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黑子的籃球-架空〉平安物語 之十四~十七 黑黃、火青

CP:主黑黃、火青,副綠高
尺度:清水,Kiss有。
備註:陰陽師架空。


新年好,這裡是守歲的凌墬~
現在這時間,不知大家睡了沒?
就算沒睡,也應該不再電腦前吧
我個人出一開始也是行程滿檔,所以只好這時來更新囉!

去了一趟台中,坑又被挖大了
至於內容,我先不講,我身上有講了就寫不出來的詛咒(屁
因為完稿的空窗期,所以又在噗浪上開啟了「黑籃X一千零一夜」的奇怪微小說
依然黑黃火青,是閨秀雙公主青峰與黃瀨的設定
我黑黃火青這坑落大了XD

過年也不忘工商,《平安物語》預定詳細
預定只到2/15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





之十四

「這什麼東西!」一大清早,青峰的暴怒傳遍整個黑子宅邸。
火神在廚房瞄了一眼門口的青峰,不以為意的回答「毛線衣啊,看不出來?」
「我當然知道是毛線衣!幹嘛穿在我身上啊!」青峰一醒來就發現自己被套上這件毛線衣。
「怕你冷啊,現在已經入冬了,你穿著一件無袖的衣服會感冒。」火神俐落的切菜。
「不需要你擔心!我是貓又耶!」青峰拉了拉身上的毛衣,發現上頭有圖案「這什麼?」
「龍蝦啊,你不是很喜歡?」火神很滿意上頭的圖案,之前有人送黑子一大尾龍蝦,青峰很喜歡吃。
「喜歡吃不代表喜歡穿在身上!」青峰覺得理智快被燒掉了。
「要不下次幫你弄知了的圖案?」火神欣賞著暴跳如雷的青峰。
「沒有下次!」發現完全無法溝通,青峰跺著腳離開廚房。

不管青峰,火神繼續做早餐,這些時間和青峰相處下來,火神知道青峰只是想發牢騷而已,不是真的討厭那件衣服,他沒有脫下就是最好的證明。做完四人份的早餐,端到大廳,發現今天黑子和涼太比較早起床,已經就定位了。
「今天比較早呢。」火神將早餐擺放好。
「因為青峰君的聲音太大聲了。」黑子瞪了青峰一眼。
「還不是那傢伙搞了這東西在我身上!」青峰將責任推給火神。
「我覺得很好看啊,小青峰不喜歡?」涼太覺得衣服上頭的龍蝦很有氣勢「而且小火神只做給小青峰……」
「你跟黑子也有。」火神從櫃子裡摸出圍巾跟帽子。把圍巾給黑子,帽子交到涼太手上。
「是毛線帽!上面還有小狐狸耶!」涼太開心的戴上帽子「謝謝小火神!」
「是順道一起做的吧。」黑子嘴上這麼說,還是收下。
「什麼順道,我特地做的。」火神糾正黑子的說法。
「不過還是對青峰君偏心。」黑子說出事實。
「我才不要這傢伙的偏心!」青峰大口吃著飯。
「小火神和小青峰的感情真好。」涼太雙手合十後也開始吃飯。
「不好!一點都不好!」青峰極力否認。
面對青峰的否認,火神聳肩,開動吃早餐。


下午青峰去例行的巡邏,涼太也跟去了,剩黑子和火神在家,家裡難得的安靜下來。黑子坐在長廊看庭園的雪景,突然一條圍巾圍上他的脖子。
「都給你圍巾了還不圍上。」火神端了茶過來。
「不小心想出神,所以忘了,」接過熱茶,黑子覺得溫暖些。
「想什麼?」火神也坐了下來。
「真羨慕你和青峰君。」黑子說道。
「有什麼好羨慕的,每天鬥嘴而已。」火神不認為兩個人的關係可以讓人羨慕。
「至少是已經是伴侶的,而且該做的都做了。」黑子平淡的喝茶。
聽懂黑子想表達什麼,火神無奈地嘆氣「明明很喜歡小鬼,沒有任何表示在這煩惱真不像你。」
「我怕嚇到他,怕他討厭我…」黑子嘆氣,越是細心呵護,越害怕對方討厭自己。
「小鬼那麼喜歡你,才不會討厭你。」火神悠哉地說道。
「是同樣心情的喜歡嗎?」黑子詢問。
「這就要問小鬼囉。」火神無法回答這問題。

不再開口,黑子靜靜的喝茶,想著他和涼太之間的關係。黑子早在幾年前就發現自己對涼太不只家人的喜歡,更包含大量愛情成分,所以一向不喜歡被觸碰的黑子可以接受涼太的擁抱、十幾年來和涼太睡同一張床。

