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黑子的籃球-架空〉續緣 之九、之十 火青

CP:火青(火神大我X青峰大輝)
尺度:清水。
備註:式神白虎與妖怪貓又設定,2013年11月新刊

晚上好,這裡已經完稿正發懶的凌墬

今天凌晨四點把番外的稿子寫完我就不想動了
正逼著自己校稿,可以確定總字數為九萬左右,和當初預想的四萬整整多了一倍多
總覺得爆字數已經是我的慣例與特長了

趁機介紹一下這次內容分配,有前世篇、現世篇和妄想篇
前世與現世是所謂的本篇,而妄想就是我個人想寫的妄想XD
而諸君最關心的H篇數,是四篇半,所謂的半就是半套的意思XD
希望這樣的份量大家會喜歡~

廢話就到這啦,內文下收




之九

深山內一處溫泉,泉水由地底自然冒出,熱氣瀰漫在附近的森林,火神走到池邊,脫下衣服,先試試水溫,隨後整個人沒入池中。
「果然還是天然的溫泉最舒服。」火神伸展筋骨。
今日黑子和涼太結伴出門,火神在勞動完一個上午後,便出來泡溫泉放鬆。這裡是他發現的秘湯,所以沒有其他動物或是妖怪,能讓他好好放鬆。正當火神這麼想時,突然聽到細微的腳步聲,很輕、很細,像是貓的腳步。

難道是那傢伙?
火神一時起的玩興,上岸,化成虎樣,等待腳步聲逐漸靠近,虎掌抓住對方,一鼓作氣的將黑豹拖下溫泉。
「嗚啊!你……」黑豹發出叫聲,還來不及罵人,就先被周遭的水嚇到「是…是水!我…不會游泳啊!」
火神化為人形「水很淺,踩得到地。」
「我…不……」黑豹絲毫沒有聽到火神的話,一直嗆到水。
火神見黑豹無法自己爬上岸,將他推上岸邊。一回到岸上,黑豹不斷的咳嗽,看來被嗆得很嚴重。
「你…咳……這…傢伙……」青峰化成人形,瞪人一點氣勢都沒有。
「抱歉抱歉,我沒想到你怕水怕成這樣。」火神笑著道歉,一點誠意都沒有。
「可惡……」青峰平復自己的呼吸「都是你這傢伙!衣服全濕了!」
「脫下來我待會幫你吹乾。」火神一派輕鬆地說道。
青峰不甘願的脫下衣服,坐在岸邊等火神。
「你這樣會冷吧?要不要泡一下溫泉?」火神看全身青峰赤裸,好心問道。
「休想要我再下去!」青峰一臉堅決。
「那你先穿我的衣服,讓我再泡一下。」火神一臉享受。
青峰看著一旁火神的衣服,起了報復的念頭。

感覺疲勞完全消除,火神準備上岸,發現青峰和自己的衣服都不見蹤影,只留下一團溼透的衣服,馬上明白發生什麼事,火神快速的吹乾青峰的衣服,套在自己身上。
「這衣服也太簡陋!」火神身上穿著一條褲子和沒有袖子的上衣,不滿的抱怨。
暫時不管青峰衣著的品味,火神循著氣味,在森林裡尋找青峰。

找到青峰的位置,火神發現他沒有移動,加快步伐追上,一看到眼前的景象,火神大笑。
「哈哈!居然被腰帶纏住!」因為腰帶沒綁好,先被樹枝絆住,青峰想要扯下,結果越弄越糟,最後完全被腰帶纏住。
「笑屁啊!」青峰回嘴。
「我幫你弄開,順便還我衣服。」因為腰帶亂七八糟的纏在青峰身上,所以火神改變姿勢,跨在青峰腰間之上,努力解開纏住青峰的腰帶。

腰帶順利解開,火神順道將青峰身上的衣服脫下來。
「等等!」青峰發現姿勢有點奇怪。
「幹嘛?」火神俯視青峰,完全將青峰壓在身下。
「我……」青峰從火神身下鑽出去「我自己脫就好……」
「喔。」火神移開身體,開始脫自己身上的衣服。
「拿去!」青峰將衣服丟在火神臉上,一把搶走屬於自己的衣服。
「謝啦!」火神按照順序的穿起衣服。
快速穿完衣服的青峰,瞄了一眼火神裸著的上身,因為方才霧氣很濃,沒仔細看,火神的身材比青峰好,肌肉結實但不過分,視線落在被褲襠布包住的下身,不知道哪裡是不是一樣的雄壯……我想這個幹嘛?他是公的耶……

青峰馬上揮掉這想法,但是身體卻感到燥熱,從剛剛火神要脫他衣服的時候開始,他媽的……今天我是怎樣……
「我走了!」青峰丟下這句話,一溜煙的跑掉。
「…诶?」火神一臉可惜「原本想找他一起吃飯的,等下次吧。」
聳肩,起風將自己身上的衣服弄乾。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火神總覺得方才青峰的臉有點紅,難道是受風寒了嗎?衣服穿那麼單薄,在入冬的靈山裡會不會太冷?

