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黑子的籃球-架空〉續緣 之十九、之二十 火青

CP:火青(火神大我X青峰大輝)
尺度:獸化懷孕有。
備註:式神白虎與妖怪貓又設定,2013年11月新刊

晚上好,這裡是凌墬~
劇情終於到小青峰要生寶寶啦~~
書也印好啦~~
就等下周和大家見面啦~~~

注意!! 貓科生子劇情有~

持續工商,《續緣》火青本CWT35預定中,詳細資訊
這幾日會發通販&火神only場領通知,要注意信箱喔~

內文下收




之十九

秋初的一日,火神打理完上午的事情,回到自己的房間,黑豹躺在布料堆裡,是火神用不要的衣服和棉被弄出來的產房,坐到黑豹身邊,黑豹的精神不錯,主動將頭靠在火神的腿上。
「還好嗎?大輝」火神撫摸著黑豹的頭。
「有點沉,可能快生了。」黑豹在火神的大腿上蹭著,身體出現微妙的變化,這幾天他與火神都戒備著。
「很緊張?」火神任由黑豹磨蹭。
「廢話,沒生過小孩當然會緊張。」黑豹一副你是笨蛋嗎。
「其實我也超緊張。」火神吐了一口氣「現在腦子裡都是生產應該處理的事項。」
「我以為你背得很熟了。」黑豹有些訝異。
「是背下來了,只是沒有操作過,所以會緊張。」火神抱著黑豹。
「真不懂我們在緊張什麼。」黑豹靠著火神「一切交給你了。」
「我會的,彼此加油啊。」火神親吻黑豹。

面對火神的親吻,黑豹很無奈,連真身的樣子也親個不停「你真的很愛親……唔!」
「怎麼了!」火神看黑豹捲曲起來。
「痛…」黑豹簡短的回答。
「撐著點,馬上回來。」事態緊急,火神衝了出去。

不一會,火神端了盆水過來,發現黑豹十分的不安在房間內走動,雖然整間房都餔上的布料,火神還是不放心。
「很痛?」放下水之後,火神看著黑豹靠近自己。
「坐立難安……」黑豹即使坐下後還是一直變換姿勢。
「有我在。」火神撫摸黑豹的肚子。
「呼……」黑豹喘著氣,火神看了下狀況,準備生產。

安撫著黑豹的情緒,火神觀察後方,黑豹開始全身用力。
「大輝,配合呼吸用力。」火神抓住那些微探出頭的小東西,邊指示著黑豹。
「唔…痛……」青峰的聲音在顫抖。
「再用力點。」火神擔心小傢伙出不來,所以小心翼翼地配合收縮,一點點的將其拉出來。
光靠火神並不夠,黑豹用盡吃奶的力量,想要將寶寶推出去,但擠壓帶來強烈的痛感。
「…啊…唔……」黑豹難受的呻吟著。
「還差一點點……」火神鼓勵著對方「喔!」
感覺到火神的聲音多了喜悅,黑豹全身虛軟「……出來了?」
「第一隻。」火神邊回答邊做後續處理。
「還有兩隻……」黑豹頓時無力。
火神將處理後的小虎貓放在黑豹面前「我會陪你的。」
「嗯……」無力的回應,黑豹舔拭著小虎貓。

沒多久,另一波陣痛襲來,沒有太多時間感動,火神再次進入戒備狀態。
「…痛……」黑豹除了痛還是痛。
「跟剛剛一樣,吸氣、吐氣。」火神死盯著後方。
「唔…」黑豹用力,因為方才擴張過,這次順利許多,小虎貓沒有被收回去的狀況。
「還差一點點。」火神報告狀況。
「…啊……」這次明顯感覺到小虎貓出來。
「出來了。」火神咬斷臍帶,撕破羊膜,再將口鼻清理,輸入些自己的靈力,一樣放在青峰面前。

這次黑豹連舔拭小虎貓的力氣都沒了,喘著氣。
「喂……」
「沒力氣了?」火神詢問。
「嗯…可是…又開始痛了……」黑豹點頭。
預料這樣的狀況發生,火神撫摸著黑豹的肚子「我幫你推出來,不過會比剛才痛上好幾倍。」
「沒關係…孩子生出來比較重要……」
「傻瓜,你也很重要啊。」火神拍拍黑豹的頭。

