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黑子的籃球-架空〉續緣-現世篇 之七、之八 火青

CP:火青(火神大我X青峰大輝)
尺度:R-18,有一點點H。
備註:式神白虎與妖怪貓又設定,2013年11月新刊

晚安~ 這裡是開心過頭差點忘了更新的凌墬~
有糧食真的很令人開心呢,尤其又是冷CP的時候XD

今回有一點點R-18的戲份,算是半套吧~
小青峰已經快要忍不住了XD

來工商一下,下周CWT見囉!!



























內文下收啦~


之七

第三學期開學前,青峰受火神之邀到他家作客,說白了點,只是青峰去找火神打球,然後留下來吃午餐和晚餐。與火神熟識後,青峰的母親常常抱怨青峰都不回家吃飯,懷疑他是不是交了女朋友,想起母親打量的眼神,青峰不禁歎氣,就怕交的不是女友而是男友。

一開始青峰實在搞不懂心中的情感到底稱不稱得上喜歡,因為熟悉與陌生的矛盾令他無法下定論。在短短一兩個月的相處下,不斷的印證靈魂本質的相同,而且也證實青峰註定會被火神吸引,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吧。

偷瞄在廚房忙碌的火神,那傢伙是怎麼想的?青峰沒有頭緒,畢竟在這個時代他們都是人類,有著人類的思想與觀念,要不是有那些記憶,青峰壓根也沒想過自己會喜歡上同性,所以火神的想法他一點都猜不透。而且以青峰的個性,要他去告白是絕對不可能的。

廚房飄出陣陣香味,青峰明顯感受到肚子的飢餓,站起身來活動筋骨,發現雜誌櫃上的月曆在一月三十一日被畫了個圈。青峰正思索著這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火神就端著濃湯出來。
「怎麼了嗎?」火神問道。
「一月三十一日有什麼特別的嗎?」青峰指著月曆。
「喔,那是黑子他圈上的,說什麼搭檔的生日不可以忘。」火神將湯放在茶几上。
「原來是哲那傢伙的生日啊。」難怪覺得好像聽過。
「你生日什麼時候?」火神走到青峰旁邊。
「八月三十一日。」青峰老實回答。
聞言,火神拿起旁邊的筆,翻到八月份,將三十一日圈了起來,在旁邊寫上「Daiki’ B」的英文字「我們生日在同一個月呢。」
「幹嘛特別記下來?」青峰很意外火神做了這個舉動。
「提醒我記得幫你慶生啊。」火神回答的理所當然。
「你都會幫朋友慶生?」青峰以為是火神在美國的習慣。
「不會,要看對象,但是我想煮生日大餐給你吃。」火神微笑,又走回廚房端出其他盤子「可以吃晚餐了。」
青峰點了頭,卻不敢看向火神,因為他現在的表情一定很奇怪,無法控制的燥熱。

默默地做在地毯上,青峰雙手合十,小聲地開口「我要開動了。」
「先喝湯吧。」火神盛了一碗濃湯給青峰「今天很冷。」
「謝謝。」努力安撫自己的情緒,青峰喝了一口「好喝。」
「太好了,不枉費我昨天就開始備料。」火神自己也很滿意。
「特地煮的?」青峰問道。
「嘛,算是報答你之前給我的鞋子。」火神有些不好意思。
「那個又沒什麼,而且你還沒贏我。」青峰想起當時的比賽結果,總覺得便宜了火神。
「所以才特地請你吃飯啊。」火神反駁。
「與其吃飯,陪我打球還直接點。」青峰掩飾著自己的情緒,他從火神的態度中感受到自己是特別的存在。
「都打了一天還不過癮啊?」火神無奈。
「不過癮。」青峰搖頭,好不容易找到的對手怎麼可能一兩個月就過癮了。
「真是籃球笨蛋。」火神嘆氣。
「你沒資格說我!笨神!」青峰指著火神。
「我又沒說錯!蠢峰!」火神回嘴。
兩人互瞪,而後大笑出來「真像白癡!」青峰停住笑聲。
「都是笨蛋。」火神贊同。

一連夾了好幾口菜,青峰大口吃著晚餐「你的手藝是不是越來越好了?」
「有嗎?」火神沒有自覺。
「肯定有。」青峰很肯定「雖然之前的咖哩也很好吃,但是現在又更上一個層次。」
「我天天吃是沒有感覺,不過你喜歡就好。」火神吃著桌上的佳餚。
「跟我喜歡有什麼關係啊?」青峰不懂。
「因為做菜給你吃很有成就感。」火神漾起笑容。
毫無心理準備得接受火神的笑容,青峰感覺到心臟的異樣,難為情的移開視線,繼續和火神共處一室心臟會承受不住的。


之八

房間內充斥著淫麋的氛圍,床上的人掙扎著,雙手被綑綁在床頭,雙腳也被左右固定於床腳,難以掙脫,全身上下只剩一件內褲。青峰打開門,與床上的人眼神交會,對方似乎很驚訝出現的人是青峰,更奮力的掙扎。
「青峰?幫我鬆開!」
「沒辦法啊,火神。」青峰唇邊帶著弧度,脫掉上衣,爬上床。
「是你搞得?」察覺到青峰危險的氣息,火神眼神警戒著。
「是啊,我等不下去了。」青峰伏在火神的雙腿間,拉下對方的底褲,還未有反應的男根展現在青峰眼前,那尺寸令他驚訝。
「你要做什麼?」火神很慌恐。
「不會害你的。」語畢,青峰張開口,捧起下垂的男根,雙唇毫不猶豫地覆上。
敏感部位被納入溫熱的口中,火神不敢置信得睜大眼「青峰!」
「把眼睛閉上想你喜歡的女人。」青峰由下而上舔舐著。
「怎麼可能…唔!」前端被舌尖逗弄,火神不禁顫抖,而慾望本能地被挑起。