並不是不安於現況,黑子也知道涼太與自己比誰都來的親密,但是他想要更多,想要涼太不單單只認為他是主人,希望可以和涼太有更進一步的肌膚之親,但是黑子就是不敢出手,連天皇都敢教訓的他,就怕心愛的小狐狸會討厭他。

愛情真是難解的東西,黑子嘆氣。聽到嘆氣聲,火神還是給些建議。
「要不先讓小鬼習慣再確定心意也不遲。」
「習慣比較親密的動作嗎?」黑子終究沒有表情。
「是阿,習慣成自然,大輝他也是習慣才會一直待在這的。」火神露出笑容。
「根本是你密謀,用食物誘惑他來。」黑子吐槽。
「想要喜歡的人待在自己身邊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火神笑容依舊。
「你的建議我會試試的。」不想探討火神的個性為何有些改變,黑子收下建議,習慣啊…值得一試。

之十五

涼太很喜歡抱人,不管是火神還是和成都是他擁抱的對象,擁抱可以感受對方的體溫,分享彼此的溫暖。而他最喜歡擁抱的對象自然是黑子,從小到大他最喜歡的黑子。不過最近涼太總感到奇怪,對於與黑子擁抱這件事。

打掃完走廊,涼太坐在長廊欣賞庭園的雪人。
「涼太。」黑子突然出現在涼太背後抱住他。
「!」涼太明顯的被嚇到,他長大後才發現原來黑子總是這樣的神出鬼沒「小黑子…你別嚇我……」
「我以為你已經習慣了。」黑子將頭靠在涼太的肩膀上。
「突然被一個六十一尺的大男人抱住很難習慣的。」涼太搖頭。
「可是你不是很喜歡擁抱嗎?我記得和成也會這樣抱你啊?」黑子反問。
「不一樣啊,身高就不一樣了,而且小黑子是特別的。」涼太解釋著。
「喔?怎樣的特別?」黑子在涼太耳邊問道。
溫熱的氣息落在耳畔令涼太不自在的摀起耳朵「因為小黑子是主人啊,所以特別。」
「是這樣。」黑子的語氣瞬間變得平淡。
「我…我說錯了嗎?小黑子怎麼突然不高興了?」涼太想要轉身看黑子的表情,但腰被緊緊的固定著。
「沒有不高興。」黑子平淡的回話。
「小黑子騙人,肯定不高興了。」涼太顯得慌張,如果黑子對自己說話很平淡,代表他心情不好。這是涼太觀察黑子十年所得到的心得。

看自家狐狸慌張起來,黑子放棄他無聊的不滿,涼太能發現他心情的轉變已經不容易了,要他發現自己的心意太困難了。
「沒事。」黑子嗅著涼太身上的香味。
「真的?」涼太有些不安,畢竟它的主人生氣起來很可怕。
「真的。」黑子親吻涼太的頸項「你對我來說也是特別的。」
突來的親吻讓涼太不敢動,只能微微的點頭。他的主人最近都這樣,擁抱時總是會親吻他,而且是親吻臉以外的部位,害涼太老是不知怎麼回應。


之十六

一月,一個看似平常的日子,青峰一早就發現這平凡日子中的不平凡。火神特地早起,一向賴床的涼太也跟到廚房幫忙,而最明顯的地方就是早餐。青峰在大廳坐下後,發現早餐意外的豐盛。
「今天是什麼日子?早餐這麼豐盛。」青峰邊說邊準備開動。
「今天是黑子生日啊。」火神為自己添了一大碗飯。
「咦?」青峰驚訝的看了火神,又看了一如往常的黑子「為什麼陰陽師一點表情都沒有?」
「不過是個生日,沒什麼特別的。」黑子平淡的吃著早餐。
「黑子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火神聳肩。
反倒應該最吵的涼太只是靜靜地吃早餐。

上午黑子和火神因事出門,剩青峰和涼太看家,青峰坐在圍牆上享受冬季的日光,涼太則坐在長廊上想事情想到出神,青峰一連叫的他好幾次才有反應。
「小青峰剛剛叫我嗎?」
「我叫你很多次了……」青峰給了涼太一個白眼「想什麼事想到這麼出神?」
「我在想要送小黑子什麼慶祝生日……」涼太面露困擾。
「你把你自己送給他不就好了。」青峰一臉無所謂。
「把自己送給小黑子?」涼太不了解青峰的意思「是要我成為小黑子的式神嗎?」
聞言,青峰有點愣住,到底是怎樣會想到成為式神的,但不想和涼太解釋太多,青峰決定隨便應付「……你要這麼做也可以。」
「等小黑子回來跟他說!」涼太頓時振奮。

