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黑子的籃球-架空〉續緣 之十五、之十六 火青

CP:火青(火神大我X青峰大輝)
尺度:KISS有,H前的試閱。
備註:式神白虎與妖怪貓又設定,2013年11月新刊

晚安,這裡是有點無聊的凌墬
《續緣》更新挺快的,應該會全文放上來吧
而今天又到了H的片段,所以就只有H前的段落。
完整版就等實體書囉~

依舊工商,《續緣》火青本預定中,詳細資訊
內文下收




之十五

「我覺得,小青峰好像媽媽啊。」下午的點心時間,涼太吃了一口羊羹後,突然有感而發。
「小鬼你說什麼?」青峰差點將口中的茶噴出來。
「因為小青峰很保護我啊,每次出去清理壞妖的時候,小青峰都躲起來看,之前遇到鬼也是,馬上就出手保護我了。」涼太依舊吃著羊羹。前陣子靈山出現不該出現的鬼,因為染上穢氣而抓狂,第一時間只有涼太和青峰在場,黑子和火神接到消息後前往支援,才將鬼淨化,目前暫時安置在倉庫。
「原來如此啊,岳‧母‧大‧人。」黑子語帶調侃。
「啊啊啊!閉嘴!」青峰惱羞紅著臉跑了出去。
「小青峰怎麼了?」涼太看著不明所以的青峰跑出去。
「沒事,只是害羞了。」火神忍著笑,被將了一軍啊。


跑到以前棲息的樹上,努力紓解燥熱的臉頰,青峰化為黑豹企圖讓自己冷靜點,怎麼會因為幾句話就動搖了,他居然覺得很開心,而且覺得這樣的日子也不錯……最近日子太安逸了,連鬼出沒都沒有發現,真的是……

最近的心情也很混亂,說實在的,青峰一點都不討厭火神,他們兩個之間的關係本來就不差,是兒時玩伴、是競爭對手、是夥伴,那次咬傷多虧火神的即時救援才沒惡化,雖然之後發生意料之外的事,而且一直維持看似情侶關係到現在,這樣真的好嗎?

應該是喜歡那傢伙的……青峰如此想著,如果不是火神,青峰才不可能讓其他雄性壓在身上,只是被小鬼和陰陽師套上女性的稱呼,心情真的很複雜。趴在粗壯的樹幹上,黑豹怎麼換姿勢就是覺得不舒適,連身體都習慣床褥的柔軟…


晚餐時間不見青峰的身影,火神擔心的在庭院張望。
「小火神不吃嗎?」涼太拿著碗站在火神旁邊詢問。
「我等會再吃,你別拿著碗出來啊。」火神將涼太趕回去。
「最近有些不安定,青峰君一個人在外面很危險。」黑子喝了口湯,提醒火神。
鬆開的手握緊,火神放不下心來「我出去一會。」躍出庭院。

到青峰常去的地方尋找,果不其然在一棵百年大樹上找到他。
「不回去吃晚餐嗎?」火神抬頭對黑豹喊著。
「……」黑豹沒有回應。
見對方似乎不想理他,火神跳上樹幹。
「心情不好?因為黑子的玩笑?」火神想伸手去摸黑豹,卻被一掌揮開。
黑豹化為人樣「你別管我。」青峰明顯的拒絕。
「怎麼可能不管你,最近這座山動盪不安。」火神的面帶擔心。
「你到底把我當什麼啊……」青峰小聲地低估。
「當什麼?不就是喜歡的對象嗎?」火神一派輕鬆的回答。
「……」青峰頓時無語「誰問你這個了!我好歹也是堂堂貓又!這點危險不算什麼!」
「怎麼突然生氣了?」火神完全不明白青峰為何如此氣憤。
「你這傢伙!你保護我到底把我當什麼!我又不是母貓!」青峰開始將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
「我從來不認為你是母的啊。」火神還是不懂。
「他媽的!我為什麼會跟你變成這樣的關係……」青峰的聲音漸小。
青峰的話語令火神皺起眉頭「不願意?」
「誰願意啊!我明明只想跟有巨乳的母貓又生下一窩的小貓……」青峰話說到一半,才發現自己說錯話了。
「這麼想要小貓啊……」火神眼神變得銳利。
「呃…也…也不是這麼想要………」青峰感受到火神身上的危險氣息。
「那就來做小貓吧。」火神壓上青峰。
「最好有可…能……唔!」青峰被強吻住,掙扎一會就棄械投降,看來晚餐不用吃了。

□  □  □

跟青峰吵架了,其實也算不上吵架,比較像是青峰單方面的發洩情緒,但其中的話語讓火神很在意。那次爭吵在自己一時獨佔慾控制不住,半強迫的要了青峰而不了了知,可是青峰提到他們之間的關係……

