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Spideypool】Youth No.1-2

※ Deadpool/Spider-man
※ 電影線半AU
※ R-18。
※ 靈感來自Troye Sivan的歌曲〈YOUTH〉,可作為BGM一同欣賞。
※ 備註:No.3將收錄於CWT43突發本中。

CWT43賤蟲突發本《Youth》印量調查進行中~





1.

警笛聲交織在喧鬧的銀行門口,醫護人員來回進出,將受傷的民眾送上救護車;員警拉起被蜘蛛絲層層綑綁的搶匪,押送警局。在不遠的高樓頂,蜘蛛人凝視著案發現場,確認幾位中槍的民眾都被送往醫院,他才躍下大樓,返回復仇者聯盟大廈。

玻璃門自動開啟,Peter才脫下面罩,就被人喊住。
「聽說我們倆是一起熬夜,而你一大早去抓銀行搶匪?」Tony正在廚房裡泡咖啡。
「我要去睡了。」Peter走進廚房,壓下Tony正要拿起杯子的手,「不要空腹喝咖啡,我做了早餐,在冰箱裡。」
「連你也管?」現在是怎樣,全聯盟都要管他喝咖啡。
「沒說不能喝,只是得先吃早餐。」Peter從冰箱端出三明治。
「你吃過了?」雖然不甘願,Tony還是拿起三明治,不得不承認這小子的手藝不錯。
「吃了。」Peter打了個大哈欠,「我回房睡了。」
「嗯。」Tony點頭,嘴裡嚼著三明治,望向Peter的背影。這小子…不太對勁?

換下蜘蛛人套裝,Peter坐在床上。尖叫的民眾、鮮血直流的傷口,方才的一切歷歷在目。甩了甩頭,企圖把那些畫面拋出腦中,不想去思考,索性躺下將臉埋在枕頭裡,他真的睏了。


『……銀行發生搶案,兩位中槍民眾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在蜘蛛人的協助下,警方已將搶匪逮捕歸案,並進一步調查犯案動機。』Peter關掉電視,懊悔地抓亂自己的頭髮。如果再早一步……他知道現在說什麼如果都沒有用,但就是忍不住去懊悔。

頹喪地下了床,Peter洗了把臉,坐到電腦前,查看了粉絲經營的英雄專頁。自從蘇科維亞協議之後,人們對於英雄的關注越來越高,討論也隨之熱烈,這些現象自然地出現在網路上。雖然Tony要他別看這些沒營養的言論,可他抵不過好奇心,再說,關心人們如何看待英雄也是必須的吧?

協議最後未正式生效,以Tony提出的方案取代協議,使復仇者聯盟在監督之下,擁有絕對的自主權。即使如此,人們似乎一定要討論出的結果,關於打擊犯罪時造成的生命損傷,超級英雄們該不該負責?所以早上的銀行搶案再次引起論戰。

Peter並不意外會出現攻擊的言論,只是當對象是自己的時候,那是預料之外地傷人。雖然大部分的支持者都為他說話,認為民眾的傷亡不能歸咎於蜘蛛人,怎麼說都是搶匪的錯,可是那些指責狠狠刺傷了Peter,尤其有些話並沒有錯。

『他憑什麼當英雄?』Peter從未停止思考這件事。
『怎麼能相信一個穿著緊身衣身分不明的怪咖?』的確,聯盟裡就只有Peter不公開真實身分。
『蜘蛛人去死!英雄都去死!』這種偏激言論反而不傷人。
『銀行搶案根本是蜘蛛人自導自演。』哇!真是想像力豐富啊!
之後的留言越來越荒唐,Peter決定關閉網頁,看來「紐約的好鄰居」美名已經不復存在了。

憑什麼當英雄啊……Peter坐在旋轉椅上轉圈,或者該問,為什麼當英雄?最初的原因是為了要找出殺害Ben的兇手,以及彌補內心的愧疚;之後接二連三的發生許多事,失去重要的人、差點放棄繼續當蜘蛛人;最後加入了復仇者聯盟,認識更多的英雄。

現在想來,當初Peter壓根沒想過自己會成為英雄,他只是做他認為對的事情。然而行俠仗義幾個年頭下來,Peter時不時在思考是否要把這件事當作自己的終身職?他和聯盟內其他英雄不同,其他人的身分都是公開的,只有他用兩個截然不同的身分過生活,平常時是Peter Parker,穿上套裝才是蜘蛛人。

