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閃電十一人-自創〉同值幸福 六

CP:主納望(一之瀨納森X円堂望),洛円、一秋前提。
尺度:清水。
備註:洛円《與愛情跳華爾滋》&《The Graveyard of Love can also be Happiness.》

   自創角色衍生,與原作角色親屬關係注意,雷者勿入。

大家新年快樂,這裡是正在發抖的凌墬。
我真的很怕冷啊(抖抖抖

感覺好久沒碰納望,我都快忘了劇情走到哪(喂
跨年完就是期末考,又是個大魔王
等黑籃架空寫完,我會回來繼續寫納望的
這段時間重新調整手感,應該會有所改進。
不管什麼事,新的一年都繼續加油囉!

以下正文




第六章

第七場合宿練習賽結束,獨角獸隊以二比零輸給小巨人隊,沒有打破小巨人隊合宿以來零失分的紀錄,換言之,獨角獸隊在這合宿中沒有一次贏過小巨人隊。面對零勝七負的比賽結果。獨角獸隊的士氣顯得低落。

因為如此,兩隊的相處氣氛也隨之低到極點,可以說是獨角獸隊單方面的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小巨人隊的隊員也不敢多說什麼,兩隊之間出現嚴重的隔閡,兩位隊長面面相覷,對於這狀況沒有好方法可以處理。

從器材室走出來,納森帶上門,準備回自己房間,經過一間休息室,獨角獸隊的人正在裡頭聊天,原本沒打算特別停下來,但聽到他們的對話提到望,腳步不由得停下。
「自以為是小巨人隊就了不起啊,尤其那個隊長,同性戀的小孩噁心死了。」
聞言,納森怒火中燒,大部走進去
「是同性戀的小孩又怎樣?望有的是實力,管好你們的嘴巴。」
「隊…隊長…」其中一人露出驚慌的表情。
「何必這麼生氣呢?隊長。」方才說話的隊員A一臉無所謂。
「難道隊長喜歡上那傢伙了?」隊員B在一旁幫腔「原來同性戀會傳染啊。」
「你們!有時間說閒話,還不如多練習!」壓抑著自己的怒火,納森眉頭深鎖。
見納森不回應,那兩位隊員更變本加厲「怎麼?不否認就是默認了。」
「還是已經睡過了?感覺如何啊?隊長。」
納森一把揪起對方的領子,拳頭正準備揮下去,忽然有人拉住了納森的手。
「我感到十分的憤怒。」一個聲音從納森的傳來,是一之瀨。
「教…教練!」見到一之瀨,兩人頓時沒了方才的囂張。
「你們應該知道望的父親是我的好友,也是兩位足球界的傳奇,你們這樣汙辱對方、汙辱新一代的足球隊新星,有失運動家精神,我想…美國隊不需要這樣的隊員。」一之瀨心平氣和地說著。
「教練!」隊員A想要辯解。
「你們都是成年人了,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今天就可以收拾行李回去了。」一之瀨的話不容反抗。

剛才被制止的納森忍下想要揍人的衝動「教練……」
「這裡交給我處理,你先冷靜一下吧。」一之瀨拍了下納森的肩膀。
「是……」納森點頭,離開休息室。

可惡!納森的拳頭握得死緊,他們怎麼能這樣汙辱望!這已經不是單單針對同性戀的厭惡,是對於望個人的污辱,有股想要走回去揍人的衝動,深呼吸,納森強忍住自己的憤怒,剛才一之瀨阻止他做出暴力行為,不可以辜負父親的好意。

拳頭慢慢鬆開,納森沒想到自己會如此氣憤,可能是因為知道望聽到這樣的話語會十分難過,所以想揍對方、讓對方閉嘴。
「呼……」長吐一口氣,我完全忘了我身為隊長無論如何都不可以暴力相向……
自責與憤怒的情緒混雜在一起,納森眉頭緊鎖著,做了個不良的示範……

正當納森情緒陷入谷底,有人從背後抓住他的肩膀,力道之大,直接將納森轉向他。
「呃!」納森吃痛的發出聲音,轉身後迎上的是翼憤怒的臉。
「是不是你欺負哥哥!」
「我?欺負望?」納森沒搞懂狀況。
「難道不是你嗎?」翼臉上出現疑惑。
「望他怎麼了嗎?」納森回問。
放開納森的肩膀,翼的神情顯現出擔心「哥哥他很難過的從我面前走過去,沒有注意到我、叫他也沒有回應。」
「啊!跟你這傢伙講也沒用!」翼急躁的弄亂自己的頭髮「我警告你!不准欺負哥哥!」丟下這句話,翼轉身尋找望的蹤影。

