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閃電十一人-自創〉同值幸福 一

CP:主納望(一之瀨納森X円堂望),洛円、一秋前提。
尺度:清水,但內容包含性用語。
備註:洛円《與愛情跳華爾滋》&《The Graveyard of Love can also be Happiness.》

   自創角色衍生,與原作角色親屬關係注意,雷者勿入。

轉眼間又到了更新的日子,我進度稍微落後了....
這星期要飆出兩個章節阿....
自怨自艾先到這,納望正式進入第一章,這兩個孩子真不好搞啊~
怎樣的不好搞到後面就會看到我抱怨了,總之,感謝點進來的各位
請看文吧~




第一章

胸口規律的輕拍,小望的眼皮越來越重,円堂拍著小望,哼著搖籃曲,哄小望入睡。確認兩個孩子都睡著了,円堂在額上印上一吻
『爹地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好希望你們是我親生的。』這句話是小望進入夢鄉前最後聽到的聲音,


陽光穿透氣窗,正好落在望的臉上,床頭櫃鬧鐘才響一聲就被主人關掉,望迷迷濛濛的坐起身來,打了個哈欠,伸個懶腰,再次睜開眼時,整個人已經完全清醒。下床走進盥洗室,邊刷著牙,望邊想著方才的夢,那大約是五六歲時的記憶,小時候円堂會那樣哄他入睡,有一次望在睡前聽到這句話,從此印象深刻。

一開始聽到,望並沒有馬上了解話中的意思,他原本就是養子,円堂和洛可可一直待他為親生兒子,他以為自家的爹地是希望他們有真正的血緣關係。隨著年紀的成長,看著洛可可和円堂的互動,望他明白了,爹地他是希望能親自為爸爸生小孩,希望自己身為女性,建立正常的家庭。

生長在同性戀的家庭中,望喜歡他的爸爸和爹地,也一直以他們為榮。但是也因為視他們為最重要的家人,所以他比誰都明白這個世界對於同性戀的眼光,即使望的父親們是正當法律所締結的婚姻,世俗的眼光短時間內是無法改變的。

大力拍了下臉頰,望要自己別想這麼多,不管怎麼說,他的兩位父親風雨無阻地將自己養到二十歲,接下來的日子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一切順其自然。擦乾臉上的水滴,看了下鏡中的自己,孔雀綠的短髮至末端微捲,頂上不知為何種有兩撮頭髮翹起來,望走出房間,經過走廊,穿越通風的連接廊,直接抵達廚房。

望一向是家裡最早起的,此時家中只有他在走動,不小的開放式廚房與異常大的客廳顯得特別安靜。簡單先吃片吐司,待會要晨跑,不能吃太多。聽到細微的腳步聲,望知道自家的寵物豹醒來了,慵懶地從客廳晃到廚房,在望腳邊磨蹭幾下,趴著等他吃完早餐。
「小帕早安。」
甩了下尾巴表示回應。
吃完吐司,望收好盤子「小帕走,我們去散步。」
離開廚房,望拉開客廳的落地窗,穿上布鞋,小帕跟在後頭,一人一豹開始今天的行程。

晨跑到一半,円堂家的另一個成員也跟了上來。
「哥哥、小帕…早安……」睡眼惺忪的模樣顯示出翼才剛醒。
「早。」望保持著原本的速度。
「今天沒有…哈……練習吧?」翼邊打哈欠邊問。
「沒有。」望身為足球隊的隊長,練習日幾乎都是自己安排的。
「你有要出門嗎?」翼詢問。
「有約。」
「跟女友?」翼挑眉回問。
「是。」望點頭。
「玩得愉快喔。」翼沒有表達太多意見。
在一個轉彎,望離開球場,小帕搖著尾巴一同離開
「诶?你跑完了?」翼對著望的背影喊著「夥伴你只陪哥哥跑,卻不陪我跑!」
「我早你一個小時起床,我去做早餐。」望走回客廳前回頭叮嚀「確實跑完五十圈,不准偷懶。」
小帕完全不理會翼的哀號,逕自回到客廳躺著。