這秘密曾經壓得他喘不過氣,直到認識了Tony、加入復仇者,這秘密再也不是壓力,更別說在他大學畢業後,Tony半強迫地讓他在Stark工業就職,成為董事長助理兼CEO助理;周遭的人幾乎都知道蜘蛛人是Peter Parker,這確實減輕Peter不少的壓力。

沒有人規定不可以終身當英雄,只是近幾年的事情讓他感到有些力不從心。Peter是在復仇者分裂後才正式加入聯盟,雖然對協議他並沒有表態,但他認同Vision的觀點,世間的超能英雄日漸增加,並沒有使犯罪率下降,反而使之上升,其中不乏災難級的犯罪,更容易波及到一般民眾。

Peter不會妄自菲薄地認為自己能拯救所有人,然而當自己的存在成了犯罪者的標靶,甚至波及民眾,這樣是不是有些本末倒置。再來,就是輿論的問題。如果打擊犯罪的時候漠視了群眾的安全,自然是不對的;然而將犯罪者刻意製造的傷亡歸咎於英雄,似乎太過牽強,並且指責英雄,這對已經在譴責自己的Peter來說,是雪上加霜的傷害。

椅子停止旋轉,Peter終究沒個答案,然而敲門聲打斷了他的思緒。
「請進。」
「吃晚餐嗎?Pepper送了外賣過來。」Tony探頭進來問了句。
「好。」Peter站起身來,跟在Tony走到客廳。


Tony並不是每天都待在位於紐約上州的新基地,端看他今天想去哪,身為助理的Peter自然跟著他跑。在聯盟分裂的那段時間是Tony持續待在新基地最長的紀錄,等到大伙歸隊,一切恢復正常運作,他就在大廈與基地之間兩頭跑。

如果Tony有新東西要研發的話,他喜歡待在大廈,這對Peter來說是十分方便的事,位於紐約市中心,不用特意從紐約上州開車過來。即使Tony總是說讓Friday開直升機送他回來,Boss都送了車給他,不需要如此高調地在紐約上空登場。

大多時候大廈只會有TonyPeter兩人,Vision偶爾會來,Bruce想專心做研究時會出現,對科學家來說這裡大概是天堂。跟著Tony幾年下來,Peter自然明白他待在這裡的原因,不會有太多人管他,而Peter會在不打擾他的情況下,適時提供食物。

吃著味道普通的肉醬麵,Tony撥弄著面板,如果有其他人在場一定會制止他。可Peter覺得這沒什麼,另外就是他根本心不在焉。
「晚上還出去巡邏嗎?」Tony自然有發現平時話多的Peter今天太過安靜。
「會,晚上不回來睡。」Peter回答。
「明明有這麼乾淨的豪宅,你偏偏要去那小髒屋。」Tony碎嘴道。
「現在乾淨很多了。」Peter替男友抱不平。
「那也是你打掃的吧?」Tony挑眉。
「不,是Wade自動自發的大翻修,現在維持得很乾淨。」Peter敢保證現在Wade的家除了那間軍火庫以外,其他地方與一般家庭的住家無異。
「看來領了不少獎金。」Tony扁了扁嘴。

為了控管非隊員的超能者,他提出了獎金制度,只要有協助復仇者處理事件,依事件難易度給予獎金。而Wade既是Peter的男友也是死侍,自然常與蜘蛛人搭檔出任務。對於他贊助的獎金一部分落到那混蛋的口袋裡,Tony不太爽快,但看在他是用在改造房屋,讓Peter在乾淨的屋內過夜,這次就不計較了。

「……應該吧。」Peter含糊過去。其實Wade老是抱怨Tony很小氣,獎金才那麼一點。但Peter知道他在雇傭兵時期肯定賺了不少錢,要不然那麼豐沛的軍火打哪來,所以那些牢騷聽聽就算了。

餐桌再次恢復安靜,Peter的安靜Tony感到十分不自在,忍不住開口。
「你還好嗎?」這是他僅能想到的話語。
「嗯?沒事,只是睡眠不足在恍神。」Peter趕緊搖頭。
「然後你要這狀態去巡邏?」Tony望著他。
面對Tony質問的大眼,Peter撇開視線,「就只是…去Wade那的途中巡邏一下,不會太晚。」他不想讓Tony知道自己去看了那些言論。
「手環戴好,至少你在空中打盹的時候可以保你一命。」Tony知道Peter是攔不住,不管是巡邏,或是和Wade見面,雖然讓他不爽的是後者。為什麼偏偏愛上那個混蛋呢?無關Wade曾經是雇傭兵或者現在死侍的身分,而是他的不告而別狠狠地傷害了Peter,為了這件事Tony就可以殺他個千萬次。

