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黑子的籃球-架空〉續緣 之十一、之十二 火青

CP:火青(火神大我X青峰大輝)
尺度:H前的試閱。
備註:式神白虎與妖怪貓又設定,2013年11月新刊


夜安,這裡是有點疲勞的凌墬。
今天是火青日啊!!! 好想給大家一點沙畢思
但是今天更新的H前試閱在之前也有放過
而且對於有收《平安物語》的看官來說一點也不新奇。
所以....還是不要放H好了(欸

待會還會更新一篇在噗浪上有短篇連載的一千零一夜
所以待會見啦XD

順道工商,《續緣》火青本預定已經開始囉~
詳細資訊,要注意截止時間喔~


內文下收



之十一

一大清早,黑子宅邸就傳出驚呼聲。
「小黑子!你看小火神!尾巴和耳朵跑出來了!」涼太來到這邊第一次看到火神不完全化人的模樣。
「怎麼回事?」黑子詢問火神。
「靈力有點不穩定,只能勉強保持這樣。」火神將早餐擺好。
「對吼,今天是鬼月的月圓之夜。」黑子跪坐在小茶几前。
「恩。」火神點頭,在鬼月為陰氣最強的月份,而其月圓之夜更是陰氣最盛之時,屬於陽性的白虎會受到影響,使得自身靈力變得不穩定。
「要我分點靈力給你嗎?」黑子提議。
「不需要,你加強結界吧,總覺得今年特別不平靜。」火神開始吃起他大份量的早餐。
「好。」黑子接受建議。
看到涼太還未坐定,對於火神的尾巴和耳朵十分感興趣,一直想抓火神晃來晃去的尾巴。黑子出聲提醒「涼太,先吃飯,待會再玩。」
「好||」涼太乖乖地坐在小茶几前。
「待會再玩是什麼意思……」火神抱怨著。
「難得看你這樣子,就讓他玩一下吧。」黑子用懷念的口吻說著「畢竟一年只有一次,你平常也不喜歡這模樣。」
「因為變成這樣子你會一直想摸,干擾作業,而且現在這小鬼跟你小時候同個樣。」火神回想起剛成為黑子式神時,受到極陰之夜的影響,自身的靈力不穩,黑子還小也無法提供他,每次在幫黑子準備餐點時,小不點的黑子就會爬到火神的肩上一直摸他的耳朵。
「獸耳很可愛啊。」黑子伸手摸摸涼太的耳朵。
「我也喜歡小火神的耳朵!」涼太附和。
「別同個鼻孔出氣,趕快吃飯!再不吃我就全部吃掉!」火神受不了這對主從,下達最後通牒。


月圓日,正如火神所說,傍晚時分整個山頭便開始紛擾,妖各方面的情緒都開始高漲,火神收拾著餐盤,抬頭望著清晰可見的結界,心中閃過一個不祥的預感,突然擔心起在結界外的青峰,今天他會特別辛苦,一方面要看好群妖,另一方面自己也要保持理智。

為什麼感覺這麼奇怪,青峰應該沒問題的啊,畢竟他擔任管理者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幾年來都是這樣,怎麼會在這時擔心起來了?火神眉頭皺了起來。前陣子才和青峰打了一場,火神明白青峰的實力,但內心的不安卻鼓譟著。

從很早之前,火神多少有發現自己對青峰存在著特殊情感,兒時把他當同伴,因為是僅少數能接觸的同類,而且個性相似,實力相當,是很好的切磋對手。即使曾經因為意見分歧而吵架,但是再次見面時又因為彼此沒多大改變感到欣喜。

隨著見面次數的增加,心中的特殊情感不斷的擴散,火神到這時才發覺青峰是個需要照顧的傢伙,三不五時讓自己受傷、一年四季都穿著那單薄的衣服、完全沒有要好好照顧身體的自覺,真是令人放心不下。不過…放心不下的大概只有火神自己吧。

「火神君,眉毛又打結囉。」黑子突然出現在一旁
「嚇!」火神嚇了跳「誰眉毛打結了!」
「在想什麼?這麼煩惱?」黑子坐下來。
「真難得你會問我。」火神也坐了下來。
「適時關心式神是維持和諧關係的方法。」黑子理所當然的回話,順手摸摸火神的尾巴。
「根本是因為耳朵和尾巴……」火神一臉無奈。
「所以是什麼事?」黑子拉回問題重點。
「……」火神看著月圓「我有點擔心青峰。」
「那就去找他。」黑子毫不猶豫的給建議。
「可是今天是月圓夜,我不待在這會有危險。」火神很訝異黑子會這麼說。
「你以為我是五歲孩童嗎?區區一個極陰之夜才不會讓妖攻擊這裡的。」黑子板起臉「你想去就趕快去。」
「喔…喔!」火神變成白虎跳出結界。


