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黑子的籃球-架空〉平安物語 之十八~二十 黑黃、火青

CP:主黑黃、火青,副綠高
尺度:Kiss有,H前的試閱。
備註:陰陽師架空。


晚上好,新年好。
這裡是忙碌過新年假期的凌墬。
嗚呼呼~封面收到啦~
感謝阿冬的封面,我好喜歡啊~

這次是最後一次更新,其餘的就詳見實體書囉~
因為是最後一次,所以一口氣更新到黑黃H的前段
來釣釣大家胃口(欸

今天同時也是預定最後一天,有興趣收實體書的看官請把握
這次印量超少,現場不超過五本。

最後工商《平安物語》預定詳細
更新封面囉!



之十八

好像看到了很不得了的事……涼太待在房間等黑子就寢時,想起傍晚在綠間家看到的景象,沒想到小綠間和小和成會親吻,而且是嘴對嘴…代表他們倆個互相喜歡吧?因為黑子說過能親嘴巴的只有最喜歡的人。

除了驚訝於綠間與和成接吻,涼太對於他們接吻的方式也感到訝異,感覺好像很舒服…不知道親吻嘴唇是什麼樣的感覺?好想和小黑子試試…涼太這麼一想,便開始思索小時候黑子說過的話,最喜歡的人毋庸至於一定是黑子,只是最近黑子的動作都會讓他心跳加快。

「刷||」紙門被打開,黑子跨步走了進來。
「睡覺囉,涼太。」黑子掀開棉被的一角。
就像現在,涼太覺得身體有點熱,但還是乖巧的鑽進被窩。
親吻涼太的額頭,黑子環住他「晚安。」
「晚安……」涼太小聲的回應。

碰碰||心跳聲越來越大聲,涼太被緊緊抱在黑子懷裡,胸口正在發熱,難道是生病了嗎?涼太帶著疑惑強迫自己入眠。

□  □  □

自從昨晚和綠間、和成聚會後,涼太沒說多少話,這讓習慣涼太吵雜的黑子感到十分怪異,原以為他只是累了,所以沒有特別關心,直到第二天,黑子終於受不了沉默,決定關心一下自家的狐狸。
「涼太。」黑子走近坐在長廊上發呆的涼太身邊。
「啊!小黑子……」涼太有些不自在的想迴避黑子。
而黑子當然不可能讓涼太逃掉,壓住對方的肩,自己也坐了下來。
「怎麼了?難得看你在發呆。」
「沒什麼事……」涼太的眼神飄忽不定。
「涼太。」黑子強制讓涼太面對自己「我不喜歡涼太有事不說出來。」
「我……」涼太頓時覺得愧疚。
「告訴我,好嗎?」黑子用溫柔的嗓音問道。
「那…個……」涼太扭捏的開口「我…現在可以……親小黑子…的這裡嗎?」指著黑子的雙唇詢問。
「……」一時間黑子差點答應了,但理智將衝動給擋了下來「涼太現在最喜歡的人是誰?」
「當然是小黑子!」涼太毫不猶豫的回答。
「跟對火神君、青峰君、和成君的喜歡是一樣的吧?」雖然是問句,但黑子的語氣很肯定。
「不一樣!」涼太的回答出乎黑子的意料「只有想到小黑子的時候,胸口會發熱、感覺很溫暖。有可能是我生病了,但是對於小黑子的喜歡真的不一樣!」
「傻瓜。」黑子輕摸涼太的頭「不是生病……」托起涼太的下顎,雙唇吻上對方的雙唇。
「…小黑子?」涼太呆愣住。
「我一直愛著涼太你喔。」終於來到這一步了,黑子勾起笑容。


之十九

走廊上傳來跑步聲,黑子不用抬頭也知道是誰回來了。預料之中的,涼太拉開紙門,大喊著。
「小黑子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黑子放下毛筆「今天有委託嗎?」
「有喔!小祠堂那有一封信。」涼太將懷中的信交給黑子。