「才不會在空中打盹呢!」Peter抗議。
「總之注意安全。」此話一出,Tony一臉怪異,我也到了會嘮叨的年紀。
「好。」Peter吃完最後一口肉醬麵,收拾好桌面,匆匆進房。

不一會,蜘蛛人走出房門。
Tony,我出門了。」
「慢走。」Tony點首,看著紅藍的身影走到外面的平台縱身而下「Friday,調出Peter的網頁瀏覽紀錄。」
Yes, boss.


今晚的紐約很和平,三個鬧事的地痞、兩個偷車賊,和早上的搶案比起來,真是和平。晃了兩圈沒有其他事發生,蜘蛛人便跳進一棟舊公寓的窗戶。臥室的燈沒有開,浴室傳出水聲,Peter脫下套裝,打開衣櫃,和另一套紅黑的套裝掛一起。

光裸著全身,Peter踏進浴室,拉開玻璃門,此舉嚇了Wade一跳。反射性的想要遮掩身體,確定來者之後才恢復鎮定。
Petey?你嚇死我了!」
「嚇到你啦~」Peter露出淺笑。
「今天這麼早過來。」Wade將他拉進浴室,自動自發地搓起泡沫抹在他身上。
「沒什麼事就過來了。」任由Wade的手在自己身上流轉,Peter覺得有點癢。
「鐵罐子終於肯放你走了啊?你那可是超時加班,就拉著你熬夜研究,我最愛的臉都長出黑眼圈了,我要向他求償!」
「這兩個黑眼圈值多少錢啊?」Peter順著他的話詢問。
「兩億,不過……」Wade停頓了下,沾著泡沫的手指摸過Peter的胸前,搓揉那突起的乳首「這個值一億。」
「另外一億呢?」Peter早就習慣了Wade以玩笑之名行騷擾之實的舉動。
粗糙的手掌滑過腰際,順著背脊一路向下,摸到了尾椎,手指伸入臀縫之間,Wade反掌捏了捏富有彈性的臀瓣。「在這呢。」
「看來我替Boss補償了兩億的損失。」Peter笑道。
「喔~Sweet,你可不單單值兩億,你是我的無價之寶啊!」Wade親了他的唇瓣。

即使是那樣輕浮的語氣,Peter比任何人都清楚那些都是Wade的真心話。環上他的頸子,Peter主動纏上對方的舌,掃蕩著他的口腔,舔拭敏感的上顎,這些都是從Wade那學來的。
「哇~Petey今天真熱情啊~」Wade欣喜若狂。
「功力不夠,你的武士刀還沒醒。」手撫過坑坑疤疤的皮膚,毫不猶豫地摸到下腹,在碰到陰莖前被Wade阻止。
「嘿,你一摸它就會醒,我可是忍很久了。」Wade突然有點感概,當初的小處男已經不復存在。
「你當真認為我單純要洗澡嗎?」語落,Peter靈機一動,沾了點沐浴乳在手中起泡,握住了Wade的陰莖,「幫你清潔武士刀。」
Gosh!」Wade狠狠地倒抽一口氣,這不是第一次Peter幫他手淫,但如此下流的話語是第一次從他口中說出。

