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黑子的籃球-架空〉續緣 之十七、之十八 火青

CP:火青(火神大我X青峰大輝)
尺度:獸化懷孕有。
備註:式神白虎與妖怪貓又設定,2013年11月新刊

晚上好,又是我凌墬啦~
連續更文的最後一天,依舊是定期的更新~

劇情已經發展到小青峰懷孕啦~
初次見面的看官應該不知道
其實我酷愛男男生子,如果覺得無法接受
請按X離開此處

廢話就到這啦~
持續工商,《續緣》火青本預定中,詳細資訊
要注意截止日期喔~

內文下收




之十七

山中春末天氣十分宜人,總是讓人想多睡一些,火神不甘願的睜開眼,外頭的已經一片明亮,睡過頭了……火神掀開棉被,不意外身旁緊貼著一隻黑豹,伸手撫摸黑豹的頭。
「起床了,大輝。」火神喊道。
「嗚……」黑豹動了動身體。
看黑豹伸懶腰,火神正準備要去盥洗,等等…黑豹?
「大輝。」
「幹嘛?」黑豹打了個大哈欠。
「你知道你現在是真身的模樣嗎?」火神坐回黑豹面前。
「嗯?」經火神一說,青峰才發現自己不知為何變回真身,施展化人術,卻沒成功。
看到青峰嘗試好幾次都沒辦法,火神很疑惑「怎麼回事?」
「我不知道,沒辦法化人。」黑豹皺起眉頭。
「嗯……」火神幫青峰想辦法「今天赤司會來,問問他這是什麼狀況好了。」
「鬼王赤司?」黑豹似乎有點意外,他見過赤司幾次,但從未聽說過他和黑子有交集。
「是啊,要來領回之前的那隻鬼。」火神走出房間。
黑豹跟著火神,兩條尾巴甩著「能讓鬼王親自過來,陰陽師也不簡單啊。」
「黑子家是陰陽師家族裡與妖的關係最好的,在那邊是十分受禮遇的。」火神盥洗後往廚房走。
「我先去大廳。」黑豹轉身離開,他知道火神不喜歡煮飯時有人在廚房裡絆手絆腳。


結果赤司在早餐前就到了,所以火神緊急加做一份早餐。在等早餐的途中涼太不斷地摸青峰,連黑子也加入戰局,威嚇幾次也趕不走兩人,青峰只有無奈地待著。待所有早餐都就定位,四人一隻便開始吃早餐。
「大我的廚藝又進步了。」赤司稱讚道。
「沒辦法多養了兩口子。」火神大口扒著飯。
「的確。」赤司吃著飯「吃完飯後來討論正事吧。」
「好。」黑子加快吃飯速度。

在異常快速的狀況下用完早餐,一切收拾乾淨,涼太在赤司和黑子之間放上茶杯。
「所以,我的部下染上了穢氣?」赤司看了下身旁的鬼,向黑子確定。
「沒錯,我想這是他發狂的原因。」黑子點頭。
「真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赤司道歉。
「沒有造成傷亡就好。」黑子喝了口茶「有件事想和赤司君打聽一下。」
「請說。」
「你那邊的妖狀況如何?這座山近來染上穢氣的妖有增多的情況。」黑子說出這幾個月所困擾的問題,靈山一向群妖居住之地,偶有妖因自身的邪念染上穢氣並不足為奇,但近半載數量大大超越往年的狀況,因此黑子正努力地探究原因。
「因為我這邊鬼比較多,是有零星染上穢氣的情況,但一直以來多多少少都有,所以還算正常。」赤司敘述領域裡的狀況。
「嗯…這樣可以將範圍縮小到只有這座山有異常。」黑子明白的點頭「謝謝赤司君的回答。」
「不客氣。」赤司看向一旁的黑豹「大輝,你是怎麼回事?」
「我也不知道,今早起來就無法化人了。」黑豹甩了甩尾巴。
赤司瞇起眼,左眼閃著光芒「真有趣。」
「知道是怎麼回事嗎?」火神著急地詢問。
「大輝懷孕了,肚子裡三個新生的靈元。」赤司說道。
「『咦?』」除了赤司以外在場的都面露驚訝。

