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黑子的籃球-架空〉續緣-現世篇 之九、之十 火青

CP:火青(火神大我X青峰大輝)
尺度:R-18,H前試閱。
備註:式神白虎與妖怪貓又設定,2013年11月新刊

夜安,這裡是CWT兩日圓滿歸來的凌墬
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本子在第一天就完售了
讓晚點來的客官撲了空,真是不好意思(土下座
CWT36(2/8 9)會再刷,但只是少量再刷
所以有興趣想收的看官,盡量填表單喔~

更新因為CWT遲了一天
熊熊發現又遇到了H,今回的之九就砍半囉XD

有點久沒見的工商
《續緣》再刷預留,詳細資訊

內文下收~




之九

四月,奇蹟世代的大夥在高中球壇上各放異彩後,升上二年級依舊活耀,彼此都興致勃勃地等待夏季的全國大賽,但今年與前一年不太一樣,少了煙硝味,多了彼此較勁的樂趣,面對這微妙的差異,火神有些不習慣。
「籃球本來就該這樣。」黑子如此回答他,午餐時間喝著牛奶。
「你是想長高嗎?」從認識黑子開始,火神看到黑子每天都在喝牛奶,經過的一年觀察,猜想他應該是想要長高。
「算是吧。」黑子平淡的回應。
「如果想長高,光喝牛奶是不夠的,還要多吃點……」話還沒說完,火神的手機響了,拿出手機查看「簡訊。」
「青峰君?」黑子隨口問道
「他說周末要來我家。」火神按著按鍵回信。
「你們兩個不知不覺間感情變得很好。」黑子有感而發。
「是嗎?沒有比你跟他中學時來的要好吧。」火神直覺的回應。
「請別忘了青峰君中學後期的狀況。」黑子頓了下「難道火神君在忌妒?」
「我……」火神才發現自己說了什麼話「我沒有!」
「不過火神君喜歡青峰君,沒錯吧?」黑子直擊火神的內心。
「唔……」臉微微發紅,火神撇過頭「我不知道他怎麼想的……」
黑子嘆氣,雖然在籃球上速度很快,但在愛情上卻是個慢郎中,想必青峰君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要不…試著對他告白?」黑子給了最直接的建議。
「這樣不會很奇怪嗎?突然告白什麼的……」火神難得陷入猶豫。
「火神君信任我嗎?」黑子表情很認真。
「當然,你是我的搭檔耶。」火神不明白話題為何會跳到這。
「那請相信我對青峰君的了解,直接了當地跟他告白吧。」黑子一副絕對沒問題的模樣。
「我會考慮的…」火神實在拿不出自信。


和青峰熟識起來也快半年了,火神和他都約周末一起出去打球、結束後到火神家吃飯,偶爾會因為看球賽看到太晚,青峰留在火神家過夜。不知從何時起,火神驚覺自己對青峰有著另一層情感,看到青峰的笑容會呆掉、記下青峰喜好的菜色,下周就會出現在餐桌上、對青峰的事就會多留意一分、多照顧他一些,不用別人說,火神也知道自己喜歡上青峰了。

告白啊,火神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著,雖說同性交往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他也知道他的搭檔黑子正在和黃瀨交往,但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火神就會忍不住多想,青峰對我是什麼樣的情感?朋友?好敵手?告白之後會不會破壞他們之間的關係?真是不甘脆!火神惱怒的打開自家大門,這周末就趕快了結吧!

□  □  □

周末,基本上兩個腦袋裡百分之八十只有籃球的傢伙湊在一起,很難讓其他事情優先於一對一打一場,而且以火神和青峰的個性,一場絕對不夠,所以兩人在籃球場打了一個上午才結束,簡單的在速食餐廳解決午餐,滿身大汗的回火神家洗澡。

青峰逕自到火神房間找衣服,他已經在火神家留下不少的衣物,因為太常打完球到火神家,所以有備用的衣物會比較方便,就算要留下來過夜也沒沒關係。找到自己衣物,穿上後,青峰發現床上有新一期的籃球周刊,順手拿起就開始看。

「原來在這啊。」火神下身圍著一條浴巾走進房間,他一向習慣進房間再穿衣服。
「不小心看入迷了。」青峰坐在床上,抬頭看火神半裸的模樣,起了玩心「你過來一下。」
「幹嘛?」火神走了過去。
青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扯下火神腰間的浴巾「這屁股真夠白的!」青峰壞笑著。
「你這傢伙!」火神伸手想搶回毛巾,而青峰往床上躲。
搶不回浴巾,火神不甘示弱,爬上床,企圖脫青峰的褲子「我就要看看你這傢伙屁股是什麼顏色的!」
「欸!」青峰想推開火神,但抓狂的野獸是難以阻止的。
「不准逃!」火神將青峰一步步逼到床腳。
「誰理你啊!」青峰從一旁的縫隙溜到床頭。
「有破綻!」由於青峰背對火神,讓他有機可趁,一把抓住青峰的褲子,順勢就將底褲也拉下來了。
「啊!」青峰大意的喊了一聲。
「有夠黑的!」火神還以顏色。
「放手啊!」青峰想拉回自己的褲子。
「明明是你先……」火神看到青峰雙腿間的反應「…你……」
和火神四目相對,青峰放棄掙扎,手臂勾住火神的脖子,雙唇覆了上去。