想著青峰的事,走在回宅邸的路上,這段時間和青峰的接觸逐漸頻繁,幾乎都要和從前一樣的天天見面,不過他們之間的約定還是沒有達成,要刻意提起來嗎?前陣子從黑子那裡知道青峰無法離開的事,約定達成後就會離開的想法已經在火神腦中煙消雲散,約定單純的只是約定了。

或許可以實現這約定了,火神這麼想著,不過青峰怎麼想呢?約定是不是還記得?又開始想些有的沒的了,平常不會這樣,唯獨青峰的事讓火神不自覺的去思考,明明老是被爺爺說不動腦的,現在居然拚命想著青峰的事,這是什麼情況啊?火神嘆氣,他完全不明白。


之十

「別放水啊,火神。」青峰站在大廣場的一邊。
「這句話原封不動的還給你,青峰。」火神站在廣場的對邊。
兩雙眼睛看準中央緩緩飄落的樹葉,動了動手指,周遭的空氣稍稍震動。在樹葉觸碰地面的那一刻,對決開始。


「啊呼…」青峰喘著氣,看向一旁的火神「啊!可惡!」
「別小看式神啊。」火神筋疲力盡的露出笑容。
「好意思說…都累成這樣了。」青峰躺在地上。
「但是還是我贏。」火神瞄了下青峰腹部的擦傷,衣服也破爛不堪,那是他們定勝負的關鍵。走到青峰的身旁,火神蹲了下來。
「幹嘛?」青峰疑惑。
「上藥。」拿出圓形小罐子,火神抹了些在青峰的腰側。
「別多管閒事啊!」青峰想揮掉火神的手,卻被他制止了。
「不要動。」火神將青峰推了回去。
見火神一臉專注的樣子,拿他沒轍,任由他抹藥「你真夠怪的,對決完還幫忙上藥。」
「又不是要殺得你死我活,何必計較。」再說,弄傷你我也不願意…後面的話火神說在心裡。
「夠了!」青峰看著擦傷被覆上一成厚厚的藥膏,連忙叫火神打住。
「衣服…要不要我幫你拿回去縫?」火神拾起一旁的碎布「乾脆直接換一件好了。」
「不用。」青峰搶過碎布,放在缺口的位子,下一秒,衣服已經完好如初。
「原來是你用法力做出來的啊。」火神有點訝異。
「也不算我做的,每次化人的時候自然就有衣服了。」青峰到現在還搞不懂這衣服哪來的。
「也是,不怎麼喜歡人類的你,不可能主動穿上衣服吧。」火神明白的點頭。

聞言,青峰沉默一陣子,正當火神要站起來時,揪著他的衣服不讓他起身。
「怎麼?」火神問道。
「你之前的問題…」青峰欲言又止。
「問題…討厭人類那個嗎?」火神想起來。
「…我多少知道自己是怎麼來的,也知道討厭人類的想法是被賦予的,所以你問我,我也不知道。」青峰的話像在繞口令「但是這些都不能否認人類的劣根性,我一輩子都無法喜歡人類。」
「問那問題也不是要你喜歡,只是好奇而已。」火神抓了抓後腦的頭髮「怎麼說…畢竟我是人類的式神,你之前很討厭的……」
「不會因為討厭人類就討厭你,這完全是兩碼子的事。」青峰直白的說道。
聽到青峰這麼說,火神放心不少「那就好。」
「白癡!」青峰指著火神的鼻頭「我才不會遷怒。」
「呵!」火神笑了出來「我的確是白癡。」
「知道就好。」青峰站起身來。
「今天黑子和小鬼不在,要來吃飯嗎?」火神伸展身體,站起來。
「有魚嗎?」青峰回問。
「有兩條,昨天抓的。」火神回答。
「我去!」青峰爽快的答應。


舔了舔嘴角,清蒸魚的醬汁還留在嘴邊。在黑子回來前,青峰就先離開宅邸,縱使對於人類已經沒有像剛醒來一樣強烈的厭惡感,但是能避免接觸還是會避免,再說,黑子古怪的個性青峰也略有耳聞,還是少接觸為妙。

「嗝……」打了個嗝,今天又吃太飽了,每次吃火神的料理都會不小心吃多。一方面是食物好吃,另一方面是因為青峰今天心情很好。坐在樹幹上,看著自己的拳頭,十幾年前的約定終於實現了,結果還是一樣輸給了火神。

這就是實力差異吧?青峰聳肩,很乾脆地接受了事實,用身體直接體會過的強勁是不會騙人的,看來在他們沒有見面的這段時間裡,火神做為式神真的有了很多的成長。不過最近青峰不明白自己是怎麼回事,太靠近火神就會不自覺得發熱,心跳也莫名的加速。


是生病了嗎…下一刻青峰就推翻這個想法,怎麼可能,從醒來到現在都沒有生過病的他,才不會因為這樣的得病,況且他也沒聽說過這種病症,至少在妖群中從未聽過,所以大概是多心了,要不然就是火神的問題,畢竟只有對他才會這樣,青峰名正言順的問題都推到火神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