
相較於隊員們的不捨,翼的情緒更像憤怒,他不能原諒造成望禁賽的元兇。

□  □  □

美國隊特約飯店,翼拿出選手證給門口的警衛檢查,走到櫃檯前詢問。
「請問美國隊的副隊長住哪間房?」翼將選手證給櫃檯小姐。
「您是円堂翼先生吧,副隊長住在709室。」櫃台小姐親切的回答「不過這時間副隊長應該在五樓大廳與隊長聊天。」
「謝謝你,幫了大忙。」翼點頭。
「不會,這是我的榮幸。」櫃台小姐回以笑容。

電梯報到達五樓,翼一跨出電梯就看到目標,快步走上前,正要一拳揍下去
「哥哥小心!」米亞大叫。
納森腦袋還沒反應過來,身體便向前閃躲,讓翼只打到沙發。
「翼?」納森不解為何翼會出現在這。
「都是你!」翼放聲大吼「都是你害哥哥禁賽的!」再次衝上前。
「冷靜點!」狄克抓住翼,讓他無法靠近納森。
「放開我!」翼甩開狄克,想一把揪住納森的領子,而納森握住翼的手腕,不讓他得逞。
「望被禁賽是怎麼回事?」納森的神情很嚴肅。
「你還問怎麼回事!」翼用另一手出拳,被納森抓住手腕,向背後固定「放開!」
「你不好好說清楚我是不會放開的。」納森抓緊。

聽到騷動的一之瀨和小秋到大廳探個究竟。翼正好掙脫納森的束縛,出拳想打對方,又被納森閃過。
「怎麼會在打架?」小秋一臉擔心。
「秋,你去打電話給守,這裡我處理。」一之瀨要小秋去聯絡円堂。
「好。」

接連閃過翼的拳頭,納森顯得游刃有餘,反倒翼越來越急躁。
「你這傢伙既然喜歡哥哥,卻還跟女人這麼好!」翼發洩式的說出自己的想法「都是你讓哥哥連比賽不能專心!哥哥才被禁賽!」
「望因為我?」納森在疑惑的途中不忘閃躲「我什麼事都沒做啊?」
「你騙人!如果你什麼事都沒做,哥哥會心神不寧嗎?」翼氣得牙牙癢「為什麼哥哥會喜歡上你這傢伙啊!」
「欸?」納森明顯的愣住,恰巧被翼抓到空隙。
揪住納森的領子,翼正要打下去,手腕被雙胞胎抓住。
「你別太過份了!」莉亞吼著。
一之瀨看氣氛僵住,趕快出面處理「兩邊都停手,莉亞、米亞,放開翼。」
「他先放開哥哥,我們才要放開!」米亞很堅持。
「哼!」翼不屑放開納森,順道甩開米亞和莉亞。

此時小秋跑進大廳,傳達剛才打電話給円堂所得到的訊息。
「守說FIDIO馬上會過來。」
一之瀨知道FIDIO現在是小巨人隊的教練之一,明白的點頭。聽到FIDIO的名字,翼的眉頭皺了起來,他沒想到是FIDIO來處理。

在翼聽到FIDIO要過來,他就變得十分安分,或者說不理會人更貼切。莫約二十分鐘後,FIDIO到達飯店,聽一之瀨說明事情,而翼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FIDIO和一之瀨都認為他有自己的理由,納森也沒真的和翼打起來,所以事情就先擱著,讓翼回去休息準備明天的比賽。

結束這突來的騷動,納森和狄克也沒了聊天的興致,各自回房。納森後腳才剛進房間,門都來不及關上,妹妹們前腳也進了他房間。
「打擾了。」米亞關上門。
「……根本就不覺得是打擾吧…」納森無奈妹妹的我行我素。
「剛剛得到重大情報。」莉亞隨意地坐在床沿。

也找個地方坐,納森對於翼的話半信半疑。
「這真實性有多少?」
「真實性很高,畢竟會讓翼如此氣憤,代表望哥的狀況真的很糟。」米亞分析著。
「所以望是真的被禁賽了嗎?」納森所擔心的是望是否禁賽。
「這明天就會知道,現在擔心也沒有用。」莉亞揮去納森不必要的擔心「我們要跟哥哥討論的重點是望哥可能喜歡你。」
聽到莉亞的話,納森明顯又呆住了,似乎很難吸收這訊息「有…有可能嗎?」
「翼雖然個性比較衝動,但應該不會亂說話。」米亞認為翼說話是可信的。
「如果望喜歡我,為什麼會拒絕呢?」納森不明白,互有好感交往是很正常的啊。
「你別忘了,望哥跟你一樣,先前都還是異性戀,突然要接受自己是同志,沒那麼容易。」莉亞提醒納森。
「而且我認為望哥應該是有苦衷的,要不然不會苦惱到影響比賽。」米亞補充道。
「恩……」納望思考著其原因。

「先不管原因。」莉亞打斷納森的思考「明天小巨人隊比賽完,你去找望哥。」
「欸?這樣不會造成望的困擾嗎?被禁賽是很嚴重的事情,他應該會想一個人靜一靜吧。」納森設想望的心情應該是不想見人的。
「就是因為這樣,才需要哥哥你啊,你必須讓望哥打起精神來。」米亞拍了下納森的肩膀。
「我?不會讓望更難過嗎?」畢竟望苦惱的原因大半與納森有關。
「沒問題的,你現在是望哥的『好朋友』。」米亞刻意加重好朋友三個字。
「禁賽一定讓望哥陷入低潮,人在低潮的時候是最容易攻陷的,用好朋友之名,行追求之實。」莉亞的眼睛閃著異樣的光芒。
「這樣好嗎?趁人之危……」納森不太能接受這樣的做法。
「那我問你,現在望哥很難過,你想安慰他嗎?」莉亞雙手抱胸。
「想,我希望他趕快走出低潮。」納森點頭,他們約好要在決賽一決勝負。
「抱持這樣的心情去找他,之後的事情我們會好好規劃。」米亞要納森不要想太多。

「我知道了。」納森答應,雖然感覺有點奸詐,但他還不想這麼簡單就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