揉著被抓痛的肩膀,納森驚訝原來翼的手勁這麼大,緩慢消化現在的狀況,望很難過?原因不明,所以翼很生氣的邊找望、邊找罪魁禍首……該不會…?納森心中冒出最壞的想法,想否認那該不會,但事情發生的時間點太過相近,讓納森無法不去猜測。

希望他沒有聽到…納森祈求著,原本停住的腳步動了起來,加入尋找望的行動,擔心的情緒壓過方才的憤怒與自責,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如果真的被望聽到,他一定為譴責自己的,他是纖細的精靈,這些話讓他聽到根本如雷灌頂。

在宿舍各處尋找望,納森逢人必問有沒有看到望,答案始終如一,沒有看到望。放棄宿舍內的搜尋,納森到足球場上找,空逛的球場只有兩個球門和附有遮雨棚的後備席,似乎有人在催促納森到後備席找找看,聽從直覺,納森走了過去。

繞過最近的那個後備席,納森沒有看到任何的蛛絲馬跡,再往前走,到了另一個後備席,納森馬上就看到後備席的陰影處,有個人環抱著雙腿,窩在那裏。本來漂亮的孔雀藍髮,在陰影下顯得暗淡無光。
「望。」納森小心翼翼地喊出對方的名字。
對方很明顯地顫抖了下,卻沒有回應。

果然聽到了嗎……心中最壞的念頭成真了,納森一時間不知如何是好,看望的樣子是想獨處,可是又不能這樣放他一個人,而且望的態度應該是在拒絕納森,對現在的望來說,最不想面對納森。握緊拳頭,納森下定決心,走進後備席的後排,坐在望的旁邊,擋住他唯一的通道。

知道納森坐在旁邊,望又往裡頭縮了點,見狀,納森賭氣的詢問。
「這麼討厭我?」
「沒有討厭。」望聲音悶悶的。
「那就不要離我這麼遠。」納森向望靠了過去「在想什麼?」
「……」望沉默。
「不要悶在心裡,說出來會好點。」納森拍拍望的頭「現在不想講也沒關係,至少讓我在這陪你。」

貼心的話語讓望的心情更加的沉重,納森明明因為幫自己說話才備隊員質疑性向,他卻一點也不生氣,反而想安慰望,太奇怪了……為什麼要如此窩心的對待自己?望不明白,現在的情緒無法讓他思考這個問題。

稍早,望慣例的尋找納森的身影,走到休息室前,望就聽到納森正對著美國隊的斥責,內容還是有關自己的,一時好奇便待在外頭偷聽,事實證明,這次好奇心沒有殺死一隻貓,而是傷了望的心,同性戀不會傳染!況且他根本不是同性戀!

內心裡無聲的抗議,那樣的冷嘲熱諷望從小不知聽過多少遍,到長大成人依然不斷的傳進他耳中,即使是玩笑,對望來說這樣的言語都是傷害,歧視同性戀者、對同性戀家庭投以異樣眼光、拿因為他是同性戀的小孩這樣的理由嘲笑他、甚至汙辱他的朋友,這些都無法接受!

其實望平時對於反同性戀者不會特別與其爭論,他尊重每個人有可以有自己的思想自由,但是任何人在他摯愛的家人、朋友被評論時都會生氣,望的情緒反應很正常,只是他每次每次的壓抑,總是不讓情緒正常的發洩,所以才會如此的痛苦。

氣憤與難過的心情混在一起,望氣那些人故意在納森面前說那些話,又難過是因為自己才讓納森受到波及,又急於將這樣的情緒快點排除,不想給納森添麻煩。內心五味雜陳讓望的臉埋的更深,他沒有臉面對納森。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望的責任心太強、又十分自律,要如何跟人述說情緒?天資聰穎的望不知道,也許在小時候就喪失了這樣的能力。他很清楚納森說的沒錯,說出來會好一些,感覺到納森的手還放在自己頭上,望微微顫抖握住對方的手,放在椅子上頭。
「對不起……」望只能先說出抱歉的話語。
「道什麼歉呢。」納森握緊望的手「我不在乎那些混蛋說什麼。」