修長的手指藉由沐浴乳在陰莖上滑動,正如Wade所說,陰莖已經些微勃起。指腹搓洗表面的每個凹洞,每次觸碰這些疤痕,Peter總是止不住的心疼,明明就不需要去受那些苦……
「嘿,Petey。」Wade喊了他的名,才讓Peter回神過來。
「我知道你是如此的愛我,時時刻刻都為我心疼,但握著你男友的屌時,並不是感傷的好時機。」撥開Peter因水氣而貼著額頭的瀏海,印上一吻,用很輕的聲音說道:「再說,你不嫌棄。」
「絕對不會嫌棄你,Wade Wilson,你在我心中永遠是世界最性感的男人。」和他交往這麼多年,Peter自然明白他男友心中的那份自卑,不管是成為死侍之前或之後,他總是用自嘲來掩飾他的自卑。
My sweet,世界最性感的男人很想上了你,要在這淋浴間,還是到床上?」Wade打開蓮蓬頭將兩人身上的泡沫沖掉。
「床上,受傷了回去會有人滔滔唸。」避免耳朵長繭,Peter選了舒適的床。
「小壞蛋,就是要讓我忍耐。」Wade雙手托起他的屁股,Peter配合的用腳圈住,整個人掛在他身上被抱出浴室。
「放心吧,你的武士刀很耐用的。」Peter安慰般地拍拍Wade的背。
Peter放在床上,Wade順手就拿起潤滑液,抬起他的腰部,在穴口倒上大量的液體,「那我得好好的幫刀鞘上油,才經得起無數次得拔刀啊。」
「……我的黑眼圈會加重喔…」說下流話的等級終究比不過Wade,雙腿大張,後穴直接暴露在他眼前,再加上那些話語,逼出了Peter的羞澀。
「你不是睡不著嗎?」Wade反問。
還來不及回應些什麼,Wade就拉開夜晚的序幕,讓Peter無暇顧及其他事,腦子被快感攪爛,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陽光從窗戶透進來,Wade拉起窗簾,臥室回歸黑暗。窩回床上,些微的振動吵醒了Peter
Wade…?」稍稍轉頭,想確認他是否還在自己身旁。
「沒事,你繼續睡。」親吻Peter的臉頰,Wade安撫他。
「好…」Peter翻了身,窩進他的胸膛,不一會,呼吸平穩下來,再次熟睡。

鬧了那麼大的事Wade肯定知道,他知曉的時候事件已經解決,所以沒有前往現場,而傷亡情況是從報導中得知。昨晚Peter如此積極的原因Wade心知肚明,他的可愛小蜘蛛天性善良,最不喜歡有人死在他面前,可能已經難過一整天了,最後到他這來放縱一下。

Wade收緊手臂,他就是愛死Peter逞強的個性,對於他將自己視為避風港也感到樂不可支,但他一點都不希望這種事一再地發生,要不然他的小蜘蛛會壞掉,被他的內疚和自責折磨到壞掉。明明不是他的錯,即使自責也改變不了什麼,Peter就是無法不去在乎。

今天人既不是他殺的,也不是他害死的,何必難過?這就是他們之間的不同之處,Peter是英雄,而Wade是個壞傢伙,這點從來沒變過,只是收斂了點,至少不殺人,因為他的小蜘蛛會生氣、會難過。所以每當發生類似的事件,Wade無法體會Peter的心情,只能給他想要的,盡可能地滿足他。

然而只要Peter是蜘蛛人的一天,依舊會發生同樣的事情。偶爾Wade會想,如果Peter不是蜘蛛人,他會不會好受些?
My Petey,我想綁架你啊。」親吻Peter的額頭,Wade呢喃著。想將你綁走,遠離紐約,只做我的小蜘蛛。


2.

復仇者們一直有電影之夜的約定,協議的問題解決之後,這項約定也恢復往常。尤其現在大夥很少待在同一個地方,這個約定就顯得更加重要。一個月一次的聚會Peter理所當然地在場,但他沒有多少心思在電影上頭,除了連續兩日的睡眠不足之外,那問題依舊盤旋在心頭。

Peter,你應該不是如此安靜的小子吧?」電影結束之後,大夥起來伸展筋骨,Natasha望向窩在角落的Peter
此話一出,所有人都看向Peter,大夥都有相同的疑惑,畢竟每次看電影都是他最多話,多到想塞住他的嘴。
「呃……」面對眾人的目光,Peter有些不自在。
「還在為那天搶案的死者自責?」Tony直接講明原因。
Tony!」Peter抗議他在眾人面前說出了他的心事。
「前兩天的搶案真令人遺憾。」Bruce表示哀悼。
「你盡力了,Peter。」Natasha伸手拍了拍他的肩。
「謝謝…其實我已經覺得好多了,我只是在思考,為什麼當英雄?這真的適合我嗎?」Peter決定向各位前輩請益。

聞言,大夥臉上露出笑容。
「孩子,你是我看過最勇敢的小中庭人,你是與生俱來的英雄。」坐在對面的Thor投以肯定的眼光。
「你多管閒事的程度也是英雄級別。」Clint邊吃著洋芋片邊說。
「可是…我無法阻止那些生命的逝去,甚至連累了其他人……」Peter不禁想起BenGwen,眼神落寞下來。
「我們無法拯救所有人,這道理你明白。」Steve的語氣很慎重。
「可是我們有義務避免傷亡,會為逝者自責至少還有良心。」Tony意有所指。
「……」Steve頓時啞口無言。
「為逝去的生命弔唁理所應當,與自己有關更應該銘記著。」Bucky突然說了這句,讓現場氣氛沉重了起來。

