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閃電十一人-自創〉同值幸福 七

CP:主納望(一之瀨納森X円堂望),洛円、一秋前提。
尺度:清水。
備註:洛円《與愛情跳華爾滋》&《The Graveyard of Love can also be Happiness.》

   自創角色衍生,與原作角色親屬關係注意,雷者勿入。

再次問好,下午安。
我得承認我又忘了這邊的更新,所以快點補上
納望依然停擺中,過了寒假就會復工了
感謝依然等待的看官,內文下收


第七章

經過昨日的風波後,望隔天恢復原本的模樣,專心的練球。反觀安慰人的納森顯得有些不專心,努力熬過練習,躺在球場上一動也不動,狄克不明白納森的舉動,到他身旁,低頭看著他。
「在幹嘛啊?」
「不想動……」合宿以來,納森第一次感到疲憊。
「那我先去吃飯囉,不早點來被吃光我不管你。」在肚子餓與好友的選擇之下,狄克好不猶豫選擇填飽肚子。

腳步聲漸行漸遠,納森沒有起來的打算,好累……今天的心思一直飄到隔壁球場上,又強迫拉回來,這樣來來回回,內心比身體疲憊。昨日引發風波的獨角獸隊隊員已經離開隊伍,各自回家,一早聽到這消息的獨角獸隊除了起初的驚訝外,沒有其他異議,畢竟那兩位隊員在隊上的風評本來就不好。

當然,這不是納森分心的原因。昨晚望莫約在晚餐時醒來,想到望可能不想見到其他人,納森將晚餐端到房間,而望不知怎麼的,說了聲謝謝,就挨在納森的身旁吃著晚餐,接下來兩人根本沒有說上話,但望卻緊挨著納森,似乎不想離開那令人眷戀的體溫。

見過望摘下面具後的脆弱,即使望已經恢復平常的模樣,納森卻無法克制地去在意…在意望那虛弱的語氣、無助的神情、以及睡在他身旁安心的睡臉,這些一直在納森腦海中揮之不去,他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病了,為何會對望面具底下的真實面貌如此在意,從前狄克因為手傷失意時,納森安慰他到重振精神就將這事拋到腦後了。

這事怎麼回事……納森責怪自己不該為了其他事情分心,況且望沒有任何異狀,也沒有耿耿於懷的跡象,非本人的納森反而一直惦記在心中,這太不符合常理了……坐起身來,納森決定放棄思考,可能是一切發生的太快,所以還沒反應過來,過幾天就會好了。

拍拍臉頰,納森提振精神,這時肚子發出抗議聲,該去吃飯了。



一進餐廳,納森瞬間感到絕望,好友的警告是對的,不到半小時的時間餐廳人去樓空,只剩餐廳大叔在廚房裡收拾。帶著空蕩蕩的肚子,納森緩慢地走回房間,剛打開房門,就與望撞個正著。
「啊!抱歉!」納森伸手扶著望。
「我沒事。」望站穩「我正打算去找你。」
「我在球場待太晚了。」納森不好意思地摸摸後腦。
「還沒吃晚餐吧?」望側身讓納森近來房間。
「還沒,太晚回來,所以錯過了。」納森手放在自己扁掉的肚子上。
關上門,望將放在桌上的保溫袋打開,拿出晚餐「我有幫你留晚飯。」
「望!」看到晚餐,納森開心地抱住望「謝謝你!」
突然被抱住,望顯得有些驚慌,但沒有推開納森「趕快吃吧,要不然會冷掉。」
「好!」納森放開望,坐到書桌前,開始大快朵頤。
看納森吃的津津有味,即使不是自己煮的,望還是感到愉快,他在吃飯時間找不到納森的身影,就先請餐廳大叔幫他留了一份,還順便借了保溫袋,要是被翼知道,一定又會說望偏心。

坐在納森的旁邊,望想著昨天的事,他著實的失態了,沒有控制好情緒,甚至給納森添麻煩,讓他抱自己回房休息,而且聽納森說是用橫抱的方式,還被他說太輕,真是丟臉,明明都不是小孩了……望懊悔的揉揉太陽穴。