輸入大量的靈力,護住青峰的心脈和胎兒,開始單方向的推黑豹腹部。
「呃…唔……」黑豹痛苦地發出呻吟。真他媽的超痛!
「忍耐一下。」火神額上冒著汗水,他很擔心寶寶和青峰的安危,
「啊吼……」黑豹痛到獸性都浮現出來,豹口一張一合的很想咬東西。
「可以咬我沒關係……」火神對著黑豹說。
「啝…怎…麼能……唔!」黑豹張口咬上棉被,爪子也深深地陷入棉被中。
「快好了。」火神看到後方小虎貓的頭露出來。
「嗯唔……」黑豹悶坑著。
「大輝,拿出最後的力氣。」火神推著黑豹的腹部「用力!」
「……唔!」黑豹用力,第三胎順利產出。

沒有多餘的時間休息,火神快速的清理小虎貓,檢查呼吸和心跳的狀況。確定平安後,將小虎貓都放在黑豹身邊,清理黑豹本身,因為過度擴張造成一點撕裂傷。
「會有點痛。」火神在動手清理前提醒一聲。
「沒差…最痛的已經過了……」青峰的聲音帶著一絲慵懶與放鬆。
「辛苦你了。」火神盡責的清洗傷口,而後上藥。

「餓了…」在火神將所有事情打點好,黑豹突然說道。
「诶?」火神沒有反應過來。
「我說肚子餓了。」黑豹再重複一遍。
「身體沒事了嗎?」火神擔心的問道。
「餓死了!我要吃東西!」黑豹難得任性的耍賴。
「……我知道了。」火神將小虎貓放在軟墊上「你好好休息別亂動啊。」
「好。」黑豹趴著不動。
見黑豹聽話的趴著,火神起身離開房間。

火神出去沒多久,門被拉開小小的縫隙。
「……小鬼,想進來就進來,不要躲躲藏藏的。」而且藏也不藏好,黑豹嘆氣。
「嘿嘿。」涼太拉開門,探出頭「小青峰你沒事了嗎?」
「好多了,只是很餓。」黑豹回答。
「我可以進去看寶寶嗎?」涼太詢問,他有聽火神說過,剛生產完會有領域性。
「可以,記得把門關上。」黑豹允許涼太進來「要摸寶寶先洗手。」
「好。」涼太關上門後,到旁邊的水盆洗手,亳不急待地蹲在小虎貓前「好小喔。」
「一點都不小,痛死我了。」黑豹趴著回應。
「一定很痛吼,剛剛小青峰叫超大聲的。」涼太想起方才一直聽到的叫聲,混雜著痛苦和憤怒。
「……」黑豹頓時無言,他痛到忘了家裡還有小鬼在。

此時拉門再度被拉開,火神端著一盤魚肉進來。
「不要說出來啊,小鬼。」
「我忘了小青峰的臉皮很薄。」涼太吐舌。
「是魚嗎?」黑豹不打算理會兩位,他比較在意他的食物。
「我把魚切塊之後再煮,所以沒有魚刺。」火神拿起筷子夾魚肉到黑豹面前,黑豹大口吃著。

沒多久黑豹就將整盤的魚肉給吃完。
「滿足了。」黑豹心情很好。
「有吃飽就好。」火神先將盤子放到外頭,將黑豹的嘴洗乾淨,避免待會舔小虎貓的時候弄髒小虎貓。
「小火神真是好爸爸。」涼太十分佩服火神將手伸進豹嘴內清洗。
「沒辦法,越稀有的妖,幼年期越不容易生存,所以只能徹底的洗乾淨。」火神洗了手,到外頭換水再進來。
「真是麻煩……」黑豹抱怨著,從生產完,火神就不斷地在清洗。
「可是小青峰不討厭啊。」涼太說出青峰的心裡話。

黑豹舔著小虎貓,火神撫摸著黑豹,眼神十分溫柔,涼太觀察著這副景象,感覺心暖了起來,不過他發現一件事。
「全部都是跟小火神一樣是白虎的紋路呢。」
經涼太這麼一提,火神和青峰才發現這個事實。
「為什麼沒有黑的!」黑豹激動地想起身。
「你先別激動…」火神急忙地想安撫黑豹。
「怎麼能不激動!」黑豹搖搖晃晃地站起身。
「別起來!會牽動到傷口!」火神陷入焦慮。
「少囉嗦!」黑豹作勢要咬人。
「大輝!別逼我把你壓回去!」火神不甘示弱的扳起臉。
「你敢!」黑豹張牙舞爪的。
「小青峰!小火神!不要吵啦,小貓都被嚇到了!」涼太急忙阻止兩位。
聽到小虎貓被嚇到,兩位才冷靜下來,黑豹安分地趴回去。