「關於Parker先生的第一個問題,我認為英雄是非自願的。」Vision打破了沉默「所謂的英雄應當是眾人的認知,有成為英雄的事蹟,但沒有是否要成為英雄的選擇。」
「的確,那是民眾對我們的稱呼,你無法去干預。」Natasha很認同Vision的說法。
「雖然我們自願去打擊犯罪、保護弱者,可是動機並不是想成為英雄。你也是如此,不是嗎?」Tony永遠記得當時只有十八歲的小毛頭說出了最簡單的道理。
「可是…民眾用英雄稱呼我們,代表他們對我們有所期待,然而我卻達不到那些……」Peter開始覺得他在庸人自擾。
「沒有人可以應許所有人的期待,就算是神也沒辦法。」這句話從Thor口中說出格外有說服力。
「至少我不認為我是英雄。」一直沒出聲的Wanda說出自己的看法,「我曾經視Stark為仇人……」她看向Tony,而他揮手表示不在意。
「所以從未將復仇者視為英雄,直到為了對付Ultron挺身而出,然後又發生那件事…我以身為復仇者的一員為榮,但我不是英雄,也不敢奢望作為一名英雄。」語落,Wanda似乎鬆了一口氣。
「當你無法改變他人的時候,就必須堅定自己的信念。」Steve再次重申他的想法。
「嗯哼~記得上次聽到這句話時發生了不得了的大事。」Tony悠悠的開口。

一瞬間煙硝味在客廳蔓延。
「我…先回去了。」Clint率先站起身來,盡早脫離這修羅場。
「明天還有任務,先走一步。」Natasha瀟灑地離開現場。
「我還有研究。」Bruce趕緊離開。

沒多久,大夥都因為各自的理由離席,只剩TonyPeterSteveBucky
Tony,我……」Steve才剛開口,就被Tony打斷。
「小子,我要回紐約,一道回去?」Tony詢問Peter
「好。」Peter點頭,站起身來跟在他身後。
Steve想叫住他,卻被Bucky阻止,搖頭示意他別上前。


離開了基地,Peter坐在副駕駛座,神情複雜的望著Tony
「你一定要這麼不友善嗎?」
「我哪裡不友善了?我說的都是事實。」Tony絲毫不認為自己有錯。
「算了,反正我也不認同那樣的說法。」Peter撐著頭。美國隊長依舊是他心中的英雄,但協議之後他更能明白英雄的想法會被感情左右,無關對錯,只因為他們是人。
「嘿,比起那些問題的答案,我認為你更需要去度假,南方小島應該不錯吧?」Tony提議。
「可是我還有工作。」
Boss都讓你放假了,你還想工作?」Tony有點哭笑不得,難怪Pepper老是說這小子跟我很像。
Pepper那裡……」Peter惦記著他另一位老闆。
「她絕對舉雙手贊成。Friday,打電話給Pepper。」Tony為了證明自己的說法,馬上打電話給Pepper
Tony?你今天不是電影之夜嗎?』Pepper的聲音從音響傳出。
「我想讓Peter休假一周,你那邊可以嗎?」
『當然沒問題,他非常需要休假,你也是,乾脆你們一起去度假。』Pepper一口就答應下來。
「不不不,我對和小鬼一起度假沒有任何興趣,要也是跟妳比較有趣啊。」Tony公子哥的本性不改。
『少吹噓了,沒別的事我先掛電話了。』語落,只剩下嘟嘟聲。
Pepper也同意了,還有意見嗎?」
「巡邏……」Peter說出他最惦記的事情。
「拜託!紐約不會因為你不在一周就毀了,在毀滅之前還有復仇者們啊。」Tony伸手揉亂Peter的頭髮「小鬼要多依賴大人啊。」
「我已經二十五歲了。」Peter嘟嚕著。
「准你帶個伴去。」Tony轉著方向盤。
「欸?Wade也能去?」
「他沒跟著去會把紐約給掀了。」Tony沒有在開玩笑,WadePeter的執著是相當恐怖的。
「謝謝你,Tony。」Peter露出笑容,Wade可以同行讓他對這被迫的休假有了些許期待。