黑子家在山腳有設置一個小祠堂,裏頭沒有神像、沒有祭祀對象,是個給一般民眾委託黑子家幫忙的管道。原本已經荒廢一陣子了,但是涼太想找些事來做,所以就讓它管理那個小祠堂,一旦有委託,黑子會評估內容,再去解決委託。

對於這件事,黑子說不上喜歡還是討厭,畢竟這是他爺爺一直以來都在做的事,而且現在有涼太,每次完成一個委託,涼太就會很開心,所以並不排斥。

拆開信件,黑子閱讀裡面的內容,涼太也靠近一起看。
「這個老奶奶我今天有遇到,她好像一直在找她死掉的黑貓。」涼太敘述今天看到的狀況。
委託的內容大致是委託人的奶奶有隻十分疼愛的黑貓,但是壽命終了,奶奶一直以為黑貓只是不見了,所以到處找,希望陰陽師能想辦法讓奶奶接受黑貓已經去世的事實。

「恩……」黑子沉思著,這次的委託看似簡單,但要解決很困難……突然有鈴鐺的聲音在庭園響起,黑子和涼太同時往庭院看去,卻沒有任何蹤影。
「怎麼回事?」涼太在走廊探頭探腦。
「當事者來了。」黑子站起身來「這事情應該有辦法解決,先去幫火神君準備晚餐吧。」
「好!」涼太點頭,而後往廚房移動。


晚餐時間,青峰和涼太開始了搶豆皮大戰,涼太碗中最後一塊豆皮被青峰一口吃掉,導致涼太很難過又很氣憤地追著青峰跑,繞著大廳跑,青峰不小心踩到黑子的衣襬,跌到在地,而黑子轉過身,念了些咒語,青峰立刻變成小黑貓的模樣。
「這是怎麼回事!」青峰出聲抗議。
「黑子你把青峰封印了?」火神忍著笑,詢問黑子。
「是懲罰,你待會把他洗乾淨,有個委託需要他出場。」黑子伸手拍拍一旁難過的涼太,將碗裡的豆皮給涼太。
「那個老奶奶的委託吧。」火神撈起黑貓,放在腿上。
「不要忽視我的意願!」黑貓張牙舞爪的,但一點氣勢都沒有。
「總之好好打扮一下,委託人的黑貓有綁鈴鐺和緞帶。」黑子繼續吃著晚餐。
「好,我幫他洗好澡之後會打扮他的。」火神揉了揉黑貓的頭。
「我不要洗澡!你休想讓我碰水!」黑貓死命掙扎。
「我吃飽了。」火神放下碗「小鬼麻煩你幫我收拾一下,晚點再做點心給你吃。」
聽到點心,涼太的心情一下子振奮起來「好!我會順道洗碗的!」
「我們走吧,好好洗個澡囉,大輝。」火神愉悅地帶著黑貓離開大廳。

澡堂內不斷傳來慘叫。
「我不要!你休想!」黑貓想要掙脫火神的手掌,卻不敵火神的力氣。
「我又沒有要把你丟進大澡盆裡。」火神拿了個較淺的木桶,舀了不到一半的水,慢慢將黑貓放下去。
「嗚……」黑貓發出害怕的聲音。
「踩得到底部,冷靜點。」火神一面安撫青峰,一面讓他適應水。
四腳完全踩到地,黑貓依然緊張著,火神將木桶的水一點點的往上潑,弄濕黑貓的毛。
「感覺好像在幫嬰兒洗澡。」火神說著,以前這種事他常做。
「我才不是小嬰兒!」黑貓反駁。
「我知道你不是。」火神開始搓揉黑貓的身體「你的毛意外的柔軟。」
「你現在才知道。」黑貓擺出了不起的姿態。
「因為你很少現出真身,就算現出真身也不會讓我摸吧。」火神小心翼翼的將水淋在黑貓身上。
黑貓沒有回話,安分地讓火神沖水。