不過望依然很感謝納森,當時他只覺得自己是不是不應該與納森成為朋友,是否立刻遠離他,才可以不讓納森繼續受到隊員的汙辱,才剛決定要與納森保持距離,本尊就出現在他面前,理直氣壯的不讓自己再逃跑。雖然態度強硬了點,但如果納森那時沒有及時趕到,望和他的友情可能會被望單方面的結束。

「昨天…」望緩緩地開口。
「怎麼?」納森嘴裡還咬著義大利麵。
「謝謝你,還有抱歉,給你添了這麼多麻煩。」望老實的道謝與道歉。
「說什麼抱歉,我不覺得麻煩。」納森吃完晚餐,伸出手拍拍望的頭「也不用道謝,反而是我自作主張的安慰你,應該讓你困擾了。」
「不會困擾…」握住納森的手掌,望有點眷戀「你的手好溫暖。」
「?」納森一時反應不過來「我的體溫偏高,所以一年四季都很熱,冬天不怕冷,但夏天就熱的受不了。」
望明白的點頭,他的體溫就偏低,因為小時候有段時間營養不良,血液循環不好,昨天會睡得這麼熟大概是因為納森的體溫吧。
「我拿下去洗喔。」納森拿起收拾好的餐具,走出房間。
「啊!」望剛反應過來,納森就走出房間了,他原本想拿下去洗的。

一進廚房,納森努力的深呼吸,怎麼回事?心臟不停地狂跳,望只不過是握住我的手而已……藉由清洗餐具來穩定混亂的心跳聲。望下垂的眼簾、稍長的睫毛、以及眷戀的神情在納森腦海中揮之不去,感覺…很可愛……

啊啊!我是怎麼回事!望雖然長得很秀氣,但是不能用可愛形容一個一七九的男人吧!納森內心吶喊,不斷反駁方才冒出的念頭,大力的拍了兩下自己的臉頰,忘了手上有洗碗精,導致洗碗精沾到臉上,納森噗滋的笑了出來,笑方才有點蠢的舉動,也笑自己的想法,他今天果然很怪。

先是在意望昨天的事,又因為望的表情亂了心跳,還覺得他可愛,到底是怎麼了?不知道……納森自問自答,重嘆一口氣,連自己都無法了解的問題,要從何得到解答?再次陷入問題的迴旋,甩甩頭,不想了!想破頭也不用有答案出現!

擦乾洗好的餐具,納森將所有東西歸位,關上電燈,走回二樓,遠遠的就看到望站在房門外。
「怎麼站在這裡?」
「……」望安靜了一會,搖頭回答「沒事。」
「那就回房間吧,今天累斃了!」納森伸個懶腰,領著望走進房間。看似無事的外表,納森再次在內心嘆氣,我怎麼會覺得望是在等我呢?今天還是早點睡吧。

□  □  □

又是一場練習賽結束,算來已經是第八場,合宿逐漸接近尾聲,米亞、莉亞照約定的時間再次來訪,一到合宿地點就迫不急待地與望切磋,納森原本只想在一旁觀看,不過妹妹們的要求無法拒絕,所以成了二對二的局面。

一直以來都是與望面對面,第一次並肩作戰讓納森覺得很稀奇。來者是客,所以讓雙胞胎姊妹先進攻,米亞、莉亞相視而笑,米亞將球踢給莉亞便全速往前衝,納森料到對方的舉動,向前阻擋,而望截下莉亞的球,控球權落在望身上。

掃過球場的狀況,望向球門帶球,正在思考要怎麼傳球給納森,納森就甩到米亞的防守,到了望預想的位置,順利傳球。再次晃過米亞的防守,納森將球傳回給望。確定路線,球離開地面,望躍起身來,重踢足球,超遠離射門現身。

球毫無阻攔的進門,米亞和莉亞一瞬間沒了動作,全往球門看,球場安靜的幾秒,隨之是雙胞胎的尖叫。
「啊!是望哥的招牌!」米亞難掩興奮。
「超遠距離射門!沒想到可以親臨現場!」莉亞抱住米亞跳上跳下的。