手心傳來暖和的溫度,有點遙遠的記憶被慢慢地拉到眼前,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也是這樣…望牽著納森顫抖的小手,給對方加油打氣。不過現在立場反過來了,納森的手也變的寬大厚實,很令人安心。深呼吸,望決定好好地把自己的心情說出來,因為納森正在給他勇氣。
「同性戀真的這麼噁心嗎?」望現在亟需要有人否定那些話語。
「才不會!他們只是愛上與自己同性別的人。」納森反駁「愛情是不分貴賤的,所有人都有資格在愛情中得到幸福。」
「我…一直以爸爸和爹地為榮,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這麼批評……」望低著頭說著。
「你不用去明白,你就是你,你是洛可可叔和守叔引以為傲的孩子,只要記得這件事就好。」納森一字一句的安慰望。
「………你會討厭我嗎?」望緩緩地抬起頭,看著納森,不安地問出他最在意的問題。
「不會,這個答案不管發生什麼事,永遠不變。」納森眼神十分篤定。

好耀眼啊……望凝視著納森的臉龐,羨慕納森樂觀的個性,他總像陽光一般的照亮望黑暗的情緒,真的很特別。望身邊沒有類似納森個性的朋友,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知音吧。輕輕將頭靠在納森的肩膀上,望的舉動讓納森不知所措。
「可以先保持這樣嗎?」
此話一出,納森晃然大悟,望願意依賴他「可以。」

閉上雙眼,望靜靜聽著自己和納森的呼吸,心情漸漸的平靜下來,納森的話一句句在腦中迴盪,驅趕著稍早聽到傷人的話語,很快就會恢復的,所以只要一下下,一下下就好,讓我依賴你的肩膀,不會太久,等一下就會好起來了。

□  □  □

一陣涼風吹醒在後備席睡著的納森,身體抖了一下,我睡著了?除了冷以外,納森的肩膀沉沉的,對了,望靠著我沉澱心情,安靜了好長一段時間,我居然睡著了。看看望的狀況,沒想到他正熟睡。
「原來是一起睡著了。」納森輕搖望「望,醒醒。」
沒有回應。大概是心情沉澱後,安心的熟睡,看望如此熟睡,納森也不想吵醒他,思索著要怎麼帶他回去,最後好像只有抱他回去這個選擇。

雙手打橫抱起望,納森有點意外,望比想像中的還要輕,他們倆身高相差十公分,有預料望不會太重,但似乎有點太輕了。納森記得望的食量不小,每餐吃的分量跟自己差不多,吃下的東西都到哪去了?懷中抱著望,納森心中抱著這樣的疑惑慢慢走回宿舍。

剛進大廳,納森就被一道聲音攔下。
「欸你!哥哥怎麼了?」翼見到納森抱著望走進來,臉色不滿擔心。
「望沒事,他只是睡著了。」納森對翼解釋。
翼仔細看望,確定只是睡著,鬆了一口氣「趕快送他回房間,被你這樣抱著多不好睡。」
「我這就上樓。」納森點頭。
「你應該沒手開門吧。」翼這樣說著,一邊跟納森到樓上,替他開了門後,確定望好好地躺到床上,才完全放下心來。
「你很喜歡望吧?」納森看著翼親自為望蓋好被子。
「廢話,他是老爸和爹地以外,我唯一的親人,會不喜歡他嗎!」翼瞪了納森一眼。
莫名其妙被翼瞪,納森無辜的聳了聳肩。
「我回去了,不准把哥哥吵醒!」翼留下警告後便離開房間。
納森大致猜到翼的情緒,他在防備著自己,望被傷害過的事翼一定都看在眼裡,所以才會特別警戒納森。不介意翼的態度,目光落在到望的身上,納森在心中發誓,他絕對不會做出讓望傷心難過的事,相反的,納森想保護這纖細的精靈。

步伐踏的有點重,翼的心情稱不上愉快,雖然望平安無事,一想到望是被那傢伙找到,而且還抱回來,翼心中莫名的有氣。他所知道的望是個防備心很重的人,對家人以外的人幾乎不會敞開心房,平時也不會像方才一樣的熟睡,除了在他們的爹地身邊。

第一次看到睡得如此安穩的望,這證明了望多麼信任納森,翼承認自己有點吃味,因為連他在家進入望的房間,望也會醒來。吃醋的事先放一邊,翼最擔心的是望會不會被納森傷害,雖然望對一般人不會敞開心房,但不代表他不願意相信人,也或許是因為望從前太容易相信人,被傷害太多次,心牆一磚一瓦的築了起來。

越信任就傷的越深,翼不希望看到這樣的結果,事情發展到這般田地,他也無從介入,只能祈禱最壞的情況不會發生。哥哥,你是如此的信任他,甚至在他身旁安心的熟睡嗎?翼無聲的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