不願意啊……雖然知道是青峰一時氣話,但火神難以消除心理的疙瘩,畢竟他們關係的轉變並不是開始於你情我願。火神知道青峰不討厭自己,甚至在第一次意外發生關係後,青峰既沒有打他,也沒有疏遠他,反而待在自己身邊,這讓火神以為和青峰是兩情相願的。

或許自大過了頭,才會這麼認為。火神都忘了青峰本來就是喜歡身材火辣的雌性,現在卻委屈於自己身下,心情一定很複雜。可是火神無法放手啊,所以才在青峰說出與其他雌性生育時,如此的失控,不管是雄性還是雌性,火神都不會將青峰讓出去。

果然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有什麼樣的式神,不相上下的獨佔慾……火神重重的嘆了口氣。
「居然躲在這裡!」青峰的聲音從懸崖上頭傳來,讓火神嚇了一跳。
「………你怎麼在這?」火神看著一躍而下的青峰。
「是我要問你才對吧!陰陽師和小鬼出門後,你就不見蹤影,害本大爺餓了一天!」青峰不滿的抱怨。
「我以為你會自己找吃的。」火神若無其事地露出抱歉的神情。
「外面的野肉跟你煮的東西完全比不上,你覺得我會去找嗎!」青峰理直氣壯的回應「而且你感覺怪怪的,早餐居然只是一碗清粥。」
「你多心了,只是今天想煮簡單點。」火神心不在焉的敷衍。
突然間,青峰抓住火神的衣襟「你果然不對勁。」
「我沒事……」火神拉開青峰的手。
「你這傢伙!」青峰扯過火神的手臂,將他壓在後方的山壁上「你在在意我昨天的話吧!」
「我沒有。」火神說謊否認。
「明明就有!」青峰咆嘯「昨天只是一時氣話,我以為你知道!」
「我知道!但是會說出來就代表你有想過,我怎麼可能不在意!」火神也吼回去。
「……」青峰頓時安靜下來。
發現自己居然對青峰生氣,火神連忙道歉「…對不起,我不該兇你的。」
「……你是笨蛋嗎?」青峰的聲音很小聲。
「什麼?」
「這笨蛋!」青峰放大音量「除了你以外,我根本不想其他貓又交尾!如果可以有小貓,我也只想要你的啊!」
聞言,火神愣了一會,而青峰以為火神沒聽懂,正想揍他,卻被拉進結實的懷裡。
「我是笨蛋,我真的是笨蛋。」火神十分認同「所以對不起,可以原諒我嗎?」
這下換青峰摸不著頭緒,不過肚子發出飢餓的聲響「煮頓大餐向本大爺賠罪,本大爺就原諒你。」
「小事一樁。」火神爽快的答應,能得到這麼直接告白,宮廷大宴也在所不惜。


之十六

入春的靈山四處生意盎然,黑子家來了位稀客。火神正準備離開房間去準備早餐,打開門又將門關上。被關門聲吵醒的青峰,半瞇著眼
「幹嘛?」
「不速之客…」火神死守著紙門。
「我聽到囉!」女性的聲音從紙門外傳進來「大我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你的師傅?再不開門我直接毀了紙門喔!」
想裝作沒聽到,但火神感受到門外的靈力正在聚集,迅速地打開門「住手!」
「好久不見啦,大我。」阿列克斯親了下火神的唇。
「妳到底來幹嘛的?」火神擋住阿列克斯的視線,不讓她進入房間。
「來看看久違的徒弟,還有你母親委託我給你這封信。」阿列克斯將信交給火神。
「喔,謝啦。」火神接過信,正要打開時,阿列克斯趁隙溜進房間,來不及阻止她,就到了青峰面前「妳不要隨便進別人房間!」
「這就是傳說中的小黑貓嗎?」阿列克斯蹲下身來。
「啊?」青峰還沒完全清醒。
捧起青峰的臉,阿列克斯正準備要親下去,火神的手就摀住青峰的雙唇,將他帶進自己懷裡「不要對別人的東西出手!」
「是你的小黑貓太沒警覺了。」阿列克斯彈了下青峰的鼻頭。
「唔…」青峰被摀著嘴無法說話,掙開火神的手「很難受啊!」
「抱歉。」火神雖然道歉著,卻緊緊的抱住青峰的腰。
見狀,阿列克斯聳肩「大我,我餓了,去做早餐!」
「嗯……」火神瞇著眼,十分不相信阿列克斯。
「我不會對你的小貓做什麼的。」阿列克斯拍胸保證。
「如果她對你做什麼,盡管出手還擊沒關係。」火神叮嚀青峰。
「別把我想的這麼弱…嗚啊…」青峰打了個大哈欠「我也餓了。」
「好好好…我去做早餐。」火神放開青峰,站起身來,離開房間到廚房準備早餐。