「嘖!沒完沒了!」青峰趕跑一隻妖後,不禁發出抱怨。
今年的極陰之夜很不尋常,住在這山的妖一隻隻的來挑戰青峰,傍晚以來他已經打跑了十來隻的妖。長吐一口氣,青峰的眉頭微微皺起,身體好不安份,正當他想喘口氣時,一股殺氣朝他襲來,閃避不及,手臂被狠狠咬上。

青峰反射性地將手臂上的灰蛇給扯下,吃痛的瞪著逐漸由蛇化為人的蛇妖。
「灰崎!你來這山做什麼!」
「當然是來搶你的位子。」灰崎露出邪笑「你現在已經中毒了,很快就不能動了。」
聞言,青峰發現自己的右手漸漸失去知覺「你這傢伙!」
「就安分的將靈山給讓出來吧。」灰崎的笑意不減,突然一陣強風吹向他,向猛虎般的將灰崎壓倒在地。
轉眼間,一隻白虎一腳踩在灰崎的肩上,力道之大,讓灰崎發出哀號「嗚啊!白虎…火神……」
「給我滾!」附帶怒吼,火神憤怒得咆嘯。
自知力量無法和火神抗衡,灰崎驚慌地化為蛇,一溜煙地消失在白虎腳下。
「你…幹嘛放他走……」青峰無力的跌坐在地上。
白虎變化成人,火神急忙到青峰身旁「傷口怎樣?」
「暫時防止毒液擴散…這點毒明天就會沒事了……」青峰的呼吸有些急促「該死的極陰之夜……」
空氣中飄著血腥味,火神知道青峰的傷口正在流血,咬下自己的衣袖,綁在青峰的手臂上。
「你別多管閒……啊!」青峰話還沒說完,整個人被火神打橫抱起「放…我下來……」
火神沒有回話,直奔黑子宅邸。

到了門前,以現在結界的強度,火神沒辦法在抱著青峰的狀態下進去。
「黑子!幫我開結界!」火神喊著。
不一會,結界開了個洞,火神快速進去,結界隨即關上,而開門迎接的是涼太。
「小青峰怎麼了?」涼太面露擔心。
「受傷了,你去廚房幫我裝盆水到我房間來。」火神抱著青峰往自己的房間走。
「好!」涼太搖著尾巴往廚房跑去。

在房間把青峰放下,放了個光球在房間正上方,原本漆黑的房間亮了起來,火神定眼看青峰的手臂,布料染上了大量的鮮血,拆下止血的布料,傷口有些血肉模糊。此時黑子和端著水的涼太也進到房裡。
「小火神我把水拿來了!」涼太把水盆放在火神旁邊。
「怎麼回事?」黑子出聲詢問。
「被灰崎咬了。」火神壓抑著憤怒。
「有染上穢氣嗎?」黑子切重要點。
「沒有,只有中毒,不過傷口很深。」火神開始清洗傷口,水盆瞬間血紅。
傷口因為青峰的硬扯,所以比預想的還嚴重「嗚……」青峰吃痛的眉頭都皺起來。
「小火神有什麼事可以讓我幫忙?」涼太一直很崇拜的青峰,所以看到他受傷十分擔心。
「恩……」火神拍拍涼太的頭「你跟黑子守著這個家吧,我現在沒辦法保護你們。」
「恩!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小黑子的!」涼太點頭。
「我們先回房了,有需要再叫我。」黑子牽著涼太離開火神房間,順手關上拉門。

待房間只剩下火神和青峰,瞬間一片沉寂。青峰忍著痛,他隱約感覺到火神的憤怒,不是對他生氣,而是自責的氣憤。火神無聲的清理完傷口,從櫃子裡翻出藥草,搗碎,製作成藥布貼在傷口上,纏上乾淨的布,牢牢固定。

傷口嚴重刺痛,青峰難受的低吟。
「忍耐點,雖然會痛,但是藥效很好。」火神擦拭青峰額上的汗「會痛也代表毒開始退了。」
「你真的…很多管閒事……」青峰對著正在鋪床的火神抱怨。
「我沒辦法讓你在群妖環繞下一直流血。」火神再次抱起青峰,讓他躺平在床褥上。
「反正死不了啊……」青峰不習慣這樣被對待「而且你今天靈力很不穩吧,耳朵和尾巴都出來了。」
「就算是這種狀態也不會輸給一隻趁機作亂的蛇妖。」火神壓根不在乎自己的狀況如何。
「……」青峰感覺自己被無心的話語刺傷。