望看看雙胞胎,再看看納森,納森無奈的聳肩,即使兩位妹妹在足球上有天分,但在偶像面前終究是女孩。待米亞和莉亞冷靜下來,兩人的眼神堅定無比
「『不會再讓你們進球了!』」
聞言,望和納森都露出微笑,納森用眼神示意,望點頭,球賽繼續進行。


最後比賽一比一結束,納森身為兄長也無法完全擋下雙胞胎的默契,不需要眼神交會就知道下一步的動作。而望沒有任何雙胞胎的情報,所以是走一步算一步,依然被雙胞胎拿下了分數。
「真厲害,完全看不出來妳們是業餘球員。」望將毛巾掛在頸子上。
「很多人這麼說。」莉亞笑了笑。
「未來有要朝職業發展的打算嗎?」望很期待在球壇上看到兩位。
「沒有。」米亞搖搖頭「我們打算走設計相關的行業。」
「設計?什麼的設計?」
「活動、宴會設計,婚禮、生日會、晚會、慶祝會之類的活動我們都想試試。」米亞回答。
「所以大學有想專攻這方面的學科,之後踢足球的機會就會少了。」莉亞接著說。
「這樣啊…雖然有點可惜,不過有目標就該勇於追求,加油喔。」望看了下手錶「已經這個時間了。」
「你待會有事?」納森問道。
「要去跟教練匯報。」望回答「不好意思,待會不能陪你們了。」
「望哥去忙吧,今天的來訪目的已經達成了。」莉亞不介意。
「有機會再一起踢球。」米亞附和。
「一定,我先走了。」望急忙離開。

三兄妹看著望離開的背影。
「望哥真是認真的隊長。」米亞的語氣飽含著崇拜。
「哪像某位。」莉亞順道酸了自家的兄長。
「什麼意思,是爸不需要我匯報的。」納森抗議。
「那接下來要幹嘛呢?」莉亞不理會納森的抗議。
「不知道,直接回家?」米亞回問。
納森想了下,突然靈機一動「要不要去吃下午茶?我請客。」
「你認真的?」米亞面露狐疑。
「認真的。」納森拍胸脯保證。
莉亞將車鑰匙交給納森「那就麻煩你開車囉。」


隨意到附近一家咖啡廳,三人點完餐,在等待餐點送上來的時間中,米亞和莉亞拚命打量納森的表情,納森不自在的避開兩人的目光。
「我臉上有東西嗎?」
「沒有,還是那張有點帥的,卻又蠢的臉。」莉亞搖頭。
「欸!」納森皺眉。
「突然想請我們吃東西應該有其他事吧?」米亞喝著水,準確地說中納森的心事。
「……」納森無言。

其實納森想請教兩位妹妹對於自己這幾天的心情有什麼看法,但是他還沒想好怎麼開口。
「讓我想一下要怎麼說……」納森思考著。
「我們等你到甜點上來。」莉亞神情認真。
「好。」納森接受這條件,畢竟妹妹們沒有必要一直等他。