待火神離開,青峰又打了個哈欠,這時才正眼打量阿列克斯,金髮、胸大、褲子真短、腿還挺漂亮的,不過散發著強勢的氣息,青峰一點都不想惹她。
「怎樣?身材不錯吧?」注意到青峰的視線,阿列克斯有自信的挺起胸來。
「還好…」青峰整理自己睡亂的衣服,這時才慶幸昨晚沒做、不是全裸似乎有點太晚了。
「真是一個樣,大我的新娘候選人都沒有一個比得上啊。」阿列克斯無趣的坐下。
「新娘候選人?」這個詞引起了青峰的注意。
阿列克斯頓了下,而後勾起微笑「大我肯定沒告訴你吧,他是火神家的長子肯定要傳宗接代的,所以早在大我還小的時候,他母親就開始物色新娘,在一定的期限前沒有對象,就讓大我回老家選個雌性結婚。」
「搞得跟人類一樣…」青峰裝作不在意地扭頭。
「嘛,畢竟是神獸白虎,血脈要謹慎地傳承,大我終究要擔起生孩子的責任。」阿列克斯雙手撐在背後。
「無聊…」青峰站起身來。
「要去哪呢?」阿列克斯問道。
「不關妳的事。」青峰跳出圍牆。


原本以為青峰出去短時間內不會回來,但是阿列克斯看到青峰準時出現在大廳吃早餐,而且與火神並肩坐著,還以為他會對火神耍脾氣呢,阿列克斯想著,難道不是任性的小黑貓嗎?看來必須從新評估。
「欸。」青峰拍拍火神的肩。
「嗯?」火神轉頭面向青峰。
「沾到了。」青峰將火神臉頰上的飯粒拿下「幹嘛吃這麼急?」
「在她面前我很難冷靜吃飯…」火神小聲地說道。
「我聽得到喔!」阿列克斯提醒火神。
「既然聽到就趕快回去!」火神不滿,縱使現在沒這麼怕狗,但他還是不想和阿列克斯相處太久。
「呼…」阿列克斯長吐一口氣,看看火神努力擋在青峰面前,而另一邊的黑子和黃瀨早已進入兩人世界,只有最初的打招呼有說到話而已,格格不入的氣氛。快速吃完飯,放下碗筷「吃飽了,我走了!」
一溜煙的,阿列克斯消失在大廳,令火神驚訝不已「這麼乾脆?」
「這樣不是很好?」青峰繼續吃著早餐,
「也是。」火神不明白的聳肩。

早餐結束後,因為火神和黑子有事出門,而涼太去陰陽師綠間那找他的式神狐妖和成串門子,就剩青峰一個看家。不過說來也奇怪,青峰明明就不是黑子的式神,嚴格說來不屬於這個家,卻被囑咐要看家,好像哪個環節出錯了?

算了…反正不是什麼大事,青峰坐在長廊上,伸個懶腰,整個人往後仰,乾脆躺在長廊上。如果說阿列克斯的話他一點都不在意肯定是騙人的,青峰第一次聽說火神有新娘候選人的事,因為火神很少提到家族,讓他一直以為火神只是黑子的式神而已。

生小孩啊…前陣子才因為這個問題跟火神拌嘴,出於本能,生育是青峰會想做的,但是多虧之前的事,青峰已經確定自己的心意,除了火神以外,他不想和其他貓又交尾,所以生育的事情就這麼隨他去了,但是現在問題轉換到火神身上。

不希望火神和其他雌性交尾的心情青峰也是同樣的,可是火神背負著責任,青峰知道不是他說不可以就能解決的,最根本的問題點還是在於火神選擇了不能生育的他。手掌摸過平坦的腹部,如果他會生育,這件事就可以圓滿解決了,這想也知道不可能。

「唉…」青峰嘆氣,側著身子,將手臂枕在頭下。說實在的,煩惱不像他的個性,可是又不由自主地去在意,他自認沒有偉大的情操會在期限到時,讓火神回去生子,別說考慮了,連想都別想,青峰對火神也存在著強烈的獨佔慾,那是他的,誰都別想碰。

雖然當時意識不是很清楚,但是青峰有看到阿列克斯親吻火神的畫面,原本想要發怒,但下一刻阿列克斯把目標放在自己身上時,他就明白是那隻犬神的癖好,而且火神也阻止了,青峰當時有點高興,深刻感受到火神對他的重視。