徹底洗乾淨後,火神用風術直接將黑貓吹乾,風速太快,導致黑貓的毛整個膨脹起來。
「噗哈哈!」火神看著自己的傑作大笑。
「你這傢伙!」黑貓撲上前,想要抓火神。而火神從容地抓住。
「不鬧你了,我幫你把毛梳順。」火神抓著貓回到臥房。

經過一番的打理,黑貓的毛柔順服貼,泛著烏黑的光澤,火神從置物櫃裡翻出緞帶與鈴鐺,將眾多顏色的緞帶放在黑貓面前。
「你要什麼顏色?」
「我不想選。」黑貓一臉不屑。
「那就紅色吧。」忽視青峰的意見,火神逕自拿起紅色的緞帶綁在黑貓的脖子上。
在頸後紮了個大蝴蝶結,火神十分滿意地撫摸黑貓的頭「很可愛。」
「不准說我可愛!」黑貓想要把蝴蝶結扯下來。
「沒用的,我已經施加法術固定了,除非我幫你解開,要不然是拿不下來的。」火神賊笑著。
「可惡……」黑貓咬牙切齒的。


翌日,火神提著籃子到委託人家中,將黑貓交給委託人,告訴對方讓老奶奶和這隻黑貓相處一天,事情就會有所改善,特別囑咐黑貓不可以亂跑。
「別亂跑喔,這樣會回不去。」火神摸了摸黑貓「明天早上會來接你。」
不回去就不解開封印是吧……青峰在內心抱怨著。

火神交代完一些事項,隨後就離開,讓委託人將黑貓帶去見奶奶,奶奶很普通,就是很平凡的老婦女,黑貓從委託人手中被放下,沒有特別示好,老奶奶就伸手摸牠。
「小黑你回來啦。」
黑貓沒有太多反應,只是坐在那邊。

對於人類,青峰一向沒有太多的感情,許多貓又是因為在人世間對主人有眷戀,而成為妖,但發現成為妖之後,要不是主人已經去世,要不就因為是妖,而將其趕出門。人類就是如此自私,所以青峰一直不想和人類接觸。

雖然眼前的老奶奶應該是個好人,但黑貓不願意主動靠近,單純的陪伴著老奶奶,畢竟青峰被交代的任務只有裝成一隻貓的待著,並不需要討好人類。老奶奶撫摸著黑貓,黑貓索性趴下來,昨晚因為太過心情複雜,實在沒睡好。


鈴||黑貓轉動耳朵。懶散的睜開眼,發現一隻半透明的黑貓坐在自己面前。環顧四周,老奶奶不知何時睡著了,黑貓開口。
「你就是小黑吧?」
『喵||』小黑的靈魂發出細微的叫聲。
「這身體借你,把最後的話說完就去投胎,不要成為貓又。」黑貓閉上眼,準備接納小黑的靈魂。
『喵嗚||』小黑向前踏了一步。


「奶奶、奶奶。」黑貓跳到睡著的老奶奶腿上。
「小黑啊。」老奶奶睡眼惺忪的睜開眼「怎麼了嗎?」
「我要離開了,請奶奶不要太難過。」黑貓蹭了下老奶奶。
「小黑要走啦。」
「恩,奶奶要長命百歲喔。」黑貓跳下到庭院內。
「路上小心啊。」老奶奶揮了揮手,看著黑貓消失在視線內。

「真是的。」黑貓躲在陰影處,啐嘴抱怨「居然就這樣直接跑出來了!」
『喵||』小黑無害的叫了一聲。
「算了,我自有辦法,你去投胎吧。」黑貓認真看著眼前的靈魂。
『喵喵||』半透明的黑貓微微鞠躬,靈魂周圍發出光芒,開始上升,不一會只剩零星的光點。

「這下可好了。」黑貓抬頭看巨大的靈山,雖然近在咫尺,但以這身小貓的軀體要回到黑子家也要花上一天。真是有夠倒楣的!不過是個豆皮就讓我變成這樣,不回去還沒辦法解除封印…麻煩死了,要走回去嗎?