「你有生育能力?」火神驚訝地看著黑豹。
「沒有吧?」黑豹自己也不確定「照理來說,貓又只有雌性可以孕育下一代。」
「大概是大輝想要孩子,所以用大我和自身的靈力分化出幼獸的靈元。」赤司站起身來,走到黑豹面前,單手放在黑豹面前「如果不想要,把靈元打散就好了。」
感受到殺氣,黑豹向後跳了一步,擺出攻擊姿態「你休想!這是我的孩子!」
「萌生母性了。」赤司收回手,笑著回到坐墊上。
「冷靜點。」火神安撫著黑豹
「所以這和青峰君不能化人有什麼關係?」黑子問重點。
「因為人類雄性的身體沒有孕育的功能,無法調整身體的構造,所以無法化人。」赤司喝茶。
「原來如此。」黑子明白的點頭。

火神摸了摸黑豹的腹部,能感覺到有不同於青峰的靈力存在。
「所以短時間內大輝都沒辦法化人?」
「是的,直到生產後也要過一段時間才能化人。」赤司點頭。
「小青峰要當媽媽了!」涼太蹭著黑豹。
「不准說我是媽!」黑豹怒吼。
「別激動,會動到胎氣。」火神再次安撫黑豹。
「看來大輝真的很愛大我,連愛的結晶都產生了。」赤司打趣的說道。
「少囉嗦!」黑豹吼道。
「冷靜啊!」火神很著急。
「看來這個家會越來越熱鬧。」黑子一如往常的平淡。
「這是好事。」赤司贊同。

送走赤司後,黑子帶著涼太去陰陽寮打聽消息。火神處理每天例行的家事後,回到房間,就看到黑豹正舔舐著自己的肚子,認真且仔細地梳理,平常青峰不會這麼做,不管是化人還是真身的模樣,對於身上的毛髮通常就是甩一甩了事。
「要我幫忙嗎?」見黑豹舔不到身後的毛,火神主動提議。
「喔。」黑豹應了聲,到火神面前趴下。
拿出木製的扁梳,火神動作熟練地順向梳著烏黑的毛「沒想到你懷了孩子。」
「不想要?」黑豹挑眉。
「怎麼可能,我高興都來不及了。」火神微笑著「感覺…心想事成了。」
「啊。」黑豹單音回應,從得知自己懷孕到現在,青峰沒什麼真實感,只有在運轉靈力的時候會特別注意到腹部內的三個小靈元。願望成真了嗎?青峰難以置信,第一次慶幸自己身為妖,即使是雄性也有生育的可能。
「這樣我就得回老家一趟了。」火神說道。
「為什麼?」聽見火神要回老家,黑豹不禁警覺。
「我雖然會照顧孩子,但沒有照顧過懷孕者,而且生產過程也不清楚,只能回老家問老媽。」火神解釋著「你不用擔心,都有你了,我絕對不會回去結婚。」
「誰擔心了……」黑豹撇過頭。
收起扁梳,火神移動到黑豹面前,原本要伸手摸對方,黑豹的頭就先靠了上來,主動蹭著火神的手掌,見狀,火神露出笑容「真難得。」
「少囉嗦…」黑豹有些害臊,但又覺得手掌的撫摸很舒服。
「不是囉嗦,只是覺得很開心。」手掌撫過黑豹的側腹「這裡有我們的寶寶。」
「別去太久,會發生什麼事我比你更不清楚。」黑豹回了這句。
「好,我會快去快回。」火神點頭答應,規劃明天的行程,預計一天來回,對於未來的日子充滿期待。


之十八

時間進入夏季,在青峰確定懷孕後的隔天,火神就回老家一趟,除了帶回一卷手抄的卷宗外,還有大量的補品,就這狀況看來,火神的老家應該是挺高興繼承人有的子嗣,不管對象是雄是雌,有孩子就好,對於這點火神也只是苦笑著聳肩。

從母親那學到許多關於照顧懷孕者的知識,所以從春末開始,青峰接受火神諸多的限制,不能到高處、不能奔跑之類的,食物方面也有調整,被逼著吃蔬菜,雖然說火神的料理一向都不難吃,但是蔬菜對青峰來說還是有點排斥,不過為了肚子裡的寶寶,他還是勉強吃了下去。