回到廚房,望有條理地從冰箱拿出食材,清洗、切片、烹煮。十分熟練地做出四人份的早餐。正當他將早餐擺上餐桌,兩位家長也從通廊走進廚房。
「爸爸、爹地早安。」
「小望早啊,今天的早餐還是一樣香氣十足啊。」円堂拉開椅子坐下。
「早,小翼那小子還在跑?」洛可可看向客廳外的球場,翼正努力地跑完後面幾圈。
「因為他今天晚起,應該快跑完了。」望計算翼跑步的速度,推算出這樣的結論。
如望所說,翼速度慢了下來,緩緩走回客廳。
「吶。」望隨手丟了條毛巾給翼「擦乾後才可以吃早餐。」
「啊|可是我好餓|」翼撒嬌抱怨著。
「趕快擦。」望一個眼神鄧翼,他就乖乖閉上嘴,將身上的汗擦乾。
「擦乾了就趕快來吃早餐。」望走回餐桌旁。翼碰碰跳跳的跟在後頭。
「今天是潛艇堡!哥哥我要吃兩個!」翼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摩拳擦掌的等不及享用早餐。
「我有幫你準備,貪吃鬼。」望無奈地嘆氣,明明小自己五歲,翼的身高已經高於望了。
全家人很有默契地安靜下來,雙手合十的禱告,齊聲說了「阿門。」便開始用餐。


用完餐後,望回自己房間洗澡,換上外出服,繞回客廳跟家人報備。由於今天是球隊休息日,擔任南非小巨人隊教練的洛可可也休息,與退役許久的前日本隊隊長円堂在客廳看新聞,同樣為小巨人隊隊員的翼正在外邊幫小帕洗澡。望和翼從小在家接受教育,即使今天是星期二,兩人也不需要上學,他們的時間完全以球隊為優先。
「爸爸、爹地,我要出門囉,晚餐過後才會回來。」望頓了一下,決定還是提醒兩位家長「午餐和晚餐記得要吃,不能吃垃圾食物,爸爸不要偷懶不想煮飯。」
「知道|」洛可可敷衍,雖然說円堂不是不會作菜,但出錯率太高,讓望在十二歲的時候就拿起鍋子和鍋鏟包辦家裡的伙食,而洛可可對於円堂的出錯完全不在意,所以煮飯這事才讓望接手。
「開車小心喔。」円堂微笑的提醒。
「我會的。」望點頭,離開客廳,隨後聽到車庫的鐵捲門升起的聲音,望駕駛著十六歲生日禮物|藍寶堅尼前往市區。

引擎聲越來越遠,円堂好奇的向在落地窗外的翼詢問。
「小望是出門約會?」
「是阿。」翼刷著小帕的毛。
「這…叫什麼名字來著?跟小望交往多久了?」円堂皺眉思考兒子女友的名字「開始上了年紀,記性不好……」
「不是爹地記性不好,是哥哥從來不說自己女友的名字。」翼停下手中的動作,思考一下「現任女友交往一年多了。」
「時間不短啊…小望從沒有帶女友回家過呢……」円堂已經作好很多見兒子女友的準備,卻一次也沒派上用場過。
「哥哥還在挑人吧,感覺他的標準很高。」翼搓揉小帕的肚子,牠舒服的發出咕嚕的叫聲。


市區,一台藍寶堅尼緩緩駛向路邊,停在一位少女面前。望按下開關,打開自動車門。
「碧琪,等很久嗎?」望對女友說道。
「剛到而已。」碧琪坐上車,車門自動關上。
「有想要去哪嗎?」望踩下油門。
「我只想今晚跟你在外過夜。」碧琪的暗示十分明顯。
「不行,我明天有練習。」望毫不猶豫地拒絕。
「你是隊長,遲到一下又沒關係。」碧琪不放棄的撒嬌。
「不可能,交往前我就說過,以球隊為重,而且不會隨便發生性關係。」望淡淡地回應。
「你說…隨便……我跟你交往一年這叫隨便!」碧琪突然大吼。
望知道自己失言,但女友的怒氣讓他有點頭痛「是我說錯話,但妳冷靜一點。」
「你要我冷靜!這我要怎麼冷靜!」碧琪十分氣憤「我到底哪一點不能吸引你!身材?學識?家世?都已經交往一年你卻依然這樣拒我於千里!不敞開心門我以為是時間不夠久,但是連肌膚相親都做不到!」
「不是這樣的……」望覺得自己這樣分心開車會有危險,所以再次將車速慢了下來,停在路邊。
「要不然是怎樣!交往一年多的情侶只有接吻過,這說出去會笑死人家大牙!」碧琪指控著。
「……」望頓時無語。
「說啊,我的身材有這麼不吸引你嗎?」碧琪得理不饒人的繼續說「你到底是性冷感?還是你根本是處男?」
望依然沒有回應。
「怎麼?不說話了。」碧琪輕笑出聲「如果是處男倒還好,最怕是跟你『父親們』一樣,是同性戀||」語氣中帶著嘲笑。
忽然間,碧琪旁邊的車門升上去,望狠狠瞪著她「下車。」
「這裡是郊……」碧琪想要反駁,再對上望的雙眼時,所有的話都說不出來,彷彿一頭黑豹在瞪著她,不容她拒絕。
「…我不說第二遍。」望再次出聲提醒。
「你!」碧琪不甘願的下車「我們就此結束!我要跟你分手!」下了車才敢咆嘯。
望逕自的放下車門,一點也不眷戀的踩下油門,長嘯而去。