仔細想來,PeterWade交往到現在,似乎沒有真正的一起旅行過,偶爾會被指派到別區出任務,但真的沒有單純旅遊的經驗。Peter一直都很忙碌,從學生時期到現在幾乎沒什麼時間是閒下來的,即使學生有寒暑假,他也全心投入打擊犯罪這檔事,更別說他中間和Wade分開了兩年,一起旅行這件事並不在他的生活裡。

再說,Wade不喜歡出現在公眾場合,除了電影院、熟識的酒吧外,沒有戴上面具他是不願意出門的;所以Peter不會去想他們到海灘做日光浴,或者在遊樂園瘋狂尖叫。如果是私人小島,Wade應該會答應吧?那個問題也問問他,雖然十之八九不會有多正經的答案,既然已經被發現了,就老實說吧。

「什麼?Petey你不想當小蜘蛛了?」死侍用誇張的語氣表示他的驚訝。
「我是問適不適合,沒說不想當。」蜘蛛人從公寓的頂樓翻進Wade的臥房,今天死侍很罕見地自動自發跟著他巡邏。
「如果你不當小蜘蛛我就看不到緊身衣的好屁股。」死侍也跟著翻窗進屋,「喔!更別說剪開緊身衣操那好屁股了!」
「別老是想剪我的衣服!」Peter趕緊脫下套裝,換上便服。「我果然不該問的……」
Petey你不了解那緊身衣在你身上有多性感~那兩年不知道你就是小蜘蛛,我還幻想過你穿上小蜘蛛的緊身衣跟我來場角色扮演的SEX~那次我至少了三發~」Wade換下套裝,脫到只剩內褲的時候,做了個管的手勢。
「……這種事不用告訴我,我並不想知道。」Peter不需要去想像也能猜到Wade的妄想,因為他曾經這麼幹過!
「知道Petey是小蜘蛛之後,我多想綁架你回加拿大,天天操那對好屁股~你是我的Petey,才不是紐約的好鄰居呢!」Wade一點都不在意蜘蛛人是否存在,因為他最先看上的是Peter
聽出Wade的言下之意,暖意在內心擴散。

「現在有個讓你綁架我一周的機會,雖然地點不是加拿大。」Peter靠近Wade,馬上被他攬進懷裡。「到南方私人小島度假,有興趣嗎?」
「鐵罐子招待?」Wade做出挑眉的表情。
Tony說我需要休假,明明最需要休假的是他。」Peter比任何人都清楚Tony那亂七八糟的作息。
「別太關心你的鐵罐老爸,我可是會吃醋的~」親吻Peter的臉頰,Wade半真半假的抱怨。
「所以呢?要去嗎?」Peter沒得到Wade的回應。
「當然去,這可是蜜月旅行呢~何況還是別人招待的~」Wade的語調都上揚了。
「蜜月…虧你想得到。」Peter笑了開來,「先說好喔,不准每天都做。」
WhatBaby你怎麼這麼慘忍!」計畫被看穿,Wade誇張的慘叫。
「難得的旅行,我才不要在床上度過。」
「你不喜歡床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操你的好屁股~」Wade捏了他的富有彈性的臀部。
「其他地方也不行。」Peter拍掉他的手。
「蜜月旅行不就該每天黏在一起嗎~」
「我很樂意把你黏在椰樹上。」Peter勾起微笑,但眼睛沒有任何笑意。
「綑綁Play我也很樂意~不過椰樹難度有點高。」
啟程前,兩人討論得相當熱烈。

□  □  □

出發當天,Tony親自送行。
「有任何事上都可以直接回來,趁機甩掉這傢伙也行。」他指著用連身帽蓋住半張臉的Wade
「少嘴貧了~鐵罐子。Petey超級愛我!」Wade用臂膀扣住Peter
「被你這嘴砲王稱讚嘴貧還真是榮幸啊~」Tony似笑非笑。
「拜託,兩位,別吵架打壞我的興致。」Peter在情勢變糟之前,先出來緩頰,「機會難得,我一定會好好享受這一周的。不過…如果外星人攻打過來還是要通知我,不要像上次那樣亂來。」
「沒有你我還有整個聯盟,世界末日我也不會找你回來支援。」Tony一臉少瞧不起我的表情。
Tony…」Peter才剛開口就被Tony打斷。
No,我不想聽到任何一句叮囑,現在、馬上、上飛機。」早已料到Peter會說什麼,Tony決定先趕人上飛機。