正要邁開步伐,黑貓頓了下,要往哪走?四周都是建築物,也沒地方跳到屋頂上,他連這裡是哪裡都不知道,況且這樣回去會造成問題吧,因為火神與委託人說好明早要來接他,這下回不去也走不了。黑貓嘆氣,真不想和那傢伙求助……

雖然外表被封印住,但靈力依然可以使用,循著體內那不屬於自己的靈力,對其擁有者發出聯繫。
「欸,笨神。」
『大輝?怎麼突然這樣聯絡我?』火神的聲音十分清晰
「這裡發生點問題,你來處理,詳細晚點再跟你說。」黑貓不打算廢話。
『好,你待著別亂跑,自己小心點。』火神結束聯繫。

沒過多久火神就找到黑貓的所在位置,帶著黑貓到委託人那說明情況,讓任務終了。莫約下午,火神就將黑貓帶回黑子宅邸。
「比我想像中的還早結束呢。」黑子並不意外任務提早結束。
「所以趕快把封印解開!」黑貓對著黑子大喊。
「解開封印就麻煩你了,火神君。」黑子拍拍火神的肩。
「好。」火神抓著黑貓回房間。

關上房門,火神將黑貓放下。
「快點解開封印!」黑貓抓著火神的褲管。
「真是有夠急性子的。」火神坐下,撫摸黑貓的頭,將靈力輸進去。
瞬間黑貓恢復成人的樣子,青峰看了看身體沒有異常,唯一在頸子上的緞帶依然牢牢綁著。
「把緞帶拿下來!」青峰暴怒。
「這樣很好看啊。」火神把青峰拉近,親吻他的雙唇「就像是我的一樣。」
「你白癡啊!」青峰受不了直接把緞帶破壞掉。
「真可惜…」火神拾起緞帶的碎片。
「…你這個笨神!」青峰撲向火神將他壓倒。
「挖喔!」火神嚇了一跳「不要一直說我笨啊。」
「你本來就是笨蛋。」青峰趴在火神身上「說什麼像是你的……」
搓揉青峰的短髮,火神無奈地笑著「想讓你完全屬於我啊。」
「早就是你的……」青峰將臉悶在火神腹部,小聲低咕。
「嗯?」火神沒聽清楚。
「沒事!本大爺要睡覺!累死了!」青峰賴著火神,一瞬間就睡著了。
被壓著動彈不得,火神抓了最近的被子蓋在青峰身上,希望在晚餐前會醒來啊。


之二十

「吶吶,小和成,接吻之後,還會做什麼啊?」
這日,黑子抓著綠間在早朝時間要去跟天皇算帳,和成沒事就到黑子宅邸串門子,而火神和青峰出去巡邏,只剩兩隻狐狸看家。在聽見涼太的問題後,和成差點被茶嗆到,這小子最近怎麼老是問這樣的問題,之前也是,突然問他親嘴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不難猜出涼太為什麼突然問這些問題,想必他和黑子已經到了某個階段,只是涼太實在太純真,也沒跟外界有太多的接觸,所以關於情感的問題都仰賴和成解答。
「恩…大概就是…結合了吧。」和成不是很肯定。
「結合?」涼太很明顯的不知道。
「以動物來說,就是交配。」和成講得更明白些。
「交配……」涼太從記憶中找出這熟悉的詞彙「為了生小寶寶的交配?」
「恩…對一半,人類的有時候不是為了生小孩而結合。」和成審慎地想要區別其中的差異。
「那…就像小火神有些時候在晚上會壓著小青峰的那件事?」涼太直接舉身邊的例子。
那兩隻發情的貓……和成在心裡咒罵「嘛…應該是那樣。」
「小和成有和小綠間結合過嗎?」涼太很自然地繼續問。
「……為什麼會這麼問?」和成再次被語出驚人的涼太嚇到。
「因為不是有接吻過嗎?你跟小綠間。」涼太天真無邪的詢問。
一定是那次被看到了…和成的臉紅了起來。
「小和成你沒事吧?臉好紅喔。」涼太摸摸和成的額頭。
「我沒事。」和成揮去臉上的燥熱「我跟小真還沒發展到那個階段呢……」和成嘆氣,他身心都已經準備好了,但偏偏綠間不知道在堅持什麼,每次都只有點到為止。
「這樣啊……」涼太抬起頭來,看著天空似乎在思考事情。