再次的靜默,青峰的神經放鬆許多,而極陰之夜的影響也隨之浮現。
「該死……」青峰咒罵了聲。
「怎麼了?」原本坐在一旁的火神緊張得靠過來。
「身體…好熱……」青峰的耳朵和尾巴也因為靈力不穩定冒了出來。
火神馬上知道青峰現在的狀況,極陰之夜時,妖的各種情緒都會高漲,憤怒、野心、暴戾之氣,其中也包括性慾。
「好難受……」青峰想將身體蜷曲起來,火神急忙按住他。
「別亂動,會牽動傷口。」火神十分正經。
「放開…」青峰瞪著火神「你又不是不知道發情時的難受……」
見青峰這樣子,火神一時不知道如何是好。
「要不…你幫我?」青峰帶著一絲玩笑的心態。

火神明顯的愣住,而後正色道「好,我幫。」


之十二

在雞啼的第一聲,火神掙扎的張開眼,早上了……眼睛還沒聚焦,火神就感覺到身邊好像有什麼東西,定眼一看,黑色的貓耳、青色的短髮、黝黑的肌膚以及兩條尾巴,是青峰。
「又睡過來了。」火神看著一旁被踢的凌亂的棉被和床褥,明明每次都會幫青峰餔床,但早上總是看到青峰窩進火神的棉被裡。

自從之前青峰被咬傷的事件後,青峰常常到黑子家,心情好的時候會留下來過夜,並且次數越來越頻繁,幾乎等於定居了,反正只要青峰不做怪,黑子並不在意多一位房客,火神也不介意跟青峰睡同一間房。而且青峰對於人類的排斥似乎減少許多,雖然會不經意地避著黑子,但火神認為那跟青峰討厭人類沒有關係,畢竟黑子的個性是很難捉摸的。

話說回來,火神每次都覺得,青峰只有在睡覺的時候最像貓。昨晚喝了點酒,所以靈力不穩才出現難得的獸耳,火神自然不放過這機會,搔搔青峰的耳後,青峰舒服地發出細小的咕嚕聲。真有趣。不管火神怎麼撫摸,青峰都沒有醒來的意思,完全發揮貓的本性。

玩夠了,火神打算起身準備早餐,卻發現自己的手臂和腳都動不了,被青峰完全固定住,而青峰一時半刻不會醒來,雖然抽得出來,一想到黑子和涼太大概也不會太早起床,火神就不強硬的抽出手,而且青峰醒來看到這狀況又會有一連串有趣的反應。


在第五聲雞啼時,青峰的睫毛動了下,緩緩地張開眼睛。
「早安啊,大輝。」火神漾起笑容。
「唔…」伸手揉了揉眼睛,青峰等待眼睛聚焦「早…哇!」
看清楚現在的狀況,青峰嚇了一跳「你為什麼要睡過來?」
「是你自己靠過來的。」火神指了青峰身後擠成一團的棉被與床褥,以及青峰枕在頭下的手臂和被固定的雙腳。
「我…我……」青峰的臉瞬間脹紅,急忙想要離開。
抓住青峰,火神在他的雙唇印上一吻「早安吻。」順道摸了摸青峰的貓耳。
「你…!」快速的退開,雙手將耳朵壓了下來,青峰趕緊調整靈力,將耳朵和尾巴收了回去。
摺好被子和床褥,火神嘴邊著不可忽視的笑容。
「笑屁啊!」青峰想踢火神,卻因為距離而撲了空。
「早安想吃什麼?」忽視青峰的抱怨,火神問道。
「魚。」青峰簡短的回答。
「只有這個選項嗎…」火神無奈地苦笑。
「是你問我的!」青峰回嘴。
「午餐再吃魚,我記得你也愛吃蛋,弄個蒸蛋吧?」火神徵求青峰的意見。
「隨便你。」青峰撇過頭,整理自己因為睡覺而凌亂的衣服,不敢正視火神。
「我先去廚房,你去大廳待著,別吵醒黑子和涼太。」火神走出房門前提醒。
「知道啦!」青峰不耐煩的抱怨。

愉悅地哼著小調,火神在廚房裡俐落地準備早餐,果然和他預料的一樣,青峰的反應真的很有趣,尤其壓著耳朵往後退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算來青峰和火神再相見不知不覺又過了十年,第一次發生關係也是四、五年前的事了,雖然說他們對於時間的流逝感覺不向人類那樣的強烈,對於那些親密動作也該習慣了吧。不明白地聳了下肩膀,火神依舊帶著笑容,這才是大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