很高興火神有反應,青峰更賣力地舔舐,雙唇吞吐著男根,舌尖在凹痕處打轉。感覺到口中的男根越發腫脹,青峰有些難受,口腔充滿著火神的氣息。
「青峰…快…移開!」火神只剩下言語的抗拒。
「不會讓你先射的。」青峰抽離雙唇,脫下運動褲,瞄到自己的下腹,顯而易見的慾望將底褲撐起,讓他不免害臊,只是幫對方口交,自己就有了反應。

褪掉底褲,青峰發現火神的視線直勾勾的望著自己的身軀,拿起散落在一旁衣服遮住火神的視線。
「就叫你不要看了。」
「青峰…不要再繼續了…」火神的語氣放軟。
「做不到。」青峰跨坐在火神的腰上,俯身親吻他「因為…我喜歡你。」
…………
……

猛然坐起身來,青峰的表情十分驚慌,掀開被子查看,胯下如預料中的腫脹,外頭的天空已經濛濛亮,巡視一圈房間,他才想起來現在是在火神家,因為昨天打球打太晚,所以決定留宿。在最不應該的地方發生最不應該的事,我是有這麼欲求不滿嗎?翻下床,悄悄的打開門,看到對面的門關著,確定火神還未起床,溜進浴室,打算沖個澡讓自己冷靜一下。

溫熱的水從蓮蓬頭撒下,慢慢地轉至冷水,感覺到身體的熱度逐漸降溫,不敢回想夢境的內容,青峰擔心慾望再度被挑起。與火神越來越熟識後,前世的記憶幾乎都回復了,包括前世他們的性愛過程,當初恢復這部分記憶的時候,青峰還因為太過刺激而自己解決了好幾次,腦中的畫面已經超越A片的等級了,未經世事的他怎麼可能忍得住。

不過多虧那些記憶,青峰覺得自己的忍耐力提高不少,即使是方才的夢境,也只是起反應,沒有夢遺。關掉水龍頭,走出浴室,青峰抓了浴巾擦乾身體,穿上衣服,頭頂的毛巾,此時火神正好走進更衣室準備盥洗。
「早…」青峰不知道要怎麼面對火神。
「原來你會早上沖澡。」火神伸手幫青峰擦頭髮。
「心血來潮而已…」青峰不擅長撒謊,想揮開火神的手,卻先被他抓住。
「好冷!你沖冷水澡嗎?」火神面露擔心「現在才三月,會感冒的。」
「沒事,待會就會暖起來。」青峰想要閃避,卻被火神按在洗手台邊。
「吹完頭髮才可以走。」火神拿起吹風機,要青峰低頭,從正面幫他吹頭髮。

低著頭,火神的胸膛就在自己眼前,好想靠上去,青峰突然萌生這樣的念頭,已經和火神走這麼近,卻一直沒有跨過那條線,一方面青峰自己拉不下臉,另一方面對於火神的想法他不敢確定。多多少少知道火神看待自己是特別的,但是特別的程度到哪?是愛情嗎?

笨拙的腦袋即使在籃球上也不會去思考什麼,卻對火神的事極度煩惱,青峰都快要不認得他自己了。吹風機的聲音停止,火神用手幫青峰整理頭髮,好溫暖啊,腦袋還未反應過來,青峰就伸手抓住火神的手,認真地觀察,如果牽手會什麼樣的感覺?
「我的手怎麼了嗎?」火神的聲音打斷青峰的思緒。
「沒…沒事。」青峰馬上放開「我先出去。」


走進客廳,青峰因為自己的反常有些懊惱。希望火神不會覺得怪異。有些消沉得經過廚房,發現有一台新的咖啡機,有點感興趣的靠近觀看,青峰後腳才剛定位,火神前腳也進了廚房。
「新買的?」青峰問道。
「是我爸之前的買的,整理置物櫃的時候發現這台,想說拿出來研究看看。」火神回答。
「可以借我用嗎?」青峰很有興趣。
「請便。」火神點頭。

轉身去準備早餐的食材,廚房站兩個人也不會太小,在火神將鍋子內滋滋作響的火腿翻面時,背後已經傳出陣陣咖啡香。
「要糖嗎?還是要牛奶?」青峰詢問。
「牛奶多一點。」火神沒有多少時間訝異,顧著自己的鍋子。
「我先端過去了。」青峰拿著兩個馬克杯到客廳。

不一會,火神負責的早餐也端上桌,看見青峰捧著馬克杯窩在沙發上,似乎真的有點冷。
「會冷就不要沖冷水澡啊。」火神忍不住叨念。
「少囉嗦。」一如往常的嘴硬。
「沒想到你會用咖啡機。」火神坐下,拿起馬克杯,聞了下味道,接著喝了一口「好喝。」
「因為我家也有一台。」青峰簡短的回答,雙手合十,吃起早餐。
「心情不好?」火神覺得今天的青峰有點怪。
「沒有。」青峰咬了口吐司「待會去打球。」

「好。」火神直接了當地答應,心情不好打場球就會暢快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