突然安靜下來,和成不習慣的開口。
「怎麼不說話了?」
「小和成,我最近身體有點奇怪……」涼太低下頭,他想了很久,還是先跟同為狐妖的和成商量。
「怎樣的奇怪法?」和成順著涼太的話問下去。
「就是……」涼太突然扭捏起來「跟…小黑子接吻的時候……身體都會發熱…而且很希望小黑子繼續下去……」
聽到這,和成終於把前因後果連起來了「難怪你會問我接吻之後是什麼。」靠近涼太些,和成摸摸涼太的頭。
「一點都不奇怪,你只是很愛你的陰陽師大人。」雖然自己也半斤八兩。
「咦?不奇怪嗎?」涼太不安地望著和成。
「沒事的,不是發燒,也不是生病。」和成小聲地在涼太耳邊說道「下次有那種感覺,就大方的跟黑子大人說。」
「這樣沒關係嗎?」涼太拿不定主意。
「沒問題的!」和成給涼太一個放心的笑容。


長吐一口氣,教訓完煩人的傢伙、吃飽喝足、洗了暖和的澡,黑子的心情不錯。擦著微溼的頭髮,黑子回到房內,一張稍大床褥上已經有隻狐狸在上面打滾。
「洗好澡了?」涼太爬起身來。
「恩。」黑子點頭。
「我幫你擦頭髮。」涼太讓出位子。
「好。」黑子坐下,將布巾給涼太。
涼太接過布巾,跪在黑子身後,力道適中的為黑子擦拭,順道按摩「今天小黑子的心情很好呢。」
「是不錯。」黑子一如往常的平淡「今天沒發生什麼事吧?」
「沒有,小火神和小青峰出去巡邏,中午就回來了,午餐有魚肉,下午和小和成練了下法術。」涼太一五一十報告今天的行程。
「恩。」黑子點頭。
「不過今天小黑子好晚回來……」涼太放下擦頭髮的手「好了。」
「很想我?」黑子將涼太拉進懷裡。
「有點,感覺心裡空空的…」涼太點頭。
撫摸涼太的臉,黑子俯身親吻涼太,已經習慣接吻,涼太搭上黑子的肩,而黑子順勢加深,舌尖探入微張的口中,纏上涼太的舌。

稍微分開,黑子讓涼太換氣,但涼太沉醉於吻中,主動的再次吻上,涼太嘗試回應黑子,模仿黑子的動作,舌尖輕舔黑子的雙唇,換來更深刻的吻。身體開始發熱,好想要更多……涼太發現自己不滿足於接吻,想起今早和成的話。
「…小黑子……」在黑子放開他後,涼太輕聲地換著。
「恩?」黑子親吻涼太微紅的雙頰。
「…還想要…想要小黑子繼續下去……」涼太眼中閃著情慾。
此話一出,黑子內心有些驚訝,但很快就反應過來「想要我繼續什麼呢?」
「想要和小黑子結合…」涼太說出今天早上學到的詞。
「你…真的知道結合的意思?」黑子沒想到涼太會說出這個詞。
「不清楚……可是身體好熱…這裡……」涼太壓著自己的下腹「脹起來了……」
無辜的神情望著黑子,涼太眼神透著請求和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