□  □  □

藍寶堅尼停在山丘的平台上,望坐在引擎蓋上,享受溫暖的陽光及微風。真是悲慘……戀情再次告吹,望憤怒的心情平靜許多,冷靜下來思考事情的始末。他很清楚自己不應該用「隨便」這個詞語,但是性關係對望來說不是絕對必要的,他可能追求柏拉圖式的愛情,有沒有肉體上的關係並不重要。

碧琪算是望四年來歷任女友中還蠻喜歡的一個,不會太過黏人,知識面也可以溝通,畢竟她是美國知名大學的畢業生,是個有主見的女性。但原本對碧琪的喜歡,在她那一句嘲諷後,憤怒的焰火完全將其燃燒殆盡,不管怎樣罵望都沒關係,嘲笑他的父親是絕對不可以的,尤其同性戀這件事。

雖然從自家父親們身上看不出來,但望聽FIDIO說過,當時兩人結婚鬧得沸沸揚揚,一個是南非的希望之星、一個是打敗小巨人隊的日本隊隊長,先撇除應該是敵人的兩人為何會湊在一起,光是性別就值得爭論,有些反對派的人還到洛可可家破壞,導致現在從玄關到大門有個十分複雜的迷宮森林,進去就出不來了。

南非稱不上多麼富裕的國家,亦或者說,是個貧富差距很大的國家,但望還是慶幸自己生長在南非,因為同性戀婚姻合法,他的父親們才能不用躲藏,讓他與翼可以在一個健全的環境下長大。在望的心中,扶養他兩兄弟的洛可可和円堂是他這輩子最重要的人,任何汙辱他們的人,望會毫不留情地斷絕關係,父親們是他的驕傲、一輩子的恩人。

望兩歲的時候就被円堂撿到,兩歲之前的記憶不是很清楚,但他常常感到肚子餓,卻沒有食物吃。那天小帕在草叢中找到他,望一輩子都忘不了那可能被吃掉的恐懼,好在円堂阻止了,才沒讓年幼的望昏過去。從此之後,望的生活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用好的、吃好的、睡好的、接受教育、練習足球,這些都是兩歲的他無法想像的好生活。

因為如此,望很早熟,很早就知道同性戀在這世界上不是常見的,也知道自己的父親經過不少風波才在一起,他無法接受嘲諷、鄙視他兩位父親的人,如果沒有他們兩位,就不會有現在的望,沒有任何人會比兩位父親重要,就算對方是自己喜歡的女生也一樣。

躺下,倚靠著車窗,望實在不想再開這台藍寶堅尼,氣到不想再開這台車,但是這樣放著又顯得浪費,乾脆賣掉換台新車,不過這是洛可可送給望的生日禮物,這樣說換就換好像有點過意不去,先去看車,回家再找爸爸討論。


莫約晚上七點,洛可可家車庫的鐵門緩緩升起,聚在客廳看比賽的家人馬上就知道望已經回到家,果不其然,玄關傳來關門聲,望從通廊走進客廳。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移居國外多年,円堂依然保有日本的習慣,甚至這樣教導自家的小孩「晚餐吃了嗎?」
「吃了。」望點頭,先在沙發上坐下「爸爸,我可以把藍寶堅尼賣掉換台車嗎?」
洛可可疑惑的挑眉「怎麼這麼突然?」
「開了四年還是覺得不適合自己,我想換休旅車。」望隱瞞了事實。
「那我再買一台休旅車給你。」洛可可說得理所當然。
「不用這樣,我只有一個人,不需要這麼多台車。」望搖頭拒絕。
「恩……」洛可可思索一下,而円堂伸出手拍拍他的肩
「小望有自己的想法,要不就照他的意思去做?」円堂提出建議。
円堂都已經這麼說了,洛可可也不反對「先不要把車賣掉,之後我再陪你去挑休旅車,藍寶堅尼可以留給小翼開,反正再一年他也要考駕照了。」
「我知道了。」雖然沒有達到預期的結果,望覺得這樣也無傷大雅「我先回房休息。」起身離開客廳。