下午時分,黑豹懶洋洋的側躺在房內,等待火神忙完家事。和預估的時間相同,火神走進房間,黑豹懶散的喊著。
「好熱……」
「不是弄了風陣?」火神指著樑柱上的符紙,為了幫黑豹解熱,用浮紙畫出風陣,使風不斷吹入室內。
「可是吹進來的風還是熱的。」黑豹連發牢騷都顯得不耐。
「這我也沒辦法。」火神無奈地坐下,黑豹就靠了上來「不是說很熱?」
「少囉嗦。」黑豹不理會火神的調侃,頂起他的手,要對方撫摸自己。
知道這是因為懷孕感到不安而出現的撒嬌舉動,火神順從黑豹的意思,撫摸烏黑的毛皮。

搔搔耳後及下顎,黑豹享受的發出呼嚕聲,火神嘴角上揚,對於青峰懷孕這事,除了開心即將升格為爸爸以外,黑豹主動的撒嬌也讓他樂不可支。過去不管事真身還是化人的模樣,青峰絕對不會主動靠過來,現在出於本能,撒嬌是天天有的事。

只有頭部的撫摸似乎不能滿足黑豹,火神索性拿出扁梳,幫黑豹理毛。看著日漸變隆起的腹部,火神時不時露出溫柔的笑容,滿心期待寶寶出生的那一刻,但又對即將為青峰接生感到擔心,懷疑自己能不能做到好,表情不免染上擔憂的神情。

將火神的表情變化都看在眼裡,黑豹張口打了個哈欠
「表情變來變去,在想什麼?」
「沒什麼自信可以順利接生…」火神老實說出自己的擔憂。
「你不是已經去問了方法,還擔心什麼。」黑豹吐槽,火神只要一有時間就會捧著卷宗閱讀。
「總會有意外,擔心我無法應付。」接生這檔事一向是由雌性負責,所以火神從未見過,更別說參與其中。
「想這麼多幹嗎?你之前說過可能會想吐,但我一次也沒有吐過,不就代表你照顧得很好,所以別瞎操心。」黑豹坐起身來,直視著火神。
「嘛,也是。」青峰的話馬上就讓煩惱煙消雲散,火神捧著黑豹的頭部,親吻對方。
「別親…」黑豹想閃躲「這模樣你也要親。」
「不管什麼樣子都是你啊。」火神認真地回應「還是你希望我也變回真身?」
「不用,到時都是口水。」黑豹拒絕。

外頭的景色轉紅,夕陽西下。
「走吧,去散步。」火神站起身來。
「喔。」黑豹跟著火神離開房間,每天黃昏時,他們倆都會出門散步,為了讓成天待在房間裡的黑豹有適當的運動。
顧慮到黑豹的體力與重量,火神避開要上下的山路,選擇平坦的路行走。
「今天小鬼煮晚餐嗎?」黑豹找了個話題聊。
「是啊,他說要幫我分擔家事,不過你的那份還是我準備的。」火神回答,給青峰吃的東西大多是補品,涼太還無法處理,所以散步回去火神還是要進廚房。
「每天都這樣忙,不嫌煩嗎?」黑豹又問,從認識火神開始,青峰總是看著他每天重複同樣的事。懷孕之後,火神忙的事也變多了,雖然知道火神的作息很規律,但不免擔心他會不會太累。
「不煩啊,照顧你這回事我很樂在其中。」火神笑了笑「而且這樣也是一同照顧到我們的寶寶啊。」
聽見火神這麼說,黑豹有點難為情,不禁彆扭起來「我可沒拜託你…」
「不用你拜託我也會做,增加這一點事不算什麼。」火神拍了下黑豹的頭。
「不是擔心你。」黑豹口是心非。
「走到前面的河岸就折返吧。」習慣了青峰的個性,火神不以為意。
點了下頭,黑豹與火神並肩同行。


在火神洗好碗,再次回到房間時,黑豹正趴在床褥上睡覺,因為懷孕的關係,黑豹睡眠的時間比起過去多了許多。輕手輕腳的靠近,火神悄悄的靠在黑豹的腹部上,感受腹部內的小生命,現在已經可以聽到肚子裡有動靜。愛憐地親吻黑豹的腹部,火神小聲地說道
「爸爸很期待你們的出生喔。」


些微的睜開眼,黑豹瞄了一眼火神專注的神情,又閉上眼。青峰一直知道火神有這樣的舉動,可能是怕惹自己不開心,從未在青峰醒著的時候與肚子裡的寶寶說話。其實青峰不排斥,但感到害羞也是事實,所以只好裝睡。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火神這麼做,心中就會泛起一股暖意,青峰沒有父母,所以不知何謂親情,但是他覺得或許這就是親情吧。而火神就是人類口中的笨爸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