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閃電十一人-自創〉同值幸福 序

CP:主納望(一之瀨納森X円堂望),洛円、豪風、一秋前提。
尺度:清水。
備註:洛円《與愛情跳華爾滋》&《The Graveyard of Love can also be Happiness.》

   自創角色衍生,與原作角色親屬關係注意,雷者勿入。

晚餐好(?),不知大家吃飽了沒?這裡是還有點餓的凌墬。

終於讓我等到十月了!可以開始新長篇小說的更新了!
這本對於有買洛円套組的看官們來說應該不陌生,
沒錯!就是他們家小孩的故事!附帶一秋家的大兒子(欸

沒有看過洛円套組的看官也不用擔心這次的故事幾乎獨立
與閃電十一人的動畫原作無關,與洛円套組只有一些些的關係
可以視為完全自創的故事,不用擔心看不懂內容,請安心食用

雖然說安心食用,從前提CP到二創衍生自創就應該會雷到不少人
嘛~沒關係,我寫這本已經有自嗨的心理準備,但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順帶一提,這次每個月初一、十五都會更新,希望我的進度不要落後啊!
不說廢話了,請看文章吧!






湛藍的海洋、翠綠的草皮點綴著水星教堂,事隔六年,円堂與洛可可再度踏上關島,不是洛可可與円堂的二次蜜月,而是豪炎寺與風丸的婚禮,與上次不同,他們家多了兩個成員。

洛可可牽著六歲的小望,走進敞開的白色大門,円堂手中抱著一歲大的小翼,陽光從兩旁的大窗照進教堂內,中央水藍玻璃地板一路延伸到前方,左右放置一排排的純白沙發。円堂還來不及看清楚整個教堂的樣子,日本隊的故友就圍了上來。
「円堂さん!洛可可さん!」春奈先靠過來,對円堂手中的寶寶發出驚嘆「這是小翼嗎?好可愛!」
「是小翼。」円堂舉起小翼的手「小翼叫姐姐。」
「什麼姐姐,是姨|」春奈對著小翼說。
「姨|」小翼照著念。
「好乖好可愛!」春奈輕戳小翼的臉,轉身見到洛可可旁的小望「小望也長大了!」
「春奈阿姨好。」小望有禮貌的打招呼。
「小望好久不見。」春奈蹲下與小望平視,從口袋裡拿出糖果「這個給小望吃。」
見到春奈手中的糖果,小望遲疑地看著円堂「爹地…」
「可以拿喔。」円堂點頭表示同意。
「謝謝春奈阿姨。」小望開心地收下春奈手中的兩顆糖果。

將小翼交給洛可可抱著,円堂跟每位日本隊隊員打招呼,不管是中學時的日本隊,還是後期參加世足賽的隊員都十分想念円堂,一旦搭上話就聊個不停,讓洛可可看著兩個孩子。
「爸爸。」小望拉拉洛可可的西裝褲。
「什麼事?」洛可可低頭看著小望。
「弟弟可以吃糖果了嗎?」小望看著手中的兩顆糖。
「還不可以,你自己留著吃。」洛可可回答。
「好。」小望明白的點頭,眼神有些失落。
見狀,洛可可感到有趣又無奈,這孩子真的很聽話,而且很有哥哥的樣子,凡事都想與弟弟分享。但是這樣的以他人為優先的個性到底是好是壞,讓洛可可有點擔心。

終於打完招呼,円堂走回洛可可身邊。
「洛可可,我們跟春奈去休息室打聲招呼。」円堂接回睡著的小翼
「好。」洛可可直接抱起小望。
「爸爸,讓我自己走。」突然被抱起來,小望不習慣的抗議。
「連你都不喜歡給我抱嗎?」洛可可變相地向兒子撒嬌。
「沒有不喜歡……」小望鼓起臉頰,卻不知怎麼反駁。
「別欺負小望,洛可可。」円堂哭笑不得的提醒洛可可。
「我沒有欺負他」「爸爸沒有欺負我」父子倆異口同聲。
一旁的春奈聽到這樣的對話笑了出來「真不愧是父子。」
「真的是父子啊。」円堂微笑回應春奈。

一票人來到休息室,便遇上一之瀨一家。
「小秋!你們已經到了阿!」春奈上前握住小秋的手。
「春奈!我們先過來看看豪炎寺君和風丸君。」小秋也開心握住春奈,發現円堂一家也在後頭「好久不見了!円堂君、洛可可君。」
「好久不見,之前給你們添麻煩了。」円堂露出笑容。
洛可可伸出一隻手,跟同樣抱著小孩的一之瀨握手「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你們家小孩也長大了。」一之瀨看向洛可可手中的小望。
「爸爸放我下來……」被看到自己被抱著,小望很不好意思。
「好好好。」洛可可還是把小望放下。
才剛著地,小望就發現一之瀨身邊有個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孩子,讓他更不好意思地躲到洛可可身後。