「真是的,都當父母了這樣吵像話嗎?」黑子拉開門。
「小黑子你回來啦。」涼太開心地到黑子面前。
見黑子作勢要進來,火神出聲詢問「洗澡了沒?」
「洗好了。」黑子回答。
「進來後洗手。」黑豹接著說。
「不愧是夫妻。」黑子關上門後洗手「所以剛才再吵什麼?」
「因為沒有黑色的小貓,小青峰很不開心。」涼太回答。
「正常的,畢竟火神君比青峰君高等,又是神獸,靈力比較多,自然孩子都像他。」黑子將涼太抱在懷裡。
「真是令人不開心。」黑豹撇過頭。

看著小虎貓,涼太對黑子開口道。
「好想也幫小黑子生寶寶啊。」
「會很痛喔。」黑子如此回應。
「嗯…的確,好像會痛不欲生。」涼太認真的思考。
「我只要有涼太就夠了。」黑子蹭著涼太的頭髮。
「要永遠在一起。」涼太十分開心。
「不要在我房間親熱!」黑豹受不了的皺眉。
「今天的午餐麻煩你了,涼太。」火神決定將兩人打發出去
「好。」差不多是午餐時間,涼太動身要去廚房。
「那我也不打擾了。」涼太一離開,黑子也不打算待著。

將兩位不速之客送走,疲憊感襲來。
「累斃了……」黑豹的眼睛快闔上。
「先睡一下吧,孩子我會看著。」火神撫摸黑豹。
「你也睡吧,反正他們只是在睡覺。」豹掌推了下火神「你分了不少靈力出來,應該也累了。」
「還好,看到你和孩子都平安,完全沒有疲憊感。」火神露出笑容。
「我管你啊,你之後還要照顧他們,所以給我好好休息。」拍了下火神傻笑的臉。
「大輝真的很溫柔呢。」火神稱讚道。
「那是你吧,笨蛋。」靠在火神的胸膛上。
「謝謝誇獎。」摸著黑豹的毛,火神的心情大好。
「沒誇獎你。」黑豹吐槽。

心情一放鬆後,火神也感覺到疲憊,突然回想起與青峰的種種回憶,會走到這一步真的很意想不到「真的很謝謝你,大輝。」
「謝什麼?」青峰的聲音帶著睏意。
「謝謝你和我在一起、謝謝你千辛萬苦生下我們的孩子。」火神說出肺腑之言。
「笨蛋……」後面沒了聲音,黑豹已經睡著。
謝謝、謝謝你愛上我。


之二十

秋季的午後,庭院的楓葉染上朱紅,天氣也漸漸轉涼,火神在自己房間多放的幾件棉被,就怕孩子和青峰著涼,也織了不少的毛線衣,準備給這家子過冬。收拾整理完畢,回到自己房間,黑豹正在舔舐著小虎貓,細心的幫孩子順毛。

不打擾青峰,火神沒有說話,安靜的坐在一旁觀看,有了孩子就有了母性,火神十分認同這觀點,以前的青峰雖然不討厭小孩,但要他照顧孩子一整天根本不可能,現在幾乎是離不開孩子身邊,即使傷口已經復原,青峰幾乎都沒有出門。

之前有照顧涼太的經驗,火神照顧起三隻小虎貓十分得心應手,小虎貓現在已經十分好動,黑豹一隻隻的將他們清理乾淨,便放他們在房間裡亂跑。黑豹靠近火神,逐漸化為人形,青峰靠著火神的背,任由三隻小虎貓在身上爬。
「真是有夠好動。」青峰抱起一隻咪咪叫的小虎貓。
「代表身體健康啊。」火神抱著兩隻小虎貓搓揉。

雖說是小虎貓,實際上與普通的貓差不多大,原因在於火神和青峰真身的體型,一隻是白虎,另一隻是高等貓又,如豹一般的貓又,孩子的體型自然也不小。青峰將小虎貓往上拋,在穩穩地接住,火神看了膽顫心驚。
「這樣很危險啊。」忍不住出聲提醒。
「小傢伙可是貓耶,這點高度不算什麼。」青峰將小虎貓放在火神頭上「你看,他很喜歡高處啊。」
頭上的小虎貓開心地發出叫聲,火神無奈「真不知像誰啊。」
「像你不是嗎?」青峰回問。
「只有毛色像我,但是像你喜歡高處。」火神將另外兩隻小虎貓放在肩上。
「可是化人之後一定像你。」青峰想像火神小時候。
「說不定是你的髮色。」火神轉過身抱住青峰,臉埋在他頭髮中。
「真難想像。」青峰笑出聲來。