待望走出客廳,確定已經進房後,円堂與翼面面相覷,似乎都發現望的異狀。
「小望心情不好?」円堂開口跟翼確定。
「應該是,要不然哥哥不會一回來就說要換車。」翼點頭。
洛可可沒有馬上察覺出望的心情,多少也覺得怪怪的「小翼你去關心一下小望,還有如果他真的不要藍寶堅尼,你要接手嗎?」
「好啊,正好讓我練車。」翼爽快的答應,隨後也起身,走進廚房開冰箱拿出布丁「我去看看哥哥的狀況。」走進通廊。
「麻煩你囉。」円堂往旁邊靠著洛可可「孩子們都長大了。」
「寂寞了?」洛可可問道。
伸出手輕撫洛可可的臉頰,円堂露出與當年相仿笑容「一直有你,怎麼會寂寞呢。」


「叩叩。」翼敲了下望的房門「哥哥,是我。」
「請進。」望悶悶的聲音從房門內傳出來。
壓下門把,翼一進去就看到望窩在床角邊,不同以往在書桌前看書的認真模樣,看來心情真的很差。
「吶,布丁給你。」翼將手中的布丁遞給望,隨意地在地毯上坐了下來。
接過布丁,望露出淡淡的笑容「爸爸今天做的?」
「因為爹地想吃,老爸讓我留一個給你。」翼抓了個抱枕過來「跟女友吵架了?」
挖了一口布丁,望含著湯匙思考要怎麼說「算是吧,我們分手了。」
「耶?原本不是好好的?」翼一臉驚訝。
「因為她汙辱了爸爸和爹地。」望撇頭,想起來就有氣「居然歧視同性戀……」
「……」翼突然沉默,不靈光的腦袋運轉著,他覺得這應該不是事情的主因,一般會跟望交往的女性基本一定知道他們的家庭狀況,應該不會笨到去踩望的地雷「應該不只這樣吧?」
聞言,望愣了一下,他沒想到不怎麼聰明翼竟然會這麼問「怎麼會這麼問?」
「因為不會有人笨到在你面前汙辱老爸和爹地,應該是有其他原因才讓哥哥的女友說出這樣的話。」翼很滿意自己的推理。
「居然被你猜到了……」望嘆氣,在家人面前他不想逞強「她想跟我上床,可是我拒絕了,而且有點用詞不當。」
「就這樣?」翼不敢置信,只是因為拒絕求歡「等一下…哥哥你該不會跟人家交往一年都沒做過吧?」
「是啊。」望不以為意的點頭。
「那之前呢?你該不會都還沒做過吧?」翼急忙追問。
「沒做過。」望回答。
翼驚訝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哥哥你到底是哪來的奇珍異獸啊,都已經成年四年了,居然一次上床經驗都沒有。」
「沒有興趣…不管對方身材多好,我都沒有感覺……」望放下手中吃光的布丁碗。
「從沒有看著女人勃起過?」翼越問越露骨。
「……沒有。」望很認真的回答他。
「哥哥……你如果不是性冷感,就是對異性沒有興趣的同性戀……」翼娓娓道出他的到的結論。
同樣的話望今天聽到第二遍,忍住怒氣反駁「我不是,也不可以是!」
翼舉起手要望冷靜點「你冷靜點,我再確定一次,應該有打手槍過吧?」
「廢話。」望冷眼看他。
「所以哥哥你不是性冷感啊,為什麼要否認自己是同性戀的可能呢?」翼不了解的反問「就像我,一有情慾就認定自己是同性戀,而且非FIDIO不可,我好想把他壓在身下啊||」
「別在我房間發情!」望拿抱枕丟翼。
準確接下抱枕,翼站起身來「布丁碗我拿去洗,哥哥你認真想想我說的話,不要否認這個可能性,同性戀在這個家沒什麼大不了的。」拿走床頭櫃上的碗和湯匙,翼離開望的房間。

門關上的聲音在望的心中宛如大石落下般發出巨響,他絕對不能走上同性戀這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