縱使知道火神的重視,但是…如果火神真的被老家抓回去逼婚,火神也無可奈何,畢竟他是式神,哪裡也去不了,連人類說的私奔都做不了。放在腰上的手掌握緊,可惡!光是用想像的青峰就控制不住怒氣,他真的無法對火神放手。煩躁不已的青峰索性閉上眼,強迫自己入眠,睡著了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太陽西沉時,火神、黑子和涼太才回到宅邸,一整天下來青峰睡睡醒醒,午餐隨便啃了果子又睡,所以晚餐食慾大開。雖然大口吃著飯,除了「再來一碗」以外,青峰沒有多說什麼,火神多少感受到青峰的異狀,但黑子和涼太都在的情況下,他知道青峰什麼都不會說,晚點再問他吧,雖然也可能得不到任何答案。

晚餐結束後,火神做了些家事,拎著一壺溫酒和兩個杯子回到房間,沒見到青峰的身影,點起光球,巡視一圈,真的不在房內。正想著青峰可能去哪,就聽到背後有東西落到木板的聲音,回頭,就見到青峰站在自己身後。
「要喝嗎?」舉高手上的酒杯。
「好。」青峰點頭,走進房內,隨意的坐下
感覺今天青峰異常坦率,火神拉上了門,坐在青峰的旁邊,將酒杯遞給他,為他酌酒,在另一個杯子也倒了些「心情不好?」
「不是。」青峰回答。
一時間火神也猜不出青峰的心情,發現青峰的眼神一直盯著早上掉在房內的信看,伸手撿起來「很在意?」
「沒有。」青峰否認,但目光透了一切。
「我看一下。」火神拆開書信,裡面是母親的字跡「沒說什麼,要我好好保護黑子而已,你要看嗎?」
「看不懂。」青峰喝了口酒。
「我忘了。」火神將信收起來「阿列姐跟你說了什麼嗎?」
沒想到火神馬上就戳中他的心事,青峰肩膀陣了下「沒…有。」想呼嚨過去。
見青峰不打算說,火神也不強迫「想說的時候再說吧,如果阿列克斯那傢伙說了傷害你的話,拜託告訴我,我要去揍她。」
「呵。」青峰笑了出來「你最好揍得到。」
「揍不到也得揍,突然出現搗亂,連句謝謝招待都沒有的又跑了,真受不了她。」火神環抱著胸「心情好點了?」
聞言,青峰拿過置於榻榻米上的小酒瓶,貼近唇瓣,仰頭,一口飲盡。
「心情不好也不要一口氣把酒喝完啊…」火神來不及阻止,空瓶就被青峰隨意放在榻榻米上。

看著眼前的人突然靠近,火神還沒反應過來,青峰就坐在火神盤坐的雙腿間,雙腳跨在火神的腰間,將全身的重量壓在火神的身上。就旁人看來,青峰和火神的體型差不多,但青峰很清楚,火神比外表看起來得更強壯、而且有力,所以完全不擔心火神會覺得重。
「怎麼了?」火神柔聲的問道,撫上青峰的左臉,順著臉頰,手指莫入青色的短髮中。
火神的語氣令青峰頓了下,他很想說、很想問,但是話就是卡在喉間,怎樣也說不出口。撥開火神的手,青峰對著他的唇吻了下去。

感到驚訝得睜大眼,和青峰接吻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但火神很清楚這是青峰第一次主動吻自己。有點粗糙的舌尖舔舐自己的唇瓣,火神看著青峰,見到青峰眼神中一絲的玩心,把舌頭換成貓舌了嗎,張開雙唇,任由對方進入口腔。

青峰的舌尖一進來,火神主動和他觸碰,濕潤的舌互相交纏。環上火神的頸子,青峰難以控制的吻著眼前的情人,貪婪地吸取對方的味道,明明自己快喘不過氣來,也不願鬆開雙唇。他是我的…他是我的啊!憑什麼要我放手!

感受到青峰的急躁,火神搶過主導權,放慢了速度,舌滑過牙、滑過唇,青峰眷戀的探出舌,想持續這個吻,但火神抓住青峰的手臂悄悄地拉開距離,舌之間牽著銀絲。青峰露出失落的神情,他以為火神要拒絕他。
「別露出這樣的神情啊。」火神親吻青峰的眼角「我沒有要拒絕你的意思,反而很開心呢。」
看著從小到大幾乎沒變的笑容,青峰再次靠近火神,手掌探入寬大的領口,用極小的聲音說道「想做…」

這是青峰拿出極限所能說出類似愛語的話,火神雖然不明白青峰焦急的原因,但青峰的要求他是不會拒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