「咳。」突然門外傳來聲音,是涼太。
「小火神,不好意思打擾你,小黑子有事找你。」涼太沒有拉開門,似乎不敢隨意進入。
「好,我馬上過去。」火神將身上的小虎貓交給青峰「待會就回來了。」
「慢走。」青峰開始丟小虎貓。
「小心點。」走出房門前還不忘提醒。

經過長廊、經過大廳,到了與自己房間對角的書房,
「黑子,找我有事?」火神走進書房。
「先坐下吧,火神君。」黑子抬頭,神色很認真。
「怎麼這麼嚴肅?」火神坐在黑子面前。
「那男人死了。」黑子平淡的說道。
「什麼?」火神面露詫異「天皇駕崩了?」
「繼位者是偏向佛法的,正在削減陰陽師的勢力。」黑子轉述從綠間那得知的消息「前陣子有使役潛入調查涼太的身分,我猜想是想抓我的把柄,清除黑子家、一舉吞下靈山。」
「已經開始行動了嗎?」火神詢問。
「是的,陰陽寮的權力已經被削弱了,綠間君也被嚴密監控,不得與我聯繫。」黑子手上拿著書信「這是綠間君勉強送出來的通知信。」
「要討論對策嗎?」火神知道黑子找他來已經在想最壞的打算。
「沒什麼對策,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黑子將信放在一旁,一臉輕鬆樣。
面對黑子如此輕鬆,火神眉頭動了下「重點是什麼?」

黑子沉默了好一陣子才開口。
「火神君知道黑子家的能力是單傳吧。」
「知道。」火神點頭。
「我打算在我這一代結束這條血脈、結束這帶著罪孽的能力,所以不打算生子。」黑子聲音很平淡。
「在你喜歡上小鬼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有這樣的打算。」火神並沒有很意外。
「而且我想解除和火神一族的契約。」黑子接著說下去。
這次火神瞪大了眼「你認真的?」
「嗯,我不想綁住你的靈魂,黑子家結束你也沒必要守著,你應該守護家人才對。」黑子眼神堅定不移地看著火神。
「可是契約有這麼容易解除嗎?」火神不清楚契約是否可以解除。
「不容易,但是沒有言靈做不到的事情。」黑子露出淡淡的笑容。
「不行,那耗損你的生命。」火神馬上拒絕。
「我已經決定了,沒有討論的空間。」黑子的口氣不容拒絕「不過不是現在就是了。」
「你……」火神的眉頭完全皺了起來。
黑子戳了火神的眉間「眉毛又打結了。」
「誰打結啊!」揮掉黑子的手,火神站起身來「沒事的話我就先回房了。」
「去陪老婆和孩子吧。」黑子對火神揮了揮手。

走在走廊上,火神思索著黑子的話語,如果他的直覺沒錯,再過不久就會掀起一場戰爭,說討伐或許更準確。在房門旁的轉角,火神與抱著三隻虎貓的青峰撞個正著,急忙穩住他。
「要去哪?」
「想帶小傢伙們去庭院活動一下。」青峰用眼神詢問火神是否洽當。
「兩隻給我抱吧。」火神接過虎貓,與青峰並肩朝庭院走去。

見到火神和青峰把小虎貓抱出來,涼太顯得很興奮,和小虎貓在庭院玩了起來。
「吶,小火神,小貓的名字取了嗎?」
「嗯?還沒耶……」火神才想起來還沒為孩子取名。
「真是的!小黑子說過名字很重要的!」涼太不敢相信火神到現在還沒取名字。
「黑子之前也是過了一段時間才幫你取名的啊。」火神反駁。
「那都過去了,小青峰怎麼沒提醒小火神呢!」涼太連青峰一起責怪。
「名字隨便都可以啦。」青峰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不行!要好好想!」涼太扁著嘴。
「好好好,我今天晚上會想。」火神安撫著涼太。
「一言為定喔,明天我要喊小貓的名字。」涼太看著火神。
「一言為定。」火神答應涼太。


得到火神的保證,涼太繼續和小虎貓玩甩。感受到背後的視線,火神回頭瞄了一眼,黑子正站在長廊上看他們的互動,雖然帶著淺笑,卻有種說不出的愁,從多年來默契判斷,火神推測黑子近日應該做了預知夢,而且內容不太好。內心嘆著氣,如果黑子不說,那火神問了也沒用,只能祈求這和平的日子維持久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