被強行送上私人專機,Peter有生以來第一次搭乘所謂的豪華專機,沙發、酒吧、影音設備應有盡有,他覺得Tony根本把他的起居室搬進的機艙。
「鐵罐真的是有錢沒處花啊。」Wade大喇喇地坐在單人沙發上。
「感到羨慕?」Peter伸手撥開連身帽,坐在他的對面。除了在熟識的人面前,Wade會盡所能的遮掩自己的面容。
「我是挺羨慕他有錢沒處花,哪像我還要給人口活才能拍電影。」Wade嘟噥著。
「什麼?」Peter沒聽清楚。
Parker少爺、Wilson先生,歡迎搭乘Stark專機。」Friday的聲音從擴音器傳出來,「飛機即將起飛,請兩位繫好安全帶,待飛機升空後,再離開座位。」
Friday,可以來點音樂嗎?」Peter繫好安全帶。
「當然可以,一樣是〈Youth〉單首循環嗎?」FridayPeter確認歌單。
「對。」Peter對上Wade疑惑的眼神,「一首很適合現在的歌。」

清新稚嫩的嗓音在機艙內迴盪,Wade難得安靜下來仔細聆聽歌詞。

What if What if we run away?
What if What if we left today?
What if we said goodbye to safe and sound?
And what if What if we're hard to find?
What if What if we lost our minds?
What if we left them fall behind, and they're never found?

Petey,想跟我私奔就早說啊~我馬上帶你回加拿大,根本不用坐鐵罐的鐵鳥去什麼南方小島。」Wade聽完主歌之後就按耐不住地開口。
「你明知不可能。」Peter帶著淺笑,「你想回加拿大嗎?」
「不管是溫哥華或是那狗屁紐約,Petey在哪我就去哪。」
「不想回家嗎?」
「家?你指的是房子吧,我在加拿大也有不少安全屋,比紐約的大,但是很久沒過去了,肯定髒得你不願意進去,嗯……說不定有幾個已經被雪埋了。」Wade清點著自己有多少的安全屋在加拿大。
知道Wade刻意避開這話題,Peter也不追問。「下次帶我去看看吧。」
「真的?不怕我綁架你,不讓你回紐約。」Wade的神情雀躍起來。
「我相信Tony付得出贖金的。」就算不付贖金,也會殺到加拿大把他給搶回來。
「喔~Sweet,除非有兩個你,任何東西都贖不走你。」安全帶的燈號消失,Wade解開安全帶,起身到Peter面前,「有兩個的話,我都想要啊~」
「兩個你應付得來?」光他一個就讓復仇者們嫌吵了。
「為什麼不?看來我有多猛Petey還不清楚。」Wade解開Peter的安全帶,快速的將他的雙手捆住,把他困在沙發上。

雙手突然失去自由,Peter心中的警鈴大作,「Wade!不是說好不能一直做!你這個發情狂!」
「我們有說好嗎?再說這只是第一發啊~難得在豪華專機上,錯過可惜啊~」Wade脫下他過於寬鬆的海灘褲,合身的泳褲完美包覆他的下半身「我讚賞過許多次你的好屁股,但我還是要不厭其煩地再說一次,你的屁股真是他媽的美好。」
Wade!放開我!」Peter頓時後悔自己不該先穿好泳衣,雖然一般的內褲也阻止不了Wade
No~」Wade用俏皮的語調回應,閃避著Peter亂踢的長腳,被那力道踢到可能到降落才會復原。

Peter在沙發上胡亂扭動,其實他大可以直接扯壞安全帶,但他不想弄壞Tony的專機。重心不穩滑下了沙發,轉身想要站起來,瞬間被Wade壓住,形成雙手被綁在座椅上,臀部上翹、跪趴的姿勢。
Petey你在邀請我嗎?真是太感動了!」Wade的手揉捏著臀瓣,沿著股縫往下,用手心搓揉被彈性布料包覆的睪丸。
如此下流且挑逗意味十足的撫摸直接擊敗了Peter的抗拒。「Friday!關掉攝影,並且銷毀十分鐘內的影像!」

「十分鐘前就關閉攝影了,Parker少爺,到降落前我也會全程靜音,祝你有個愉快的飛行。」悅耳的女聲展現出高度地體貼,PeterTony的崇拜又更上一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