從最初的輕吻到深吻,青峰撬開火神的雙唇,深入口中,橫掃貝齒,主動地與他糾纏,真是不可思議,明明是初吻,卻可以照著記憶與火神深吻。似乎想搶回主導權,火神舔拭青峰的雙唇,纏上他的舌尖。深吻持續許久,直到火神稍微離開。
「青峰…」
「嗯?」青峰感覺有些微醺。
「……我喜歡你。」火神不好意思地將頭埋在青峰的頸邊。
「現在才說……」青峰敲了下火神的頭。
「會痛啊!」火神摸著自己的腦袋。
「吶,繼續吧……」青峰捧著火神的臉,再次親吻。


...H略


之十

又到了IH賽事的夏季,炎炎夏日之下,新一屆的日本第一在重重賽事之後誕生,也為IH畫下句點。在IH過後是僅剩的暑假,火神看著月曆上的日期思索著,再過兩天就是青峰的生日,生日大餐的菜色已經有著落,但是禮物一點想法都沒有。

和青峰交往快四個月,這樣的時間說來不長也不短,而且熟識的時間也不過一年,除了青峰喜歡吃的東西外,火神不知道青峰會想要什麼。他們平常除了打球以外,就是吃飯、看球賽,與籃球脫離不了關係,但是火神又不想送相關用品,之前青峰給他球鞋的時候,他就知道青峰一點都不缺這些東西。

大輝不像會帶飾品的人,也沒看過青峰戴手錶,能想到的東西都想了一遍,火神對於送禮一點頭緒都沒有。想送他有紀念性的物品,不是消耗品,雖然有想過戒指,但是他們才交往四個月,而且只是高中生,送戒指會不會太沉重了。

其實火神很訝異,一告白就直接發生了關係,而且從青峰的態度來看,喜歡他已經有一段時間,卻從來沒有開口,以青峰的個性來說是絕對不會主動開口,所以才會抱怨他太晚告白。真是不可思議,一晃眼就交往三個多月,而且準備要幫戀人慶祝生日。
「沒有頭緒啊!」火神弄亂自己的頭髮,看見牆上的時鐘,今天有特賣會,要出門買生日大餐的食材。急忙拿了錢包和鑰匙出門,禮物晚點再說。


在煩惱之中,到了青峰生日當天,火神依舊沒有決定好要送什麼,他從一早就開始忙著準備午餐,根本沒時間外出。隱約聽見玄關有聲音,火神探出頭,青峰正好打開客廳的門,早在今年四月,火神就將備份鑰匙交給青峰,讓他自由進出。
「我來了。」青峰打聲招呼。
「再一會就可以吃了。」客廳的茶几上已經擺滿佳餚。
「你是想肥死我嗎?」青峰坐在沙發上。
「只差蛋糕而已。」火神在蛋糕上插上蠟燭,端了出來。
「連蛋糕都做?」青峰越來越佩服火神的手藝。
「因為覺得你不會喜歡奶油蛋糕,所以就嘗試做了比較不甜的海綿蛋糕。」火神解釋,將蠟燭點著「要生日快樂歌嗎?」
「不用!都多大了!」青峰拒絕。
「那就許願吹蠟燭吧。」火神比了個請的手勢。
「要說出來嗎?」青峰謹慎地詢問,因為桃井每次幫他過生日的時候都會要求他說。
「不勉強你說,不過我還挺想知道的。」火神回以溫柔的笑容。
聞言,青峰靠近火神的耳旁「…和你在一起…」聲音十分的小。
火神還沒反應過來,青峰迅速的吹熄蠟燭,低著頭不敢直視火神。
「這已經達成了吧?」火神覺得有點燥熱。
「不是還在進行中嗎?」青峰紅著臉回嘴。
「也是。」火神攬過青峰,在他臉龐印上一吻「不過有件事我要跟你道歉。」
「什麼?」難道是要分手?青峰眼神中閃過一絲不安。
「我不知道要送你什麼,所以沒有準備禮物。」火神眼神黯淡了下來。
「這沒差啦,你生日的時候我也沒送你什麼…」因為火神生日正逢IH的賽事,因為球賽而沒有準備禮物「而且禮物我早就拿到了。」
「我有給你什麼嗎?」火神不解。
「不告訴你。」青峰漾著笑容面對一桌的佳餚「我要開動了。」

早在你贏我那一刻我就收到這世上最棒的禮物了,青峰咬著漢堡想著,在這之前,青峰的願望都是一樣,一直等待著那個與他匹敵的人出現。縣在火神就在眼前,能在一起就很令人開心,所以現在只希望能永遠在一起,連同上輩子錯過的時光一同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