眼前一口氣聚集五個孩子,春奈整個心花怒放。
「小秋你們家的孩子也好可愛!有混血兒的感覺!」
「謝謝,但是只有乖的時候可愛,尤其這兩個小公主鬧起脾氣可嚇人了。」小秋無奈地笑。
「真希望我的寶寶也是個可愛的孩子。」春奈摸著自己微凸的肚子。
「一定會的。」小秋放下手中的孩子,讓三個孩子站在一起。
「三個孩子都精心打扮過呢。」円堂看著納森和雙胞胎姊妹。
「因為今天是三個孩子都當花童。」小秋整理米亞和莉亞的衣服。
一之瀨蹲下,對納森說話「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納森你要牽好妹妹,米亞莉亞要聽哥哥的話,知道嗎?」
「『知道!』」三個孩子齊聲回答。


隨著時間往後推移,賓客陸續就座,円堂依然四處打招呼,他既不是新郎,也不是招待,卻是全場最忙碌的人。由於小翼已經睡著,避免現場的聲音太吵雜吵醒他,洛可可帶著兩個孩子到休息室等婚禮開始。

小望安分地坐在洛可可身旁,好奇地看著休息室裡的工作人員走來走去,很想知道他們在忙什麼。開場前十分鐘,円堂回到休息室,提醒洛可可婚禮要開始了,在前往教堂之前,雙重奏的哭聲攔下円堂一家的腳步。
「不要|我不要|」米亞大聲地拒絕。
小秋努力地安撫「米亞乖,只是跟著哥哥走進去而已。」
「嗚……媽咪…我不要……好多人…好可怕……」米亞小巧的臉蛋哭到都扭曲了。
「…我也不要……媽咪…嗚……」雙胞胎的互相影響,沒有姊姊的陪伴,莉亞頓時失去勇氣。
「連莉亞也………」小秋略顯困擾
「小秋,怎麼了?」円堂問道,而聽見哭聲前來關心的不只円堂,在休息室幫忙的冬花與春奈也過來看看情況。
「雙胞胎在鬧脾氣……」小秋面露擔心「可是時間快到了,只讓納森一個上場我有點擔心……」
聞言,在場的大家陷入了思考,春奈尋了一遍在場的孩子「恩…現場跟納森年紀相當的……啊
!円堂さん!你們家的小望不是正好嗎?」
「耶?」円堂有些驚訝「可是小望是男生啊……」
「沒問題的,反正小望很可愛。」春奈的回答沒有邏輯。
「是…是這樣說嗎……」円堂笑得很無奈。

冬花對在洛可可旁邊的小望招手「小望過來。」
抬頭看看洛可可和円堂的表情,兩位大人點頭後,小望怯怯地走過去「冬花阿姨,什麼事?」
「小望,待會可以請你陪納森一起進去嗎?」小秋和氣地詢問。
「可是我是男生……」小望雖然沒當過花童,但他知道跟在新人前面的小孩一定有男有女。
「沒關係的,風丸叔叔也是男生。」春奈說服著小望「而且只是陪納森進去,這樣他才不會害怕。」
「阿姨的髮夾借你,這樣就很可愛了。」冬花開心地摘下自己的髮夾,夾在小望的瀏海上。
摸著頭上的髮夾,小望回頭向円堂求救「爹地……」
「就幫幫阿姨們吧,陪納森走進去就好。」円堂拍拍納森的頭。
「好。」既然爹地都開口了,小望不反抗的點頭。

由於小望臨時成為花童,円堂家就沒有進教堂裡觀禮,在後台等待新人進場。納森和小望並肩站著,小望看了一眼納森,納森的表情很緊繃,小望伸手握住納森的手。
「咦?」納森有點嚇一跳。
「這個給你。」小望將糖果塞給納森「很害怕嗎?」
「人好多……」納森回答,稍早有帶妹妹來看過現場,所以兩個妹妹才被嚇哭了。
「別怕,我會陪你。」小望牽住納森的手,給他一個大大的笑容。
看到那小望的笑靨,納森的心情放鬆不少「你不會怕嗎?」
「恩…不會。」小望搖搖頭「因為你也會陪我啊。」
「恩!」納森也給予笑容當作回應。