□  □  □

「不行。」黑子一口回絕。
原本興高采烈的心情瞬間被潑一桶冷水,涼太的眉頭漸漸皺了起來。
「為什麼?因為我不像小火神這麼強嗎?」
「不是,與力量無關。」黑子搖頭。
「那我為什麼不可以成為小黑子的式神?」涼太神情很難過,他從小就期待成為黑子的式神,助他一臂之力。
「我不想用契約綁住你,那是永遠的,是連靈魂都會被綁住的契約。」黑子平淡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不在乎,我想永遠跟著小黑子啊!」涼太倔強的搖頭。
「不可以!」黑子的聲音大了些,讓涼太嚇了跳。
「黑子……」一旁的火神知道黑子心裡的事,給他建議「那就用暫時契約吧,生命結束時,契約也會消失。」
「恩……」黑子沉思著「但這樣一定會弄傷涼太……」因為暫時契約必須與身體連接才有效力,通常是作為耳飾戴在身上。
「沒關係!」涼太回過神喊著「只要我能成小黑子的式神,痛一下沒關係。」
黑子看著涼太眼中沒有一絲動搖,微微點頭答應此事「火神君,準備一下必需物品吧,我去拿契約物。」
「好。」火神站起身來,從大廳的櫃子裡拿出一些工具。

帶黑子回到大廳,帶來一個盒子,裡頭是一只藍玉的耳飾,火神將細長的針過火消毒。
「涼太變回狐狸的樣子。」黑子命令道
遵照黑子的指示,涼太變回金狐的模樣。
「你壓好他,幫我拉住他左耳。」火神將金狐交到青峰手上。
「要在這上頭穿洞?」青峰一手壓住金狐。一手拉起狐耳。
「對。」火神點頭,摸著狐耳的輪廓。尋找最薄的部分。
金狐全身緊繃,在地上縮成一團。火神找到適當的位子後,出聲提醒。
「別動,我要刺下去了。」
「嗯……」金狐發出聲音表示他知道。
一瞬間,耳朵傳來刺痛,金狐微微地顫抖,火神快速的將耳飾戴在金狐耳上。
「黑子,可以了。」火神將金狐放在黑子面前。

拿起一旁的針在拇指上刺了下,如珠般的血滴在手指上浮出,附帶涼太的血抹在藍玉上,口念咒語,血跡在滲進玉裡頭,玉透著微微的亮光。
「在此與狐妖涼太簽訂契約,直到生命結束之時。」黑子的手離開金狐的耳朵,玉的光芒黯淡下來。
撫摸金狐的頭,黑子露出淺笑「很害怕嗎?」
「不會。」金狐搖頭。
「先不要動。」火神在金狐的耳朵抹上藥膏「先暫時不要動,一個晚上傷口就會好了。」
「可以化為人嗎?」金狐問。
「先不要,等傷口癒合再化人。」火神叮嚀。
「好。」金狐安分的點頭。
抱起金狐,黑子撫摸那柔順的毛皮「涼太,謝謝你。」
「小黑子,生日快樂。」金狐蹭了蹭黑子的臉,很高興能在這世上遇見你。


之十七

和成拉開紙門,十分規矩地進入綠間的臥房,將黑影收了起來,跪坐在綠間身旁。
「小真,起床,差不多該吃晚餐了。」
「……」綠間沒有回應。
「小真。」和成輕搖綠間「今晚與黑子大人有約,不要賴床。」
聞言,綠間抓住和成的手,將他向下拉「…誰賴床了のだよ?」
「你這不就是賴床嗎…」和成不滿地鼓起臉頰「讓我去準備晚餐,小真。
「這是廚房負責のだよ……」綠間把和成拉進被窩裡「好冷のだよ……」
「小真意外的怕冷呢。」和成放棄掙扎,讓自己體溫升高些。
「是你太溫暖のだよ……」綠間親吻和成的額頭、耳垂、臉頰。
習慣於綠間起床時的動作,和成沒有反抗,直到綠間吻上自己的雙唇,和成才驚覺事情不能再發展下去。
「小真!門沒有關!」
「不會有人來的のだよ……」綠間揉捏和成的臀部。
「不行…我好像聽到有腳步……」和成抗拒著,卻被綠間堵住雙唇。
細細品嘗和成柔軟的雙唇,舌尖竄入和成的口中,與其交纏。在酥麻感的催化下,和成不在掙扎,順從地讓綠間索吻。看和成沉浸在吻中,綠間眼角似乎看到一點狐狸尾巴,金黃色的。如果是那孩子,是不會亂說的。

鬆開對和成的擁抱,綠間離開和成的雙唇。
「完全清醒のだよ。」綠間坐起身來。
「小真好過份,原來我是這樣的用途啊……」和成整理自己被弄亂的衣服。
「因為跟黑子有約。」綠間親吻和成的額頭「只有你才可以這樣叫我起床のだよ。
「好賊!」和成抗議。
「彼此彼此のだよ。」綠間的嘴角帶著難得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