不一會,服務生送上三人的點心,納森的也整理好思緒。
「要說了嗎?」米亞切下鬆餅,分一半給莉亞。
「恩。」納森深吸一口氣「如果對一個人有好感,想保護他、照顧他,不希望他難過,真的難過也希望他能依賴自己,可是又會覺得他卸下面具時很可愛,這感覺是什麼?」
莉亞切蛋糕到一半,正準備分給米亞,一臉狐疑的看著納森「哥哥你是八年級生嗎?第一次談戀愛嗎?」
「哥哥你被甩到連愛情都不知道了?」米亞的毒舌程度跟莉亞一模一樣。
「我……」納森不知怎麼反駁,他從沒往愛情的方向想。
「別我了。」米亞吃了口鬆餅。
「哥哥你啊……」莉亞話說一半。
「『肯定、絕對、百分之百的愛上他了!』」雙胞胎異口同聲這不短的話語。
再次見識到雙胞胎的威力,愛上對方的話在納森腦中嗡嗡作響,等等……愛上他?我愛上了望?越想納森眉頭越皺越深。
「臉色很糟喔。」莉亞發覺到納森的臉色不對勁。
「愛上不該愛的人嗎?」米亞詢問。
「不能說是不該愛上……」納森頓了下,在考慮要不要說出事實「……對象是男的。」
「我們知道是男人。」米亞一點都不訝異。
「诶?怎麼知道?」納森記得自己沒有說出對方的性別。
「因為你用男性的他(him),你不會特別改字彙,男性就是男性、女性就是女性。」莉亞一臉理所當然。
「沒想到你們會注意到……」居然是在用詞上露出馬腳,可見米亞、莉亞很認真地聽納森說話「你們不驚訝嗎?」
「沒什麼好驚訝的吧?」米亞喝著紅茶「每個人都有雙性戀的可能,就生理上來說,一般都該是異性戀,但是人類是有思想的,本來就可能對同性產生好感。」
「當然,真正決定性向的是情慾,也有性向是異性戀卻對某個特定的同性產生情慾的案例。」莉亞毫不遲疑的接下去。
接力式的說明讓納森不禁佩服妹妹們的知識與默契,原來他們懂這麼多。

「我們驚不驚訝不是重點。」莉亞結束不重要的說明。
「你看上哪家的男人了?」米亞拿著叉子指著納森。
面對米亞的叉子,納森備感壓力,似乎不說出來,那隻叉子就會往自己身上飛,不敢猶豫太久,從納森口中吐出一個名字。
「望…」
「『你說什麼?』」雙胞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那些感覺都是我對望這幾天的想法……」納森清楚的再說一次。
米亞、莉亞從方才到現在終於露出訝異的神情,沒維持太久,訝異漸漸轉為明白。
「真沒想到哥你居然喜歡上望哥。」莉亞繼續吃著蛋糕。
「不過我們支持你,望哥是個適合與哥哥生活一輩子的人。」米亞邊吃鬆餅邊說。
「等等!進展會不會太快了?我都還沒接受這個事實,你們就先想我跟望會在一起,他可是異性戀耶!」納森跟不上妹妹們的思緒。
「你也是異性戀,但是喜歡上望哥了。」米亞聳肩。
「你沒有告白怎麼會知道望哥會不會拒絕你。」莉亞挑眉。
「不是這個問題……先讓我好好思考這件事。」納森感到疲憊,搞不懂自家妹妹為什麼會想到未來的事,因為雙胞胎的腦袋運轉數是雙倍嗎?哀…納森也不懂自己在想甚麼了。
米亞和莉亞對看一眼,莉亞拍拍納森的肩「慢慢想吧,這本來就要花時間接受的。」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我們討論。」米亞微笑。
「……謝謝妳們。」納森頓時覺得有安心的感覺,但依然無奈。
「先吃點心,回去再慢慢想。」莉亞將放滿三樣甜點的盤子推到納森面前。
「是……」在妹妹面前,納森完全沒有兄長的氣勢。

結束休閒的下午茶,米亞、莉亞將納森送回合宿地點,兩人駕車回家。莉亞開車,米亞坐在一旁的副駕駛座上,不免的討論起納森的事。
「你覺得哥哥會接受嗎?」米亞問。
「一定會,都產生了保護慾,還覺得同性的望哥可愛,花點時間一定會接受的。」莉亞很有信心。
「之後就看哥哥怎麼追求望哥了。」米亞顯得很感興趣。
「不過哥哥怎麼會突然產生這樣的情感?」莉亞問到重點。
「應該是發生過一些事情吧,因為哥哥提到望哥卸下面具,望哥對哥哥真情流露?」米亞猜測。
「說不定喔,下次逼問哥哥。」莉亞下了決定。
「就這麼辦。」米亞完全贊同莉亞的提議。

此時在宿舍的納森打了個大噴嚏。
「感冒了嗎?」望關心道。
「沒事,大概有人在說閒話吧。」納森揉揉鼻子,肯定是那對雙胞胎。
「喔。」望不解,但也只能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